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Cotton Life 冬季號–小偵探百吉摩斯

 

Cotton Life 冬季號 來囉~ (最近都是格友來通知我才知道的,可惡,我資訊嚴重落後了!)

我愛冬天,清涼冷冽的一陣醒腦寒風吹來,勾起我在英國求學生活的回憶

北國來的百吉也愛冬天,經過尷尬掉毛的夏季,現在全身好幾層毛皮豐厚柔軟,舒服溫暖

 

 

冬天,是送禮的季節,多麼tie in我的新書啊~ Moya超人氣手作禮~

(還在打書!? 拜託啦,宣傳期快過了,大家再忍耐一下就好。不假裝很奮力賣書,社長會哭…)

想都不用多想,我的禮物一定是送給我最寵愛的阿呆百吉囉~

 

 

最近才剛跟英國校友聚會,一起看09年拍的新版福爾摩斯,兩位男主角真是帥到腿軟啊~~~

所以決定把台灣第一帥狗跟英國第一帥偵探結合在一起 ð 小偵探百吉摩斯

(小勞勃道尼跟裘德洛正在英國拍續集,如果知道被拿來跟狗比,一定會抱頭痛哭~)

(百吉摩斯? 攝影師問我,這是新口味的漢堡嗎?)

幫百吉設計一整套可愛的冬季裝備,有學院派風衣帥氣偵探帽毛毛小圍巾

本來還有辦案小煙斗&小背包的,可是編輯警告版面篇幅有限,不要做太多,只好捨棄

 

 

各位應該有發現這次的作品呈現風格非常不同吧? 我真是個小賤人哪我~

從頭到尾我都沒跟出版社說我要做啥,只是心裡有概念構想之後就迅速把作品做好了;

自己找了合作很有默契的攝影師Hank跟星亞,告訴他們我想玩點不一樣的東西

已經厭倦一成不變的外拍跟棚拍,我想把背景做成類似電影動畫後製的呈現方法;

兩個專家覺得我的idea可行之後,就自己架攝影棚把步驟跟作品拍了、背景插圖畫上去

噹啷~ 效果我非常滿意,遠超乎我的期待~

(摸爸摸媽看到照片大吃好幾驚,問百吉什麼時候跑到倫敦出外景幫GQ拍封面?)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我是百吉的專屬裁縫師,非常專業盡責又卑賤地幫百吉量身,他非常的習慣&覺得理所當然)

 

出了兩本書,合作了一整年的季刊,我也慢慢地培養了我自己有默契的合作團隊。每季的邀稿對我來說都是放膽做實驗,我保證每次都會端出很不一樣的東西,敢不敢用隨便。

 

所以從秋季號開始,我跟出版社之間的互信跟互動就已經變成類似外包的模式,我知道編輯非常忙,要忙書也要忙雜誌,所以我也不想麻煩她一直來討論跟拍催稿,只要告訴我主題跟死線,我自己組team作好一整個package丟過去,喜歡就用,不喜歡拉倒。

 

(以前最愛看Project Runway,總幻想能躍上國際舞台成為設計師。沒想到現在淪落到當狗的裁縫師)

 

我也在手作會跟大家分享過,我想經營的是一個產業,產業的意思就是大家都有錢賺,而不是只有我跟出版社在賺。

從出書到雜誌,我很堅持,絕對不接受跟其他出版社一樣步驟示範叫作者自己土法煉鋼在家拍,後製拉圖叫作者自己畫。我們才拿多少錢啊? 哪可能包山包海什麼都懂什麼都做!?

想要有好品質,就給我花錢去請專業的攝影師跟美編插圖來! 我只跟最專業的合作!

 

(一聽到我踩縫紉機+看到攝影師來家裡,百吉就知道大事不妙了,趕緊躲到樓上去)

 

所以目前為止我非常滿意,我得到一個身為作者應得的待遇與尊重,也讓我更appreciate出版社對作者的經營培養與照顧。

 

我暫時沒辦法提供我的合作夥伴有一份全職的工作或薪水,但是我能夠讓他們有個真心喜歡又有成就感的副業、多一份外快來零花擴充設備或進修。我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走下去,I will make a difference! I will change the industry! (冷靜! 冷靜! 再激昂下去差點就要宣佈參選2012~)

 

(~ 紅了,會給我耍大牌囉? 還鬧脾氣不拍照!?)

