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可愛圖形裁布機 (猴急開箱文)

 

等了夭~~~壽久,我的裁布機終於來了。(灑花~ 轉圈圈~ 放鞭炮~)

 

 

這兩台機器真的是等的我差點崩潰,今天早上寄到的時候摸爸趕緊打電話來報喜訊

我們差點喜極而泣相擁痛哭,我也差點從公司翹班飛奔回家來幫我的機器接風洗塵一下

我真的是猴急到一個不行,所以急呼呼就趕快開箱來玩,先拍個不專業版的

我手上有廠商提供的官方照片DVD,過陣子再來好好介紹全部的商品

 

 

這家大台的裁布機【GO! Fabric Cutter】已經在市場上有段時間了,一直讓我心癢難耐、躍躍欲試

不過去年生日的時候收到別牌兩台詭異的裁布機&滾邊條機,噱頭有餘實用不足,讓我非常猶豫

今年12月新推出卡哇以版的【GO! Baby Fabric Cutter】,我決定去休士頓的時候搶先試用一下

 (天哪,我真的是個拼布機器狂魔耶~~~ 如果有廠商or購物台要找試用人員,選我選我選我~)

 

 

展場有賣這種fabric cutter的其實有兩家,價格跟外型一比不用考慮就是這家了

老實說,在展場光用看的,我就已經把信用卡掏出來了

開心的試滾兩次之後,買買買!!! 大大小小各種機器、型版、耗材、托特包全買全買~~~

 

 

不過Baby 12月才上市,又碰到美國瘋狂的耶誕節送禮高峰,足足讓我多等了一個半月才有貨

本來想手作會就扛去給大家玩的,很抱歉啦,真的來不及~ 等清倉拍賣或另外舉辦試用會啊~

 

解釋一下如何操作:(網站也有很清楚的示範教學影片)

 

機器本身只是加壓滾輪,自己手動操作

圖形其實是靠這個Die(刀模)切出來的 (上面鋪有安全厚綿以防使用者受傷)

 

只要將布放在刀模上、蓋上墊子(cutting mat),放進機器裡加壓滾過去,圖形就切好跑出來啦~

布最多可以摺疊6~8層一起裁、燙了奇異襯一樣可以裁、布正面相對裁出來不用打開就可以直接車

 

我瘋狂把所有大大小小各種形狀花樣的刀磨全都買回來了 (除了蘇姑娘跟她男朋友之外,哇哈哈哈~~~) 

 

這台機器的好處是,每次切出來的圖形保證大小一樣又整齊,拼接也方便又省事

這樣這個月買完美拼布型版的人客會不會想砍我啊? ~ 不一樣啦~~~

我就是個懶人咩~~~ 能夠讓拼布變的好玩有趣又方便的工具,我都想試試看呀~~~

能真正便宜引進些好玩的東西到台灣,讓大家不再只是上網看流口水,也是功德一件咩~

 

 

這台機器非常便宜,貴是貴在刀膜啦,畢竟裡面有刀片,用久了會磨損不利,算是耗材

另一項耗材就是墊子,兩面可反覆使用,會留下切割過的痕跡,所以用久了也得換,還好很便宜

(上圖有點不清楚,因為我只用了兩次,哈~ 就是一整個很猴急啦~~~)


 

我還幫機器買了衣服 (攜帶用的托特包)、幫刀膜墊子買了收納架,吼~ 一整個就是討喜+可愛啊~~

所以,你們說! 你們說! 你們說! 是不是很可愛啊? 是不是一定要買啊?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工讀生、助理、摸媽玩過之後,一直慫恿我直接賣裁好的圖形,他們願意幫我裁

給我乖乖回去裁布折布! 這等重要的機器操作,老闆我自己來!!!

 

我已經幫我的兩台寶貝取好名字了 (其他躺在家裡、價格多一個零的縫紉機要哭了…)

大台的GO! 叫做「大漢A」,小台的GO! Baby 叫做「古錐A」,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柳~~~

 

(廠商寄來給所有經銷商、零售商一大堆行銷的資料、跟看起來很專業的鐵架跟立板。爸~~~ 明天幫我裝!!!)

 

看的大家怒火慾火中燒是吧? 團購? 那是一定要的啦~

考量各位年底付保費、過年包紅包、開學繳學雜費,那就過完年再來開團!

放心,我是這家廠商的海外authorized retailer~ 價格我心裡有底了,保證吸引人!

