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百吉大王的席夢濕寶座

 

為了謝謝胡百吉犧牲色相、利用他可愛的帥臉幫我騙了很多拼布界菜籃族師奶的票

我特地用了設計師昂貴的名布,幫他做了一張軟綿綿、香噴噴、蓬鬆鬆的床

 

(那隻小熊是百吉的新歡,每天叼在嘴裡狂舔狂咬)

 

其實只是一個枕頭,做了全包式的枕套,然後周圍布條塞棉啦~

枕頭,就是上次公益枕套活動用的那顆艷福不淺的穿了上千件衣服的枕頭

布條,將近200公分,塞棉跟灌腸一樣,搞了我一整晚,塞到手都痠了

利用魔鬼氈把枕頭跟布條黏在一起,這樣拆卸清洗比較方便

或是萬一百吉大王不賞光,賤人小摸我可以很認命地把枕頭撿回來自己用

 

 

我跟胡百吉之間有非常糾葛的感情。我覺得他有嚴重的社會地位認知錯誤。

 

摸爸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沙發主位右手邊的位子是百吉的

只要有人敢佔用 (我那不長眼的妹婿),百吉就會硬擠到兩人中間爭寵

 

 

吃飯的時候摸媽都先餵百吉再餵我,常常回家看到桌上有吃的,正要動口,摸媽就說:

「你幹麻跟百吉搶吃的」「噢~ 那是百吉吃剩的,你解決一下

 

其他人吃東西的時候百吉只是乖乖站在旁邊看,不吵不鬧

我吃東西的時候他會死命糾纏,把下巴靠在我手上、不停用鼻子戳我大腿、伸長舌頭偷舔好幾口

 

 

我半夜辛苦打包出貨的時候他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要是太吵太大聲或偶爾過去拍拍他的頭

他會嘆氣斜眼瞪我,想抱抱他他還會閃開不鳥我

 

 

前幾天看日本節目,說狗狗在家裡會把自己排倒數第二

第一名是餵他飯吃的ð摸媽;第二名是帶他出去玩的ð摸爸;第三名是他會怕的ð摸弟

然後他是第四名 所以算一算 ð 我是第五名??????????????????

難怪他對我一直都很沒大沒小,覺得我佔用他的位子、吵到他看電視睡覺

跟我要東西吃不是覺得我疼他好親近,是覺得僕人理所當然要貢獻食物伺候他

他對客人(摸妹&她老公)、路過陌生人、鄰居都比對我還要和善親切

 

 

我一直以為百吉很有慧根、喜歡我做給他的東西,對拼布很有眼光

後來發現,他只要看到任何布類製品,就理所當然當作是僕人我獻上的貢品占為己有


 

之前做過小被子小毯子小床舖給他,已經用膩了,該換季了~

而且百吉大王的寶座要有可以靠下巴的地方,這樣看電視才不會累、扭到脖子

 

所以百吉大王,這是賤人小摸我的一點小心意,請笑納~

 

62 則留言:

  1. 哈...偉大偉大
    這種情超...我永遠不會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家生存,要長眼,知道誰是老大 -> 百吉...

      刪除
  2. 他比我家ㄉ約克夏幸福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他可是狗中之王啊~~~

      刪除
  3. 他是我的搖錢樹、幸運招財狗,我要好好疼他~~~
    (要他覺得愉快、摸爸摸媽才會疼我、我才會有飯吃有好日子過...)

    回覆刪除
  4. ^^
    這種情操我也不會有~ :))
    我家的笨肥姊弟組如果太囂張我可是會揍狗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家,有摸爸摸媽擋著,誰都不准動這隻壞狗...

      刪除
  5. 寶座好像充氣床墊唷。。舒服唷。。

    看來百吉很賞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頂級的席夢濕寶座啊~~~ 連我都忍不住偷坐看看... 真的很舒服...

      刪除
  6. 我看到他躺著四腳朝天,笑得賊賊的那張,我都快笑死了。
    我確定他當他自己是人是王,你是僕。
    你作一堆給他都是應該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之前真的都被他騙了,還以為他多可憐多哀怨都被我欺負,其實被欺負的人是我啊~~~

      刪除
  7. 百吉真的是超級超級幸福的........看看他躺在那...寶座上那副爽樣...真是~~~~狗比人嬌 B-)

    我家那隻"號呆傑森"  給他一塊墊子或厚紙板   他就愛死了   怎麼可能會有百吉這種國王的待遇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之前都是睡舊報紙回收箱,像流浪狗一樣... 是我拼布功力慢慢精進之後他才有暖暖的墊子可以享受

      刪除
  8. 唉~狗跟人的相對位置,完全是你自己造成的~ [-(

    (耶...低頭反省,我在我家笨鳥菲心目中的地位,可能是...讓他躺的沙發...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明很恰很有威嚴的啊~~~

      刪除
  9.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1/3/6 下午6:55

    :)) :)) :))

    寶座做的好,簡直是棒呆了! =D>

    moya辛苦了!
    百吉有喜歡,也有感受到到姊姊的辛勞啦,才會賞臉使用喔~
    要不然寶座可能就四分五裂了...
     
