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縫紉機行李箱

 

各位同學,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超讚的東西 (我的助理覺得超讚) 縫紉機行李箱

 

再貼一次我在東京機場路倒的照片,有幾個眼尖的同學就問過我那是什麼奇怪的行李箱

其實,是特地買來裝縫紉機的,哇哈哈哈哈~~~

 

 

之前在休士頓助理就嗯嗯啊啊掙扎了三天說要買。各家廠商比較又嫌太貴沒下手

這次去鹽湖城,因為我在會場拿了太多贈品樣品扛不動,只好忍痛買台拖車來拉

剛好碰到這家廠商,少東可是台灣移民呢~ 相談甚歡非常歡,展示品也阿莎力大方賣

所以凹到了很漂亮的價格,答應一定幫他回台灣廣為宣傳

 

(在機場登機前拍的)

 

在會場試拖了兩天,果然輕巧好用、收納摺疊都很方便

回台灣路上行李大爆炸,我就把我上萬元的寶貴Sees巧克力裝進箱子裡當登機箱

真的粉讚捏~


 

至於縫紉機為什麼需要行李箱呢?

Ÿ         上外師的課需要自己扛機器去 (我不過就扛去台南上一次課,回來可以罵三年)

Ÿ         上課習慣用自己的機器 (尤其是證書課程,除非你跟我一樣霸道指定教室某台機器不准別人碰)

Ÿ         教室機器不夠用or機型不合,只好扛自己的去 (或是你有一台30萬的頂級機器要扛出去炫燿)

Ÿ         上課大包小包工具線材作品一堆,下課還要順便血拼購物一下扛回家

Ÿ         扛機器去修理 (我沒有詛咒大家機器壞掉的意思,不過我的助理常常跟機器犯沖就是了~)

 

 

可手提、可用拉桿拖行,雖然沒有360度滾輪設計,但是輕巧滑順,轉彎容易

拉桿可收起放進袋身裡、整個箱子可以摺疊壓扁,收納方便 (摺疊的照片忘了拍~)

不裝機器也可以拿來裝上課用的各種工具跟作品,比大包小包扛著去上課輕鬆方便多啦~

 

還可以把寵物裝進去 不過他的粉絲比我多,怕被告,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就好~


 

有各種尺寸可以裝進各種廠牌型號的縫紉機,我打算七月來開團,先看看大家意見~      

(因為被漂亮的桃紅色迷惑,我拿的這隻是L的,裝之前舊的NX-400剛好、大一點的1XL可以裝QC1000)

詳細的尺寸、顏色、適用廠牌機型、價格,等七月要揪團再公告讓大家仔細考慮啦~

先問問大家會不會覺得團這種東西太白爛  (依尺寸不同,約4000~7000之間,我還沒細算)

 

55 則留言:

  1. 看在沒很貴的份上,我先報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尺寸不同約4000~7000之間~

      刪除
  2. 感覺很好用耶~~那 裝毛線應該也一樣好用齁~~
    只是不知道價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工藝專用的~ 也有小隻一點的~

      刪除
  3. 是啊~我也想知道價錢~
    不知道Bernina640c裝的下去嗎?^^

    回覆刪除
  4. 摸老闆~~~我的別針啊~~會來嗎??

    回覆刪除
  5. 而且這台上面還有橫杆,可以避免被重壓,看起來很高級呢~~~
    現在的人啊,沒有再背在背上了,太重了
    有些小學生啊,也是拖著小行李箱上學呢...
    好方便,這個真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睡前展轉思考了一下,發現真的很少有橫式的行李箱&登機箱也~ 縫紉機是橫的,這樣真的很方便。我之前上班要扛筆電的時候,也是用小拖車拉,哈哈哈~

      刪除
  6. 很不錯耶   拿來裝貓去看醫生不會太重   又可以拉....^^   有興趣+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裝貓用到這麼好? (昨天有隻貓偷溜進我家吃百吉的飼料,害百吉一整個晚上都坐立難安心情不好...)

      刪除
  7. 我還用不到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想到,可以買一個給摸妹裝小孩...

      刪除
  8. 我想知道的是,機車腳踏的位置可以放得下行李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機車腳踏可否放的下行李箱,我今天晚上回去試試看 (半夜在路邊別人的機車前鬼鬼祟祟東摸西摸+拍照,有點詭異...)

      刪除
  9. :D 好讚喲
    想買來放紙㙯機說
    且橫式更不會傷到機器內
    太讚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倒是沒想到手邊沒有橫式的行李箱~

      刪除
  10. XL可以裝GO!裁布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 有自己的托特行李箱,約4700,應該比較便宜喔~ 不過XL是一定可以裝進去啦~

      刪除
  11. 那,車樂美的6600裝的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可以,Brother、車樂美、Bernina、Elna、Singer全部都可以,我有一張廠牌機型尺寸對照表,等要團購的時候再貼~~~

      刪除
  12. 還蠻合適當出國血拼箱~ :P

    就不會三咖出門要四咖回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 血拼不夠用,相信我!

