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惡勢力摸老闆的煮泡麵專用隔熱手套

 

禮拜三不是才說我的QC回廠維修保養美容嗎? 本來想說有個好藉口可以休息停機好一陣子的

 

 

誰曉得廠商這麼有效率(or摸老闆的惡勢力驚人),禮拜五就修好送回來了

 

 

好吧,我邊反省自己,邊檢查試車壓線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修好了

雙針瘋狂壓一下直線,順便滾個邊,不錯不錯,針趾穩定、送布齒也順多了~

謝啦~ 好兄弟~ 不枉我這麼挺你們! ~


 

這套布是半年前賣過的秒殺布,叫做美味大廚,有非常可愛的各種廚房用具跟食物圖案

為什麼是煮泡麵專用隔熱手套? 因為我只會煮泡麵 你們不覺得這個形狀剛剛好、很好用嗎?

 

 

說要煮泡麵,怎麼又出現在NY Bagels? ~ 洗碗收拾很麻煩,所以還是外食方便

而且我家百吉不吃湯麵的會燙到、會沾到鬍鬚、而且他不會吸麵條

把隔熱手套拿來蓋他布袋、偷扁他,一樣很好用


 

 

最近加班好累,要多吃點好料的來補身體才行

人生苦短、世事難料,與其擔心世界末日不知道哪天來,不如好好把握每個【今天】。

每天都要跟我愛的家人說說話、跟百吉親親抱抱一下。

 

31 則留言:

  1. 好可愛啊! 用法是不是把手放在兩端的"口袋"裡,繞半圈的方式端起鍋子?
    我只用過抹布端鍋子,沒用過隔熱手套,還不會用哩!
    有了手套,再搭件圍裙吧!
    熊熊想到以前好像有個日本節目'辣妹圍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是啊~~~ 我家單隻的隔熱手套都變成百吉的玩具了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26482&prev=27570&next=26087&l=f&fid=32
      所以只好做這種連身的,比較不會慘遭犬口蹂躪...

      刪除
  2. 我又第二名了!頭香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搶到又沒有獎...
      我要去睡覺了,不然一直看新聞心情很不好...

      刪除
  3. 好可愛哦!!感覺泡麵也變美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麵本來就很好吃啊~~~

      刪除
  4. 人生苦短、世事難料,與其擔心世界末日不知道哪天來,不如好好把握每個【今天】。。。感觸良多,特別是今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雖然百吉沒洗澡臭臭,我還是一直抱著他不放,跟他說我最疼他了,萬一我被埋起來,他一定要來救我...

      刪除
  5. 唉喲!吃那麼美味好羨慕,月底要體檢不能吃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苦短,有得吃就盡量吃啊~~~~

      刪除
  6. 縫紉機整骨完。。雙線好直好直。。 :D

    moya哪天下廚煮東西。。百吉也會感動到吃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螺絲鬆了就是欠修理... 送回去喬一喬,又是一條活龍...

      刪除
  7. 這個隔熱手套顏色配得真不賴耶! =D>

    說得也是ㄚ! "珍惜每個美好的今天"~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百吉的笨腦袋瓜也很配啊~~~ 幫他做頂帽子好了...

      刪除
  8. 這算公器私用嗎?

    回覆刪除
  9. 前幾篇才說百吉大王~~
    現在就說百吉笨腦袋瓜
    百吉啊~~你的Moya姊姊都忘記你幫她贏得的相機+相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呀呀呀~~~ 百吉才是惡勢力驚人哪!!! 粉絲都這麼用心看文章...

      刪除
  10. 好可愛 :-* ,真是很特別的手套~~~不過跟百吉配也滿搭的 :x ~
    我家欠手套好久囉~每次都用抹布端湯,現在看到你的成品,我也要加把勁找時間來做,
    不然我家老公肯定說:買那麼多布 X( ,家裡連半個手套都做不出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掛在百吉身上當馬鞍說... 齁齁~~~
      對啊,買那麼多布,好好妝點一下家裡,增加一點情趣假掰一下咩~

      刪除
  11. 嘖嘖嘖....這針趾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我是非常殘暴的使用者...

      刪除
  12. EB泡泡龍-晏媽2011/3/14 下午5:12

    嘖嘖嘖....這針趾真美~  +1
    這要是棉舖厚一點就可以當避震逃難頭套用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唉唉~~~ 也是齁~~~ 現在是需要一些避難用品...

      刪除
  13. amy168 (ㄚ蓉)2011/3/15 上午9:52

    看了百吉~心情都會比較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是療傷系的寵物,我每天回家都要抱著他療傷好久才有辦法平復...

      刪除
  14. Moya早,這二天yahoo都沒傳新文章,
    沒妳的消息,只好自己找來了。
    百吉真是愈看愈可愛,誏人想摸摸牠。
    而且不論妳給牠什麼造型牠都可以接受。
    Moya我有點好奇在百吉後面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突然好冷清喔~ 都沒有訪客,人氣嚴重下滑... 摸媽最疼百吉的原因是,不管我們怎麼欺負他,他都沒辦法開口抱怨,所以最得人疼... 百吉後面的? 我啊~~~

      刪除
  15. 百吉一臉.....救命ㄚ....我不要當拉麵碗.....

    回覆刪除
  16. 美味大廚這套布料好好看耶
    ...好好把握每個【今天】...
    寫的真好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x

     

    回覆刪除
  17. 我上周去吃了燒肉工坊~~真的好吃耶!!
    肉質超棒的 =P~

    但是價位真的給他有點高XD
    兩個胃口很小的女生....吃破2K :((

    (想到又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