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胡百吉助選團來復仇

 

各位姊姊阿姨大家好,我是編號63號胡百吉。

姊姊今天下午接到主辦單位打來的電話,恭喜她得到評審獎第二名 ð 相機一台

什麼!? 不是電腦,是相機!!?? 真是個晴天夾著好幾句霹靂髒話的大噩耗啊!!!

因為沒有電腦:

ð 她晚上就會很閒沒事做 (因為她是恰查某,沒有男生敢約她出去)

ð 她就會每天想些有的沒的來整我 (看這裡!還有這裡!還有這裡!)

ð 這樣我的日子會很難過 (全家人都怕她、沒人敢來救我)

ð 出去尿尿逛街也會被其他朋友笑 (街頭巷尾全都被她的惡勢力部落格壟罩)


 

好吧,既然有了相機,就一定要搭配數位相框。(這真是助紂為虐整我來著…)

姊姊本來心軟手軟不忍心攻擊人瑞的,現在她決定要盡全力搶奪人氣獎第一名 ð 數位相框

所以拜託大家,救我一命,趕快去投票。33號禮拜四截止,大家忍耐一下~~~

(不然找個馴獸師把她抓走娶走弄走也可以救我一命…)

 

復仇絕地大反攻投票來這裡 ð http://events.weya.com.tw/vote.php?page_want=3

【數位相框】就是要搭【數位相機】才會永浴愛河,搭電腦像話嗎? 妳說! 妳說! 妳說! 像話嗎?

 

姊姊正在考慮38號婦女節當天要不要翹班親自出席去市政府領獎因為:

     她怕看到第一名會當場失控給對方來個過肩摔去搶奪電腦 ð 萬一第一名是人瑞,肯定上午間新聞Live頭條

     拿到怪相機還要被課稅,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ð 怕領獎的時候控制不住罵髒話,肯定上午間新聞Live頭條

 

87 則留言:

  1. 趕快投票去,搶救胡百吉
    天哪~ 竟然還押韻
    胡姐姐,其實是很期待看你上Live頭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鬼啊~~~ 不行,這樣公司同事會看到...

      刪除
  2. 已經又投票了!加油!
    妳一定能得到~妳和胡百吉是很人氣很強烈!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百吉每天挫著等...

      刪除
  3. 好樣的, 這個活動是為了民國100年, 而有個人瑞阿嬤見證了百年的改變or進步...這樣38婦女節那天的新聞才能有點什麼可以寫吧!!
    有這麼剛好咧, 跟妳有同感吶~~真是個晴天夾著好幾句霹靂髒話的大噩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1999市民專線打來通知我的,我還一直問,你誰啊? 詐騙集團嗎? 哪裡弄到我的個人資料的?
      (會不會真的是詐騙集團? 其實我連相機都沒有??????????)

      刪除
  4. 找人瑞商量一下吧 ~
    搞不好她現在在家裡哭說她想要的是相機不是電腦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大問題就是,我不知道評審選的第一名是誰...

      刪除
  5. 咪咪貓夫人2011/3/1 下午3:26

    百吉跟百年人瑞都有百耶!

    喔!加油加油(馬上又去加ㄧ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根本是一條狗跟一個人瑞的戰爭... 跟百變摸老闆or三八婦女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刪除
  6. :)) 能夠上電視頭條也是頂不錯的,保証你生意接不完 :D ~~
    我還滿想看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靠腦袋,不是靠美色啊~~~ B-)

      刪除
  7. 嗚~~~輸給百年人瑞也數沒法度啦!!!!他的年歲是你*三倍來多捏~~啊不然你領獎時跟啊罵交換獎項(相機真的比較適合人瑞啊嬤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拿相框不吉利啦~~~ 給百吉好了~~~

      刪除
  8. 咪咪貓夫人2011/3/1 下午4:06

    moya於2011/03/01 23:03回覆
    她拿相框不吉利啦~~~ 給百吉好了~~~


    有沒有“讚”可以“按”呀?(天吶!我好壞唷!)

    回覆刪除
  9. 全家再ㄧ次都投給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會有好報的!

