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光復南路的溫德早餐 (Wendel’s)

 

我的縫紉機回廠美容維修保養了,所以我的人生唯一健康陽光的事情就只剩下吃了


 

週末早上來到光復南路附近辦事情。這邊有間我喜歡的溫德餐廳的分店。

自從去年11月開幕之後,我真是欣喜若狂,以後想吃好麵包,摸爸就不用跑到天母去了~

 

 

本想速戰速決,辦完事情順道去買些麵包回家的,可是一進店裡就突然很想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我很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用餐,所以決定對自己非常好,好好大吃一頓,哈哈哈~~~

(上方那個水晶吊燈聽說是鐵鑄鍍24K金的,義大利進口要三十幾萬~ 合我的胃口~)

 

 

店內可拍照,但是不能對商品拍照,很可惜。滿櫃的糕點非常漂亮又誘人哪~~~

 

 

現場可以看到廚師揉麵。

 

 

這是我的最愛,德國結 Brazel,掛在架子上,是我覺得最美的麵包

以後我家的耶誕節應該懸掛這種Brazel 樹的,哈哈哈~~~

 

 

一個人的早餐,享受安靜的豐盛。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作息很不正常,又開始內分泌失調,醫生要我把咖啡跟茶戒了。

好吧,戒毒前再來最後一杯!

 

 

既然喝了毒咖啡,早餐要營養點,選了個名字最吸引人的 ð 海蒂克隆早餐!!!

炒蛋白+火雞肉+火腿+蕃茄,水果是芭樂+奇異果+蓮霧,淋上蜂蜜醬

靠腰~ 吃下去完全沒有塞胃的fu,名模都只吃這個? 難怪個個瘦成皮包骨!


 

早餐還有一籃精選麵包,天哪~~~ 怎麼這麼古錐啊!!! 每顆都好漂亮好可口好經典喔!!!

可以搭配奶油或果醬,真是非常棒~~~ 我對這種chewy沒包餡的麵包真是愛不釋口啊~


 

不過我還是加點了一個Brazel,再外帶了10個,我打算每天早餐喀掉兩個!

(在店裡吃可以請他們加熱。看我猴急的咬了兩大口才想到要拍照,就知道多好吃~)


 

這家分店的菜單有70%以上跟天母本店不同,他brunch以後的正餐看起來好像也不賴

所以過兩天我又找了朋友再去吃一次,有知名的窯烤pizza薄餅、綜合香腸

 

 

不過味道就還OK啦,不會特別驚艷,而且溫德的價格偏高,連我都覺得不太合理。

上次公司在天母包場辦啤酒節也是被狠狠削了一頓。

 

我要繼續開發其他好吃的餐廳,或許,找天我們大家相約來吃個拼布brunch!

(我隔壁桌的小姐拿著一個古家悅子的布做成的小提袋,我光看就樂壞了~ 臺灣的拼布人其實很多呢!!!)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大安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28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1189199:00~22:00

 

44 則留言:

  1. :-? 妳吃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後面是找人去吃的啦~~~

      刪除
  2. 厚~好好吃喔~那個香腸好多汁的樣子ㄋㄟ~最近高雄麵包店是蠻多很有名啦都在排隊ㄋㄟ~但~這種型式可以在裡面用餐的到是不多~希望以後會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名的麵包店都在高雄也~~~ 嗚嗚嗚~~~ 我還是最愛五福路上的小王子...

      刪除
  3. 最近朋友在迷這家:蜜糖吐司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Google就可以找到一堆別人的部落格介紹: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專賣店
    聽說很難預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這家根本預約不到,好像是名媛開的...

      刪除
  4. 隔壁桌的小姐不認識moya唷。。 :-O
    德式的麵包。。好清爽唷。。 :|
    來高雄相約來吃個拼布brunch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 我愛高雄!!!

      刪除
  5. moya:一個人吃太多了吧,看得我直流口水 =P~

    回覆刪除
  6. 真豐富的早餐~~
    我們這偏避的地方只有美而美及燒餅油條而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吃燒餅油條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咧...

