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攏是為著恁啦~~~

 

除了信用卡,我這輩子沒簽過這麼多名 (現在打電腦右手還一直狂抖~~~)

接下來半年,我應該看到Moya這幾個字就會想吐 (我知道很多人現在看到就想吐了)

真的是本人親簽啊!!! 不是找路人代簽或刻章用蓋的啊~ 所以萬一看到手抖鬼畫符,不准笑!!!

一千塊錢很小,一下就花完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一千本書多到像座山,簽到差點七孔流血

 

 

今天下午出版社通知我前1000本的書終於印好了,要我趕快去簽名

兩年前的我絕對無法相信,書竟然會是上市前兩天才印好

7號要上市的書,預購早就賣翻天了,5號才印好,6號出貨給經銷商,7號發貨給各位

看來,不管白天的主業、跟晚上的副業,我都是苟活在死線的邊緣啊 ð 死線邊緣人

能在加班是常態的出版業存活的超人們,肯定個個都是鐵胃大神經

不然以我這種愛操煩又嘮叨又緊張兮兮緊迫盯人的個性早就胃穿孔、精神崩潰陣亡了

 

 

我匆匆忙忙帶著一排的簽字筆(&百吉的大頭照),爬到出版社,去探望我那熱騰騰的新生兒

整個會議室跟倉庫都彌漫著一股熱騰騰的書香油墨味,剛印好的鈔票應該也是這麼香吧? 哈哈哈~

 

 

我隨身攜帶簽字筆,幻想著有天走在路上會有人攔轎喊冤般衝上前從包包掏出一本書要我簽名

(威龍闖天關看太多遍了噗噗噗~~~)

去年辦手作簽書會,格友也笑我說我是一整個欲罷不能整面又寫又簽寫滿滿的

沒辦法,誰曉得有沒有下一本的機會,所以to autograph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or no next book…

 

 

連去簽個書,也要牽連三個路過的倒楣鬼來幫忙,打包好的書拆開給我簽完再包回去

這個阿弟仔非常耐操啊~ 一下子要幫我扛書,還要打包完馬上出貨,偷偷來挖角取代摸爸...

一整個下午不停聽到又有人追加訂單、有人來催書,甚至直接來出版社把書拉走

讓我越簽越開心、整間會議室嘻嘻哈哈的,社長一直走過來偷看我們到底是不是在摸魚

 

 

書真的來不及印啊~ 所以今天簽到口吐白沫我還是連作者贈書都沒拿到~

只好先搶一本書頁有小折損的瑕疵品,等我回家再躲在被窩裡慢慢看,嗚呼呼~~~

 

 

女王的封面亮P是一定要的! (本來想要求鍍金的…)

等等! 竟然有加書衣!? 啥米啊~ 還有設計回函要送贈品!? 有夠傷本的啦!!!

凹廠商送了啥? 收到書就知道啦~~~ (我找找我這邊還有什麼贈品可以加碼讓大家狂high~)


 

發送書店做宣傳用的小海報! 先幹一疊回家當傳家寶~ 然後逼迫摸弟摸妹給我去掃街賣書

聽說還有製作書籤咧~~~ 社長不肯跟我說會在哪裡發送,怕我偷偷去攔截搜括吧?


 

這兩年跟出版社密切合作,真覺得要有相當的熱情跟自驅動力,才能在這個業界生存下來

看著他們兩年來跌跌撞撞憑著一股熱情跟理想,用心經營不知道有沒有市場的手作出版品

碰到很多挫折、奚落、封殺,還是一樣挺挺地站著,還是很用心大方照顧作者

能夠保持文人的超然跟骨氣,也沒有沾染到太多的商業銅臭味,就這麼傲氣地硬撐著

(每次跟他們談完事情都覺得,x的,我真是個毫無道德理想又滿腦子想賺錢的奸商啊~)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社長、沒看過這麼拼的編輯、沒看過這麼團結的團隊。出版社對作者也有很高的要求跟期待,出一本書都要磨個一年以上。這種跟業界完全不同步調的個性,自然合則來、不合則去。

這邊不講速成、不盲追流行、不可能丟題目給一個毫無想法的作者去做,三四個月快快出一本消費完就丟;反而認真經營培養作者,鼓勵作者多參予、多提供意見,很努力幫作者出一本屬於自己風格的書。

我總是跟我的編輯說,等我中樂透,就來幫妳!

