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台中手作會

 

各位台灣的經濟奇蹟們~ 你們真的讓充滿文化氣息的書局見識到瘋狂手作人有多恐怖~

30位開放報名不到一天就額滿,讓櫃檯小姐接電話接到手軟

追加20位候補也讓書局電話響不停整個佔線癱瘓,直接打到出版社問:這個moya到底是誰啊?

不只出版社很慌張、我也很驚恐,該不會有人組隊要來尋仇扁我吧? 嗷嗚~~~

 

(出版社有準備書籤在櫃檯相送,記得要拿喔~ 這位小弟弟竟然把印有可愛小妹妹的書籤給吃了…)

 

去年第一本書沒沒無聞不敢辦太大,所以沒有到台中來,引起婆婆媽媽們一陣碎念

今年特別交代出版社,台中場一定要辦,因為美食最多!  因為粉絲最熱情啦~ (~)

 

 

謝謝最有氣質的敦煌書局鼎力相助,卻敵不過各位的熱情,整個場地簡直是塞到爆炸

這兩個小時中如果各位有感到頭暈不適、呼吸困難、心跳加速、招呼不周的地方,請原諒

下次出書辦活動(民國一百零幾年),我讓經銷商把整個文化中心包下來請大家走星光大道,哇哈哈~

 

(爆滿站到門外去,真的很對不起啊~~~ )

 

不過辦在敦煌的好處就是,各位拋夫棄子的太太們可以把小孩老公打發到隔壁科博館去耗時間,連我的編輯保母也是架泥ㄚ狠心腸,一點愧疚感都沒有,果然玩拼布的狠女人背後都有暗自垂淚的好老公~ (台北的拼布人妻人夫們應該很心驚膽跳不知道會收集到什麼樣的形容詞…)

 

 

我這次學聰明了,材料包早點打好直接請經銷商幫我載到台中去,我才不會滿身臭汗狼狽出現

還有時間先去格友介紹的「野菜共和國」跟「K2義大利冰淇淋」享受一下美食~

回程時想說去文化中心附近的美食街好好大吃一頓再走,沒想到迷路就直接開上二高了,只好在清水交流道吃晚餐,嗚嗚嗚~~~

 

(大家都好美喔~~~ 我的攝影師是專門拍記者會跟演唱會的,功力很不錯齁~ )

 

台中朋友的反應非常不一樣,不是高雄那種奔放熱情,也不是去年台北那種知性溫和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刺激不服輸大解放),是種純然的友善溫暖,不管我說什麼都很捧場的大笑、不管誰抽到什麼獎都歡呼鼓掌,然後還有人拍照的時候偷摸了我的屁股一把

 

 

大家真的都把畢生心血穿戴在身上就是了~ 還有朋友為了來參加,前一天晚上熬夜趕車包包

齁齁齁~~~ 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沒這麼認真吧?

 

 

有位人夫為了在手作會幫老婆拍照,特地添購頂級閃光燈,狠狠把我的專業攝影師給尬下去

在場朋友都有感受到那個閃光燈有多專業頂級,拍起來比走星光大道還有明星風采

閃到我回程到清水休息站時還不停傻笑、眼睛一片矇霧太讚了,我的攝影師該升級裝備了

 

(中獎的朋友都很high~~~)

 

很多朋友都說,看我本人&聽我講話,就像是部落格裡的那個摸呀活生生跳出來。雖然聽起來像是僵屍從棺材裡跳出來嚇人,不過我猜你們的意思是說我就是那個表裡一致的死德性沒變啦~ 謝謝~ 因為平常躲在螢幕後面跟大家不三不四哈拉慣了,等到手作會想改走偶像氣質路線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只好就這樣繼續裝瘋賣傻出現~

 

(第一大獎 ð 我親手做的雜誌夏季號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希望妳也喜歡~ )

 

可是齁,我就不知道大家是在閉俗些什麼捏~~~ 該緊張的人是我吧?! 幹麻跟我講話還害羞臉紅、溫柔婉約啊~~~ 還有不敢來跟我講話的? 明明平常在部落格就比我還搞笑啊~~~ 還裝!? 難道是欠貨款還沒匯怕被我追討?