      刪除
  7. 一個人的早餐好悠閒喔 =P~

    (啊悠閒怎麼會 =P~ ....)
    已經在幻想主角是我的場景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回台灣記得跟我說,一起吃早餐~

      刪除
  8. 好讚的麵包店
    可是內容獨漏....
    HOW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有點貴說... 早餐三百多吧,晚餐就五六百...

      刪除
  9. 德國結 Brazel---這個我也很愛耶,上次去竹北的一家知名麵包店吃到裡頭有包類似奶油又像cheese的內饀,放常溫約5分鐘吃,超讚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也有這種的,遭好吃的啦!!!

      刪除
  10. dear moya,
    每次看妳分享這些好吃的,都快流口水了(可是都吃不到 :(( )
    不過下週終於有機會啦~~
    我住彰化下週要去台北訪友
    於是我力薦我家老爺來去"新東南海鮮餐廳"
    一定要嚐嚐妳推薦ㄉ
    不知報上妳的名字可否打個折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快要轉型變成美食部落格了...

      刪除
  11. :-O 天ㄚ..你會不會吃太多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麻這樣啦~~~ 嗚嗚嗚~~~

      刪除
  12. 哈哈哈~~~ 新潮的姥姥...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
    這麼有默契...我也剛好上週末去溫德耶
    但我是去離我家近的天母店說=.=
    不過看起來光復店的菜單更合我味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光復這家的比較精緻...

      刪除
  14. 大魔女vs小魔女2011/3/11 凌晨3:41

    ------啥   戒咖啡跟茶 :-O ------那我可能整天委靡不振-----我想那得進咖啡茶勒戒所才有機會成功

    哇   最近我正努力甩油-----不過那兩到名模參----實在會死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行了,這禮拜已經破戒又開始每天三杯咖啡了... 沒咖啡,我寧可死了算了...

      刪除
  15. 大魔女vs小魔女2011/3/11 凌晨3:51

    哈哈哈

    每天三杯   -------原來我們是一伙ㄉ

    說ㄉ好----沒咖啡  我也沒命啦

    至於  名模---是不食人間煙火

    我還是當ㄍ平凡人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一天五杯,現在節制點,一天三杯就好。我睡前一定要來一杯,不然睡不著...

      刪除
  16. 天ㄚ~~
    我最愛Brezel了,回台灣後就很思念這個味...
    可是都找不到有賣的!!
    下次我也要去扛個十來個回台南!
    光看口水就流出來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來代購宅配好了...

      刪除
  17. 小王子~妳喜歡那道麵包呀~我好久沒吃小王子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學時候最美好最奢侈的回憶~~~

      刪除
  18. 這一家記到筆記本中~
    要吃燒餅油條啊?去國立教育大學對面的巷子過全家便利商店就有一家,重點是假日好像沒開? :P  結婚前從沒注意有那麼一家!直到我送老二去娘家後才發現!現在有經過就會去光顧,蛋餅+油條竟然意外的搭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有名嗎? 我去找找?

      刪除
  19. 拼布brunch。。。值得期待 ;;)

    but,要拋夫棄子一天,要背離老闆一天,要對自己好一天。。。 :D

    回覆刪除
  20. 小音音手作2011/3/11 清晨6:24

    24K金的水晶吊燈+高貴的氣勢裝潢=等值的餐價. 複合式餐廳這種氣氛倒是很吸引人消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在裡面用餐是真的很舒服啦~~~ 有戶外座,下次想帶百吉一起去...

      刪除
  21. 小音音手作2011/3/11 清晨7:00

    Hi Moya您的回覆好快啊~當您的格友有被竉愛到哩~下次辦個小型拼布分享會-每人都要帶自己的作品去吱吱喳喳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
  22. 不老的傳說2011/3/11 下午1:30

    下次可以改招美食團囉~~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的要轉型作美食部落客了...

      刪除
  23. 唉呀
    你的機子快點回來阿
    不然PO這種東西   現在讓人家好痛苦阿.....
    最近胃不舒服   好幾天吃什麼就都吐光光了....
    嗚嗚嗚......好想ㄔ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