(~ 我中樂透之後要做的事情還真多,應該會比現在忙個200倍吧…)

 

我的人生態度是:Never regret, never look back

我不太同意「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因為沒有人能100%確定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了;老實說,我出兩本書了,我還是永遠都覺得還沒準備好;再說,如果已經準備好了,那為什麼要在那邊枯等伯樂上門呢? 自己主動出門尋找機會不是更容易成功嗎? 所以我說:「機會是留給敢衝敢拼、努力尋求突破的人」。

這篇文章是告訴所有有夢想有熱情的朋友,自己的命運由自己決定,雖然不能事事皆如人意,但是勇敢表達你的意見、積極爭取你的舞台,至少無悔的嘗試過才不會日後空留一堆「早知道」。(然後業界的每個作者都瞬間難搞了起來…)

 

This book salutes all my partners, who never regret, never give up, and never let me down!

 

如果您是才華洋溢的千里馬、如果您正在尋求一展長才或發展副業的機會,勇敢站出來! 出版社正在積極尋找業界的新面孔,不管是攝影、美編、插畫拉圖;都歡迎你帶著作品集,毛遂自薦。我膽子很大很敢嚐鮮,也非常期待以後有機會跟新血合作。

如果您也是對手作有熱情、已經準備好伺機而動的朋友,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所有做好的作品端出來,找一間願意給你空間、尊重你的想法的出版社討論,相信您大放光芒的日子也不遠了。

 

114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一下。
    我還很期待搶第三本第四本~~~~到第n本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能沒法度一直生下去... 這樣很快就鬆弛了...

      刪除
  2. 真奇怪
    出書的又不是我
    弄得我像等新生兒出世一樣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生小孩,你在旁邊幫忙喊痛,果然夠意義是個朋友啊!!!

      刪除
  3. 哇~超期待的,我是早早就訂書了啦,希望可以拿到有簽名的 :x ,今天還去推銷了一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心會有好報的~ 明天出門會撿到錢!

      刪除
  4. 挖挖挖挖
    看到一千本書疊疊疊高高的盛況
    讓我更加期待收到書拉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 我的手更抖了~~~ 連滑鼠都抓不住! 還好我叫moya,只有四個字...

      刪除
  5. 剛生完小孩 哈哈 (目前對我來說 我相信絕對沒有啥痛比生小孩痛啦!)
    十月八日出關 剛好是書的到貨日
    但我很呆的選了月子中心這邊的超商 = =
    可能得回家後再麻煩老公殺過來拿書
    除非上午我出關前就到貨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全家你最大,你要叫老公幹麻他都不敢忤逆你... (生小孩之前不忘先搶書,台灣真是文化之鄉、書香社會啊~!)

      刪除
  6. 好棒喔!!
    期待拿到書ㄉ那天~
    我要狂吻百吉大頭一百次ˋˊ
    Moya簽名+框裱起來@@
    (那是要撕書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看到你要把我的簽名裱起來,我就差點被那隻被狗氣到吐血身亡了... 那就多買幾本啊,哇哈哈哈~~~

      刪除
  7. 百吉怎麼愈看愈可愛呢?我家的狗兒子地位不保了..............嘻
    這麼有理念與想法的出版社,一定是要支持的,馬上再加訂幾本
    等會兒上班的任務就是幫忙打廣告賣書去

    新書一直再版下去!版稅收不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是會唬爛也~ 那我再多寫幾篇熱血沸騰、保家衛國的文章好了,刺激一下銷售量!

