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R9 Café 蜜糖吐司鬆餅專賣店

 

 

這禮拜的加班生活真的很慘,幾乎每天都半夜回家,所以周末除了睡飽飽,一定也要吃飽飽來恢復元氣

 

 

之前一直想吃最近很夯的蜜糖吐司,不過有名的貴婦名媛Dazzling Café周末只排現場不接受訂位

我最肚濫這種店,跩個屁啊~ 老娘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哪有那個閒時間去排隊等位子

所以助理(都周末了她還是擺脫不掉我)帶我去中山捷運站附近的R9 Café吃,好有個性的店名啊~

因為位於捷運地下街R9出口,所以就取名叫R9咖啡   

(照這個邏輯,我好擔心我以後開店的店名會變成「垃圾堆拼布工作室」、「亂葬崗拼布小舖」、「菜市場拼布花園」之類的噢,不行喔,有人警告過我【花園】這個大家都知道、生活裡到處都有的常用名詞不是一般平凡人等能亂取的會被告所以我只剩「胡百吉的花布狗窩」可以用ð 小的我最近正因為設立公司取名而傷透腦筋,求大家給點靈感來幫忙啊~~~)

 

 

跳回來,這家店越來越紅,因為很多肚濫訂不到Dazzling的人第二個選擇就是這

所以還是要打電話預約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旁Starbucks巷子走進去,門口很多美少女在拍照

 

店內幾乎不算是有裝潢,也沒啥好拍照的,不過還算乾淨整齊啦~

 

二樓的挑高尖屋頂讓人印象很深刻,雖然位子有點擠,但是視線上就讓人感覺空間很大

 

助理點了後面那杯富士蘋果檸檬冰茶120;我點了前面這杯莓樂蒂荔枝冰茶130

價格沒有很貴、用的茶種都還是國際品牌,所以我沒啥太大要求,味道還不錯

 

我跟助理都是歪嘴雞(雞歪嘴啦~),第一眼就看中最豪華最貴的香榭馬卡龍蜜糖吐司420

 

吃這個蜜糖吐司是需要一點know-how的,所以簡單示範一下食用指南

須要先把一邊的兩側切開,把[門板]拿開,裡面是吐司內心切條、沾奶油跟糖進烤箱烤再塞回吐司

然後堆上層層疊疊看不見底、雲深不知處的各種水果、奶油、冰淇淋、卡士達醬、馬卡龍,還有特色奶酥

是不是很像法式棺材板? 哈哈哈~~~ 切開的景象只能撐10秒,頂樓馬上就崩塌了


因為同樣肚濫附近的也要現場排隊的米朗琪鬆餅,所以我們也點了R9的鬆餅試試看

草莓甜蜜派對160元,蜂蜜加上其他各種水果,還有一球冰淇淋,口感、鬆度、跟味道都算水準以上,不錯!

 

R9還有其他義大利麵類的鹹食跟商業午餐啦,不然早倒了~

因為我看很多情侶來吃,女生都點甜膩死人的蜜糖吐司or鬆餅,男生都點義大利麵

我要是男人看到這一堆層層疊疊的甜點,早就嚇的魂飛魄散了

 

吃完之後拍拍肚子,回家的路上我還是去喝了一碗魷魚羹漱漱口中和一下

 

R9 Café ð http://www.r9cafe.com.tw/

牙痛菜單 ð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3655021345290&comments

 

每次走進這種店真的都很尷尬,因為會有一堆美少女是專程去自拍or跟食物拍照

我都很佩服這些美少女,一群人只點一份,光拍照就可以搞個半個小時,食物全溶了還不動手

我跟助理就像穿睡衣短褲的大嬸,永遠選熱量最高、份量最大的、可以吃最飽的

食物上來火速拍個照給網友個交代,就開始埋頭猛吃,不到半個小時就拍拍屁股結帳回家

 

別忘了,我要設立公司了,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啊~ 結尾要是[有限公司],多取幾個去選~

譬如[百吉有限公司],有令人聞風喪膽的黑道fu…

 

98 則留言:

  1. 嗯~摸氏集團有限公司~如何~~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這次蓮藕超好吃~ 連摸爸都稱讚!

      刪除
  2. 莫亞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取的跟摸爸取的一樣... 兩票!

      刪除
  3. 上次跟同事去吃蜜糖吐司的時候也是這樣,別桌的辣妹吐司上桌後還要等服務生代為料理至可食狀態才動刀叉,反觀我們這桌,一上桌服務生還沒問需不需要服務,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黑啊,我們吃一半了才想到,不是該有服務生來幫我切吐司的嗎...

      刪除
  4. 慕尼黑的Teresa2011/7/24 下午1:55

    100吉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5. 來一個聳又有力的"風行草偃"有限公司
    摸老闆掃過...一片焦土....
    哈哈哈開完玩笑就要趕緊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焦土有限公司好了,人家會以為我是園藝業...