 

 

這次敦煌從1F門口到3F到處擺滿了我的書,而且承諾出版社的所有出版品排面一個月不會撤

出版社跟經銷商也很開心,因為參加的同學都很捧場踴躍,書當場又賣掉20幾本

(開心個鬼啦~~~ 給我說! 怎麼會到現在還沒買書!!?? 尤其是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 竟然有人不知道這本暢銷名作是我出的!!! 我打~! 我踢~! 我踹~!!!)

有些朋友急急忙忙來參加忘了帶書,只好現場再買書來給我簽名,很好,就是要這樣!

我其實也挺不好意思,摸老闆什麼鬼東西都賣,就是礙於合約不能賣自己的書,歹勢啦~

 

(好驚人的簽名人潮,一路排到門外去,把我都給淹沒了,是我三輩子積來的福,叩謝各位!!!)

 

很多人在問我出書為什麼要辦簽名會? 這不是出版合約上規定的嗎? 哈哈~

於公,我要無償犧牲賣弄色相配合出版社所安排的相關促銷活動至少2 (所以下一場可以收出場費?)

於私,我一直躲在幕後吸金騙取大家的血汗錢,總該出面解決一下、喬一下、回饋一下


 

所幸我的出版社跟經銷商都非常認真負責、大力配合,所有活動都幫我安排好了

我只要打扮美美的出現哈啦拍照就好,省事不少,我非常甲意、也很lucky擁有這樣的teamwork


(一起睡過的各位姊姊們~ 謝謝妳們特地來一趟,明年我絕對有空再跟妳們睡一次!)

 

這個週末我要班師回朝來到我的戶籍地舉辦最後一場的壓軸告別手作會~

12/5() 3:00~4:30 五南台大店 報名專線:02-2368-3380 台北市羅斯福路4160

台北的鄉親,換您們來拼場啦~ 高雄、台中的都尬這麼兇了,拜託不要讓我漏氣見笑啊~

前兩個禮拜的手作會有多出10份材料包,台北場就連同原本50個一口氣全部灑出去啦~

有空、沒事,都來湊個熱鬧吧~ happy完還可以順便去逛逛公館、重溫一下年輕的記憶啊~

 

【最後跟大家打個商量,如果各位拍照有拍到我的美女編輯&帥哥攝影,麻煩盡量不要張貼在部落格,他們是無辜的,萬一受我所累被追殺,那我這輩子就真的找不到願意忍受我的合作對象了。另外如果將照片分享上facebook,請不要把我的名字打上去,FB是個非常恐怖又沒有隱私的鬼東西,萬一被公司發現又丟了工作,那我就只能在市場上興風作浪大開殺戒了。ㄚ內不好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85 則留言:

  1. 哇...我第一名ㄟ......
    摸老闆本人真的我和想像中一模一樣......
    參加真是我做出的最正確決定呢!!
    ps:您的心路歷程讓我有些鼻酸......加油!!
    pss:老公說沒想到我也成了"追星族",當然要添購配備記錄下來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師回程路上還一直念念不忘你老公的閃光燈... 說有多好啦、一秒閃幾下啦、有的沒的...
      (我的手作會不是一向很歡樂白爛嗎? 怎麼會鼻酸... 我一直都很因禍得福的啊~~~) :>

      刪除
  2. 亡盪了啦~~~本來發願要來做個包不驚人屎不休滴~~~啊現在快到死線了都做一些五四三的沒一個搬得上檯面
    看了台中場的捧由們個個就像台中溫暖的向日葵般真的很溫馨啊~~~
    醬子身為你在地的粉絲我真的要好好拼惹!!!!台北場見喔(為了讓畫面好看我會把熬夜趕工的黑眼圈遮一下)
    呦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講話都很有選舉味... 在地鄉親,一定要相挺啊!!! 不能被比下去啊!!!
      難道~ 我真的得使出殺手鐧哀求百吉出面跪求拉票衝人氣!?

