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買好書送好禮

 

各位同學、各位貴人、各位金主、各位恩客、各位買書的再造父母啊~ (下跪+磕頭)

感謝您願意花錢購買Moya超人氣手作禮,接下來,就換我們來表現誠意啦~

書的最末頁是問卷,只要在20101231前寄回出版社

就有機會抽到實用的手作工具喔~!


 

問卷真是令人感到異常的膽顫心驚啊~ 我不確定有沒有那個膽子看讀者回應說~ !

不過,我平常不太敢出門上課或跟拼布同好接觸,也沒什麼時間到處逛部落格

所以始終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不知道是否跟大家脫節、作品有沒有做到大家的心坎裡

因此我非常希望您能夠撥冗填一下、誠實告訴我您的想法,最好是建議與意見多於讚美

讓我知道是否有需要修正調整的地方、這本書是不是真的值得讓您花錢買、花時間翻


 

謝謝您願意花錢買書、更感謝您願意花時間提供您的feedback

所以出版社準備了一些小小的禮物,來表達我們大大的感激與心意

 

獎品內容有:


喜佳公司 贊助Brother NX-250 電腦縫紉機 一台 (市價31,900)

大家都知道我從學拼布開始到現在,都是用Brother的機器,從入門到高階到特殊機種,一直沒換過。真正有在用,廠商來贊助我才敢接受。這台非常適合初學入門到中階使用者,也是喜佳才藝教室上課用的機種之一。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我兩本書裡的作品,用這台來車就綽綽有餘了。

 

喜佳公司 贊助【讀者專享活動】

20101231之前,憑書末廣告頁截角,到全省喜佳縫紉精品參加當月份縫紉賞車活動,完成後可兌換賞車完成禮【可愛線剪1支】。賞車作品要依照當月店櫃的活動為主,建議參加前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課程跟贈品。

 

ð 謝謝范董阿沙力無條件贊助,你們願意進我的書在門市賣已經讓我很感激了~    (直接再進個兩刷吧~)

 

加米修有限公司 提供~ 好多贈品啊~ 看了我都想要!

u     粉紅色專業裁墊 - 45cm x 60cm,市價380元,8

u     專業裁刀 - 市價300元,8

u     拼布定規尺 - 10cm x 45cm,市價360元,8

u     2用配色黏貼布 - 市價600元,8 (這個妙,我只在美國看過還沒用過,找天試試看)

 

ð 我是沾了季刊Cotton Life的光,加米修公司才熱情贊助出版社旗下作者,感激不盡!   


 

我不是經銷商、沒有開教室店面,跟這些廠商也都沒有直接往來,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既然兩位大老闆們這麼大方,摸小老闆我氣勢格局上怎麼能被比下去咧!?

等我回去翻、月底出差去國外找,一定要加碼讓大家狂high的啦~~~!!!

這本書,就要變成史上贈品最多最豐富也最得罪人的一本書啦~

我們不只是要砸重本去做,也要依照往例把出書搞成狂歡嘉年華一樣來開party邀大家同樂!

 

 

同學們,準備好了嗎? 心臟夠強嗎? 妳以為活動跟贈品只有這些嗎?

我才沒那麼容易放過你們咧~~~ 好康就是硬要塞給你! 敢快搓搓手,年底前保證讓大家忙不完啊!!!

 

【警告】

高血壓、心臟病、孕婦、兒童、及其他不宜受到強烈刺激的朋友,近期內請酌量服用敝部落格

 

95 則留言:

  1. 我準備好搶禮物了~~~ 
    (連朋友書裡的回函也被我偷偷剪回來以便增加我的中獎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互相去徵求回函好了~~~

      刪除
  2. 應該會是鼓勵讀者不只是會買書也要會做書上的東西吧??
    各位好手们加油加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許多朋友家裡已經有縫紉機也有這些基本工具了,不過對於剛接觸機縫的新手入學者來說,應該還是很有吸引力的吧~

      刪除
  3. 哈哈哈 :))

    好期待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姊姊~ 不要搶輸人哪~~

      刪除
  4. 書拿回來了
    內容很棒
    也超喜歡贈品的啦
    一定寄回函的
    要抽中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填好的回函去廟裡過一下香~ :P

      刪除
  5. 軌道襯。。對我來說是新玩意耶。。 :-?

