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開年第二ㄙㄨㄥˋ- 回函抽獎公佈啦~~



真是一個馬不停蹄、閒不下來、ㄙㄨㄥˋ個不停的民國100年啊~~~
來來來,不囉唆,買書寄回函的贈獎活動馬上開獎!!!
(老娘我可是中午搭小黃飆到中和出版社去抽獎、又狂飆回台北裝作若無其事繼續上班啊~)




回函非常多,社長跟編輯都來幫忙整理,還一一編號建檔,非常用心~
我可是很認真每張都有看的喔~ 各位的意見與指教我都看到了,非常感謝~
不過如果你覺得我會乖乖聽進去下本書照著做、那你就太不認識摸老闆我了噗噗噗



MOYA超人氣手作禮中獎名單
裁墊
1吳昭君(高雄) / 2劉雅雪(台南) / 3巫適存(彰化) / 4牟佩茹(台南)
5林志惠(台中) / 6吳鳳如(嘉義) / 7何宜芝(桃園) / 8金立慧(彰化)
裁刀
1駱美玲(台北) / 2邱陳思慧(台北) / 3洪思韻(新竹) / 4王毓嫻(台北)
5彭麗珠(苗栗) / 6方怡靜(新竹) / 7莊涵羽(台北) / 8徐靖惠(台南)
定規尺
1許玉萍(台北) / 2黃琬芬(新竹) / 3吳淑貞(台北) / 4王玉慧(桃園)/
5沈美香(高雄) / 6陳月卿(高雄) / 7陳維珣(台北) / 8顏幸琪(高雄)
兩用配色貼布
1張竟芳(台中) / 2葉軒如(桃園) / 3彭雅琪(台北) / 4沈秀紋(台南)
5盧文慧(台北) / 6楊雅雯(????) / 7陳淑靜(台北) / 8張海寧(台北)
義大利造型剪刀 (摸老闆加碼送的啊~)
1王心怡(高雄) / 2林美玲(台北) / 3李詩雯(桃園) / 4楊淑蘭(高雄)
5蘇惠觀(台南) / 6林英招(高雄) / 7李宛如(雲林)
特獎-縫紉機
許怡庭(高雄) ð sorry~ 有點遠說,沒辦法扛去幫你裝機服務~

抽的我手好酸~ 恭喜各位啦~ 這兩天出版社會分別聯絡中獎人並將贈品寄出
中獎資料也同時公佈在出版社的網站上,避免我手賤作弊or打錯字,以出版社網站為準
我跟社長、編輯又特別慎重瞄了一下中獎者的回函:
其實大家都有縫紉機了... 那以後只能送洗衣機、熨斗、電冰箱了說


這位同學心機很重,還貼了一個LOVE來給我 (應該是給我、不是給百吉的齁?)
雖然沒中獎,不過你的愛意我收到了~ 感謝你~~~ 讓我瘋狂的回吻你~~~ (舔嘴唇)


加了Merry X’mas的布邊邊框跟小旗子,好可愛喔~
可是丟進滿是抽獎券的桶子裡我撈不到啊~~~  (下次綁顆鑽石我一定就撈的到!)


這位史X比同學,我認識妳,可是麻煩細看一下這張郵票 ð 總統蔣公逝世三週年紀念
天哪~~~ 老蔣逝世三年是1978年,所以這張郵票跟我一樣老?
妳該不會是誤把集郵冊裡的古董郵票貼來抽獎了吧? (非常有可能,因為現在人很少用郵票了)
妙的是,這張郵票是社長老人家發現的 (不然現在年輕人誰在寄信、誰會集郵? Email又不用貼郵票…)
所以抽完獎,社長老人家忙著翻找這張回函,就是想把郵票撈回去藏起來
well… 萬一真的是身價不凡的古董,現在想討回去也沒指望了… (聳肩)

最後,謝謝大家啦~ 下次抽獎應該會是… (東張西望)… 部落格人數破200萬囉~
已經half way了,大家加油狂點啦~ 我要開始來想想要怎麼整大家... 呃... 送什麼好禮啦~ ~

84 則留言:

  1. EB泡泡龍-晏媽2011/1/3 下午4:33

    怎麼那麼無緣,想說桃園不遠啊就是偏偏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B ,
    看樣子母獅的磁場可能沒對到,
    還是晏爸的正氣比較合,見面四個月就下聘迎回家 ,
    唉!還是逛部落格精彩刺激的輕鬆,再叫老人家跑台北 :-< ,
    休息個兩年,養精蓄銳吧!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很多老朋友老客戶的名字,真的非常感謝啊~~~ :-*

      刪除
  2. EB泡泡龍-晏媽2011/1/3 下午4:35

    果然是高標準的摸呀!
    真是另人不捨 :)) .

    回覆刪除
  3. 怎麼沒抽到我啦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你去打斷編輯的手...