 

不過,季刊的部份,到這邊要暫時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合作了一整年,非常愉快,春夏秋冬都有我的作品,我也很榮幸登上創刊號的封面

非常謝謝出版社給我很大的空間,也謝謝編輯力挺讓我持續以非主流的生活手作上刊

我非常重視珍惜我們之間的夥伴關係,歷經許多風雨,讓我們感情更堅定、更緊密

經過兩年出版相關的磨練跟洗禮,我最大的收穫不在於名利版稅,而是過程中的學習跟累積

我真的非常幸運、也感謝上天在我的人生中安排這麼不尋常的插曲,讓我沒有遺憾的盡情玩樂

 

 

不過,季刊畢竟不是我一個人的出版品,不能一直這麼任性不顧別人生計的惡搞

我始終覺得(也天真的以為),合輯or季刊會找不同的作者,其實也是要促進良性競爭

每個參予者都該拿出榮譽感與不服輸的精神,努力做出最不一樣的作品,來讓讀者驚艷

不過很可惜的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做太多、做跟別人不一樣,都會招致非議

 

而且,每季都當固定來賓也實在沒什麼驚喜;一本好雜誌就該風格多元、多找新面孔新作品

對我來說,好作品都拿去給出版社而冷落我的部落格忠實讀者,也非我本意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I know who I am我並沒有心灰意冷,反而鬥志更加高昂

暫時的消失只是休養生息累積能量,重新找回家庭的價值與生活的重心,順便上課進修

我不會停下腳步、只動口不動手,我還是會繼續在我的部落格惡搞,多方面嘗試發展

少了票房跟人情壓力,我才能做些我真正喜愛的生活手作、玩些實驗性質更強的東西

然後火力全開更囂張地在市場上興風作浪,哈~ (我承認我的個性真的很差哈哈~)


 

我要謝謝可愛笨百吉這一年來任我捉弄毫不反抗,每次總是一臉被整的無辜哀怨衰樣

明年我絕對要好好專心地疼愛他,讓他成為手作界最幸福、最搖擺、擁有最多裝備的狗

(他一定虔誠祈禱希望我趕快回心轉意、接受其他邀稿or找到其他事情忙)

謝謝各位朋友一年來的捧場,我也已將春夏季作品送出,讓大家一起感受幸福手作的溫暖

 

有機會,再見囉~

 

76 則留言:

  1.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12/1 下午4:59

    很期待百吉專屬設計師未來的作品~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接下來我要往寵物界發展啦~ 妳家旺仔有福啦!

      刪除
  2. 我還以為最近moya忙著手作簽名會,沒時間PO文宣傳,我一收到消息就趕快預訂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常想大家都是瘋狂盯著博客來不放嗎? 我的手作禮新書、跟這本雜誌,都是網友第一時間在所有人貼文前馬上來通知我,嚇死我了...
       

      刪除
  3. 每本都有 冬季號更不能缺席拉
    而且我家ㄚ貓阿狗都更合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的東西喔...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養,加上尺寸差異太大,不太好做...

      刪除
  4. 有股淡淡的哀傷~~ :-O

    王者之路(誤)總是孤單;
    相信自己所選擇的路並且走下去
    雖然路上,充滿荊棘,
    不管怎樣 加油!

    偶們會支持你啦~~
    摸呀凍蒜~~叭叭
    利共丟恩丟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誤會了。我是鬆了一口氣啊... 每天被死線追趕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 休息一下,我真的已經腦袋空空才盡了...