      刪除
  6. 百織有限公司 (潛水浮出來插花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了,插花有限公司~

      刪除
  7. 摸百吉呀有限公司



    摸呀和百吉都有在名稱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揍百吉啊 有限公司,比較符合我的心情...

      刪除
  8. 摸百吉呀有限公司

    摸毋免錢(請用台語發音)
    真的很像來亂的 但其實很真心推薦 8-|

    標語都想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萬一百吉哪天掛了我怎麼辦?

      刪除
  9. A豆......
    那"摸樂‧MORE樂"好了
     
    先睡一覺 再來想 :))

    回覆刪除
  10. 摸大人有限公司 ~ (( 只限大人 , 小人不要來啊 ~ ))
    跟包大人拼了 ..... ((賣布的 跟賣尿布的有區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我怕人客收到發票or收據的時候,會噗哧一聲笑出來...

      刪除
  11. 看到"莫亞"會愣一下耶...
    還是比較習慣"摸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攝影師說... 就磨牙啊...

      刪除
  12. 摸吉有限公司,摸呀百吉都到位,保證摸到一定大吉大利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還要辦個投票啊~~~

      刪除
  13. 秒殺有限公司
    杳紗有限公司
    淼砂有限公司
    緲沙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秒殺好啊! 很有黑道fu!

      刪除
  14. 摩吉有限公司(有摸又有吉又有麻吉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知道你忘不了肥貓...

      刪除
  15. 太好了~我娘放心了~研究好久啦~一直一直試味道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去註冊公司跟商標了...

      刪除
  16. EB泡泡龍-晏媽2011/7/24 下午6:30

    胡+百吉有限公司
    突然想到這個方向去 :P

    (完了,禁了幾週的宵夜,快破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回去睡覺,不要出來嚇人...

      刪除
  17. 要開公司啦,準備來玩大的了嗎???呵呵呵~~很期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 我只是想當個乖乖納稅的好國民~~~

      刪除
  18. 想了幾個~~摸尼吉有限公司,模吉有限公司(哈~~很像台語"摸你錢"跟"摸錢"有限公司耶,財源滾滾啦 :D )
    其實你的moya直接當公司名也很好聽,改成中文"摸呀有限公司","魔牙有限公司"也滿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妖孽有限公司好了,很多老師都這麼罵我的...

      刪除
  19. 摸吉嚇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20. "摸大人"
    我喜歡這一個,不錯哦!

    回覆刪除
  21. 1.莫亞有限公司   2.摸呀有限公司
    3.百吉花布窩有限公司    4.摸呀百吉有限公司
    5.莫亞拼布有限公司      6.摸呀花布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22. 先恭喜Moya自己要公司了,
    預祝妳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之前,要先繳稅...

      刪除
  23. [百吉有限公司]................ㄣ...像賣冰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到時候該不會還要打商標權官司吧~

      刪除
  24. Moya,
    我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有兩個可以供你參考喔...拼布美少女有限公司 和 百吉秒殺有限公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都不像正當經營的企業...

      刪除
  25. 趕快下手數量 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滴答滴答有限公司... (數秒聲)

      刪除
  26. 絈雅(跟MOYA同音)有限公司,這個如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個字連我第一眼看到都不會唸,想說"怕呀"? 也不賴啊,人見人怕...

      刪除
  27. 摸急百貨有限公司(跟阪急拼了)哈哈! :))

    有點遐思,就叫莫急莫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貨,哈哈哈,我是真的快變成百貨業了...

      刪除
  28. 哈~承你金口~差多了啦~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啥,連我這種不三不四的傢伙都有臉開公司了

      刪除
  29. "滴答滴答"不錯耶!
    可是,猛然想到前面的包大人.........滴答滴答感覺好像在漏.......
    摸老闆啊!徵公司名要送禮物啊!這樣大家一定卯起來用力想,保證有創意又響亮
    我要等老闆您決定送獎品才要公布我想到的!!嘻嘻!!
    只是,我想的八成又是不正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以後出去談生意,要自我介紹,您好,我是滴答滴答摸大人有限公司負責人... 講的我膀胱都痠了...

      刪除
  30. 恭喜摸老闆要開公司囉~
    百布摸吉有限公司~XD
    美氏摸吉有限公司
    奇摸吉有限公司~ :D 這個不錯ㄟ~
    想了一些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把focus離開那隻笨狗一下,不然萬一他掛了,公司也倒了,不然就是再養一隻取同樣的名字...

      刪除
  31. 中文名稱已經有很多選擇了!
    相對於R9 Café,
    英文名稱或LOGO就來個8G拼布好了~
    百吉百吉8G8G‧‧‧‧‧也不用擔心要打商標權官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票上要用的,只能用中文註冊啦~

      刪除
  32. 摸布摸呀-百吉有限公司~~如何? :))

    回覆刪除
  33. 「菜市場拼布花園」不賴呀
    振興經濟都靠大嬸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嬸們可是台灣的經濟奇蹟,我的強力後盾呢!