      刪除
  8. 超期待拿到書的...
    這次的書看起來很大一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睛好利啊~ 對,這次變大本了,上一本的尺寸非常另類,書有點呈現正方形,造成排版視覺上有些困擾,這次就乾脆做大本一點,哈~ 我只擔心我的兩本書因為尺寸不同沒辦法一起陳列,哈~

      刪除
  9. 哈.哈.哈
    "除了信用卡,我這輩子沒簽過這麼多名"
    加油!!努力簽
    簽信用卡是要付錢
    簽書是為了賺coco哩
    簽書比較好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昨天也是這麼想,簽越多、賺越多,每本都是錢,就越簽越起勁,還跟社長說,再來簽個2000本,最好人人有獎! 結果根本還沒印好... 只先趕印了1000本...

      刪除
  10. >:) 嘿嘿嘿~~~大夥可是衝著你和百吉瘋狂搶書ㄛ!下次可以出寫真啦,一定大賣特賣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出寫真當然也是老娘我! 誰會想看一隻毛茸茸的東西拍寫真...

      刪除
  11. 祝~moya新書大賣喔~
    不過我順便來拜票囉~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2881
    請投我一票~我是24號~謝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我沒有臉書說... (鞠躬道歉)

      刪除
  12. 為摸老板 "讚聲" ,買書、買書...,我去買書l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月敢快買,比較不會被雷劈啊...

      刪除
  13. 早上到公司看到這篇文章,整個やる気都來了,Moya不只是手作先鋒,也是心靈導師呢~
    我早早就訂書了,祈禱可以拿到有簽名跟百吉照片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導師個屁,我是炸彈,不能說的通通都敢講,等著被罵了,哈哈~

      刪除
  14. 要挖角取代摸爸太可惜, 取代孩子的爹可以考慮一下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的條件可寬鬆了~ 只要能扛貨出貨做粗工,我都接受!

      刪除
  15. 哇~~~書已經印好了唷
    期待~期待~好期待唷
    簽到手酸了!讓胡百吉動動手腳好了(按摩)
    這樣才不枉你每天陪他吃陪他睡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也有禮物送給大家喔~ (就是硬要擠在我的簽名旁邊,很討厭捏~~~)

      刪除
  16. 摸老板的書還可避雷嗎? :P

    那我得用最最快的速度去買回來,大陸的雷兇的狠呢,很嚇人的~~呵呵 :))

    咻~~~出門l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鎮邪... 是出門在外的必備法寶,我以後出差出遊都要隨身攜帶一本

      刪除
  17. 辛苦了!~~~為了廣大的手作族~~~忍一下吧!
    好期待看到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都不用忍,心甘情願哪~ 因為每本都是錢,哇哈哈~

      刪除
  18. 我有搶到博克來那區的前300本啦~
    哪天有機會再拿第一本的給你補簽嘿~   上回我有帶去
    你曉得嘛   聊的太起勁再加上天才的我發生的掉包事件   一整個亂
    等moya大師像哈利波特小說一樣  一直續集下去   醬子就成了moya全集 
    30-50年後  會不會賣個好價錢啊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十年後,我也八十了,要是還有機會能簽,坐輪椅插呼吸器我也爬去簽...

      刪除
  19. :D 哇哈哈哈~~~明天就可以拿到千分之好幾本的首刷手(首)簽書柳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醜百吉終於要出來見各位公婆了,我真是替他感到緊張啊~

      刪除
  20. 恭喜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21. 真的很期待捏.....
    真的趁年輕趁沒結婚沒小孩
    要衝的朋友趕快衝ㄚ
    買書也要衝!衝!衝!
    不買真的會後悔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每天都充滿了母愛,照顧我那ㄧ桌的植物海鮮,我能體會媽媽的辛苦與感受。是說,小孩會後悔被我生到...

      刪除
  22. 看了這篇文很感動,台灣的出版業真的是慘兮兮,
    這幾年死的死,倒的倒,逃的逃,能撐下去的也大多是很辛苦,
    每次看到Moya出書時的盛況,彷彿又回到20年前出版正盛的時候.
    Moya,加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夕陽產業總是特別有感情,哈哈哈~~~ 台灣的出版品質其實是非常好的,只是經營真的不容易。很多人寧可去吃ㄧ頓300元的套餐、也不願意買一本300元的書。在國外不管搭車出遊午休吃飯都是人手一書,台灣沒什麼人在看書,拿書出來還被笑假掰,真的很糟糕啊~~~

      刪除
  23. 好興奮喔 !!!
    真是期待看到阿摸的~~~新生兒~~
    你們家百吉那估表情 ~~
    我好想捏他滴臉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一直捧他他有感受到,所以那個表情越來越賤了... 看的我也想捏他了... 狠用力的那種...