      刪除
  5. 怎麼看起來好像妳要隱姓埋名躲到深山苦練一般(Moya:怎麼可能!這跟我個性不搭不搭)
    雖然我們只在台中手作會見過一次面,但在還沒見面前我就好喜歡妳,甚過百吉,是真的。我覺得妳好厲害,好聰明,而且也好願意跟人分享,我記得每次我問問題,妳都回答的比我問題還長好多,這不是很多手作人願意分享的,所以我常跟我ㄤ提起妳,然後他就會問我:那妳想做到什麼程度?(靠~~我要有Moya這麼有頭腦就好了XD)(那我現在趕緊去培養一個專才,然後加入妳的團隊,恩..這應該是個好方法XD)
    我覺得妳有能力做到妳說的夢想跟願景,真的,可以的^^
    我...還沒找到適合的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誤入歧途,所以你千萬不要學,玩拼布是一條不歸路,趁早收山卡安全。 是說,我真的是要閉關苦練了,我已經報了機縫證書班啦,哇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半年我會認真的車pattern的! 我不厲害也不聰明,我只是有熱忱跟熱情跟想改變想做點不一樣東西的天真想法,可是天曉得什麼時候會熄滅,我去美國之前就差點熄滅掉一次,還好我願意打開心胸不停接觸嘗試新東西。未來的事情很難說,還好拼布並不是我生活的重心,鬧鬧玩玩調劑娛樂一下就好。貓,我找給你!

      刪除
  6. 好帥的福爾摩斯!
    妳的創意真多!當手作人氣最旺作家真的不為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淨想著賺錢招生跟票房,就不會受限,創意自然就會來。

      刪除
  7. Moya,
    我朋友每天一早起床就先開電腦看開賣了沒...昨天早上博客來明明還沒賣, 下午再上去突然開賣了...
    真是一陣兵荒馬亂的搶ㄚ...
    看來在部落格上應該可以看到更多你的創作囉...加油!
    對了, 會不會出給貓貓用的作品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真的很瘋狂... 好加在上刊作者都可以保障拿到兩本樣書,不然我哪搶的過你們啊! 貓喔~ 那兩隻大肥貓已經搬走了,不賴在我身邊我就沒啥靈感可以整他們...

      刪除
  8. 好可愛哦!  多元的作品, 可惜我家的黑柴-小波, 掰掰了.
    別太在意那冷言閒語, 有本事就在作品上一較高下, 而不是只靠一張嘴胡說八道.
    『感激中傷妳的人,因為他砥礪妳的人格。』
    『感激傷害妳的人,因為他磨練妳的心志。』

    『妳不能控制他人,但妳可以掌握自己。』

    Moya要謝謝那些嘴巴大的人...............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現在5歲了,我每天都很擔心他會有年老色衰的一天... 那種話我不會在意,有本事就追過我,不過我會記得是誰說的... 哇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哭倒萬里長城的小孟2010/12/2 凌晨1:52

    我昨天也去博客來預訂了~
    很期待收到冬季號~更期待星期天的手作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最後一場了! 大家拼啦!

      刪除
  10. 我的哭點很低...
    看了眼框又紅了~~
    不過話說回來百吉戴帽子那張帥呆了~~ :-*

    好~~~可愛ㄛ~!!!
    好想抱抱他毛絨絨的Body~哈哈~^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都是我在欺負人,你眼框紅什麼? 哈哈哈!!! (你不會想抱他的,身上會沾滿金毛清不完...)

      刪除
  11. 這套是奶油紫丁香吧? :-/

    哇噻~沒想到,百吉先生也適合紫色呀~~~ :D

    這套真的紫得漂亮唷。。。 (暗爽在心裡,哈。。。)
    勇敢做自己吧!。。。這才是我認識的moya。。。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不是紫丁香,這是日本的格紋布,哇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用日本布吧! 這是三個月前做的,紫丁香還沒生出來呢~ 百吉是金黃色的,跟紫色最搭! 穿起來一整個很有氣質齁,我愛死牠的啦!!!

