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摸媽的母親節禮物

 

順便也一起當做摸爸的生日禮物 ð 飛利浦紅外線照護燈

沒辦法,外公的過世讓我傷心欲絕、心力交瘁,實在沒時間另外做包包送給摸媽

ð 這種賤招鬼話都說的出來,是不是人哪!!! 明明就每天都窩在床上睡飽飽!!!

ð 可是我真的哭最慘也~ 不是傷心,是膝蓋上好像裝了開關,只要一跪下來就開始啜泣 ()

 

 

因為家境貧困,我白天要出門辛苦上班工作、晚上回家還要繼續賣笑做生意賺錢養家

常常累到沒時間睡覺,所以摸爸摸媽會幫我裁布折布,除了讓我早點睡也可以省些請工讀生的錢

(看到這哩,大家的眼淚是不是已經噴出來了呢? 台語的【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就是這種寫照!)

 

 

沒想到,布我在賣、錢我在賺,職業傷害卻發生在兩老身上

一天到晚靠腰肩膀酸痛、手舉不起來、腿站不直,看的已經嫁人的摸妹心疼不已

孝順地去訂了這台照護燈,送到家裡以報答雙親養育之恩

(此時,我還在吩咐摸爸布要裁整齊才不會接到客訴!!!)

這次我們記得不能重蹈壽桃塔的覆轍貨到還要摸媽付款,我只好很認命的先掏錢去店裡結帳

(因為家裡只剩我承歡膝下,躲都躲不掉。啐~ 以後摸妹的電話千萬不要接,裝死才能躲過一劫)

 

 

旋轉式可調角度,刺激血液循環、減輕肌肉關節痠痛。

先讓粉絲人數破萬的 胡百吉 先生試用享受一下~~~

 

 

~ 父親節,就凹妹夫送張Osim天王椅給老丈人舒服舒服吧~! 哇哈哈哈~~~ (竊笑)

 

 

以前是時間很多、可是手頭很緊,所以只好出手工做包包。

現在是沒時間,只好用錢打發,阿爸阿母,這樣口以嗎? 口以嗎? 口以嗎?

(我出門渡假期間,你們的手可千萬不能停下來啊,要繼續裁布折布,不然百吉會沒地方睡覺,知道嗎?)

 

36 則留言:

  1. 我看中椅上型按摩椅~
    同事訂了一台,昨天到貨,試坐了一下,還不賴,也不貴
    可以買來巴結一下婆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活人幫我按,哈哈哈~

      刪除
  2. 這麼熱的天,別虐待百吉了~
    (嘸甘捏~秀秀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嗶嗶嗶! 妳站錯邊了,出局!

      刪除
  3. .........我只能說    摸媽摸爸ㄧ定是很開朗的人
    這樣的文章被我媽看到   可能會因為小小災害
    但是依照他大嘴巴的個性  ------    ㄧ堆阿姨   ----->一堆朋友------>公司同仁..........
    之後   我不但要躲著電話    還要出門連臉都遮起來
    你懂我的意思        .........母親節我不知道要送什麼
    送什麼    都不和他的意     ....省起來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吃什麼,所以乾脆挑那種我自己要用的,這樣如果我娘要,我也可以跟他借用benefit到自己,如果他不要,我可以接收自己留著用。

      刪除
  4. 哈哈哈~ 我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摸爸摸媽哭了啦~

      刪除
  5. 每次在Costco看到這款照護燈都很想買,特別是當有折扣的時候,可是又怕買回家用沒幾次就被冷凍起來,所以看了好久,遲遲未下手
    等百吉和摸爸摸媽的使用心得囉!
    分享一下,到底值不直得拜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無法告訴你心得,因為他媽的熱死了啦~~~ (我想拿來烤肚皮大腿減肥應該很好用)

