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胡百吉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干他屁事啊? 為什麼他有禮物!?

這是百吉的粉絲piyo阿姨送的。為什麼他有禮物!?

 

這真是太過分了。為什麼他有禮物!?

看他樂成這樣。為什麼他有禮物!?

 

不過,他玩不到五分鐘就移情別戀了因為禮拜天在家裡拍六月材料包的時候

助理送了一整套的Angry Birds玩偶,百吉馬上見色忘友變心了!!!

 

 

現在我的 (百吉的) 紅麻雀collection有大、中、小、迷你4

大麻雀比百吉的頭還大,所以百吉有點懼怕,只敢遠觀不敢偷舔

(我想獸醫把他蛋蛋割掉的時候,可能連膽子也一起割掉了…)

 

中麻雀是隻超可愛的鎚子,敲一下還會發出跟遊戲裡一樣「ㄉㄨㄞ喲喲喲~」的音效

傻百吉不只莫名奇妙腦袋被敲了好幾下,還被音效給嚇到倒退好幾步,真是笑死大家了~

 

小麻雀是個零錢包+卡夾,掛百吉的脖子上,以後他可以自己出門搭捷運去淡水流浪

 

迷你麻雀是個小吊飾,大小完全符合百吉的嘴,看他想偷舔又怕被罵的表情跟姿勢

真是太惹人憐愛了~  真想拍拍他的笨腦袋、用力抱起來親幾口!

 

愛呷假小二,還偷偷掉了一滴口水,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不辜負piyo阿姨的熱情大禮,我只好趕快把小鳥們束之高閣,希望百吉大王能回心轉意

沒想到百吉大王整天痴痴地望鳥興嘆、苦苦守候,從此我家樓梯口成了【望鳥崖】


A鏡頭看,像不像「黃鼠狼給鳥拜年?

 

B鏡頭看,真是一臉奸詐垂涎淫賤樣,好想打他~~~

 

摸媽還得意洋洋的說:妳看,我們家百吉家教多好啊,只敢乖乖等,不敢爬上去偷咬

我冷冷地說:別傻了~ 他不是不敢,是笨到不知道怎麼偷咬

 

就醬子,我的部落格日誌擺明了是在鬼混拖時間等著休假

我休假期間會有更精采的專題報導,不要轉台啊~~~ 自從開了FB之後,部落格有夠冷清的啦~

 

33 則留言:

  1. 先祝你玩得愉快喔!
    回來記得除除草,
    才看的到你們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我會邊玩邊除草

      刪除
  2. 百吉真是太好命了吧!不是媽媽也是母親節禮物~
    最後那一張模樣真是太經典了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趕快下班回家看到這隻笨狗~

      刪除
  3. 百吉真的很有家教啦~真是太可愛了~
    再來是不是要po摸爸的母親節禮物??
    這裡沒有"讚"可以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FB之後,大家都只在FB按讚,沒人要來留言~

      刪除
  4. 每一張都拍的很有趣'''''''''尤其迷你麻雀那張'''''''''''''''''''有隻狗陪伴 ' 真是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懂一隻狗怎麼每天都會發生一堆蠢事,讓我們每天都很開心,難怪摸爸摸媽疼入心

      刪除
  5. 望鳥崖~??還滴了一滴濃濃的口水~ =P~ 好可愛啊~~~哈哈哈~~~我笑翻了
    這次的報導非常爆笑! 幹得好! 下去領獎金吧!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哪裡? 我要獎金!!!

      刪除
  6. 悲慘的是,他馬上移情別戀愛上小鳥...

    回覆刪除
  7. 百吉一定在想紅麻雀有那好玩 :-/ 何等人讓妳愛不釋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比我愛,咬著踢來踢去,還玩到在地上亂滾亂翻...

      刪除
  8. 百吉真是可愛...
    就如你所說..他們經常做些擄獲人心ㄉ動作...無法拒絕ㄉ眼神..
    讓我們.愛.不.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他就想咬他一口,真是師奶殺手啊~~~

      刪除
  9. 百吉的小腳丫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爸可是每個禮拜幫他剪指甲、修毛呢~ 比我還常作美甲保養課程...

      刪除
  10. 原來憤怒鳥是紅麻雀啊~不過麻雀幹嘛那麼憤怒?
    這年頭連狗都有母親節禮物~果真當狗比當人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的蛋被偷走了... (是說百吉的蛋蛋也不見了,就沒見他多難過多生氣啊~~~ 小鳥果然屬於雞腸鳥肚種的)

      刪除
  11. 如果我家那兩個也那麼受教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教重於言教啊~~~ (我還真有臉講這種話...)

      刪除
  12. 我不會轉台, ;;) 因為有人可以陪我543,又不會挨告. :D 加上有這隻宇宙超級無敵有趣可愛百吉桑! :-*

    除非被............... (相信妳不會把這麼死忠的摸迷fire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百吉上大學唸研究所的學費要靠你,我會好好巴結你的~~~

      刪除
  13. Moya,
    我昨天去廠商那,他們廠裡的柴犬啊......,唉,好慘,又瘦小
    又有皮膚病,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你們家的百吉桑,
    怎會差這麼多呢??!!!

    那真的連百吉1/3的幸福都沒有!! 可憐!! 百吉真的是有很大
    的福氣,擁有了你們全家人的愛&周全照顧和眾格友的愛!!

    BUT,,,,,,看到最後一張相片後,為了可愛的百吉,有件事一定要提醒吔,
    百吉桑,好像須要稍加控制飲食了哦,
    體重若超出太多,對牠得腳及身體,都是很大的負擔哦!!
    健康的百吉,才可以陪大家更久!!

    Brds
    An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是屬於10公斤以下的小型犬,目前體重9.5公斤,很標準。他不肥、每天爬山運動很健康,只是毛多很澎而已。他只要一泡水洗澡,就變成一隻老鼠。看樣子,只能把他踢進水裡拍照才能證明了...

      刪除
  14. 嗚嗚~~
    人家不會縫angry bird~~
    我也想要買一套~~(好啦 原諒百吉移情別戀啦 因為不管是百吉或是玩偶 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要我轉告阿姨,請加油,幫他縫個老婆~

      刪除
  15. 是ㄚ是ㄚ~我也較常跑去臉書說...
    話說回來,沒有人研究這紅鳥為何那麼憤怒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真的都臉書中毒了 :'(

      刪除
  16. angry bird真的很紅~!!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
    百吉真的很幸福ㄛ~
    都可以玩到最新的玩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媽本來還很生氣的唸我說不要一天到晚買這些幼稚的東西回家堆,我悶悶的說那都是粉絲送給百吉的,她馬上改口說,哇~ 好可愛喔~ 真適合我的寶貝兒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