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日麗。風和。玩偶被


 

炎熱的天氣、繁重的工作、瘋狂的加班,即使今年只加薪1% (!) 也難掩我的好心情

(我每天笑咪咪到老闆頭皮發麻一直問我是不是偷偷找到新工作了~ ~)

倒數計時,只要再20天,我就可以在地球的另一端玩到瘋 (一堆人在FB跟部落格留言猜我要去哪,目前還沒人猜對~)

心情真的好到就像這幾隻調皮的小鬼們,在綠地上打滾、在樹上亂爬 (鴨子跟大象會爬樹嗎?)

 

 

我暫時把這張照片取代胡百吉的大頭照,設成電腦桌面,每次看到總是哈哈大笑

不知道是爬樹卡在上面下不來,還是上.. 我幫這張照片取名 ð 推出午門、斬首示眾!

 

 

之前我就對這種柔軟舒服的毛毛布非常有興趣,還曾經幫媽咪寶貝雜誌做了條snuggling blanket

台灣玩拼布的人比較少處理這種布料,有點麻煩,所以我遲遲沒進,只自己買來玩玩而已

五月在鹽湖城看到這些玩偶被很可愛,剛好可以幫摸妹肚裡的那塊肉作點好玩的

 

 

作法真的很妙,本來是一整隻玩偶,後面綁了一塊布

把玩偶的頭跟身體切開,把小布片塞進去縫好,就變成一條小朋友可以抱著睡的玩偶被

更費功夫一點的,可以把手腳也切開,這樣被被的四角都有一塊 body parts? (突然忘了中文該怎麼講? 屍塊? 器官?)

 

 

摸妹光在我工作室看到綁著布的玩偶就已經尖叫不已,火速把猴子訂走了

現在要是讓她看到成品,肯定會不知羞恥自己暗槓下來

而且這些可愛的玩偶被絕對不能被百吉看到,不然他一定會流口水流到脫水昏倒

 

 

其實總共有7款玩偶,我只進了我看的順眼的5款,然後 只做了3款,因為

當初一時熱血滿口答應摸妹我一定會用滿滿的愛心親自幫外甥做蓋一輩子都蓋不完小被被可是我每天回家真的累到只想倒在床上睡到死啊所以偷偷外包給助理去做。 (換氣繼續) 助理比我更沒人性&母愛才作3隻就說她作到快吐了再叫她作她這輩子的愛心就用完了萬一哪天換我生就沒人要幫我的小孩做被被了我只好放她一馬 (太羞愧了,只好一口氣快速說完然後把字縮小希望孕婦視力不好看不到,好喘~)

 

 

由於製作過程需要肢解玩偶,可能會嚇壞小朋友,所以本作品列為18禁限制級

建議作娘的自己摸黑開工,千萬不要讓小朋友在旁觀摩or一起動手做,以免晚上做惡夢罵罵號

 

寫了個裝模作樣的標題,本來想走氣質路線假掰一下,寫些風花雪月、不食人間煙火的內容的

結果,好像走樣了怎麼會這樣我可是立志要走文藝青年路線的美少女()~~~ ()

 

72 則留言:

  1. 太可愛啦~~恨不得再生一個小孩來用這個被啊(不過這個有點可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被用錢就買的到,不用生小孩...

      刪除
  2. 摸老闆~
    太口愛了~我可以買一隻嗎 ??
    做給我自己的女兒~拜託啦 ((有賣嗎 ?有賣嗎 ?希望有))
    太可愛~
    會有材料包嗎 ???
    謝謝  摸老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看倒數第二張照片,當然是有進貨啊,布然是萬人塚嗎?

