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可愛。俏皮。玩包包

 

這套布,我藏好久了。拿來整套隨便賣我會心痛,所以熬著等著拿來做我最漂亮的材料包用。

 

 

設計師是Jenean Morrison2010年休士頓拼布展最佳創意攤位就是她

我也跟大家介紹過,她將布妝飾貼在牆上、吉他上、腳踏車上、家具櫃子上

 

 

她的布時而柔美、時而優雅;時而浪漫、時而奔放。我非常喜歡,陸續賣過很多系列了~

也曾經在季刊作品上用過她的布~

 

 

這套布很有春天柔美浪漫的氣息,舒服明亮卻不會太過招搖閃亮

所以先設計一個很有我的風格、今年最流行、圓滾滾沒有呆板線條角度的可愛嬉皮月亮包

利用立體打摺的方法做出大空間又不會下垂的袋底,嘿嘿~ 這是新招數喔~~~

 

 

另一款是很多朋友要求的俏皮休閒後揹包,不管是全家出遊還是拜可(bike)逍遙遊,方便又實用

容量大、收納口袋多,配色造型都很女性化,有型立體不厚重


 

我每個月都進上百支布,私心地把最漂亮的留下來,認真設計打樣,做成材料包。

我還是維持限量的原則,賣完就沒有,絕不追加。


 

我還是希望能盡量維持每兩個月推出兩款包

不過經紀人小摸我、設 計 老師、美編、攝影都身兼數職,要湊在一起開工有點給他困難

 

但是,我們還是對於每一次的挑戰都充滿了期待

從我挑布開始、到設 計 老師看到布激發出創意、然後整個team開始討論設計調整難易度

敲定時間拍照、零件配備採買、美編步驟排版,到最後生出60包材料包

大工程哪~~~ 可是收工時看到每個人滿足的笑容與成就感,我就覺得很值得

 

下次見囉~ (我已經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名字可以取了啦~~~)

 

本篇不接受訂單,請洽 ð 摸老闆的雜貨舖可愛。俏皮。材料包

 

12 則留言:

  1. 我最愛摸老闆的材料包了
    買過三款, 完成兩咖,正在進行第三咖
    這回我也順利的搶好材料包,每款包都很特別,很美
     為團隊加油哦!繼續開發獨特的美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計師、美編、跟我,都吵著要看你做好的包啦~~~ 沒圖沒真相~~~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刪除
  2. 當VET的羊咩咩2011/3/17 下午2:16

    摸大人的用心我們都看到了呀 :x

    所以努力賺錢,把coco都拿來buy您用心精選的好東西
    有買到妳的布跟材料包,就算一天上10個小時的班,也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療傷系的摸老闆啊~~~

      刪除
  3. 不會下垂
    很重要 :-B

    回覆刪除
  4. 這兩款包、兩款布都很special。。。
    有別於一般教室的包款及布款唷。。。
    果然是摸式風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老闆出品,品質保證哪~~~

      刪除
  5. 好看的包包,看的我心癢癢的 =P~ ,唉~~,moya牽腳踏車那張照片有"星"的架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本經營經費有限,啥都得自己來啊,羞~

      刪除
  6. 摸老闆,知道妳最近忙翻天,不過如果有空,歡迎來看看我完成的俏皮休閒後背包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ie-quilt/article?mid=1630&prev=-1&next=1599

    回覆刪除
  7. 那个背包我知道!现在才知道说八月的新书就是这些材料包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