      刪除
  3. 人家我比較...易感傷ㄇㄟ......
    是不小心注意到你2年前的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是個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嗯嗯~ 改天來講古跟大家鼓勵一下!

      刪除
  4. 哈哈哈~~~一參加完就回來等著看台中手作會Moya怎麼寫,終於等到了^^
    見到Moya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怎都沒有人來個大大的擁抱?害我都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稍等一下!!! 那個狗狗真是太可愛了啦~~~ 摸妹說要跟妳討隻貓咪的,口以嗎? :P

      刪除
  5. 如果帶百吉去,我看大門一定被擠爆,我家女兒也是問我百吉會去嗎?我就依照官方說法他不會搭捷運啦!她可是非常失望呢!嚷著不陪我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說說而已... 他要是出現保證現場大亂... 誰還要聽我講話啊! 不准!
      萬一大家是為了想看他才去,他要是沒出現,大家給我翻桌子喊退費,我是要怎麼辦?
      而且... 狗跟ㄏㄢˊ國人不准進入... 呃... 好啦~ 狗可以... 哈哈哈!

      刪除
  6. 當VET的羊咩咩2010/11/29 下午5:44

    厚~~我來了 :D ~有PO一些手作會的照片格子啊~
    還好還好看到您的文章~本來要把您那保母跟攝影放上去(因為他們也是您幕後的功臣)
    趕緊撤~不然害他們沒頭路我會良心不安
    沒想到我也會追星~~只能拋夫啦~
    帶了兩位朋友跟我家兩寶及幫手共六人來參加
    最後我家弟弟開始在亂場了(想喝奶,只好趕緊找掩蔽 :">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都偷偷來跟我說攝影師很帥,吼~ 風采被狗搶走已經很慘了,連攝影師都比我有看頭,這怎麼可以,我先下全面封殺令!
      照顧雙胞胎,一定累壞了 (還能偷空來參加手作會,真有你的...)

      刪除

  7. 看起好棒喔
    而且好成功喔..
    好羨慕那些參加的人
    也祝你台北場更圓滿喔
    忍不住想看12/5..那場...的盛況....
    一定是爆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人... 有很不一樣的矜持跟沉穩... 不過去年的樣本數太少... 今年不知道會有什麼脫軌演出...
      不過我同事的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希望沒有人發現我的真面目跟邪惡副業...

      刪除
  8.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只要Moya開口都可以(我做得到的),但原本那四支已經賣掉或送人了,要另外做,請問要做成髮夾還是別針?因為魚比較小一點點,可能無法兩者兼具,請回答^^(那就做好一起寄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太不要臉了... 我們姐妹都要別針... 這樣別身上、別包包都非常可愛,嗚呼~
      (是說... 缺動物布的話,我可以寄給你,噗... 我愛狗、摸妹愛貓,ㄎㄎㄎ...)
      髮夾... 我覺得... 很有可能會被拿來整百吉...

      刪除
  9. 等等,我眼障看錯了,我之前做過魚的(也是跟妳買的啦!),貓咪的還沒找到適合的,我看看我那幾款可不可以做ㄏㄟ,請摸妹等等我ㄏㄟ。

    回覆刪除
  10. 台北你帶胡百吉的話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去幫忙牽狗阿... :))

    台中的朋友笑容好燦爛喔~真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我只會帶能幫我拍照拍的美美的超級攝影師,不會帶會讓我失控發飆怒吼的笨狗... B-)

      刪除
  11. 南部人比較熱情 :))

    中部比較閉俗(台語)悶燒

    台北應該是族群都融合ㄌ ;;)

    反映成面不一樣得感受喔 =D> :-*

    奇怪喔 抽完獎項大家怎ㄇ都比較想要得到你的手作拼布被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百吉都很喜歡我做的小被被,當然是口碑保證的啦~

      刪除
  12. >:P ~~來台南~~~來台南~~~

    未何都沒台南 :((

    台南有很多美食,書局也很多敦煌,誠品都有ㄟ空間又大
    何時逛來台南呢?
    拜託啦第三本勿必排來台南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輯已經在抓頭了... 她感受到莫大的壓力... (第三本書? 我的壓力也好大啊~~~)

      刪除
  13. 好熱鬧啊....