只是所有配備都要分開購買,所以讓我來研究一下怎麼幫大家省事省錢囉~

(機器幾千塊而已啦~ 大小台當然有差,真的不貴又好玩! 詳細價格過完年再報價,現在不用問~)

 

我承認我的部落格真的很生火一張嘴又很會講的天花亂墜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些新玩意。我看各位以後三節獎金就直接匯到我帳戶好了

或是乾脆戒掉癮頭,直接把我部落格封鎖,以後別逛到這邊來

 

(今天除了這兩台可愛小機器,我又收到另一樣新玩具,齁齁齁~ 好忙啊~~~ 真正應該戒掉購物網站的人其實是我啊~~~)

 

86 則留言:

  1. 齁!之前不知在哪本書有看到不知道一不一樣,可是上網找了一下都沒看到.看起來粉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真的要來搞個試裁大會才行~

      刪除
  2. 摸老闆 , 我現在不能沒有妳了 , 所以我決定就照妳說的三節獎金都給妳吧 !! 連我的塞 ㄎㄧㄚ 都掏出來囉 ~~
    但是我們英明神武的老闆三節都是用自己印的公司禮卷耶 !! 不知道能不能抵布款 ???
    喔 ~~ 我在醫院上班 , 所以我們的禮卷可以用來看醫生或是買成人紙尿褲 ......  我有用過 , 看醫生不用錢還滿爽的 ...
    還是妳只愛那四個小孩 ???
    所以妳的過完年是新曆年還是舊曆年 ?? 真的有考慮賣裁好的圖案布嗎 ?? 一整個很心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阿母湊在旁邊說,你只要幫我介紹個能讓我專心在家玩布當貴婦的老公,你要什麼機器她都送你... 堆高機... 挖土機... 她都找來送你...

      刪除
  3. 這公告一發下來
    粉絲團要開始盤算從過年老老小小的紅包.春節渡假旅遊經費如何減量了.
    傷腦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平常不要跟那些親戚們來往咩~ 都是負債啊~~~

      刪除
  4. moya
    對妳又愛又恨內! :x B-) 中妳的毒真的很深.不想看都不行. 每天都在期待. 
    今天看到這台. 厚....我要先來賣我的狗兒子好了. 籌錢來買.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有人來說又愛又恨我... 我最好是有這麼銷魂哪...

      刪除
  5. 我等不及團購已經網購寄去我美國ㄉ朋友家了~~~嘻~~~
    我是買中ㄉ那台
    不過看到那babyㄉ確實心動呀
    下個月我朋友回台灣我可是要偷渡回家藏好
    等我先試用看看(他有送四種版型)
    等過年後再等你訂版型囉!
    老公ㄉ年終獎金我看要A一些起來

    回覆刪除
  6. 看到新玩意
    加上妖嬌美麗的摸老闆的介紹
    好想買喔 =P~

     

    回覆刪除
  7. 當VET的羊咩咩2010/12/23 下午5:32

    我看購物台如果缺人的話~妳蠻適合的,搞不好比利菁、斯容還厲害,絕對是銷售天后 =D>

    還有是每個月的薪水+年終+三節獎金and老公給的買菜錢都要直接約定帳戶匯到您的"口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不要塞過來給我養就好...

      刪除
  8. 以後喜歡拼布的小姐太太們
    可以暗示男友跟老公
    過年過節送禮清單
    來這看就好
    送moya介紹的東西
    準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最好是不要,他們要是知道我這邊有多銷魂... 呃... 我是說銷金,你們會被打斷手腳

      刪除
  9. 唉呦
    賺的都不夠花了.....
    救人喔

    回覆刪除
  10. 這樣也好
    我就不用等到搬到美國再買
    ................... :)) 過完年就可以買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買,搞不好比在美國買便宜

      刪除
  11. 哇!那小台還真的好古錐喔......
    這些裁布機真的好紅,連上youtube找有關拼布的影片,幾乎都在推廣這機器
    真是個滿方便的工具呢!
    越看心越癢.....這裡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在美國超受歡迎的,拼布展會場最紅的也是這台吧,因為真的好可愛啦!!!

      刪除
  12. :D ....我家小新說跟製麵機一樣..... :P

    我說哪有....ㄅㄟ ....ㄛ....
    模老闆它真的太神奇了呀... =D> =D> =D> .....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 我昨天開箱在玩的時候,摸爸一直湊過來問,我是在桿麵嗎?

      刪除
  13. Moya
    唉呀!每天都要到妳家報到好幾次
    真的很累
    連續劇都有結局
    對於時時都有高潮
    不小心就撲空
    心臟要很強才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個害人不淺的部落格...

