2011-10-16

小妖怪被

 

最近真的工作跟趕稿壓力太大,死線轉眼就要到了,讓我情緒不太穩定

偏偏天氣不好、拍照不順、攝影師難喬,一堆鳥事讓我周末整個panic大崩潰

氣到大哭大罵,索性坐在縫紉機前,開始狂車抒壓一下

 

 

摸妹都叫我瘋阿姨 因為我會很瘋狂的亂買亂作東西給那未出生的小姪子

小妖怪在摸妹肚裡活潑到不行,可是碰到我依然會瞬間靜悄悄,我有那麼可怕就是了?

 

 

我手邊有一套小妖怪套布,本來是買來要送胡百吉的,無奈他禮物太多輪不到我貢獻

看到這麼鮮豔的色彩跟可愛的圖案,心情好多了,花了一個小時裁剪車縫,就拼成這條小被

 

 

20

30

50

30

20

20      
30      
50     
      
30      
20      

 

作小被被的拼接很簡單啦,我最愛賣這種有大中小圖案布+配色布的套布

只要把圖案布的尺寸量出來、配色布算好,剛入門的花個5分鐘圖稍微畫一下,很難出錯啊~

怕太花的按照底色區分一下配置就好,不過半碼真的不太夠用~ 以後敢來叫我割愛的,殺無赦!


 

由於圖案真是太可愛,全部都想放上去,一時失手這條被子有150cm x 150cm 這麼大

暫時懶得鋪棉壓線滾邊了~ 看樣子擺到小妖怪上小學再來收尾應該都還來的及~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那... 阿姨我先暗槓下來幫小妖怪保管個幾年好了~

 


我已經33 or 34歲了,離結婚好像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這輩子想要有個小孩應該是很困難了

不過我要是有小孩,她/他的生活應該會被我的布淹沒,這輩子用的玩的穿的老娘我全部親手做!

 

54 則留言:

  1. 我也三十了 應該不會生小孩
    所以家裡的貓貓狗狗的床被衣服領巾都是我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阿貓阿狗已經被我的布淹沒、什麼都不缺了~ 我只好開始轉移目標虐待小妖怪~

      刪除
  2. 哇~ 這些妖怪一點也不具殺傷力, 連我這最沒膽量的都會被它吸引, 更別說是小孩囉.(會進貨銷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怪獸電力公司一樣的可愛啊~

      刪除
  3. 超可愛,我也好想要做喔
    有你這個阿姨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才知道呢~ 小妖怪一定在偷笑,只要阿姨不爽就會有好康的可以撈~

      刪除
  4. 阿姨 我也要一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人啊,把這個冒牌貨給我拖出去打!!!

      刪除
  5. 太可愛ㄌ
    摸妹的寶寶很幸福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以後絕對不會怕鬼,因為小被被上面就有一堆可愛鬼啊~~~ 哈哈哈哈~~~

      刪除
  6. 以你的活動力,再五年才來生孩子都行,
    我很看好你...... 日後,孩子也是"奸巧"......ㄜ......不是啦,是聰明又活潑,
    現在開始找個目標,也許不到五年,就有幸福美滿的家了......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奸詐基因沒辦法延續下去,是國家社會的損失啊~~~

      刪除
  7. 好可愛的布呀~~目光閃閃......閃!!!閃!!!閃!!!好幸福的小外甥~~~不過如果太常與你一起,應該會被你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被我帶的聰明又奸巧、強悍又霸道。這樣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啊~~~!

      刪除
  8. 進貨啦~~~好想要.

    回覆刪除
  9. 嗚~~~~沒跟到.....

    回覆刪除
  10. 英英~~~美黛子2011/10/17 凌晨2:24

    摸老大:
              妳還沒結婚打算沒關係,要不要先認個乾女兒跟乾兒子呀!! :x
              我家就有2隻大小妖怪都還沒有乾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我變成一隻富婆肥羊了,大家都要來認乾媽阿姨的~~~ 哈哈哈! 我老了願意照顧我的,我遺產都給他~

      刪除
  11. 我要是你外甥  一定三不五時戳戳你這個阿姨 
    讓你生氣跳跳腳    這樣我就有用之不盡的好貨可以享用啦 
    自己用不完的  還可以拿去轉賣換現金  賺點零用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叫摸妹下胎要生個女的... 我會更疼她~