      刪除
  4. EB泡泡龍-晏媽2011/1/3 下午5:31

    樓下的,灌爆摸大的部落格,看下一回她要怎麼整我們 ;) ,
    記得!下手別太輕 >:) .
    (下回要是有中獎,換我們舔舌等她送 :)) )

    回覆刪除
  5. 真讚吔,,,,,,,再來再來抽一次........啦!

    ㄚ嗚.........沒中啦............阿........偶好像忘了寄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種事也會忘!

      刪除
  6. 好可惜壓!沒抽中~~  下次不知等何時!  我有看到認識的格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文名字也~ 你們也認的出來喔~~~

      刪除
  7. 真可惜
    沒抽到

    回覆刪除
  8. 吼 大家犯規啦!裝飾回函吸引摸呀的玉手哦!!!!學起來~下次用!!不會出現鑽石的,請放心,頂多用bling bling的亮片貼不然會先被郵差a走吧? 我太晚寄了 不知道有沒有寄到 >"<
    (這樣下次的回函應該會千奇百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增設最佳造型獎好了...

      刪除
  9. 有看到我的名字ㄝ!不會是同名同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你... 大戶的地址我不會看錯,哈哈哈~~~

      刪除
  10. 歐耶!歐耶!歐耶!
    以前參加任何抽獎根本沒有抽到過我,
    本來這一次還想算了,就別寄了,雖然早就寫好了,
    不過在十二月初摸老闆一再提醒,
    我還是就寄出去幫摸老闆衝人氣,
    想不到就抽中了~~~耶!3Q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沒想到中獎率超低的我居然中了 :)) ~~謝謝moya的金手~~我的裁墊是該換了耶~ >:)

    祝福moya新的一年事業順利 愛情順利 生意興隆 賺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每抽出一個,我就叫一聲~ 啊~ 我認識也~ 生意果然做很大,幾乎大家都被污染過了...

      刪除
  12. 不老的傳說2011/1/4 凌晨1:09

    嗚...沒抽到....
    不過看到認識的朋友幸運中獎嚕
    抽中的禮物剛好就是她缺的哩
    真是太幸運啦!!!  :D

    下一次可否改送摸老闆的手作禮啦~~~

    回覆刪除
  13. CC~2011年果然是一個好運年耶!才跨完年我就中獎了~謝謝摸老闆的加碼送唷!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我的年齡應該會被猜到...我一直到二十幾歲都有集郵的習慣, 後來十幾年因為工作忙沒在集了,這兩年乾脆拿出來用, 嚇嚇大家, 有些也都送人了, 社長喜歡我還可以再送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果然果然~~~ 妳真是太大方了吧!!! (所以小摸我也是火眼金睛有在注意看的~ ㄟ... 明明是社長發現的...)

      刪除
  15. 這郵票很久了喔~~~~~很有價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自己暗槓下來的

      刪除
  16. 小音音手作屋2011/1/4 凌晨2:08

    HI MOYA~中奬人真是LUCK STAR,萬分之一機會啊~
    没中奬的人~如我~就只好回家猛踩機縫練技術了~超羨慕中奬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縫紉機了,沒差啦~~~ 下次如果要出書,先來公開徵求贊助廠商好了...

      刪除
  17. 我的回函還在家裡躺著>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連我都每個禮拜買樂透,要有行動才有機會啊~~~

      刪除
  18. Moya,
    我來是沒有要寄的, 因為上個月不小心摔傷, 右手還不太能使用,最後還是趕在最後兩天寄出去, 所以裡面寫得像劃符一樣 :)) , 只不過這年頭還有人會注意郵票真是讓我驚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郵戳還可以看的到是截止日當天送達的... 所以注意到郵票的是老人家咩,噗噗...

      刪除
  19. 嗚......嗚.. :-< 沒中獎..只好再等下本書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那很有得等了,還是要招募幫手來幫忙?

      刪除
  20. YA~~新年禮物!!!!!超開心的,還要在辦公室裡裝鎮定.(鐵定內傷!)大力感謝摸老闆&出版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 妳今年一定旺啊!

      刪除
  21. :)) 真開心也~我也有抽中呵呵 !!  記得買書還是請同事help預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跟同事打好關係好好謝謝他,哈哈哈~~~

      刪除
  22. 看文文後我發現 我寄的別的環保活動抽獎上的5元郵票 是某學校的建校百年郵票 = = 來不及了 !!!希望收到的主辦公司裡面也有慧眼識英雄的人能收藏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突然間,大家又開始瘋郵票了吧? (我小時候也集過郵也~ 還常跑去南海路的郵票店交換,現在應該倒光了~)

      刪除
  23. 拉炮,撒花,真是謝謝摸老闆的加碼送,以及摸老闆的神手,和神犬百吉的加持,讓我中獎,
    新的一年就有喜事,真開心,感謝啊~~

    回覆刪除
  24. 哎~~~! :-S 我還是沒被抽中!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有看到你的回函,哈哈笑了一下,你是為了百吉才買這本書,只要有百吉的作品你都喜歡,對吧?

