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非常罵幾的insert輔助板

 

這陣子加班加瘋了~ 只有瘋狂血拼能療癒我的心~

昨天收到縫紉桌廠商寄來的一大箱周邊好物 輔助板 (insert)

 

這塊是透明壓克力板,目的就是把縫紉桌下降之後的那個洞補起來


這是升降板下降與桌面平的車縫模式 (flatbed position),本來會有一個很大的洞

作作品的時候難免會有珠針別針亂七八糟機絲頭掉下去、壓大作品的時候也會被桌邊卡住

有了這個透明壓克力輔助板,簡直就變成是一張天衣無縫的桌子啊~~~

 

(保護膜剛撕下來還有點靜電,把毛毛布的毛全吸上去了~~~ )

 

輔助板可以專為機型跟桌型特製,像我的就是專為BerthaQC1000設計的

裝的時候要先把零件盒拿下來,然後位子前前後後稍微喬一下~

妳看看~ 妳看看~ 是不是一整個罵幾到了極點啊~~~ 完完全全的perfect match!


跟升降桌板框完全罵幾、跟我的縫紉機也是完美的罵幾啊~~~!!!

BerthaQC真是絕配! 按壓升降板完全不用調整高度、輔助板裝上去更是罵幾罵幾

我助理吵著她也要訂一個板子,OKOK~~~

 

右側開關跟接各種電源線的地方是空的,這樣才好操作咩,要裝卸板子也方便好拿

真是太罵~~~幾啦!!! 開心開心~~~ 不過我還沒開始車,不知道會不會晃動的很厲害

我開車都是極限超速,之前車縫壓線的時候桌子有點晃,裝了板子不知道會怎樣,過幾天來試

(是說過幾天我就出門度假去了說~)

 

這個輔助板有點麻煩,有正常一般通用尺寸的,也有專為某幾款桌型機型特製的

我還沒有搞得很清楚,因為兩次在會場光看到桌子(&帥哥業務)就被迷惑的神魂顛倒了

完全沒注意到原來還有這個輔助板,還是客戶問我可不可以加購我才開始研究

 

我幫客戶訂了MarilynBernina 640的輔助板 http://alicenyonyo.pixnet.net/blog/post/35172586

預計是想等九月初大家拿到桌子,要訂的再訂,不過還是等我搞清楚型號尺寸狀況再說,免得害人

至於價格,約略是美金90塊錢上下,不過比起動輒六位數的名牌縫紉桌,整組買起來還是划算的

 

所以現在盤據在我心頭的恐懼就是,我正在思考明年想升級換縫紉機 (手又癢了咩~)

該不會到時候縫紉桌到行李箱整組都要換掉吧

 

我連續賣了好幾檔所謂【非常破壞市場價格】的好貨,所以最近耳朵又癢了起來

好加在姑娘我臭名在外皮也厚,加上脾氣壞報復心又強,所以也沒人有膽帶種敢指著我鼻子當面罵

基本上呢,我做生意很有原則,我很熟很在行很有信心的,像是布,該賺我就不手軟不心虛的賺

(要是有人有辦法皮比我更厚賺更多的我也佩服她,因為我真的不敢)

至於我沒玩過的東西,擺明了找人跟我一起團購,大家試用討論比較看看的,我就幾乎是服務性質的代購

(至於那種甚麼都不懂、甚麼都不會,只會出張嘴裝大老假大條、還敢矇著眼睛瞎賺的,我更佩服~)

像縫紉桌、行李箱,我文章也寫得很明白,很多地方是我也不清楚不明白沒辦法做客服的

有膽的跟我一起買買看,有疑慮的可以等第一批白老鼠買完有心得再考慮,賣的這麼心虛,我哪敢賺太多

不少人都跟我說,賣太便宜了,應該多賺一點,反正台灣沒有,會買的就是會買,不用擔心訂價問題

 

我也是在零售業精品業打滾的分析師,我當然了解也能體會業者控制市場價格的必要性

也很識相地挑台灣沒人進的東西,盡量不要跟其他廠商硬碰硬,免得又莫名其妙得罪人

我賣東西前一定會先問過原廠,對於市場價格的規範

(不過我根本就是故意挖陷阱給他們跳,這個問題沒有廠商敢回答,因為歐美對於反壟斷控制價格的規範非常嚴格、罰款非常驚人)

市場有的東西,我就維持平盤價格,跟一般網路賣家差不多就好,多賺的就鞠躬叩頭謝謝大家照顧

不過我賣的很多東西本來在台灣就沒有市場,是老娘自己開發進貨、在台灣經營介紹打出來的

就少來跟我靠腰甚麼【合理市場價格】那套屁話,我訂的價格就是市場價格!

拼布界甚麼時候最團結? 就是聯合起來抵制幹譙罵人的時候最團結啦~ (X! 又得罪人了…)

 

42 則留言:

  1. 就是這片啦!很麻吉,壓線時更輕鬆,我要來考慮買桌子ㄋ

    回覆刪除
  2. 誰?誰敢罵你?
    我去找他拼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問誰沒罵我我比較快講完...

      刪除
  3. 現台灣玩機縫的人愈來愈多,摸老闆快趁現多多挖一些機縫的好東西來賣啦,這樣後面有廠商想進來賣時才不敢亂抬價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比較偏好看不下去晚點出手去殺,像英國防水布,直接價格砍一半以上,比較過癮...