    真的是非常生活化的一本。。好書。。 :x

    不會連。。乖乖放好16格衛浴掛上面的..蕾絲蕾絲。。也是moya提供的吧。。 :-B

    神秘的手作會。。 :-/

    等moya出差回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你的眼睛永遠看在很詭異... 但是很爆笑... 的地方
      那兩件那麼漂亮鮮豔,又是我最愛的粉紅&紫色,又那麼大件... 怎麼可能是瘦巴巴的編輯的...
       

      刪除
  6. 拿到書了,看得出妳的用心,真的超棒的
    我一定會寄回函的,希望我能中大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欣賞,祝你好孕啊~ 呃... 好運啊~~~

      刪除
  7. 那個.....摸老闆.....我想要百吉的大頭貼100 張....
    可以拿這個當禮物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是皮在癢了你...

      刪除
  8. 摸老闆,真的是很用心做這本書,拼布不是要多做出多厲害的技巧,就是要像你做出用心的拼布作品,
    讓收到禮物的人能感受你滿滿用心的東西,拼布不就是要傳達這樣的意念嗎?
    摸老闆做的東西都很實用平常,連我都想到皮帶也可以用拼布這樣做,你真是太厲害了 =D> 。
    ps.百吉真的好可愛喲! :x 我都忍不住想跟先生要求養一隻跟百吉一樣品種的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感動 (拭淚中)
      要做一本跟市場主流包包書不一樣的東西、不想跟著一起做聖經教科書,真的需要很用心去說服證明給出版社看。尤其當我第一本書跌破大家眼鏡賣的還不錯、帶起美國風的時候,很自然會有人希望能夠乘勢有第二本一樣主題的書。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做一樣的東西出來。
      老實說,這本有點實驗性質的書最後會賣的怎樣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膽子跟銀子繼續做下一本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有人能夠認同接受我的改變,我真的很感動。
      想養跟百吉一樣的狗OK,不准比他可愛!!

      刪除
  9.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10/10 下午2:58

    我67歲的娘,當我把書拿回去給她時,她啥事都不做,就在翻書~(當然是戴老花眼鏡啦~ ;;) )
    填寫回函中喜歡的作品,是她老人家唸著讓我填的~
    她不喜歡的作品大都是花色很花俏,因為她老花眼,看起來更花了~所以沒寫~ :P

    她很愛"愛心抱枕",叫我教她怎麼編織~ ;)

    看到百吉的雨衣,還感嘆她的旺仔是笨狗,寧願淋雨也不肯穿雨衣~ :-S

    娘還說,小超人的爹是不是有上過電視?還是他是大眾臉?! @-)

     
    希望娘能抽中nx250,因為她現在用的是車齡40多歲的老爺車,常常故障。所以,請大家棄權吧!!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篇留言真的讓我感動。你是個孝順的女兒,一直以來總是幫媽媽來跟我買布,看的出來你跟媽媽感情很好、對媽媽很大方。
      還好我這本書收斂修正非常多,顏色偏柔和,拍照的焦點在情境氣氛,希望能營造悠閒溫暖的氣氛,所以太花太刺眼的作品沒有很多,所以伯母不喜歡的作品應該沒有很多,嗚呼~
      40年的車,是古董了,比我還老,我幫你去問問好兄弟大哥,直接收進博物館,換台新的給你吧? 哈哈哈~~~

      刪除
  10. 希望後勢看俏啊~

    回覆刪除
  11.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10/10 下午3:40

    書中有很多作品真的有悠閒溫暖的氣氛,但也有moya的本性。 ;)

    娘太保守,所以不大能接受有些配色,但是她說,可以用別的布啊~
    娘還說,書的封面有立體浮雕,很特別。老實講,我都沒發覺... :">

    總之,我知道我娘喜歡您這本書~~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老夫人的加持,肯定賣翻天,感謝妳... 的娘... B-)

      刪除
  12. 昨天跟我的寶妹去7-11領回書它一看封面就嚷嚷著說跟之前做給她的花花裙一樣的布耶還問我怎麼這麼巧~~~呵呵呵當然啊!!!因為那套布可是從你這搶的說!!!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那個好狗命懶骨頭好想躺在上面喔~~~超舒服的拉~~我也當狗好了ㄠ嗚!!!!