      刪除
  25. 真的不敢相信喔~~我竟然被摸老闆的玉手抽中了。 :)) (放鞭炮~~灑花~~)
    從不郵寄書or雜誌的回函抽獎(因從不認為我的運氣好~而且我有2張回函,只寄1張,另1張找不到)但是這次竟然這麼幸運 :)) ,
    應該要來謝謝剛當新娘子的同事,因為拜託她幫我買郵票投郵筒的(果然是娶某前,生子後,運超旺啊~)
    謝謝~~下次有信心了,回家後趕緊將可抽獎的回函都寄一寄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這種回函,收回超過5%就算很多的,我這次抽獎的中獎率有10%ㄛ~

      刪除
  26.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1/1/4 清晨6:19

    唉~還虧我是博客來第一個預購的說~~ :|

    是因為cotton life抽獎連續中兩期,運氣用光了嗎??? :-S

    還好旺仔娘已經買了小Q,要不她會失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tton life連中兩期你還敢講! 不過告訴大家,這種回函率非常低,所以中獎率非常高,真的要多試試~

      刪除
  27. 哇 ~~ 抽中裁墊耶。。 :-O

    ㄎㄎ。。得知抽中精神爽。。

    有買有保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天頭頂都會散發出一陣金光啊~

      刪除
  28. 這種回答,不用看名字也知道是你寫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哇~~二連中......... :D

    看來今年要來認真買樂透啦~~~~
     

    回覆刪除
  30. 淺水很久了,
    因該出來了,
    擦一了一下眼睛,,,,
    上面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裁刀7號,,,
    真是好開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恭喜恭喜~ 以後要多浮出來聊個天哪!

      刪除
  31. 雖然沒抽中,不過原來moya這麼年輕,跟我同年,那我也來放放鞭炮好了~~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叫年輕啊? 好啦好啦,我很少在照鏡子了,哈哈哈~~~

      刪除
  32. 唉~~
    我果然沒啥偏財運, :((

    希望公司尾牙時手氣可別這麼差ㄋㄟ~~
    柑霸茶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年送了那麼多東西出去,希望今年公司尾牙抽獎我可以中大獎啊!!!

      刪除
  33. ˊ____ˋ  沒中....哭哭了....

    回覆刪除
  34. 好大方的摸呀!!! 給你一個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謝謝大家捧場買書~

      刪除
  35. 1978?
    好年輕啊~
    比我原本想的..少好幾歲呢~~
    你的豐富人生經歷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太早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是我的智慧害了我,讓大家以為我很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36. :)) :)) :)) :)) :))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會裝飾回函耶。。。
    一整個新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定要弄個最佳造型獎啦

      刪除
  37. ㄙㄨㄥˋ。。 :))

    我收到裁墊了耶。。效率真好!!。。 :-O

    難得中獎我還拍照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出版社手腳也太快了吧~

      刪除
  38. 啊~~~~啾ㄙㄨㄥˋㄟ啦 ~~~~中中中獎了!!!啊哈哈哈~~~~(手插腰挺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中獎運好像一直都不錯耶~ 我記得你中過其他獎... 雜誌的嗎?

      刪除
  39. 真是超級給他"扼腕"的!! :((

    之前還惦記著抽獎事宜,結果前天才看到那張回函寫了竟然還躺在我的裁布墊下...... :-O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沒參加,這樣要被抽中也很難啊~~~

      刪除
  40. 這張郵票應該可以列為類古董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神奇了,連抽獎都會出現這種夢幻逸品...

      刪除
  41. 哈哈,那個小旗子是我啦,很tie in 你的書吧,從你書得來的靈感。
    雖然自知沒有偏財運,抽獎都不中,但出現在你部落格還是蠻開心的。Rene
    ps:對手作族而言,裁縫機跟工具還是會比小家電有吸引力啦,請大人明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特別的東西我都會注意到,雖然為了抽獎公平不能特地挑你,不過下本書絕對會來個回函最佳造型獎,加油! 妳還有好幾年的時間可以慢慢練習,哈哈哈~~~

      刪除
  42. 真是好運100年啦~~ :D
    人家中獎嚕!!
    哈哈哈~~ :)) :)) :))
    今天收到定規尺了~超開心滴說~ ;)
    moya趕快多出幾本書讓我獎不完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書痛苦到我、爽到你們,這樣對嗎?

      刪除
  43. 我是怕你手抽到抽筋,人還要埋在名信片裡撈不起來 :))

    所以好心沒寄回函,所以MOYA新年繼續ㄙㄨㄥ`下去吧
    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書只有賣幾千本,不是賣幾十萬本,不會被淹死,放心,哈哈哈~~~

      刪除
  44. 謝謝摸老闆的玉手,
    我收到定規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