      刪除
  10. 啊~搞了老半天~網友投票第一名是數位相框喔?我還以為是筆電...
    原來筆電是評審首獎~我剛剛投是1194~跟人瑞差距不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要拿出年輕人的氣勢,衝啊!!!

      刪除
  11. 哇哈哈哈哈~怎麼辦我還是有狂笑的衝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跟什麼啊? 妳有沒有一點良心啊!!! (戳戳戳)
      我已經這麼賤叫百吉出來打悲情牌了...

      刪除
  12. 我終於看懂了,剛剛還想明明就票選第一名,怎變成相機,原來要評審第一才有,吼~~~~
    不過拼了,也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x的,好樣的,我就要拿那台相機去出一本書!!!

      刪除
  13. 剛才投下no.1212票。。 :D

    嘿后。。認真一看原來投票第一名是數位相框。。

    相機雖然等級不高。。不過sony的沒魚蝦也好啦。。 :-?

    派百吉代表去領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決定帶百吉去大鬧會場。

      刪除
  14. 一直以為人氣是重點勒,原來還是要經過評審的,
    也努力投票去。

    回覆刪除
  15. 好可憐的百吉=口=
    我家的丫頭該慶幸不用被如此凌虐@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賣色失敗,這禮拜不準吃飯。。。

      刪除
  16. EB泡泡龍-晏媽2011/3/2 凌晨12:00

    :)) Rita~給妳個讚.
    摸大我們就是要投票看到妳上電視 ,
    妳公司哪??不熟,
    沒看到妳和百吉上台領相機,
    投票大隊天天FB上給妳摧票去 :)) )))))
    (記得帶拼布背帶去給百吉背相機去 :> +百吉帽+披風= B-) 宙宙無敵帥百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百吉去領獎? 我怕他也會含恨攻擊咬傷第一名。。。

      刪除
  17. 我還少了一甲子的功力啊~~~

    回覆刪除
  18. 去投了~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妳是第一高票耶~~怎麼會第二名~~

    回覆刪除
  19. 英英~~~美黛子2011/3/2 凌晨1:13

    怎會這樣ㄋ..... 嗚嗚嗚 :(( ....
    我去幫妳復仇了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寡婦復仇投票部隊...

      刪除
  20. 投了呦~
    可以宣布當選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瑞的毅力驚人,不能掉以輕心...

      刪除
  21. 投票了~剛剛看了票數現在是領先的!!
    這次應該不會再錯過相框了吧??
    怎感覺那種需要"評審"的活動都很瞎....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星光大道、超級偶像一樣的公平吧...

      刪除
  22. 投了投了~~拿了電腦還是要好好照顧百吉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不出來我是多麼的"照顧"他嗎...

      刪除
  23. 投了啦 ! 拿到數位相框後還有啥要拿 ????? 口年的百吉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有看到什麼比賽可以拿電視機、電冰箱、縫紉機、轎車、豪宅的,趕快來通知我,我要開始幫自己準備嫁妝了...

      刪除
  24. 回覆
    1. 百吉跟妳握手謝票...

      刪除
  25. 我幾乎每天都上去投一票耶!!祝你高票當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跟妳揮手謝票...

      刪除
  26. =D> 給百吉投一票

    =D> 給美工投一票

    =D> 給哈哈大笑再投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悲情! 悲情! 悲情! 你感受不到我的百年傷痛嗎!!!

      刪除
  27. Jocelyn 布上班2011/3/2 凌晨2:55

    吼~~ 是安怎
    我們這麼拼命怎麼還第二 ~~~
    怪了!!  :-S

    moya 一定要去領獎啦!!   現場瞧一瞧人瑞是怎樣的 (( 姿色 ))  >:)

    我們 百吉 -- ((  ㄛ!! 拍謝 是 moya  ))
    我們 moya  如此大美女 怎麼會輸捏 ***   跟他拼啦!! --
     話說 ** 我也挺想看看 moya 的頭條啦!!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真是很有良心的好朋友啊!!! 這麼想看我上頭條...