      刪除
  12. 以後~~你可愛的小姪子要是知道,只要你不爽,就有好東西~~
    嘿嘿~~到時你又要乖乖奉上~~
    加油啊~~繼續車....適合在社會上生存的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要手腳沒斷,就會一直車下去~

      刪除
  13. 小音音手作2011/10/17 凌晨3:08

    其實您的心靈深處一直有母愛之光在閃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只是都浪費在臭百吉身上了,沒辦法好好發揮~

      刪除
  14. Moya被氣到大哭大駡?
    你駡人這我們都明白
    可你被氣到哭....這畫面實在想像不出來
    加油! 你是摸后耶~沒什麼能難倒你的!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真的太frustrated,哭一哭發洩一下就好

      刪除
  15. 愛吃魚的喵2011/10/17 凌晨3:11

    好可愛的小被被哦~~最近我也去上拼被課程~~想說來試看看大件的,學一下,之後就可以自已設計~~
    加油~~我女兒的大被被在兩個月就會出現的~~
    以後你小孩真的會被布淹沒,可是他會高興的不得了,每個都是媽媽做的哦!真讚 !
    這次的被被做到180*180~~期待你的縫紉桌開團了,我都準備好coco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小孩還可以帶被被去幼稚園炫耀,順便幫我接單回來... 哇哈哈哈~~~

      刪除
  16. 33or 34算什麼呢...我朋友在35的時候與一位小他10歲的男性結婚去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老公還在當兵or唸書? 需要我當sugar mama贊助學費生活費嗎?

      刪除
  17. 東方小飛燕2011/10/17 清晨5:02

    =D> 妳真是多才多藝
    也忙得不亦樂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迷上了煮飯,現在回家只要有空就自己煮

      刪除
  18. 大嘴鳥-姑姑媽媽2011/10/17 清晨5:05

    好幸福的小孩
    圖案超可愛的,我也超愛可愛的圖案布,可惜從沒搶到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10年,我應該每個月都會有源源不絕的小朋友圖案布新貨到~

      刪除
  19. moya要是結婚生小孩大概就沒時間車東西了,看來過不久百吉就會變No.2失寵了- -'',金孫是No.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我會請人幫我帶小孩... 哈哈哈!

      刪除
  20. 果然是瘋狂小妖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妖怪的爸爸很擔心瘋阿姨會一天到晚去他們家拜訪...

      刪除
  21. 好可愛的小妖怪喔!通常我對這類圖很挑的,因為要醜到可愛是種功力,跟小孩有一樣的魔力,我喜歡這些妖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小妖怪單純地可愛就好,不要醜到可愛... 我疼不下去...

      刪除
  22. 玩的穿的老娘我全部親手做!(很贊阿!!獨一無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的啊,不然怎麼好光明正大拿錢去買布呢?

      刪除
  23. 哈哈!不用擔心,看摸妹也知道小孩不會醜~妖怪圖的布希望還有機會看到,飲恨太多次對心臟不太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接下來都是溫柔可愛的,不然我一直把小妖怪嚇哭,會被下禁制令...

      刪除
  24. 好可愛呦~~它是小可愛不是小妖怪~~~(被妖怪收服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肚裡的小妖怪應該很挫,急著想出來照鏡子,萬一長的不正點,阿姨會抓狂~~~

      刪除
  25. 聽長輩說第一位外甥會長的像舅舅,這樣妳就可以放心,小外甥是個小帥哥啦!
    這個被被真的有被煞到 :D

    回覆刪除
  26. 愛吃魚的喵2011/10/19 上午8:04

    摸老闆,你裁尺兩把是一把用就ok,還是怎?我有一把可樂的15*60就可以了,還是可以再準備一隻小的?
    包模要去哪用的啊?

    回覆刪除
  27. 很難得看到一種.....該怎麼說.....花到令人賞心悅目的拼布被!
    這條被被帶到幼稚園一定會造成轟動!

    回覆刪除
  28. 不過我要是有小孩,她/他的生活應該會被我的布淹沒,這輩子用的玩的穿的老娘我全部親手做!

    ㄏㄏㄏ~~~~
    要是這樣也是很幸福的啦︿︿

    回覆刪除
  29. 就昰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也自己動手車了一條被子給我女兒
    不過 自己第一次做的歪七扭八 幸好看起來還是像條被子
    只是 每次想跟你的美國棉 或者羊毛棉 手腳都太慢沒跟到
    希望能多做幾次 功力也能大進步 以後我家女兒去幼稚園 也能帶著我親手做的被子去
    那要先希望 能跟到你開的團才行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