      刪除
  13. 之前買的那咖,是專門帶娃外拍時用,
    有一回,想把縫紉機塞進去,
    才發現行李箱小了一點 :))

    若能有這咖,就很讚了,要帶出門保養維修,就不會提個半死...
    大家要努力揪團,才能讓模老闆去跟廠商談,
    加油~~~ =D> =D>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只好用美色再去跟那位台灣小開談一下了...

      刪除
  14. 有興趣~~~那NX-250再加那個外殼蓋,L的裝得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有人連殼一起裝的耶~ 裡面有束帶可以把機器綁緊~

      刪除
  15. “可以! Bernina 830用2XL最大的 (23x14x9.5, with embroidary unit),這應該是英吋啦,你家寶貝的尺寸你最熟,回家看~”
    不必回家啦,我就是在家罵小孩唸老公的老米蟲。 :">

    上面這個尺寸是包含繡花機的尺寸嗎?還是另有一個裝繡花機的?
    830主機的尺寸是:長22.5x寬12.5x高14.5,還真是個大胖妞!
    等你的對照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大就是2XL,我對830不熟,不太了解繡花機是啥,我到時候會把每款箱子的尺寸標出來,自己參考囉~

      刪除
  16. 小獸媽(阿草)2011/6/16 清晨5:55

    這個很讚哩~~~! =D>   心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價格可以壓的更漂亮,ㄎㄎㄎ...

      刪除
  17. 摸老闆:請問它可以壓平嗎?如果可以就更好了~~~~喵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壓平,寄來的時候也會是壓平的省空間 (吼,氣死我了,怎麼會忘記拍這麼重要的照片!!! 壓平才是這個行李箱的大賣點啊~~~)

      刪除
  18. 百吉沒有對貓烏嗚叫 還是感貓咪走阿??
    百吉真是善良的小孩   知道貓咪肚子餓   百吉 沒關係   摸媽會再給你飯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也~ 百吉是俗辣,不敢叫... 只會在我腳邊繞來繞去...

      刪除
  19. 這個看起來超棒的但是我也很好奇縫紉桌 (開始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縫紉桌,七月初會先到一批,主要是我訂的,然後大家看看怎樣再來團購。反正我已經從賣布賣到家具去了...

      刪除
  20. 摸老闆~

    我是機車組的!
    如果機車放得下,我一定要訂一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告訴我機車怎麼量? 我要大小台都試試看嗎? 還是我拍照給大家看好了,但是天黑黑我也沒有機車耶~ 我來想個辦法~

      刪除
  21. 要去色誘小開嗎??? :)) :)) :))

    直接色誘回家~~~
    這樣大家的大大小小家絲,都有行李箱可以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大家,我看我要色誘的人還真不少...

      刪除
  22. 我也很想訂一咖,以防萬一,只是不知道機車踏板放不放得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花點時間整理一下規格好了~

      刪除
  23. 要摸老闆摸黑去量別人家機車腳踏板?別了吧?
    每一台機車都不一樣吧!到時候行李箱規格出來,我們量量自家愛駒就可以啦!
    有2團真棒哪~開始幻想還有什麼顏色說~  要低調些還是拿去炫燿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讓台灣最出名的拼布血拼團揚威國際,我願意去量!!! 我今天要早點回家去路邊找摩托車! 找摸爸當我的攝影師,一定很蠢,哈哈哈~~~

      刪除
  24. 還是把長寬高尺寸給大家好了 摩托車踏板大小跟行李箱大小的排列組合太多種了 還有要小心廠商提供的行李箱的尺寸是裡面的放置空間還是外面箱子的尺寸?當登機箱好用嗎?

    回覆刪除
  25. 這個讚~ 出國時可以來個箱中箱, 滿足我的血拼~ 平時還可以把裁縫機提回我爸媽家~ 不然我假日只要一回去我爸媽那, 就啥事都做不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出國渡假也要扛機器去,才不會沒事做,哈哈哈~~~

      刪除
  26. 這一點都不白爛,我正好需要! :x

    回覆刪除
  27. 阿寄這個好
    裝貓裝小孩裝嬰兒用品都超讚的啊啊啊啊
    我要來一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被告是吧,哈哈~

      刪除
  28. 鼓勵您也動為百吉做diy一個
    鄭好有成品參考設計呀!
    我曾在我們台南的月之坊看到為寵物狗做的一個拼布風的 驚喜到現在
    夏綠蒂布落格@

    回覆刪除
  29. 請問現在還可以買這個行李箱嗎?謝謝

    回覆刪除
  30. 想請問行李箱的廠牌 或是還有團購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