      刪除
  12. 百吉真的好可愛喔,尤其穿上Moya作的偵探服,
    整個帥呆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想咬他一口啊~ 我每天早上一定要看他一眼親親抱抱一下才肯出門;每天回家第一眼也一定要看到他我才覺得辛苦工作賺錢是值得的 (明明摸爸就坐他旁邊我也當作沒看到)。

      刪除
  13. 我是經由Moya才知Cotton Life的,然後春夏秋冬(已預購)都有了呢.讚賞Moya的創意,就是那份特別才能激發更多手作人的潛力,加油~~~~~~(之後"摸老闆的雜貨舖"的戰火應該是一整個猛烈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停出版也是為了大家好~ 不然一天到晚有人來偵查各位的留言回應,明明大家都是在說笑,就有人要不停抱怨雜誌到底靠誰在賣啊? 我也覺得一整個厭煩。所以關起門來自己玩自己的吧!

      刪除
  14. 哦!!!百吉好帥哦!!!偶像!!!偶像!!! =D>

    咳..一時忘了妳的作品才是主角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各位(連我)一整個本末倒置了!!!

      刪除
  15. 讚啦~讚啦~~

    百吉真的很帥哩~~ =D>

    其實妳的照片拍起來也都很好看哩~~

    真的還是有自己的團隊來配合吧~~效果真的很好~~~ :x

    回覆刪除
  16. 小音音手作屋2010/12/2 凌晨3:07

    Hi Moya:我有預購了Cotton Life冬季號了,就等著看百吉可愛的模樣呢! 因為您才收集了春夏秋冬四季,也當作紀念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和其他季刊合作的,有作品通知一聲,鼎力相助!!
    看到百吉的偵探裝,覺得你的版型打的很好,很合身啊~小心他可不能胖哦~或者再幫他作一件披風,或是今年超流行的斗篷,讓他一現身...哇哩超級大明星咧!!
    手作本來就是很個性化的東西,當學習了基本技巧後就要走出個人風格才能站有一席之地,否則當讀者買了季刋發現和其他本都一樣,那就無競爭力了!! 您的天馬行空"超作"(超級作品),是我手作世界的精神來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想到我書裡幫百吉做的那件雨衣... 量身製作的時候他還瘦瘦的,所以穿起來很帥氣,等到兩個月後要拍照,他突然胖了兩公斤,穿起來一整個很緊身都要爆炸了... 唉... 斗篷,好主意,走哈利波特完結篇的風格是吧! (我一直在挑戰笨狗的極限,看他什麼時候會翻臉...)

      刪除
  17. dear moya,
    一直在妳家潛水,連離最近的台中手作會都"潛著"(原諒啦! 要帶小孩 :P ),看到妳這樣作自己真的很佩服妳,常常也很想上來給妳打氣、哈拉,可是我總是在最後...放棄(我這個顧忌太多的個性我自己也常被自己打敗),今天真的要浮上來跟妳說--繼續做自己、堅持著理想,加油ㄛ!

    像我這樣的中年婦女、被傳統教條洗腦得很徹底的人,有時候想要有點"作法"時,常常第一關就被自己打下來;不過自從很堅持"玩一點點拼布"之後(很希望有一天可以整天都泡在拼布世界裡 呵~~),我也漸漸找到自己&快樂,me time愈來愈多,所以囉! 加油ㄋㄟ! 我會繼續在妳家潛水(我想我還是無法叫自己常上來打"攪"妳),布我做不了那麼多就不跟妳"交關"了ㄛ,最後,"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很重要ㄉㄛ!
    ㄛ~~  我也是愛狗人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驚訝,叛逆不受教,突然成了我的優點,哈哈哈~ (可是以後我的小孩敢跟我一樣,早在8歲就被我打死了...) 人生就那麼一回,勇敢挑戰突破,不要管別人的眼光,挖掘內心的自己,才是生活的真諦。我也在想,早個五年玩拼布,我不會有現在的勇氣跟自我;晚個五年玩拼布,我不會有現在的熱情跟衝動。as always & 大家都知道的,來哈啦都是朋友,我完全沒在在意是否有交關。量力而為最重要。