      刪除
  14. Congrats on being the authorized dealer for Go!  Will you be making some samples soon using these shap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手腳... 不過最近非常專心致力於拼布證書技巧的研習,除了車Pattern很少做其他東西,以免一分心就被其他好玩的東西拉走了...

      刪除
  15. 買~買~~買~~~~
    當然要買阿 :">

    那我就等開團囉 :x

    快存私房錢囉 :))

    回覆刪除
  16. 太啊~我的年終還沒領到在這樣下去
    光你這裡跟拼布教室的東西都快把
    錢花光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有種誤交損友的感覺?

      刪除
  17. 好想買喔,不過要克制
    還是等摸老闆裁好來賣我們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舖什麼都便宜,就工錢最貴...

      刪除
  18. 厚.............真的會被老公離去海口吃蕃薯啦..........

    這個跟做貝登保卡片的刀模機一樣的道理哦?

    唉啊...剛匯好款給你的..........又看到這個.......真的要把你列入黑名單啦............

    回覆刪除
  19. 太誇張了吧~~~東西真多

    回覆刪除
  20. 就郎啊....要再去兼幾份小差才能來這報到啊 :x

    不知道這些die跟cuttlebug或sizzix主機能不能相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不知道,因為是加壓滾過去,所以高度是關鍵

      刪除
  21. AND的手作天地2010/12/24 凌晨2:35

    摸老板...你真的很適合當業務啦!!!
    看來...得先把老公的獎金A起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今年景氣不錯囉,大家都有獎金可以凹...

      刪除
  22. 粉吸引人呢
    想買想買想買   大小台都想買~~~~~
    何時開團購丫 
    ps.. 在買下去  我的年終獎金真的都貢獻給你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過完年,我現在忙爆了~~~

      刪除
  23. "這等重要的機器操作,老闆我自己來",好像應該改成"這等好玩的機器操作,當然老闆自己玩"哇哈哈哈 :)) ~~~年終獎金就等這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會被老公小孩斷絕關係...

      刪除
  24. 小音音手作屋2010/12/24 凌晨3:33

    HI  MOYA:
    心動~心動~想買!想買!.. 請問刀膜及墊子這種耗材,是要向你一次採購嗎?還是之後您還會再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全部都要分開買~ 大台的有整組含刀膜跟墊子,小台的就沒有

      刪除
  25. 試裁大會 :-? ,聽起來真不錯耶~不久前才在巧手易還是玩布生活的內頁看到介紹,沒想到moya就來個開箱文,看起來很好玩耶...這下裁布應該會比車縫來的開心好玩了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本經營,資金沒那麼雄厚打廣告,把錢回饋在售價上比較實在

      刪除
  26. :-&   真的要挖小子的紅包勒,... :-&

    回覆刪除
  27. 戒不掉啦! :( 您又不是不知道女人是最難搞的動物之一. :)) 我己努力戒掉瞎拼的習慣,因為金主已經準備好了一把關刀要砍人了! :(( 所以每回您PO上來的東西,我只能用欣賞的過幹癮!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煩你用拼布征服他! 讓他也迷上買布買書買機器!

      刪除
  28. 好酷好有趣喔~~很令人心動ㄋㄟ~

    回覆刪除
  29. ㄏㄡ....你敗了 好羨慕ㄛ

    回覆刪除
  30. 對阿...我也是這麼想,所以還沒下手...
     

    回覆刪除
  31. 哇!真的好可愛、好方便喔
    嗚~~~真希望最近荷包能厚一點
    這樣才有更多錢錢買拼布用品

    回覆刪除
  32. 真是好厲害的機器喔~
    不過,我還是看看就好.... :))

    耶誕快樂~ :x

    回覆刪除
  33. 很想~~~~~~~~要一台..... ;;)

    不過  是要我改行玩拼布ㄇ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就跨界跨的有點遠啦~

      刪除
  34. 妳好~真的好驚訝~有點看不懂?是不是包包的型都可以裁?招財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只有裁圖形啦~ 包包怎麼裁~
      要做包包,要買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啊~~~ 哇哈哈哈~~~

      刪除
  35. 啊~~~人家昨天才剛跟你下單買型版的說
    現在又看到這個
    一整個好心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殺我踹我的人一定很多... 尤其是各位的老公小孩...

