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繽紛。艷陽。購物袋

 

在這個繽紛豔陽的盛夏,一口氣推出4款造型各異、閃亮花俏的布作購物袋

就如同七彩泡泡般,輕盈飄揚著我滿溢的好心情!  

 

 

用的是我最愛的設計師Jeanie Morrison的布品Silent Cinema

五月上市的,花色大膽絕美,質料跟印刷的品質超棒,我忍痛壓到現在才拿出來

忠實觀眾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 沒錯,跟之前的可愛俏皮材料包同一個設計師的布

同設計師同布廠的布我敢進兩次還都拿來打材料包,代表我真的非常喜愛+有信心

我一定要玩出最極致的搭配跟花樣才甘願,所以同樣的心情,整套布隨便賣我會心痛到休克

                                     

 

我相信我的材料包非常超值,布都整碼給,絕對多到可以讓大家另外做小物來搭配

該有的配件一樣都不缺,還每次想辦法在提把跟揹帶的設計上做些變化

不靠特製的五金跟皮把來拉高售價跟所謂的質感,只希望大家負擔的起

每次材料包一推出當晚就秒殺,讓我很欣慰,代表我工作室團隊的設計跟定價是大家肯定的

 

 

這次,我決定再把材料包整個價格往下降,也把難度降低,讓許多初學者負擔的起也做的出來

但是實用度跟設計感依然維持絕對的高品質,所以這次材料包內容做了一些試驗性的調整

 

 

這次的材料包只含布+紙型講義,不含襯、沒有五金,襯的部份另外販售

原因是購物袋的厚薄依個人喜好不一,作出來的成品風格也非常不同

像我個人就喜歡軟包,討厭車厚重的布層,所以我很少燙厚襯,幾乎都燙薄襯or洋裁襯就夠了

我的助理喜歡硬挺的包,有時候燙襯甚至燙兩層,或直接用袋物硬襯or美國厚紙襯

所以這次的襯另外賣,一包就是五碼,除了省事讓大家選擇自己要的襯

也可以減少襯的浪費,3~5碼的襯是最好用的,像我都買整支,每次就裁個三五碼下來用


 

我用的襯是大統的,也是喜佳在賣的那種

是我目前用的最習慣,也是許多買到材料包的朋友反應說品質很好的

這次材料包用的布觸感非常棒,燙上襯之後更是密合,整個質感看的出來,我很滿意

 

我們嘻嘻哈哈地幫這些包取了一堆怪名字,因為真的取不出來了啦~~~

老規矩,喜歡材料包or紙型的朋友,請移駕 ð 摸老闆的雜貨鋪繽紛艷陽。購物袋

 

(同場加映,這款沒有在賣喔~ 是顏色花樣真的太漂亮,即使做個簡單的托特包,也非常亮眼)

 

感謝各位過去一年支持摸老闆工作室設計推出的材料包,風雨飄搖中勉強撐住、損益兩平

不過還好團隊之間互相體諒幫忙、合作無間,終於辛苦經營有成,即將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26 則留言:

  1. 以上幾款真的很棒!等待的心情既興奮有緊張,先回家上網的選擇真是對了。
    最後一款等了很久,竟然是同場加映,花色也很喜歡,不過就是只能欣賞,呵呵!也不錯啦!

    祝 開張大吉  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永遠有讓人又愛又恨氣死人的驚喜(嚇)啊~~~

      刪除
  2. 哇~這就是所謂的隱藏版嗎 真是太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被你們看到,就不神秘了...

      刪除
  3. 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隱藏版的 -_- (偷偷問這布有要上架嗎?)
    這次材料包的花色很漂亮哩 不過手上積了一堆布 暫時收手 買紙型自行發揮囉~
    Moya的好消息~ 目標達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目標? 我每天都在設目標... 最新目標是把五億弄到自己口袋裡... (聽不懂的人就算了...)

      刪除
  4. 當VET的羊咩咩2011/8/2 下午6:44

    妳的材料包我都很期待的咧 :D 這比妳出書還精彩
    Moya的材料包除了腳手慢沒搶到, 只能買紙型外
    也幾乎都買了,最近孕吐太厲害害我都沒辦法上工
    只能靠敗妳的產品一解我心頭之痛啊
    期待我的隱藏版啊~ =P~ 跟五小福啊
     下次進不同的玩偶要通知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布還能解孕吐啊... 難怪摸妹一直來污我的東西...

      刪除
  5. 真的很喜歡你的材料包 :x .  不僅配色清爽亮眼. 包型更是獨特.  遺憾的是有1.2款沒搶到--連紙型也沒. 搥心肝阿~~~ :(( :(( :((

    回覆刪除
  6. 說真的,之前在FB看到攤在那的包,心想:這回不和大家搶了,不過就是個簡單的托特包嘛!
    但是,在大家一片喊殺的氛圍中,昨天我也死守電腦.......
    一看到開賣文貼出來,天哪!美呆了!原本只打算買買紙型,捧捧摸老闆的場,最後,還是迅速的A啊B啊的猛挑
    這回收到後要趕緊開工,馬上就想拎出去亮相哩!
    又,摸老闆穿這款新衣很美哩!總覺得老闆默默的變瘦變美了.......
    偷用哪一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攤在那邊很沒價值齁? 我助理還說,這樣看了誰要買啊~~~ (有了5億元,如花也可以變林志玲... 嘿嘿...)

      刪除
  7. 咖邱都比人家慢  看來我只有搶書跟搶百吉的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搶百吉? 你死定了你...

      刪除
  8. 好消息 好消息 期待好消息!!

    回覆刪除
  9. 我要聽好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來猜好消息是啥啊~

      刪除
  10. 包的花色就不用說啦,模特兒身上那件衣服的布我也喜歡! ;) 同場加映的托特包美極啦! :>

    昨晚夢見自己買了2咖縫紉行李箱,一咖是紫色就算了,另外一咖竟然還是頁面沒有的"粉紅"色,夢中的我似乎還有點判斷力心算想真是見鬼了,一定要去看自己在摸呀那留言買了什麼顏色!
    夢醒後想到這一團根本還沒跟 @-) ,絕對是睡前看到這一週眾網友秒殺力,真是嚇到我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 大家被我搞到精神錯亂+崩潰...

      刪除
  11. 樓下的同學,模特兒就是Moya啊!
    衣服還買得到哦!
    買衣服到這裡
    我也喜歡這件,只是我超大隻的,這款沒出X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好像就是XL... 還是我廣告後賣光了?

      刪除
  12. 當VET的羊咩咩2011/8/3 下午2:54

    對呀~~妳都不知道孕婦的癖好真多哩
    還好摸妹懷的是男的,不然肯定污更多 :D

     

    回覆刪除
  13. 不老的傳說2011/8/3 下午3:47

    每次到摸老闆這裡逛逛都覺得台灣經濟還是很有希望低
    今年敝公司營運不佳(特別第2季賠多了)
    已經有消息說年底要縮編了
    今天來了亞洲區大頭代表(死老外只會來花錢)
    準備好好檢視台灣分公司的存續價值(沒辦法, 本產業的主力戰場已經淪陷到大陸了)
    昨天我直屬長官問我有啥意見(因為大老板要各部門寫報告以便呈報大頭老外)
    我回他說本公司最重要的存在價值就是提昇台灣就業率阿 Orz
    他聽了也是深表贊同
    如果摸老闆開公司的話
    小的就趕快去卡個缺吧 XDD

    回覆刪除
  14. 好美的袋子'''''''''''''''''''''
    每一款花布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15. 这看来也不容易哦!但是布布配得真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