    我也要給旺仔做一個~ ;;)

    回覆刪除
  10. 我是貓奴才, 妳是狗奴才....(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寵物的,都是奴才命啊~~~

      刪除
  11. 百吉看起來很貼心.忠誠,
    想不到牠還滿有心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會在別人面前裝乖,對我沒大沒小到了極點...

      刪除
  12. 哈哈!我喜歡四腳朝天那張

    回覆刪除
  13. 哈~~~一早看到這麼可愛的文章 任誰心情都會很好~
    百吉大王好幸福啊~~你們前世是相欠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一堆人來我家拍照準備材料包的東西,百吉就爽爽的躺在他的寶座上,等著大家輪流伺候他...

      刪除
  14. 我家鄰居本來也有一隻和百吉一樣的狗~
    可是~今年過年時因為放鞭炮搞丟了~
    我家外面的電線竿都是尋狗啟示,
    我蠻納悶的~狗不是都會自己找回家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也... 沒有常常帶出去晃,可能不認得路吧? 不然就是玩瘋了不想回家? 不然就是被別人帶走了? 百吉要是不見了,我們全家會哭死啊... 我之前把他搞丟過一次,我到現在想起來都會很挫...

      刪除
  15. 真是溫馨的一幕 :D 一定很好躺又這麼美.... :-?

    你是百吉的自己人啦...
    所以百吉跟你是真情流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對自己人這麼機車... 誰教的?

      刪除
  16. 齁!說真的妳家百吉是帥哥耶!我在路上看到同樣的狗都沒有百吉好看,沒有百吉那樣炯炯有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屁股已經翹很高了,別再稱讚他了~

      刪除
  17. 偽百吉:乖...平身~退下唄
    (被踹飛)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超可愛的百吉 超可愛的MOYA~ :x

    回覆刪除
  19. a033cf612e53b54bf8bc7e42e91d987b2011/3/7 凌晨3:07

    哦~看看百吉那個可愛的小模樣,讓我們甘願起早趕晚地也要上網投票,
    不知道摸老闆3/8去市政府領獎,可不可以也帶百吉一起去?
    順便替百吉辦個粉絲相見歡!! 我相信到時候一堆粉絲們鐵會把市府的沈葆楨廳給擠爆!!!
    讓他們見識一下"第二名"的實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搞錯重點就是了... 明天是婦女節,不是阿貓阿狗節...

      刪除
  20. 哈哈哈~
    每回看你的文章...
    嘴久都會不由自主抽動...喔!不是啦~是牽動....
    光是你與帥哥百吉的愛恨糾葛.恐怕都能寫出一部長篇駭人小說..喔!又說錯話了~是動人小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媽說,百吉要先收起來了,下次要比賽再拿出來,免得曝光過度失去新鮮感~

      刪除
  21. 百吉太幸福了, 有個這麼巧手的阿計,
    當然可以常常換新的睡墊,真的太開心態美滿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只有姊姊好,有姊的孩子像個寶~~~

      刪除
  22. 再一次應證了:人不如狗啊!!! [-(

    (這組布真的好美好特別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一次印證了,我的眼光!!

      刪除
  23. :)) 原來你和我女兒一樣!只能擠僕人的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這群狗爸媽真的很沒良心... 摸爸摸媽也說他們最疼的是百吉...

      刪除
  24. 帥狗也有搞笑的時候啊~看來對寶座很中意喔~所以龍心大悅搞笑一下?
    看了我都想去府上當狗了~真是超級好命狗啊~令人羨慕不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當我爸媽養的狗啊~~~

      刪除
  25. 百吉桑真是好狗命,有您這樣牠的主人! :x 夠幸福的啦! ;;)

    回覆刪除
  26. 你們倆明明就一對 感情深得勒~
    要恭喜得高票哦!

    回覆刪除
  27. 好好的百吉超可愛的^^
    太好的胡姐姐 百吉超幸福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刪除
  28. 原來moya在家是受到如此待遇喔....真是口憐捏~
    所以,還是繼續用百吉的招牌臉繼續賣布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臉蛋長的好看比較重要齁~~~

      刪除
  29. 當VET的羊咩咩2011/3/8 凌晨2:51

    百吉真幸福啊~~
    你的設計很不錯
    我看我工作之餘也來接個訂單做寵物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很心酸哪~~~ 寵物用的比自己好~

      刪除
  30. 數位相機+數位相框 可以拿來製作播放moya+百吉寫真輯了
    市政府之旅好玩嗎?

    回覆刪除
  31. 小音音手作2011/3/8 下午1:17

    果真是師奶殺手啊~~超迷人的百吉ㄋㄟ~~~想像你戴上皇冠+權杖,還高喊:I'm Doggy King~~~~

    回覆刪除
  32. ^^
    3月8號了耶~
    38節快樂喔~
    我是不過38節的... 因為我不是婦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