      刪除
  28. 我投了 :D 叫小吉親我一下喔~
    我不要妳的親親~是小吉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先叫他去刷牙...

      刪除
  29. 投胡百吉一票
    加油!

    回覆刪除
  30. light&rumi媽2011/3/2 清晨6:04

    我去投票了,希望投票的我也能抽到獎 :D

    回覆刪除
  31. 投票囉
    祝您順利拿第一唷

    回覆刪除
  32. amy168 (ㄚ蓉)2011/3/2 上午8:10

    有在我滴頁首做連結囉~

    回覆刪除
  33. 投票成功,Moya加油~fighting!

    回覆刪除
  34. 投票成功,YA!!
    現在票數是1395,Moya加油
    一定要第一啦 :))

    回覆刪除
  35. ^^
    1421...
    那個... 我剛看了一下... 評審獎好像跟投票沒啥關係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接到電話我也嚇了一大跳,想說比賽不是還沒結束嗎,怎麼評審已經決定了~

      刪除
  36. 幫你投一票喔

    回覆刪除
  37. 百吉~加油丫~~我去投給你囉 :D

    回覆刪除
  38. EB泡泡龍-晏媽2011/3/2 下午4:57

    一定要讓摸老大當下一個100的開始,
    怎麼可以讓百歲人瑞領相框 X( ,
    雙手拿著相框 :-O ,ㄆㄟ~ㄆㄟ~ㄆㄟ~
    摸老大都知道要敬老尊賢[實在是很故意 嚴重, 打偏得很明顯 /:) ],
    人氣一定要給她旺 =D> ,
    叫那些孫子輩的看清楚 :-B ,
    什麼是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有人引用文章在靠腰主辦單位有黑幕...

      刪除
  39. 百吉上面那張很帥
    可以拿去競選總統   帥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們就這麼說定了~

      刪除
  40. 我也想去看太陽馬戲團啦。。 =P~

    投了no.1457。。 :D

    希望我認真投票可以抽中便利商店禮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齣魔幻森林還好,上次的alegria比較好看捏~

      刪除
  41. EB泡泡龍-晏媽2011/3/2 下午6:34

    我找到那個引人異想的網誌了,
    不予置評,
    不清楚這裡風格的奇招,
    好像要挑譽上社會版,
    不是我們想要的正面思考,
    很奇怪的引用,
    這裡是自由市場,有唸過經濟學的不難了解摸呀的奮力一振會是什麼走向,
    人家敬老尊賢還要繳稅,
    我們努力投票想看相惜相重的...忘年之交,
    好像有人就是以為有什麼好置入特定標題的想法,
    不予置評,大家也別去打擾,
    免得有事亂了大家的雅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這個比賽這麼激烈說,原來大家都很想得獎啊~~~ 尊重評審決定,也尊重自己。輸了就認了,不懂有什麼好攻擊抱怨的

      刪除
  42. 看了太陽馬戲團之後心情應該好多囉(真的是很精彩)
    沒關係 人瑞婆婆也是別人報名的
    每天大家都投妳票 人氣獎跑不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他們摔下來,好心疼。因為票價很貴,哈哈哈~~~

      刪除
  43. 哈~那一篇不予置評 [-( ,我立刻又去投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激起大家鬥志。從女人的角度看女人,跟從男人的角度看女人,是真的很不一樣的~

      刪除
  44.    1550  >  1350

    回覆刪除
  45. 恭喜1500多了沒意外的會是第一名~筆電到手了

    回覆刪除
  46. light&rumi媽2011/3/3 上午8:10

    我今天又去投票了,祝胡百吉高票當選
    如果他要選總統,我一定投他一票! :x

    回覆刪除
  47. 投票結束了耶 現在希望自己可以抽到禮券

    回覆刪除
  48. moya你好,我也投票了,為何這種活動會有人來嗆聲啊?完全不懂,其實這到底是什麼活動我都不知,我只知要投給摸老闆,可以救百吉,ㄏㄏ!摸老闆票很高,到底現在可以得到什麼啊?一頭霧水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