    回覆刪除
  13. 回函加上貢丸 ,可以增加中獎率嗎?  :))  
    小孩生病住院 ...我居然沒搶到布... :((  只能等下各月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確定出版社有沒有我這麼貪吃... 抽獎有律師在場見證,我很難搞鬼啊~~~

      刪除
  14. 我今晚才買呢!真希望有好運..祝你大賣 :x

    回覆刪除
  15. 大賣~大賣啦!! :D
    妳放心,一定會創下刷版紀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講的好像印刷廠是我家開的,鈔票自己狂印一樣...

      刪除
  16. 要賣十萬本的人,只送一台縫紉機太少了啦.......

    來個十台的話,偶想想,會去買個百本回來填,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萬本!?!?!? :-&  好樣的! 妳當我是龍應台 or 什麼8點全露寫真女星啊?
      老娘也是做大事的人,就一句話,前一萬本是要回本用
      接下來每賣超過一萬本,我自己掏版稅送QC1000一台~ 賣破10萬本就送10台啊~ 驚啥~

      刪除
  17. 呵呵~好啊!!!
    有贈品就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購買....
    我看了這本書已經不知幾次了,真的是超讚的,光是用看的就很滿足說~
    moya真的是太謙虛了,這是很值得敗的一本書喔~一定會超級大賣的....
    有獎品,就要去參加.....不過如果能ㄠ個幾台縫紉機增加中獎機會,一定會更讚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希望能做一本不一樣的書,沒有複雜難解頭痛的步驟解釋,而是心情不好時會想翻翻、睡前看看沒有壓力,會微笑、會有感情、會對生活有不同感受,謝謝你告訴我你也有同樣的享受跟愉悅。

      刪除
  18.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0/10/11 凌晨12:02

    真的是好棒好棒、物超所值、精心策劃的一本書,
    裡面每件作品都想做做看啊! :x :x =D> =D> =D>
    一邊翻,第一印象是:
    哇咧,這麼多漂亮的作品,
    愛說話的 Moya 怎麼有辦法忍那麼久不po上部落格還沒得內傷???!!! :)) :)) :)) :))

    恭喜新書熱賣喔~ @};-

    回覆刪除
  19. 拿到預購的書幾天了~很棒的內容 =D> 祝moya書大賣 :x ~找時間寄回函~希望可以抽中 =P~

    回覆刪除
  20. 拿到書了,好喜歡裡面的內容喔!甜蜜寶貝禮都是可以做來送人的實用好禮物, 溫馨生活禮與幸福交換禮我都好愛喔雖然我沒養狗 :P 這真是一本不錯的書,我一定會寄回函的希望能中大獎耶!

    回覆刪除
  21. 我買回來ㄉ書還沒有看完 ;;) 在忙
    女兒拿去看ㄌ說 :-*

    媽媽我要一個愛心枕頭 :x

    哇賽 @-)

    我ㄉ功夫還沒有那ㄇ厲害 :-?

    現在都在家摸索 :P

    不然就是買材料包作 @};-

    發覺有材料包作比較順手和快些 :))

    摸呀
    要不要也出一些材料阿 :-/

    拍謝阿 :"> 我不會配色ㄋ 拜託
    上星期去姐姐家把裁縫車搬回來ㄌ
    好重阿 :x

    18公斤重耶
    勝家ㄉ
    具姐夫說是買ㄌ快40年沒有使用過唷全新ㄉ :)) :))

    這幾天車ㄌ3各抱枕
    昨天作ㄌ一個手機袋
    縫紉車是粉快沒錯 :D

    但是好浪費線頭 :-?

    尤其又是卡線時 X(

     
     
     

    回覆刪除
  22. 剛剛去拿博客來的書有贈品也有簽名耶~~
    YA~~
    金石堂的竟然還沒到...有點給它慢...
    也沒搶到贈品~~
    不過沒關係~~先拿到一本書可以先來翻翻
    模老闆大方ㄚ撒力真的沒話說~
    買您的書真的是實用又有拌手禮~真好~(講的我好像很貪小便宜勒?!!)
    總之還沒買書的同學動作要快ㄛ
    模老板下一步不知道又有什麼新鮮事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我的下一步,搞怪整大家是一定要的

      刪除
  23. 我也有買喔~~
    內容真是精采.....
    可是請問書內尺寸是否有含縫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特別註明,不然皆不含縫份

      刪除
  24. 能不能抽中獎品是其次,意見的回饋對妳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待我細細讀來,實務操作後,一定給妳一個滿意的回饋。。。 ;;)