      刪除
  36. 看起來真的很吸引........我的年終獎金........
    看來過年要過的節省一點了....扣我家小朋友的壓歲錢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你把獎金跟小朋友的紅包都花光了,可以先存到我這邊來,帳號你有 B-)

      刪除
  37. 慵懶的牧羊人2010/12/24 下午2:50

    :)) 超喜歡看妳的內文   好有畫面  好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是立志要當文壇最閃亮的一顆星哪~~~ B-)

      刪除
  38. 機器買不起 :P

    買你裁好圖型ㄉ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人工比機器貴喔~

      刪除
  39. 這真是一個好東西,我也想來拜一台,只是到時要放哪呢?
    我老公會瘋掉吧
    越來越多的拼布東西工具
    小小工作台上滿滿滿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錐A非常小台,跟烤麵包機放在一起長的很像,不會被發現,哈哈哈哈~~~

      刪除
  40. 耶誕老公公真是愛你啊
    趕在耶誕節~~送來
    好一個 ~~耶誕快樂.... :D

    回覆刪除
  41. 有哪些形狀的刀模啊?我也一整個猴急了, 詳細商品介紹快出來啦!那台古錐A實在讓人看得心癢癢,看來今年年貨不要辦太豐富,年夜飯隨便出幾樣菜,也不用新衣服了啦!錢全部省下來買!我已經開始幻想, 提著古錐A到學校,學生一定會為之瘋狂,從此愛上基本手縫練習........,ㄟ......到時候會不會有校園版優惠價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種刀磨都在這哩,點進去看
      http://www.accuquilt.com/Dies-C440.aspx

      刪除
  42. 喔喔!挖到寶了!好東西喔!建議摸老闆賣機器舊好,中部有工廠專作拼布材料!拼不贏他!還是發揮你專長多賣幾組漂亮布吧!ps:$丫我的女兒被你幫我配好了嗎?法蘭絨會哈啾!所以配可愛棉布也不錯!謝謝!愛死你了!(我的工作是現場針車手。就是從早車到晚,只差沒抽筋!哈哈哈 ! 外加三個小孩的媽。逛你的布落格,稍稍可以甦緩生活沈悶的壓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我賣的東西很有信心,不怕有人來尬。
      目前我沒有看到適合你女兒的套布,這個月只有一套法蘭絨,所以過幾個月看看好了。

      刪除
  43. 剛好也在觀望這兩台,小台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官網價),
    如果MOYA如果不要貴太多,就會跟你買下去。

    可是有一個疑問,只能用他出的模版,對不對?
    可不可以做自己設計的圖型呢?
    如果可以,敗的可能性就更高了!~

    回覆刪除
  44. 我上連結的網站看了一下~超多款刀膜~
    請問~
    1.每種刀膜都會開放訂購嗎?(因為不是專業拚布者~我想要 有蝴蝶 熊 的那幾款~還有綿羊的  超可愛)
    2.二種機型的刀膜可以共用嗎?(或是  古錐A的小刀膜 可以用在  大漢A的大機器 上嗎?  ---->這樣問 好像比較合理)
     

    回覆刪除
  45. 這玩意跟手工卡片的工具一樣ㄟ 
    不過釋放大版的,專切布料的
    真是漂亮的工具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有好的工具  做起事來才有效率嘛~~
    敗下去就對了 =D>

    回覆刪除
  46. 百貨公司有~~(至少新光三越有設櫃)
    只是目前是用在紙藝上
    不過那家EZ創意美術吧!有提到他們家的機器可以裁布、皮革

    台灣的公司也有這玩意
    叫做捷卡
    只是不知道捷卡的可不可以裁布囉

    回覆刪除
  47. 看了一下刀模的款式,我想要波堤甜甜圈,可是沒有.........

    回覆刪除
  48. 第一次在新光三越看到時,超想拜的
    還好這次比較理智一些
    ((幸好老公覺得還好,不然可能會敗下去ㄚ,我家的縫紉機就是老公敗的))

    台灣賣這個真的很貴
    理智一些理智一些~~沒看到摸老闆發這篇文

    回覆刪除
  49. 美國還有另外一種機器 可以栽布跟紙 不止行狀 或是字型都可以說 我也有買這兩台 玩了兩天就拿回去退了 因為覺得我好像因該先學會拼布 在來亂買東西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布其實是很花錢的嗜好,女人買東西很殺,通常都買的比實際需要的多,永遠想著以後用的到。你能及時煞車回頭是岸,了不起。不過至少有玩到也爽...

      刪除
  50. 美國就這點好 買買退退 我去退的時候 小姐還說 "90天才要退ㄟ 你在玩一陣子在拿來退呀!" 害我著實的掙扎了一下 不過還是退了 怕我那獅子座的"阿! 算了"的個性發作 90天之後玩順手了 就"阿!算了" 不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