      刪除
  6. 你夠狠 >:) ~~~~不過你父母有你這個小孩,每天都不會無聊,不會得老人痴呆 :)) ~~~
    也算孝心一件~~~(我也真會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是個超級獨立的人,其實我很黏我爸媽,每天早上出門一定會跟我媽說再見、然後到樓下跟摸爸百吉說再見才上班; 回家也一定會跟百吉抱抱、陪摸爸聊天、跟摸媽看個電視說說話,我才去做我的事情。(如果哪天我發生什麼意外,我會希望我爸媽記得我出門前跟他們問安道別過)

      刪除
  7. amy168 (ㄚ蓉)2011/4/29 凌晨1:57

    百吉常常亮相~幫忙Moya姊姊~
    也要給牠照護一下~
    看牠照到紅的發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全身好幾層毛,明明躺在客廳吹電風扇,我一叫他只好默默跳上床被我照的全身燒燙燙

      刪除
  8. 夏天送紅外線照護機 @-)  

    摸媽可能要把冷氣調到20度才照得下去 :))

    不過,這真的很好用,舉凡有任何「痠」字輩的,一用見效;小女生每個月的重要日子照照也很好;
    在冬天,很難睡的人睡前照一照,馬上入眠;怕冷的人還可以暖被暖枕暖身體,真的很不錯 :D

    & 我看百吉是被妳虐待慣了,怎麼妳讓他做什麼他就乖乖做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是一隻乖巧的好狗,叫他幹麻就幹麻,尤其像機只要一拿出來,他什麼姿勢表情都能擺,超聽話的。

      刪除
  9. 百吉一付很陶醉的臉~真可愛捏~~
    但這幾天這麼熱~!!!
    能有這樣的表情.....
    沒去拍廣告真是太可惜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陶醉? 他是起肚爛啦,哈哈哈~

      刪除
  10. 我家也有ㄜ可是老人家懶的用,..所以你的工作需要增加到幫忙搬燈和插電ㄜ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有點重,昨天我很堅持要孝順的幫他們安裝,摸爸看我這個電子白痴惡搞,氣到...

      刪除
  11. 百吉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姊姊我很疼他啊~~~

      刪除
  12. 恩~我也要訓練小兒看到相機就要會擺姿勢跟裝表情~向百吉兄看齊~
    不過百吉有穿狗皮大衣應該已經夠保暖了~這樣烤下去大概會熱衰竭吧~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當個頂天立地的摸家人,這樣的磨鍊絕不可少!

      刪除
  13. 明明就聽妳說的很悲情......可是我卻止不住笑  :)) 哇哈哈... :))

    覺得百吉肥了好多圈哦~好像跟我一樣慘!! >:)     應該快要進入掉毛期了吧?!   到時應該會清瘦不少..
    人也有固定的掉肥油期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很沒良心耶~ 這麼感人肺腑的孝親事跡...

      刪除
  14. 耶...不好意思走錯版了
    這裡不是走"正經","嚴肅","有深度"路線的摸呀拚布工作室嘛???
    怎麼從頭笑到尾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個忠實讀者該有的反應嗎?
      我要角逐今年的十大傑出青年&總統孝行獎!

      刪除
  15. 是說照了那個光就可以像麻豆一樣的軟Q?????我一身老骨頭硬梆梆的挺需要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軟Q可能得去找瑜珈老師or整骨師傅

      刪除
  16. 烤肉燈比較適合冬天捏。。 :-?
    低週波電療器也有類似功能。。而且可以減肥。。 :))

    好期待摸爸坐上天王椅。。變成劉德華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試試天王椅啊~~~ 位子已經空出來了,就等摸妹的老公表達一下他的孝心了~

      刪除
  17. 小心這種燈 不要直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還要戴墨鏡就是了,太帥了~

      刪除
  18. 摸爸幫我裁防水布裁到鐵手鐵腿,現在正在烤肉治療中...

    回覆刪除
  19. 戴墨鏡.....哈哈哈.....那是照紫外線燈吧
    紅外線燈~只要用小毛巾稍微遮一下就好了啦
    (一邊抖一邊回.....墨鏡......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