      刪除
  3. 超cute....可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在這,下禮拜老地方見~

      刪除
  4. 摸老闆,進貨吧!我也心動了~~~之前只買到過紙型,其他的...從沒搶到過
    (摩拳擦掌中)如果進.....一定要搶到10個80個
    ...不然...開團吧~~~(跪)

    回覆刪除
  5. EB泡泡龍-晏媽2011/7/28 下午4:24

    我可以體諒這玩意的愛心大出血...所以,選了半天也沒我們的份是嗎?
    還好我車好了小老虎給我家那幾隻獅子老虎應付應付了,
    我車了好幾天才發現小老虎是手縫的材料包 /:) ,
    結果老師丟了一句:我們都用車縫的... :| ,那我就嚕給它完成看看... :-&

    您這一大箱真是先為您家助理 =D> ,很有迪士奈樂園的水準喲! :x

    回覆刪除
  6. 嗯 我很迷戀這種布料 幾乎每個朋友生孩子 都拿這種布料來準備一床被被送人 它最大的好處就是洗過還是一樣柔軟呢!!
    我只會弄頭跟四隻分開的 中間有一塊口水巾的那種 上下分開的 難度很高說 呼~
    那天我弄成功了 等你生 我做給你啦!!!! (義氣 義氣)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煩的是這種布剪裁的時候很會掉毛...

      刪除
  7. 當VET的羊咩咩2011/7/28 下午4:57

    助理比我更沒人性&母愛才作3隻就說她作到快吐了再叫她作她這輩子的愛心就用完了萬一哪天換我生就沒人要幫我的小孩做被被了我只好放她一馬… (太羞愧了,只好一口氣快速說完然後把字縮小希望孕婦視力不好看不到,好喘~)

    ㄟ~~我看到了喔~~~就算我視力不好加上眼鏡還是給您看得清楚啊 :P
    我要訂2組啊 :D 共10隻
    因為我家雙胞胎+4隻貓+4隻狗剛好

    回覆刪除
  8. 好讚喔,這種被被放車上好方便,收一收一點點,一打開又是一個好用的被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處是,不會皺也不用燙... :P

      刪除
  9. 當VET的羊咩咩2011/7/28 下午5:11

    妳該不會想飛到中南美的~~巴西

    回覆刪除
  10. 啊~~~~~尖叫!!!!!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唷~~我要買我要買~~ :x
    不過怎麼好像很小件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拿來蓋的,是抱著玩、咬被被用的~

      刪除
  12. 呃........有賣成品嗎?
    這..好像粉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 娃娃是現成的耶~ 那不然我找個女工來縫好了~

      刪除
  13. 該不會要去南非跟土著車拼吧?
    (背景音:巷細老大~~)

    回覆刪除
  14. 我對這種玩偶也是沒有扺抗力,
    之前去日本,行李都塞不下了,
    還買了一隻吸血貓(某部動畫)...抱著都要抱回台灣...
    我朋友買了大大小小的貓老師(某部動畫)...
    都不是給小孩的,都是自己玩的,齁齁齁~~~

    回覆刪除
  15. 去肯亞看動物?等等我也要出門玩囉!小玩一下,下周加入血拼行列
    頂級奢華行程又要打黃熱病疫苗?
    搜尋了一下"到哪裡旅遊要打黃熱病疫苗"http://www.medtoday.com.tw/41904.htm
    名單上的會有頂級奢華行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很貴啦,所以我才會如此瘋狂用這種可愛的東西來搶錢騙錢啊~~~

      刪除
  16. 哇~真的好可愛喔~~這個材料包什麼時候要開賣啊~~ =P~ =P~ =P~

    妳去的地方一定很不一樣 :-? 以色列 ?伊索匹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去火星啦~~~ (百吉發夢中)

      刪除
  17. 那ㄟ這古錐啦....... :x

    台灣的毛毛布真的少到一個不行,我曾經為了找毛毛布,
    古狗半天,還找不到啥東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老闆的店,啥米鬼東西都有啊~~~ 店名取好了,就叫做摸老闆的鬼店...

      刪除
  18. 材料包嗎!! :x 我家這3隻肯定喜歡 :)) 開賣記得通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禮拜一小舖見... 看樣子場面會很火爆,各位請多加小心

      刪除
  19. 我要猴子啦!

    回覆刪除
  20. 你們等一下想要切兩段還是四段---這句話配上玩偶表情   爆可愛的啦
    麻膳堂好吃
    下個目標是溫德
    去非洲肯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阿姨真的就是沒有母愛的料... 每天只會想到這種沒營養嚇小孩的...