      刪除
  24. 那天在家裡眼見金石堂只剩60幾本, 但怎麼也想不起
    我的金石堂密碼,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贈品已送完!

    真是扼脕加吐血 >:) ~ 重新申請密碼後, 昨天就心不甘情
    不願帶著含恨到金石堂去預購了(moya 能體會
    大嬸上市場老闆說蔥已送完了的心情嗎?? :(( )  這當然是
    衝著胡百吉買的....
    Oops! 是衝著胡百吉的主人買得啦 :))

    還有 moya 是手工藝品書類銷售排行冠軍喔~恭喜恭喜
    可見得菜好不見得一定要送蔥啦 :D  祝一刷二刷萬萬刷!!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家真的都是一年到金石堂買一次書,都是為了搶我的贈品就是了?

      刪除
  25. 難怪我一直還沒收到叫我去7-11取書的簡訊。。 8-|

    前二天。。出版業怎麼這麼。。神秘。。 :-?

    回函抽兄弟唷。。

    騷包的紅色指甲油。。真不錯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搞什麼神秘,又沒有商業機密,哈哈~ (其實是我們校稿手腳太慢,每次都拖到最後一秒才交出去印,印刷廠會氣死吧~)

      刪除
  26. 看樣子簽名也變成"責任制" 簽到手發抖也沒人可以代替啦!
    不過可以請人幫妳按摩按摩,端杯咖啡,說點話給您打打氣!
    誰教你们這麼認真努力加三級的作品這麼暢銷咧?
    等書賣完被追加時~~~~
    我只能在電腦前的另一端隔空喊話:
    加油!(重覆N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我很樂意,是我我主動提要簽名的。因 為我沒有開店,也不能自己賣書,之前很多朋友還得自己花郵資把書寄來給我簽,這樣我很過意不去。所以只要大家不棄嫌書被我亂畫,一萬本我也簽~

      刪除
  27. 地下經銷商要跳出來了~~~宣傳海報~for me。。。我也來幫忙宣傳一下。。。 ;;)

    公司同事、手作之友都被我下訂了,我來開發街坊鄰居的客源。。。 :))

    書籤~書籤~是布書籤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馬上寄一疊給你~~~ 書籤,當然是紙的啦~ 我是還沒看到,不過應該滿特別的~ 要做布書籤,那就得賣10萬本才能回本了...

      刪除
  28. 前面寫的讓人看的好感動....
    但後面那段...
    怎麼變成像是出版社的...招商廣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自己私心的招商廣告,不然業界攝影師編輯就那麼幾個,怕大家看膩了,我也希望多找新手合作,玩出不一樣的風格口味。

      刪除
  29. 期待收到書的那一刻~~
    這次下手快~~有搶到贈品 :D

    祝moya的書大........賣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希望要大賣啊,不然看到社長我會心虛...

      刪除
  30. 抖~~~ 那我還長高20公分、減肥20公斤、年輕20歲才有本錢...

    回覆刪除
  31. 嗚~沒搶到贈品咧~~ :(

    不管~我要把百吉列印下來當書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甲我驚一下~ 沒關係,不要是綁架走勒索贈品就好,不然你就完蛋了,會被摸爸追殺,躲到火星去都不會有好下場...

      刪除
  32. 我不太同意「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因為沒有人能100%確定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了;老實說,我出兩本書了,我還是永遠都覺得還沒準備好;再說,如果已經準備好了,那為什麼要在那邊枯等伯樂上門呢? 自己主動出門尋找機會不是更容易成功嗎? 所以我說:「機會是留給敢衝敢拼、努力尋求突破的人」。

     
    這一段要背下來,以後去104找工作絕對用得到,而且一個字都不用改,但我會記得放上: MOYA曾經這麼說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試主管會皺眉頭問 - 是哪個作古的傢伙啊?