    看到台中和高雄的實況轉播這麼精彩,沒去台北好像很可惜吔.........呵呵

    來桃園啦....這裡也是重陣.....偶來幫你物色場地....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同學的反應真的是超乎預期。周末當了一個下午的明星,隔天回到公司上班,真是恍若隔世啊... 我不要上班啦~~~

      刪除
  14. 那天很開心的跟moya合照,回家發現怎沒存檔 :-O 捶胸頓足啊~~
    幸好今天在moya的格子裡有合照照片吔 :x

    哇~~~怎把我放個大特寫啦,雙下巴跟黑斑都出來啦 :((

    那個帥哥攝影師要幫我們修片啦

    回覆刪除
  15. jenny愛手作2010/11/30 凌晨2:28

    對....我想到了..書籤
    我沒看見書籤耶...書籤咧?是誰A走我的書籤?嗚嗚...台中沒去果然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書籤.. 要找出版社跟經銷商啊~~~

      刪除
  16. 唉呀呀,我發表了兩次好像都不見了,這次是看看會不會成功吧~

    回覆刪除
  17. 這次終於成功了~只好在把內容寫一遍吧~
    Moya你好:自從買了你的第一本書之後,很喜歡你的作品內容,也從部落格中感受你的創作熱情。我現在正在寫博論,要找[生活中愉快創作]的創作者訪談創作動機,想要邀請您接受訪問,不知您的意願?

     
     

    回覆刪除
  18. 摸小姐:
    我要那個野餐毯啦 :(

    還有沒有那組布~好美耶
    對了~簽書時有位小小書迷一直陪著你喔
    你有注意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我是比較少注意到視線以下的小生物... 哈哈哈哈~~~

      刪除
  19. 超~羨慕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跨海到對岸也辦一場? 哈哈~ 是說,我的第一本書忍到現在都還沒放簡體版權捏~ ㄎㄎ...

      刪除
  20. 摸啊~~
    我才想問你怎麼皮膚氣色一整個變好耶~~
    下次來睡時就可以一次收集台中,彰化,雲林美食了啦~
    哈哈~~
    PS:居然在你的簽名會還遇到二年不見的朋友~~
          @@要命啊~~可見得~凡事要低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怕遇到仇家的還不只是我齁...

      刪除
  21. (1)拼布界的,果然是不能跟麻豆界的相比,狠狠少了人家15公分、多了人家15公斤。(2)千萬不要浪費錢送花來,放不長久一下就謝了非常可惜,連經銷商我都請他們不要破費了~ 錢省著跟我買布都好,哈哈~

    回覆刪除
  22. 摸老闆,愈來愈有偶像明星的氣質哦~!看來該有人來組織粉絲團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出版社的陰謀,讓獅子王嘗試一下當明星的虛榮感,就會很自動自發的書一本一本心甘情願出下去...

      刪除
  23.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出版社的陰謀,讓獅子王嘗試一下當明星的虛榮感,就會很自動自發的書一本一本心甘情願出下去』
    哈哈哈! :)) :)) :)) 我喜歡這樣的陰謀,這樣我才能看到更多更繽紛的拼布色彩! ;;) (尤其是對一個接近半百的女人而言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需要先補一補休息一下,才有力氣繼續走下去。
      兩次手作會大家最愛問我什麼時候出第三本書,我都看到編輯在竊笑... 該不會是安排串通好來逼我的吧?

      刪除
  24.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看到每個人都笑的那麼開心...應該說嘴巴都合不起來了....最嘔的是....哭哭...那個野餐毯..別人的...真的好美唷
    等下次大家橋好時間再來一次2天一夜的聚會...等你來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都想說大家怎麼這麼樂啊~~~ 笑成這樣,哈哈哈~ 我也真的非常開心!

