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紫蘇梅醃白玉蘿蔔

 

最近忙著出貨,天氣冷也早早睡,沒貼文有點給他冷清

過年要到了,介紹個好吃的~ lilian家的紫蘇梅醃白玉蘿蔔 


 

去年清明節前後,吃到了lilian家醃的紫蘇梅,好吃的不得了,沒兩天就解決光了

現在正是美濃白玉蘿蔔的產季,所以lilian的娘就拿紫蘇梅來醃蘿蔔

寄了兩罐給我試吃,清脆香甜的不得了,一下就喀光了,摸媽還盧我去跟人家要配方

(是說,要毒死我們一家人還挺容易的,不管大家寄什麼來,我們都吃,還吃很快…)

 

 

不過摸媽的技術讓我有點害怕,為了自己的腸胃健康跟生命安全

我就厚著臉皮拜託lilian的娘能不能醃個10罐賣我

沒想到10罐寄來,到處現給親朋好友試吃,不到三天全沒了,還一直被凹來團購

所以又拜託lilian娘再來個20罐好了,還很貼心幫我一半加辣、一半不辣

 

我家不開伙、摸媽很不會煮,全家外食的結果就是嘴巴都很挑

這個醃蘿蔔真是我吃過最棒的小零嘴,經過冰箱就開來吃個幾塊解饞,爽口美味,棒!

 

lilian娘信心大增,我也鼓勵她可以拿出來賣,既然要做就一口氣做了

美濃蘿蔔的產季就到月底,不過費工產量有限,過年要加菜的,手腳要快了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an-28152000/article?mid=861

 

她家的泡菜也是一絕! 非常homemade的味道

另外,我已經強烈暗示,我愛吃醃大頭菜,哈哈哈~~~


 

25 則留言:

  1. 我也愛吃醃蘿蔔,每次我爸媽醃蘿蔔,我都拿來配飯吃,哇~~  超好吃的啦。
    妳介紹的這個,看起來也不錯吃,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的不鹹,當零嘴單吃很爽口,所以我一口氣狂吃掉半罐也不會口渴

      刪除
  2. 什麼什麼~你這篇貼出來哪還搶得到阿這...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我的出貨了才敢跟你們講的... (我有問過,他們家過年不忙,所以... ㄎㄎㄎ...)

      刪除
  3. 哈哈哈~~~ 妳訂太少了啦~~~ 會後悔的~~~ ㄎㄎㄎ...
    老實說,要自己做還挺麻煩的,所以讓別人的娘來疼我,比較孝順... B-)

    回覆刪除
  4. 告訴妳一個秘密......
    美濃的白玉蘿蔔本身就很好吃了......所以不管醃什麼都好吃.....且便宜...13斤100元
    它的口感很爽脆..清甜...ㄠ壽好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這個真是太費功夫了...

      刪除
  5. 吼~~讓人一大清早的猛吞口水啦... =P~

    不囉唆趕快去訂!!希望排的到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批蘿蔔季結束,我來看看lilian娘還能開發什麼新產品...

      刪除
  6. 我也超愛吃醃蘿蔔的,
    謝了,趕快來企訂!!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那邊賣蘿蔔的生意已經比我賣布好了...

      刪除
  7. 你這樣的暗示
    會有一堆人際大頭菜到你家
    之後你就變成大頭摸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子的嗎? 那我愛鑽石,快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改名叫鑽石摸了...

      刪除
  8. 可以可以
    你的身價已經可以變成鑽石摸了....><
    (怨念)....竟然1/22要在台北出清....高雄也要來一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是蘇聯鑽等級... 好啊,如果台北生意很悽慘連剩布清倉都賣不完的話,我寄去高雄你幫我麥囉~

      刪除
  9. 高雄根本就是別想了...
    台北就搶光光....(高雄市什麼鬼地方阿.....OOXX)

    回覆刪除
  10. 桃紅色阿福2011/1/14 清晨5:39

    那我也要寄我家的茂谷柑給摸老闆試吃~哈哈!
    這樣以後你會有吃不完的試吃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成立農產品運銷中心了~~~

      刪除
  11. moya可以去跟廠商接試吃文了....
    還有衣服試穿文跟化妝品試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啊~ 我要保持公正的立場,收廠商錢來賣東西,我不安心,以後講的話你們也不會信啊~

      刪除
  12. Mouji 喜悅資訊中心2011/1/14 上午9:41

    你們一家人都好可愛喔 特別是你 但很遺憾的已被預定完囉 只能等明年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家人不是好可愛,是好不知羞恥啊~~~ :P

      刪除
  13. 下次如果想賣什麼

    先寄給moya試吃試用 就不怕賣不出去了!!

    回覆刪除
  14. amy168 (ㄚ蓉)2011/1/15 上午9:18

    哇~好下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