      刪除
  21. 坦尚尼亞
    野生動物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 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刪除
  22. 孕婦不會視力不好啦~產婦才會~ /:)

    下禮拜要開搶啊?真期待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賤一點,來個孕婦優先搶購? 鼓勵增產報國、台灣一定強啊!

      刪除
  23. 他媽媽真厲害,怎麼教的~ 我真擔心摸妹的小孩第一句學會的話也是: 阿姨買給我~ 阿嬤買給我~

    回覆刪除
  24. 啊! 剪裁時會掉毛喔
    那我這超級過敏者不敢玩
    趕緊來盧同學做給我 >:) >:) >:)

     
    都沒有人猜中 那我也來猜(我知道的國家名稱也沒幾個就是了)
    我猜杜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方法可以除毛,過兩天再說~

      刪除
  25. 講到肯亞我會想到遠離非州的美麗景色跟配樂,還有濃濃的電影復古風!

    回覆刪除
  26. 後~你這個沒嫁過人的~不要跟我搶氣質美少婦的頭銜啦~~~ :)) :)) :))

    肢解...聽起來有點恐怖...不過這樣的意思是所有的玩偶都可以做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其實所有玩偶都可以吧,不過這個材料包附的布很特別~

      刪除
  27. 我也要搶材料包...你該不會是要去古巴吧 :))

    回覆刪除
  28. 我猜不丹,聽說那裡與世無爭

    彷彿回到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吃的可能moya不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世無爭的地方可能不太適合俗氣我的... 而且我吃肉說...

      刪除
  29. 好可愛喔,
    連我自己都想來一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羞) 我想把我的法國兔砍頭然後中間接一條小被被...

      刪除
  30. 哈哈哈哈,你有優先搶購權是吧~~~

    回覆刪除
  31. 還好 我家小孩都大了 我對這個免疫~ 是說這樣會因此少花一筆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會啊,因為八月份的東西超猛的!

      刪除
  32. 這是8月份上市嗎?
    我一定 買到啦!!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會殺翻天耶~ 好可怕~

      刪除
  33. 我在羅東有看到雪納瑞背上站著一隻鳥,通常是人溜狗換成狗溜鳥(主人則是自顧走著),
    看起來好好玩,前提是狗狗要穿衣服,不然鳥的爪子很利的,說不定將來可以看到百吉在溜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百吉有可能會被抓到禿頭? OH~ NONONONONO~~~

      刪除
  34. 哈~~準備出國玩
    心情真的是很樂呢!!!
    ^^
    你是要去希臘ㄇ?

    回覆刪除
  35. 孕婦真的可以優先搶夠嗎?是要憑孕婦手冊還是怎樣?
    那我要趕緊把我過期的孕婦手冊找出來~哈哈...
    因為孕婦手冊已經升格為寳寳手冊了~ :))

     

    回覆刪除
  36. 我要大象和熊熊 :))

    你生日不是到ㄌㄇ :-/ 生日快樂喔 :-* 我ㄉ也依樣要到ㄌㄋ ;)

    去玩要記得趴一個帥哥回來

    回覆刪除
  37. Sandy's夢想魚2011/7/30 下午5:05

    oh my god~
    可以憑寶保手冊購買嗎???!!!!
    拜託~~~~

    回覆刪除
  38. 我想買 :D

    我想買小猴ㄉ  因為我老公剛好姓侯 :D   
    我還可以借懷孕之名 奴隸別人幫忙  不用自己動手
    很符合摸氏風格ㄅ?????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摸老闆~
    這個有沒有賣的啊?!
    我很有興趣ㄟ...^^

    回覆刪除
  40. 等開賣等到無聊發慌,看了前面留言,發現以色列早就有人猜過了
    我還是覺得是肯亞耶!查了幾個旅行社,八月中以後有好幾個肯亞團,都夠奢華
    可是似乎不夠有古文明的fu,或者是西亞地區,黎巴嫩敘利亞.....
    唉,看到這就知道我白天都掛在這.......
    準備出門帶兒子做語言治療去......老闆,拜託,晚點賣........

    回覆刪除
  41. 到大陸玩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