      刪除
  25. 那天很開心~~^^
    終於見到Moya本倫了~~
    大家是越來越high尤其是最大獎開出來時...
    應該比中樂透還開心ㄛ~~~哈哈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考驗人性啊~ 看著中獎者一路走過來,沒有人想絆倒她嗎? :-?

      刪除
  26. 我也有去ㄛ... :D
    不過是默默站在門口 因為連候補都沒有
    我老公還以為你是日本人咧

    那位吃書籤的可愛弟弟我認識 是不是媽媽瘋拼布把小孩餓壞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 妳太閉俗了,我有多準備材料包說~~
      我有日本妹的卡哇以嗎? 嗚呼呼~~ 偽裝的不錯~~~ :))

      刪除
  27. 反正我知道拍照也拍不贏帥哥攝影師~
    所以我就乾脆不帶相機了~
    不過嘴賤這一點~~帥哥可能比不上我們了~~
    看他一整個閉速的樣子~~
    我跟毛偷了一張照片寫了網誌攻擊你的手作會....
    呃~~是讚揚你的手作會啦~哈哈~感謝你帶給我們歡樂的下午~~
    雖然當天我一直處於愛睏的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 帥哥被你們這群女人嚇死了,說真是毫無理智,我明明就是個脾氣超壞架子超大的壞女人,怎麼可以包裝好了出來騙大家...

      刪除
  28. 那個冰淇淋...沒吃到 :((

    原本打算老公小孩不在偷偷去吃的
    但moya的見面會太快樂了...捨不得離開,結束時天都黑了...
    早知道應該學你先去吃的....
    很高興又見到你,還是那麼美麗唷~
    期待你有空時,再我們這群不良媽媽相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最後不好意思讓你們等我等了半個小時~~~ 腳沒酸齁~
      果真是群歡樂又不良的媽媽姊姊們!

      刪除
  29. =P~ 好羡慕台中的朋友,大家開心的表情,果真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攝影師一直說是他拍的好,不過我真的相信,跟我一樣認真玩布又開朗樂觀的女人們,正點爆了!

      刪除
  30. 當VET的羊咩咩2010/11/30 中午12:05

    哈哈~~~我家大寶果然識相捧您的場,吃妹妹的書籤 :)) ~~要不要來相親一下
    他什麼東西都不吃(讓我很頭大啊 :( ),
    從出生到現在只吃兩樣東西
    牛奶、土司~最近好一點第三樣東西是麵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辣妹講英文的,大寶要加油啊~~~ 他現在多吃一樣東西了,紙... 好樣的啊~~~

      刪除
  31. 哈哈~~真的好讚呢~~ =D>

    台北的要加油唷~~

    下次來台南啦~~美食來PK一下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為了平衡城鄉發展,下次手作會就辦在雲林跟花東! (好險是民國一百零幾年)
      我也要好好去開發一下這一帶的客戶,寥寥無幾說...

      刪除
  32. 哈哈哈,就是我得了第一特獎 :)) ,真是太高興了,晚上要睡覺前先生還在說,你笑了一整天還不夠嗎?嘴巴可以閉起來了吧!那天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找出雜誌,小孩也都叫出來,把被子現給他們看,然後警告他們,那條被子是我的,別人不可以用 :P 。婆婆居然還在旁邊說,這麼好的獎品要好好的收好,應該是不可以拿來用的吧。沒想到,一回頭家裏的貓咪已經坐在被子上頭休息了。回想報名時已經是候補了,書局還說候補的人很多,要我等候通知,結果那天等到兩點都沒有電話,都快絕望了,最後心一橫就直接殺到會場!啊~~,卻沒想到鴻運當頭,不但看到Moya,還拿到最大獎。謝謝Moya無私的心得分享,本來我也是對於手縫拼布的學習已經陷入了瓶頸,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著,接觸了Moya的作品後,讓我又重新拾起了興趣,並開始學習機縫,連布的選擇也走向了明亮的美式風格,心情也開朗了不少,不再受到老師的限制,能愉快的做自己想做的作品,這是我這一年多來最大的收穫。希望下次Moya 還會到台中來辦活動,當然啦,也希望我還能繼續拿到最大獎囉﹙大家不要打我啊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你真的膽子不小,身上背著一堆人的怨念也敢出現說小毯子是你贏走的...
      是說,教一下怎樣會鴻運當頭吧? 很少出現的朋友、報名也沒報到,竟然一舉成名抽中大獎,我尾牙&找老公都需要這種好運啊!!
      如果我能對各位的人生造成一點點的影響、讓你們的生活有一絲絲的快樂,都是無上光榮,真的很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感受,對我是很大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興風作浪、危害鄰里、魚肉鄉民的!