      刪除
  18. 好吧
    其實是我有淡淡的哀傷啦~~
    我家養了15年的狗狗六月走了,所以這些衣服我做不出來 她也穿不到.... :((
    好心酸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 養百吉之前那隻小黑狗也是亂養活了15年最後衰竭老死的,全家哭的要死。現在全家人都把百吉當寶在疼,我就每天都很擔心他老的那天,救命啊~~~

      刪除
  19. moya:
    我發現百吉戴帽子不錯看唷
    有空做幾頂給他戴吧
    你也要繼續加油唷
    期待你進修後製造更多的驚喜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把臉遮起來之後最帥啦! 哈哈哈~~~ 明年我真的要好好沉澱進修一下了,順便把去美國學的看的東西消化一下。

      刪除
  20. moya要休息充電那會有點無聊,要不就換百吉來出個寫真集,讓偶們也可繼續有書可讀應該是不錯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 萬一他寫真集賣的比我的書好... 我一頭撞死好了...

      刪除
  21. 有沒有想為百吉耶出版一本類似寫真的書刊.
    百吉很上相能媲美於專業麻豆啦!!
    真應該幫百吉設計一系列服裝出個百吉寫真書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還是一樣忙到我啊~ 不要! (我昨晚寄信給你了,去收一下)

      刪除
  22. 季刊問卷調查有一項是問 ~ 希望看到甚麼樣的作品
    我填 不要包包 其他都好
    因為包包的書實在是太多了
    就是很喜歡像 moya 這樣有創意的作品
    沒想到這樣會招來非議 ... 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我部落格看吧,沒有票房壓力,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

      刪除
  23.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相信休息後會有更多不一樣的作品呈現~~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氛突然哀傷了起來~~~ 我還活著啊!!! 只是發懶不想做作品了而已啊!!!

      刪除
  24. 感恩,摸老闆! :-* 能夠在網路世界認識您,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尤其出現了這隻令人愛的不得了的百吉桑! :x

    等您休息,進修後,再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 BU~~~~T,BLOG的PO文可別中斷,不管是百吉桑,拼布作品或是賣布都行! :)

    PS.每回有百吉桑的照片,我都自取; :P 不過,您放心除了(非死不可)中的那張照片外,我都沒讓其他的照片外流! :D

    再買冬季號,我就收藏一整年的雜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來台北場參加手作會? 最大獎送百吉! 哈哈哈~

      刪除
  25. 2012年參選~~~ =D>

    好耶!!! :))

    這樣我一定會去投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選拼布公會理事長好了...

      刪除
  26. 這本新雜誌~有帥帥小偵探百吉摩斯 !! :-*  ( 當然也欣賞 MOYA 做ㄉ讚啦 !! ~您辛苦ㄌ :x )~
    我又下單訂ㄌ!!
    Joy 參考 MOYA ㄉ超人氣手作禮 P28 做出水壺袋 ~ 請驗收 ! ( 還是 MOYA 做ㄉ讚啦 !! )

    http://tw.myblog.yahoo.com/nablog-joy/article?mid=107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家是賣他的臉... 不是欣賞我的作品... :((

      刪除
  27. 星亞♥動物溝通療癒♥2010/12/2 上午10:00

    可愛!有創意!
    摸老闆, 你的書我可是扛到美國來供著. 啊豆呀都很喜歡你的風格喔!加油!

    看到你的文章 原來有人和我同名也叫星亞~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逛了一下你的部落格... 很有意思啊~ 教一下怎樣讓百吉更乖更聽話,乖乖拍照上鏡,讓我從此靠他就可以不愁吃穿?

      刪除
  28. 好像要上山當尼姑似的.....怎麼覺得有點悲情呢??
    不過看到紅通通的電話亭  真的很想念英國呢!!
    (怎麼當初沒有買一堆磁鐵   KET環回來當紀念??)

