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胡百吉的幸福涼爽端午節

 

 

家裡電腦壞了,word完全打不開,所以發文時差會很嚴重 (偷懶的藉口還真是多也~)

 

 

由於胡百吉的姊姊我忙了一整個月,又是出國看展、又是瘋狂出貨

冷落了家裡的心肝寶貝+搖錢樹+招財狗,所以決定趁著端午連假

好好花三整天的時間、形影不離地陪伴疼愛我最可愛的百吉弟弟 (幹,真是挫死他了~~~)

 

 

摸老闆最愛在網路上亂跟團亂訂吃的東西,這天助理傳來了專為狗狗設計的 ð

夭壽彭派十穀狗粽端午野餐組~!!! (請自行搭配閃亮霓虹背景圖片)

 

 

有一個可愛的野餐籃 (光看這個籃子我就買了!!!),裡面有:

十穀狗粽3 用精緻大骨肉汁熬煮含豐富膳食纖維的優質十穀米

杯子蛋糕2 用百吉最愛的香濃cheese烘焙

高鈣豆渣餅乾100 用上等黃豆製成

 

 

(沒吃過杯子蛋糕,有點猶豫...)

 

(什麼表情啊!? 到底是好不好吃啊?)

 

 

跟姊姊一樣,吃完正餐,一定要來一份點心的囉~~~

清涼消暑水果雪酪冰淇淋~!!! (請自行搭配萬丈光芒背景圖片)

 

 

一套四杯,還送超可愛的冰淇淋造型碗匙組 (光看這個贈品我就買了!!!)

100%水果原汁、不添加香料香精塑化劑,也不含牛奶跟糖,不會對狗狗造成負擔

跟姊姊一起躺在地上邊吹冷氣邊吃冰,透~~~~!!! (姊姊當然是吃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囉~)

 

結論是,百吉沒有太賞臉 

 

64 則留言:

  1. 百吉超超超級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是跟在他屁股後面擦他掉下來的毛,你會想掐死牠~

      刪除
  2. 回覆
    1. 還要我一口一口餵也~

      刪除
  3. 這。。。讓我想到。。。兒童套餐。。。 :))

    (這狗~~~真的好命耶。。。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端午節我娘不在、害我餓了一整天也~ 他吃的比我多比我好~

      刪除
  4. 第4張照片好妙哦!我沒看過狗狗有那種表情,
    還有百吉的舌頭是圓的,看起來很像是人的舌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攝影師,我也沒辦法捕捉到那瞬間的鏡頭~

      刪除
  5. EB泡泡龍-晏媽2011/6/7 下午3:34

    我真的不行了 :-B ,笑到不行啦~ :))

    看一遍笑一遍,心跳立刻正常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百吉害你心律不整,那就麻煩囉~

      刪除
  6. ..第一張...有點像供桌的感覺....-0-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會為贈品買東西的人 , 百吉這幾張相片真是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贈品真是太可怕的招數了,我幾乎都會中招!

      刪除
  8. 哈....真是好狗命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一臉可愛又欠揍的德性,真想扁他~

      刪除
  9. 你們家的百吉跟我朋友家的古馳一樣好命~
    都吃的那麼好~狗狗的東西看起來比人吃的還好吃~
    不過我還滿喜歡野餐藍跟贈品的~也來買一個內容物送給我朋友家的狗狗
    贈品我帶回家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字叫古馳喔~ 啃定好命的啊!!!

      刪除
  10. 嗯...我也要你一口一口餵 (羞) :">
    [糟了我會被毀屍滅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個敢這樣跟我講話的,已經被我打斷手腳、塞進桶子裡、灌水泥丟入海了... B-)

      刪除
  11. 這樣好命的百吉還還還不賞臉讓我好想賞他雙拳電鑽(美芽最常用來修理小新的招數)喔!!!! X(

    回覆刪除
  12. 百吉真不愧是大明星還有專屬攝影師~(超可愛的啊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拍拍他的笨腦袋、咬他一口齁~

      刪除
  13. 百吉真的是天生的明星狗狗~ 超多可愛的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拍下來平常也沒發現說~

      刪除
  14. 結論是: 健康的東西都不太好吃,不管人跟狗都一樣。呼~
    我研究了很久,發現百吉跟我家小女兒唯一的差異就是一個會叫媽媽,一個不會....嗯 :-?  我們換來玩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百吉不會頂嘴,你的女兒... 大一點就知道了,嗚呼~

      刪除
  15. 吃到吐舌頭咩.....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刪除
  16.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狗狗日記了''''''''''''''還想說摸老闆的攝影技術真是好哩''''''''''''''''''動物和小孩的相片最難拍 ' 攝影師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攝影師就拍這兩樣最厲害~ 哈!

      刪除
  17. 第5張百吉眼神好亮 =D>

    倒數第2張表示我好無辜還是無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好幸福,有個疼愛我的好姊姊!!!

      刪除
  18. 拍的真是棒!
    百吉的表情好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平常是沒這麼可愛,可是只要一看到相機,就很會裝...

      刪除
  19. 看他的表情是沒有很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習慣在桌上吃飯~

      刪除
  20. 真是厲害~
    居然能捕捉到百吉那麼多表情!!
    真是經典...
    不像我家money 看到相機就把臉轉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這隻訓練有素,很會看鏡頭啊~ 眼睛眨都不眨~

      刪除
  21. 那個杯子蛋糕感覺粉不對味的樣子~~吐舌頭那張說明了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連吃個東西都很有戲啊~

      刪除
  22. 好幸福ㄋㄟ~~! :x

    回覆刪除
  23. 百吉說:姐姐,妳還是給我牛筋雞肉棒好了,那個我比較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他連吃牛排都要我們切好一塊一塊慢慢餵他...

      刪除
  24. 每張表情都很讚欸~很適合去拍狗食廣告~看了我都好想吃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呆呆沒表情,一說要拍照就很會演...

      刪除
  25. :x 超可愛的啦~還會瞇眼睛耶
    果然有姐姐服務是很讚的端午節喔
    (感覺姐姐只是為了贈品才買套餐的 B-)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姊姊我位了吃狗粽子,所以順便把贈品送給他?

      刪除
  26.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我家的人不如狗啦~~~~百吉一整個吃喝用都比我家人好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沒有人稱讚一下他的圍巾嗎? 雖然只是一塊布隨便圍上去,但是也是阿姊我珍藏的絕版布啊!!!

      刪除
  27. 狗然是~做狗比做人好~好狗命 :))

    回覆刪除
  28. 歐~百吉吐舌頭~好可愛喔~超迷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一直看他的照片一直笑,上班心情都很好~ :D

      刪除
  29. 好可愛
    第4張..的樣子.
    好想~“錯手”捏死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肯定會被摸媽"辣手"捏死!

      刪除
  30. 首先,歡迎moya姊姊凱旋歸國,再來,恭賀百吉大王重出江湖(妹妹是懂得長幼有序的禮貌迪~)
    其實,第一張照片我就發現了那條圍巾,那麼大一包,很閃的說,
    但後來,貪看我們百吉大王的美色,就…就忘了(moya姊姊饒命啊~一切都是小的錯,不關百吉的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妹妹果然識相又會說話啊~~~ B-)

      刪除
  31. 表情傻呼呼憨厚的百吉心裡想的是鹹酥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發現了說~~~!!! (小聲點啦~ 我會被士官長摸弟罵死...)

      刪除
  32. 小音音手作2011/6/9 清晨7:12

    端出這麼高檔料理,以後要怎麼養百吉才好啊~ 倫家也好想吃哦!! 杯子蛋糕看起來佷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