      刪除
  33. 百吉那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屌,超想揍下去XD(開玩笑的,我要是敢揍牠,應該會先被追殺@@)
    我想趕快收到書我想趕快收到書^^
    快來台中吧!我要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拍照拍成精了他~ 什麼鬼表情都有... 被我訓練的不錯,拍照還挺乖的~ 叫他幹麻就幹麻~ 可愛到很想咬他兩口~

      刪除
  34. 辛苦啦!一定会成功的!看你的blog是我们在此的精神食粮。Thank you! 对了, 我们也要签名版+宣传单喔!
    Thanks aga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我會吩咐傳下去的!!! 小孩看好啊~ 不准再借給別人啦~~~

      刪除
  35. 我在開賣第一天就上博客來買了
    這樣的速度應該能拿到有簽名的吧?
    我不管.... :((   我不管.... :((   我要有簽名的啦!
    ps 沒有簽名的  可以送百吉的腳印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爸前幾天在家幫百吉作實驗,他沒有辦法蓋腳印,因為他一天到晚在外面跑,所以腳皮厚厚的沒辦法沾墨,留不下痕跡,真是個當小偷的料啊~

      刪除
  36. 1000本書真的好壯觀喔~
    真的很期待收到新書呢!!
    祝新書大賣~~~~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現在已經舉不起來了~

      刪除
  37. 買下手啦!
    剛才去博客來訂購您出版的兩本書!
    雖然花掉我的零用錢(還不夠)
    也沒有贈品!~~
    不過光看書的內容就值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非常好奇,如果以後都沒有贈品的話,我的書不知道會賣的怎樣齁...

      刪除
  38. 簽信用卡是要付錢, 但是.........簽書是可以賺錢的 :)) ,
    我每天都在數收到書的日子,我好期待喲!
    因為第一本設計就很不錯,這本肯定更棒的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我不敢講,可是美編設計排版,絕對比第一本更好!

      刪除
  39. 好期待喔,兩本都有搶到 :">

    更期待moya到高雄,
    因為,我告訴兒子,要帶他去看會縫布布的漂亮姐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 11月我馬上就來囉~~~

      刪除
  40. jennifer玉珍2010/10/6 下午3:03

    哈哈哈逞罰您~害我亂花錢買書
    閃~~~~~~

    回覆刪除
  41. 摸老闆~安! 辛苦啦~看到上千本的書~果然很震撼哎~
    好期待看到內容和...簽名~~偶像~~~~((吶喊中~~~))
    因為第一本很棒~就獨缺了簽名呢 :x

    ~默默支時妳的~~粉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參加手作會吧~ 還有非常超值好禮可以拿喔~~~

      刪除
  42. 期待又期待收到書ㄋ :)) =D>

    好久沒買書 @};-

    今年是買最多本ㄉㄋ :-*

    偷偷買ㄉ壓 :D

    回覆刪除
  43. 哈哈哈~那鍋百吉的臉真是超想"扁"下去的說..... :))

    這樣的簽名書,真的讓我很期待喔~
    其實,任何一本拼布書都有他收藏的價值,那是手作人的心血,就算沒辦法一一完成裡頭的作品,光拿出來翻閱就是一種收穫.....
    總之~辛苦啦!!!
    我是很期待裡頭美美的照片,還有那精彩的作品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賤狗,對我越來越沒禮貌了!!!
      我現在叫他,他都會把投別過去當作沒聽到;我硬把他抓過來親親抱抱,他竟然會給我長長嘆一口氣! 啥米? 狗為什麼會嘆氣!?!?
      對,都是我的心血,嘔心吐血做出來的,不滿意也不行!!!

      刪除
  44. 格子褲與梅子醬2010/10/7 凌晨2:37

    有在博客來搶到1本,
    是前350名有獎品的那本
    ㄛ YA!! :))

    應該有 moya大大 的 親筆簽簽 吧!!
    今天7-11會叫我企領嗎??
    好期待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贈品只有300份,有人會放棄贈品啦,但是不確定有那麼多人放棄,祝你好運啦!

