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吃米不知米價的米墊 (Rice Cushion)


 

今天加班到半夜,回家還得開縫紉機車東西~ 好命苦~

因為跟我一起去追獅子的同伴臨時要求,要我幫他車個裡面裝米、墊鏡頭用的緩衝墊

 

 

甚麼鬼啊? 有聽沒有懂

其實是我們要去game drive,車頂可以打開照相,所以需要個cushion墊在鏡頭下面防撞

我的同伴為了拍動物,還從國外買了一顆好幾萬的鏡頭,為了看到獅子臉上的毛,我只好乖乖幫忙車了

看看上圖那些重裝備大砲鏡頭,我的G10還是默默收起來好了,有些美景真的只能留在心裡


 

我家不煮飯沒有電鍋、怎麼會有米呢? 只好半夜回家路上去便利商店扛

吃米不知米價,不知道台梗九號是台灣的國寶,2公斤竟然要180塊錢

萬一在非洲餓肚子or水土不服,還可以把國寶煮來吃

 

 

我挑的布是不是很應景呢? 可愛到不行啊~ 收藏好久竟然用來裝米...  

莫名其妙行李多了2公斤,被獅子追殺的時候可以拿來當防身武器K過去

果然是出國旅遊必備的錦囊法寶啊~! (我還買了個望遠鏡,我一定要看到獅子的鼻屎!)


 

 

然後我真的很瘋,連鑰匙圈都是獅子口味的,後面還長了根有毛的尾巴,哈哈哈~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墊完鏡頭,撿回來繼續當枕頭用好了~

      刪除
  2. 如果真的被獅子追的話...
    請記得...
    "把同伴推出去" B-)

    然後開始祈禱這樣能夠餵飽它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最近有在練跑,我只要跑得比同伴快就好~

      刪除
  3. 是ㄚ~我還在想~要當墊背的米~怎麼會用那麼好的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便利商店只有這種米啊~~~

      刪除

  4. 可以帶出國嗎??
    算不算農產品啊..

    回覆刪除
  5. 大嘴鳥-姑姑媽媽2011/8/18 清晨7:46

    羨慕到爆 =P~

    我也很想去,獅子的鼻屎如果有看到麻煩拍下來分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運的話,我可以挖回來跟大家分享~

      刪除
  6. 珍惜在大自然跟動物相處的日子你會發現
    1.長頸鹿的睫毛好長眼睛很漂亮
    2.大象其實很頑皮小象很愛模仿大象的動作
    3. 如果你能夠看到獵豹你會顫嘆真的很漂亮 獅子比不上它的美
    一卻小心好好-----Enjo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獵豹,隨緣啊~~~ (不過我買了望遠鏡就是為了看獵豹)

      刪除
  7. 裝米,有什麼不好呢?總比躺在布堆裡好吧。。。 :D

    我都不知道米還可以有這種用途,妳厲害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是特別要求,我應該會塞棉花 or PVC粒~

      刪除
  8. 米比較防撞嗎?總覺得那是為了沒東西吃的時候可以拿來煮的預備物資... :))

    最後的鑰匙圈也太可愛了吧~吼~~~

    回覆刪除
  9. 你們家不煮飯,大家都是神仙啊?
    我們家米很多,每次都是買9公斤的,
    要米來我們家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已經好幾年沒煮過飯了...

      刪除
  10. 再帶ㄍ大同電鍋就再完美不過了~~~ Ha Ha 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如果下次我要去非洲留學,我會記得!

      刪除
  11. 哈...好有fu的米墊啊
    moya 注意安全啊 玩得開心哦.... @};-

    不要忘了台灣還有另一群猛獸等你歸來餵食啊...哈.. :D

    回覆刪除
  12. 原來你要去艾飛卡呀~~
    感覺你心一直想飛出去的fu~~
    去那兒過原始生活嗎?

    回覆刪除
  13. 你選得好,台灣的國寶米當然是要用好布裝啊。對了,回來前把米送出去,還可以替台灣米打廣告。祝你和獅子都被追得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們知道怎麼煮米嗎?

      刪除
  14. 哭倒萬里長城的小孟2011/8/19 凌晨4:01

    果然很應景~鑰匙圈超可愛

    回覆刪除
  15. LuLu~小包子媽2011/8/19 凌晨4:16

    一般來說都不會用米裝進去,因為會長米蟲呀!

    回覆刪除
  16. 真有眼光,不說布挑的如何好,連米都可以挑到那麼好. ;;)

    那一定可以順道從這次假期中挑個MR. RIGHT回來. :>

    回覆刪除
  17. 哈哈,真的超可愛的!!
    祝福妳旅途平安順利,
    也期待妳精采的旅遊紀錄喔!! :D

    回覆刪除
  18. Enjoy your vacation!

    回覆刪除
  19. 你要去非洲嗎?  哇! 那你一定要把握時機看盡所有的野生動物喔!  因為那可是可遇不渴求的,不像台灣的“野生動物園“ 還可以親自上演餵食秀,或是不給吃,動物就來敲車窗的!
    超懷念那裡的日子。。。  好好玩吧!
    重要提醒: 如果有表示敬告遊客不准下車,請勿必遵守!
    因為那裡的野生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野,不容 taking chance 快快偷跑一下!
    以前我公司的一位客戶孩子就是因為沒遵守規定,下車去抱小獅照相,結果兩個大學生都成了大獅的 Chinese Sandwich  (← 後來被我公司的白人同事拿來開玩笑,真是可惡!)

    回覆刪除
  20. 您好用心
    等您看到獅子衣定要分享照片喔

    回覆刪除
  21. 請問~~~你看獅子的鼻屎要做啥咪????
    那裝米的布好應景喔!!!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獅子的鼻屎...是要當還魂丹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