      刪除
  4. 沒辦法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啦~~~啦啦~~
    有人笑就會有人哭
    總之,對的起自己就好了!
    我們這些小的也可以跟在後頭撿點碎屑吃阿 B-)

    回覆刪除
  5. 正因為有模老闆如此的俠女性格. 我們才能有機會擁有與眾不同且物美價廉的東西. 我們永遠支持你啦!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俠女,我只是嘴賤

      刪除
  6. 英國防水布,價格砍一半以上. :-O

    聽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存錢等著搶布 :x

    回覆刪除
  7. 等開第二團時,我一定要買桌子椅子外加這個板子~~讚讚讚~~
    先把我家整理一下,空出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開始巴結老公了,哈哈哈~

      刪除
  8. 就是聯合起來抵制幹譙罵人的時候最團結啦~
    ****

    讚 x 無限大~~~

    就是有這種人 有本事自己去進貨啊
    只會出張嘴 有啥用

    支持妳  加油   繼續拼經濟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我就是團購買機器被譙,不爽乾脆自己出來作生意。

      刪除
  9. 看了這篇文章      雖然我不知事情的原由      但是我想     只要是問心無愧       有些聲音也並非壞事      只是對事的看法角度不同的問題       不一樣的聲音也許會讓我們學習一些什麼        感覺不好一定會      但是氣壞自己更不值得     我很喜歡你的創作跟作品        你的書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場不能只有一個聲音,聽膩了想轉台還不行,最後只好讓自己裝聾作啞。

      刪除
  10. 嗚...
    摸老闆甚麼時候要轉到腳踏車界來啊???
    我最愛的車架
    原廠定價$3025
    代理商竟然賣nt120000
    現在是美金還在1:40的60年代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家的? 貼給我,我幫你進...

      刪除
  11. 沒錯! 沒錯! 你先引進的 當然你訂的價格就是市場價格!   毫無疑問啊! :D

    那句 " 拼布界甚麼時候最團結? 就是聯合起來抵制幹譙罵人的時候最團結啦~ "  哈哈~~~ :))
    給你按 999個 "讚"   請moya大人繼續吧! :D

    回覆刪除
  12. 一定要買一片來試看看的。

    回覆刪除
  13. 對咩 要加這塊板子桌子才好用啦 moya一定要服務大家這一項 因為看了幾個網路賣家都不寄國外 沒法自己買啦
    要換機器?只要塞得進桌子的話換個板子就好了~
    ( btw, moya 看中意的是那一台呀??)

    回覆刪除
  14. 天啊!我想不到會有人跑來這裡罵妳 :-O

    妳講的很有道理&原則(只賺我該賺的)
    天下那有人像妳這樣在賺錢的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知道進口布也可以很平價
    且看了妳的blog才知道拼布世界很邪惡
    不是該開開心心的玩布嗎
    最後八卦一下是那幾家在罵妳(我好想知道哦 )

    回覆刪除
  15. moya要換縫紉機嗎?那我等妳一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QC要升級喔~ 妳想買哪台?

      刪除
  16. 哈~~~這才是摸呀ㄇㄟ~~~
    話說~~~妳想換機器了,不會到時候來個二手拍,又讓大家搶破頭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機器不賣的,有感情了說~ B-)

      刪除
  17. 看到最後一段時,我很像按讚說~^^

    回覆刪除
  18. 妳賣的是套布,價格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貴,
    不過,換算成一色一呎的話,真的算便宜了,
    尤其是買了妳的布+看慣了你的style後,
    其他的布都看不上眼了,金害~
    現在看到以前買的布都會想:我當初怎會買這款布咧?
    還有,昨天在整理我的布時,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事,
    就是我發現一塊台製的棉麻布,但我的老師卻用進口布的價格賣我,
    天啊~~~~~~~恨..............訐譙到無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布幾乎都是獨家,也不會故意拉高價格賣,美國布目前也沒啥人會去盜版,我不怕下地獄啦~

      刪除
  19. OK!  了解! 找到了!晚點來細讀~ 感恩~~ ;)

    回覆刪除
  20. 嗚!嗚!嗚!
    我什麼都沒有搶到過,
    明明很常來,
    但工作室推出的布
    我看到時都打X了,
    如果可以搶到我想要的布
    我就買moya老闆的書慶祝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 妳是說中文的那兩本嗎? 那可是護身符啊~ 沒買到書的怎麼搶得到布呢...

      刪除
  21. 模老闆^^ 我ㄝ要訂購一片輔助板 好美喔~ ^^ 真心動

    回覆刪除
  22. 各位同學想了解Marilyn+Insert+Bernina640 的效果 http://alicenyonyo.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妳抽屜裡的sewing box比較有興趣,哈哈哈~~~ marilyn桌邊的收納槽真的很棒,害我又想買一台了

      刪除
  23. 是誰讓你不爽了嗎?!
    你的價錢是讓玩拼布的人很"舒服"的價錢,可是並不會到破壞市場公定價錢呀!!
    更何況,你有很多東西,其他賣家根本沒有,既然無從比較又何以來著公定價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市場的東西何來的公平價格? 就是有人愛靠腰~ 我家百吉都沒那麼會叫...
      以後收美金啦,煩死了~

      刪除
  24. yahoo還沒有這個分段按讚的功能說~

    回覆刪除
  25. 光看就流口水啦,呵呵呵好想來一組啊...........

    回覆刪除
  26. 蛤~妳還是要投靠兄弟喔?!
    偶沒用過兄弟的捏,妳不考慮大B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我對刺繡機沒興趣,QC算到頂了,其他兄弟該有的我全都有了,還在觀察。大B喔,維修不太優,價格也會讓我愣一下,想說價格跟品質是同樣都有QC的5倍好嗎? 對我這種賤手來說有點危險。看明年有沒有美國廠商願意贊助,哈哈哈~ 等我有空再來比較一下~

      刪除
  27. 沒想到拼布界這麼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