      刪除
  45. 已經缺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 趕快叫他們補貨啊~~

      刪除
  46. 太讚了,拿到熱騰騰還有簽名的書了!!!

    回覆刪除
  47. 怎麼等了一天都等不到簡訊或mail叫我到7-11領書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才出貨,所以應該要明天吧~ :D

      刪除
  48. 我在台灣拼布網預定的,昨天書一到馬上殺去拿
    她們還很貼心幫你贈品加碼喔。
    讚啦!!等你的第三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已經在準備了,百吉已經在做臉修毛準備拍寫真集了~

      刪除
  49. 早上收到簡訊,立刻就衝去全家領回我的書啦!
    現在正在翻閱中,很熱血的想趕快撈出我的布,做些什麼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看完感覺怎樣? 還... 喜歡嗎?

      刪除
  50. 趁著午休時間去拿書了, 是有簽名的, 嘻嘻~~~
    想一口氣看完, 可惜午休時間不夠, 回家再好好的研究.
    沒能在午休時間看完, 是因為花了很多時間找MOYA的簽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就是在... 該簽名的地方啊~~~ (代表你的心跟你的眼並沒有被胡百吉矇蔽)

      刪除
  51. 我也有買到2本吔
    金石堂的還有贈品跟簽名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會喜歡,有任何感想,歡迎來與我分享~

      刪除
  52. 很喜歡 ^^
    可惜我家兩個小鬼都很大了,不然他們的童年一定更幸福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1) 放大做給青少年 (2) 等著做給孫子 (3) 養條狗吧,比小孩子聽話...

      刪除
  53. 我應該會發憤圖強,做件被子給我家兒子吧
    另外,跟妳說喔!
    我家有9隻貓
    現在都是貓外婆 (我媽) 在照顧
    所以,希望MOYA第三本書多做些貓咪的用品

    讓這幾隻老貓開心一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本書本來有好幾件貓的作品,可是模特兒真的非常不配合,完全無法控制,攝影師拍了一下午,沒有一張照片能用,所以只好拿掉。我也拍到怕到了,所以應該沒有下次了,哈哈哈~ sorry啊~~~

      刪除
  54. 偶領到熱呼呼的書了 :x    ...馬上翻開內頁...看你的簽名... :))

    好可惜唷.....沒有皮皮ㄘㄨㄚˋ的簽名字跡.... :x

    祝你的書 大賣特賣...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馬上翻開來尋找的點... 都很奇特啊~~~ B-)

      刪除
  55. 每次拿到新書總是從封頁仔細看起,序...看著看著竟看到 Moya的親筆親名,哦~~~還以為搶不到簽名本了哩!真是太開心了,祝銷售長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有附簽名效益還不錯啊,大家都很開心~ 那我繼續回去每本都簽好了,哈哈哈~~~

      刪除
  56. 我..我..把熱呼呼的書給領回來了, 看到簽名我好開心喔.. :))

    書的內容大概翻了一下,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 呵呵..
    馬上po 上網讓大家趕快去買書囉! :x  祝...新書一路長紅大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喜歡就好,錢花的不冤枉就好~

      刪除
  57. 買誠品的預購,還好有搶到材料包,可是為啥沒有簽名呢?
    我還想等著以後摸老闆成名要賣錢用耶~

    回覆刪除
  58. 我拿到書囉^^是這一千本裏的其中之一哦 :)) (我可是預購當天就去金石堂網站下單了 :> )
    我看到Moya不會想吐啦.....因為不像妳是簽了1千次 >:)

    回覆刪除
  59. 拿到預購的書,有拿到筆,但是沒有簽名,
    要來跟金石堂抗議,明明單子上有寫"隨書-Moya簽名",
    卻是拿到沒有簽名的 :~~~~

    回覆刪除
  60. 書拿回來幾天了~ :">

    因為下班都太忙也太累了~趁著剛剛才打開看~
    O~YA~~~有簽名吔~~ :)) :))

    真是開心 :)) ~
    看完有閃到眼.."將".....的FU哦~
    給你一個讚啦~ =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