      刪除
  34. Kueichao 嬌 Kuan2011/7/25 上午11:15

    讚讚讚!!看了口水流不停了啦!!!真可惜我住新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上就紅到新竹去了~

      刪除
  35. 摸布玩~~~如何?!?!?
    還是摸很大...(想到殺很大那個廣告...)

    回覆刪除
  36. 我覺得摸爸起的不錯,
    因為本身就有知名度了, :))

    剛剛是我在亂的......
     
     

    回覆刪除
  37. 胡百吉的花布狗窩 +1

    回覆刪除
  38. 花圃(坊)會不會比花園大咧~~~
    莫亞美布花圃(坊)有限公司~~~(舌頭快打結了)

    回覆刪除
  39. 黑道大姐大有限公司,
    夠有黑道的fu了吧....
    不囉嗦,
    直接承認...
    哈哈~~

    回覆刪除
  40. 【秒殺有限公司】
    【限時搶購有限公司】
    【一秒幾百萬有限公司】
    【摸氏花布有限公司】
    【摸錢有限公司】
    ...

    回覆刪除
  41. 直接把新外號擺上去不是很壯觀嗎?
    摸五億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42. 當VET的羊咩咩2011/7/25 下午4:56

    布來美有限公司
    因為妳進的布都很美
    跟別家經銷走不同的路線啊 :))

    而且妳的美布常被秒殺實在比購物台還熱銷耶
    上次那個後背布,有要上市的時候要通知我來搶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動了,你要不要來當我的吉祥物...

      刪除
  43. 當VET的羊咩咩2011/7/25 下午4:57

    對呀!忘了說妳進的布也全都來自USA的呀

    回覆刪除
  44. 摸吉霸(摸一百)有限公司...吉霸分啦.....哈哈哈.....
    胡言亂語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胡說八道有限公司,反正都姓胡嘛...

      刪除
  45. 我這把年紀只能很快瞄一眼這種甜點,不然就是台大800圈也消滅不了所有的熱量。

    公司名稱的考量。我認為可能先想一下你對公司的遠景:這公司是要表現你個人的特色?還是實現你賦予它的vision?
    好像說得太嚴肅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懂你的意思了,那就是賺翻天有限公司,只是這樣很難不成為國稅局的眼中釘...

      刪除
  46. 既然摸老闆說大嬸們是你強力後盾
    那就提議~~~
    "大嬸愛摸布有限公司"好了
    可是念太快會變成大嬸愛抹布ㄋㄟ
    我看還是想別的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 可是這樣我會吸引不到青少女來加入拜金說...

      刪除
  47. 磨牙有限公司...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跟我前男友講的一樣... 難怪會分手,哼~

      刪除
  48. 公司名稱要先預查是否有相同的(在同一類營業項目)
    可以在經濟部商業司的預查輔助系統查到
    http://gcis.nat.gov.tw/pub/cmpy/nameSearchListAction.do

    "莫亞有限公司"目前沒有相同的

    回覆刪除
  49. 布來美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50. 該不會有人檢舉所以要開公司吧@@

    那就叫 敗金有限公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啊,我是那種要被檢舉才會去繳稅的咖小嘛? 白天的工作每年幾十萬的稅在繳都沒在皺眉頭了 (煙~) 是說,要是連我都被檢舉,那全台灣開教室、做教學、賣東西、搞網拍的,95%以上全死,大家自己小心點啦~

      刪除
  51. 我是個有證照但不想執業的記帳士 :P

    "設立公司就要先繳1萬塊的規費跟代辦手續費"
    這是行情價,我們不能削價競爭,會被公會糾正 B-)

    不過這個價錢也有十幾年沒有調高過

    回覆刪除
  52. 摸老闆真的要開公司啊?  抱歉我是比較乏味的人,無法提供有趣的公司名,但先預祝妳業績嚇嚇叫啦! (那是一定的啦!)

    回覆刪除
  53. 雖然我不會玩牌
    但常聽電視上講
    "自摸!胡了"
    來個"自摸胡了有限公司"好了 >:)

     
    哀 怎麼都想不出一個正經的ㄋㄟ 8-|

    回覆刪除
  54. 哈 原來我是男的呀 對那疊甜食 真的嚇到...這啥呀?!! 然後選義大利麵..
    恭喜恭喜開店啦
    那叫
    玩布坊有限公司
    布月有限公司
    上面都沒百、吉喔
     

    回覆刪除
  55. 我這幾天才正想去吃看看嘗鮮呢!居然被Moya搶先了!還沒吃過蜜糖土司這玩意,也想去學年輕妹妹扮新潮跟流行~

    重點是滿足一下好久沒有好好照顧,快有點營養不良的甜點胃!

    有計劃是否找一群母乳媽媽一起去大開殺戒~!


    (我們的近期作品:七位媽媽霸佔公車亭餵奶!)
    http://janetteblog.blogspot.com/2011/07/you-are-not-alone.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