      刪除
  33. 哇哈哈~聽說要沒報上名沒補上位的人才會得特獎內~~ :>

    那就是我啦~~大家不用搶了,己有內定人選囉~ :D

    就那天見囉~~快去血拼買衣服,第一次追星要隆重出席,
    萬一沒中特獎也可以弄個最上鏡頭獎...等等....哇哈哈...會不會太搞笑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麻煩報到的時候來跟我打個招呼,我要看看~~~

      刪除
  34. wow..... :-O

    台中人,這麼地熱情啊。。。
    輸人不輸陣,台北的,加油啊。。。 :))

    (明明選舉才剛過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挑起省籍情結、分化人心,真是我最厲害最拿手了!

      刪除
  35. 剛才在博客來看到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4
    發現內頁有介紹可愛的百吉 =P~ ,馬上下單買了 :D

    周日有空的話也想去手作會(我住宜蘭有點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看看時候該貼冬季號作品的文章了說~~~

      刪除
  36. 還好那天有去否則錯過了一場精彩的手作會~~ =D>
    還好有人報名卻沒去讓我可以買到超值材料包~~ :x
    還好有買書還可以給moya親筆簽名&陪照~~ :D
    雖然年紀比moya大很多
    但是看到這麼可愛又親切的moya本尊還是會很害羞...... :">
    那天來不及寫的問題可以補上嗎??
    什麼時候才能買到不被秒殺的東西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各位姊姊阿姨們異常親切熱情,看到小妹妹我就是有股想要照顧疼愛的衝動,才造就這兩場平均年齡比費玉清演唱會稍低的追星手作會。出版社跟經銷商都大呼奇蹟啊... 看來以後我要是亂生小孩要棄養,就不怕沒人要撿去幫忙照顧了,阿彌佗佛。關於你最後一個問題,老實說我也無解。反正就是常常到摸老闆的雜貨舖逛,一天逛三次,總會搶到的。摸老闆白天有工作,所以新品上架約莫都是在晚上跟週末,加油啦~

      刪除
  37.  
    交手作會心得報告
    http://tw.myblog.yahoo.com/yuch-art/article?mid=871

    回覆刪除
  38. moya 您好
    您的兩本書我都有買, 現在正試著來做它們哩!
    但我有問題想請問一下, 您書上的紙型和數字尺寸有包含縫份還是要另加呢?
    謝謝您
    shad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特別標示,不然皆不含縫份

      刪除
  39. 我們家人夫說,還是摸老闆的專業攝影師比較讚啦!!
    他還要再修練一下...... :-S

    http://www.wretch.cc/blog/jane510tw/16184967

    回覆刪除
  40. mie/みえ空間2010/12/2 凌晨4:16

    好熱鬧喔 ~~ mie 怎麼錯過了 :((

    moya 真是超級魅力無限ㄋㄟ...... :x

    回覆刪除
  41. 當然希望第三本書囉
    只是我怕看到妳又會心律不整~心跳加速~臉紅心跳~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招惹到一個會對我心律不整~心跳加速~臉紅心跳~的女人有什麼用啊~~~ (撞牆)

      刪除
  42. 您倒數第三張那張拍的很美耶~~可以拿去相親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刪除
  43. 很開心參與這次的活動~
    見到Moya又抽到禮物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真的好熱情,讓我狠狠不想回到現實生活

      刪除
  44. 摸后別謙虛了
    人家我也是有門檻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