    回覆刪除
  29. 這是在幹什麼阿!妳活像在發表落選感言!
    俗話說不招人忌是庸材!
    休息一下也沒啥不好
    至於那些披髮左衽非我族類就算ㄌ吧!
    惡靈散去還我moya 急急如律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畢業感言啦~~~ 我要練習一下催淚路線,以後才能多方面發展。光靠搞笑跟美色,撐不久 :P

      刪除
  30. 好可愛喔!    妳把百吉打扮得真帥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不想承認他本來就長的帥啦... /:)

      刪除
  31. RuYuh手作拼布2010/12/2 下午3:58

    我只能說…加油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淒涼的感覺,哈哈~

      刪除
  32. 百吉配合度真好 要怎麼教呢@@
    真適合當明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餓他個兩天,他就知道誰是老大! 哇哈哈哈~~~

      刪除
  33. 哈哈~  是該引以為榮啦!

    您在出書 / “創造產業“的理念還蠻有意思的~ 祝你有朝一日達成喔! ;)

    回覆刪除
  34. 事在人為,只要妳有心經營,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的! ;;)

    回覆刪除
  35. EB泡泡龍-晏媽2010/12/4 下午4:57

    確定不去了...
    我女兒情況不太好,
    想必會是人潮滿滿滿 :) ,
    怕妳看了心疼,
    我去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不過照顧女兒為重,你也要注意身體~

      刪除
  36. 不老的傳說2010/12/5 上午11:03

    今天離開五南之際
    看到的身影果真是百吉
    可惜趕著搭車錯過了 :((

    PS. 五南真的蠻有誠意的
    場地+花束+75折
    還沒買書的人趕快去五南買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過就是路邊一條不起眼的小黃狗罷了... 呿~
      五南真的讓我嚇一大跳,豪華氣派誠意足又阿莎力,真的很讚喔!

      刪除
  37. EB泡泡龍-晏媽2010/12/5 上午11:37

    原來是可惜這個=='
    我剛回到桃園,
    早知道...就再固執一點給他轉車過去 :(

     
    今晚沒體力夜車了 (:| .

    回覆刪除
  38. 小音音手作屋2010/12/6 清晨6:38

    Hi Moya: MOYA台北手作會~~ 相當成功!!

    很高興看到本尊了,親眼目睹"網路購物天后"~真是開心的一下午啊~
    我現在開始担心,以今天的人群在您 1/22的清倉大拍賣會不會有人前3天就去排隊了,到時我又搶不布怎麼辦??
    還是先發號碼牌好了,網路先預約登記領號碼牌, 當天再依指示路線排隊前進選布才行!!醬子好不好!!

    回覆刪除
  39. Hi!我是帶著小小孩鬧場的憶親, :)

    好在有帶妹妹去幫忙顧小孩,不然就無法專心聽Moya開講了 :))

    也還好有留到看到百吉本尊,而且我家哞哞也和百吉玩了一會,(我家有一隻約克夏)
    很高興有參加到手作會,看到了很多朋友們,更激勵了我往手作這條路上的動力! :x

    回覆刪除
  40. EB泡泡龍-晏媽2010/12/6 上午11:01

    什麼!? "下午" :-O

    我怎麼真的該固執時卻閃到一邊去了 :-S ,
    我以為過了中午會放飯去 :(( ,
    掙扎了半天才沒上台大方向的捷運,
    歐~~吐血長嘯 :(

    來去冷凍庫冷靜一下...
    真的和各位無緣 :( ,關在家裡悶幾天鬱卒反省 :| ,
    來去生幾個心花開的作品看會不會解解悶 :(( ,
    摸呀~~妳下次好康就直接說嘛!
    就不信新店開張是會怕客人擠破門啊!
    我女兒有一點點失望呢...(還好台北好地方不少,上捷運就有SOGO,後來她就高興了,沒讓她累到,我帶了專屬推車 ;) )

    回覆刪除
  41. 恭喜台北埸手作會成功~ =D> =D> =D>

    啊好可惜內~倫家沒能中特獎,真是不甘願啦~~ :((

    我贊成小音音的意見,先綱路上領號碼,免得特賣會時擠不進去.....
    最好是有參加手作會的有合照的有胡百吉簽名者都可參加封屋一日特賣會 :D ,
    哇~~被人打啦~~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