    第一次,有一本書會讓我想親自動手迫不及待製作書中的作品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希望拿到書的人會馬上有想做的作品、做的人心裡能有幸福開心的微笑

      刪除
  25. 哇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跟耶誕老人商借他的大袋子!
    準備拿來裝Moya的"好康"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要裝的下縫紉機的啊~

      刪除
  26. 哇哈哈...太感動了, 我拿到的兩本書上面的胡百吉貼紙是不一樣的耶...
    超開心的啦 :))  , 謝謝 Moya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彩色版版跟黑白版,下次還要出個隱藏版

      刪除
  27. 一個小袋子2010/10/11 上午8:30

    買了買了ㄛ :D 先大約翻了一下,很精彩 =D> 會再仔細閱讀ㄉ,恭喜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任何建議一定要跟我說喔~

      刪除
  28. 我收到書了!!
    有moya的簽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簽到連簽信用卡的時候筆跡都怪怪的~

      刪除
  29. 羽翼之心~威媽2010/10/11 上午9:05

    我也有買書喔 :x 非常超值的一本書!!要趕快來去寫問卷~參加抽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感覺上所有的附加贈品都比書還超值...

      刪除
  30. 摸呀~
    昨天拿到熱騰騰的新書
    內容真的超棒!!
    超愛妳喲~~ B-)

    回覆刪除
  31. 昨天已經收到書囉 :D !!!

    回覆刪除
  32. 哇~~~這麼多好康 =P~

    怎麼我定的書還沒到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訂的啊~ 查一下訂單,還是送貨的時候你不在?

      刪除
  33. 我已經收到書了!!~~讚~~
     

    回覆刪除
  34. =D> 晚安!
    鴿子受不了誘惑
    也想辦法去找了一本妳的新著作 :D
    喜愛手作的人福氣ㄟ
    再加上超人氣的伴手禮
    這本好書..........賣點好好好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鴿子大哥!!! 希望這本書裡有你用的到的東西,哈哈~

      刪除
  35.  哀呦~
    人家前3項都中獎了
    可能要把電腦扎壞了~才有可能....不上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你嚴重上癮了... 快戒掉!

      刪除
  36. 妳的書裡的布都好好看喔~
    可以請問一下,關於袋中袋的材料中所列的尺寸有含縫份嗎?
    怎麼覺得這個袋子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袋中袋、不是袋外袋,所以尺寸比一般袋子小才能裝進包包裡啊~ 書中尺寸如果沒有特別標明都是不含縫份的,不然不會那麼整齊都是整數...

      刪除
  37. 在博客來訂的~~

    今天一早去7-11拿了 ~~

    內容真的很精采ㄟ~

    很開心有搶到贈品捏 ^^

    現在要趕快來填問卷,希望能幸運中獎~~

    祝新書大賣唷~~~~

    回覆刪除
  38. 昨日訂書,今日收到囉!!  有簽名耶~~ :))

    這本書根本就是好媳婦風.... Part2就是嬰兒母親ㄇㄟ
    玆玆玆...看完這本書 好婆婆們 應該要幫你介紹男友了.... 下次在車訊刊登一下你的手作,應該很快會有好對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趕快去跟我的出版社說,在車訊啊、房地產廣告啊、精品名錶高爾夫球雜誌啊,幫我交換一下作品打個廣告,我要徵求可以讓我不用工作每天在家玩布的好野人老公...

      刪除
  39. 我的可愛線剪換到手了。。 :x

    賞車+20元車了一個二光的面紙套。。 /:)

    本來想看看Baby Lock Sashiko 仿手縫壓線機本尊。。小姐說沒聽過。。 :-O

    徵求回函。。還以為是股東會的季節徵求委託書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台機器要特殊管道訂購... 不會在門市賣...

      刪除
  40. 昨天拿到兩本亮晶晶的書了!
    還把問卷也填好今天就可以寄出了!
    再來就等著抽到大獎吧!
    可以一邊看書做包包一邊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非常感謝妳~~~ 一本一本腳踏實地慢慢賣,我也好緊張啊~~~

      刪除
  41. amy168 (ㄚ蓉)2010/10/13 凌晨3:46

    哇~價值3萬多的縫紉機~ =P~

    回覆刪除
  42. 摸呀,請問書上的小摺包用的反光條哪裡買啊???
    我很需要耶,現在搬到台東住,騎車的環境比都市好多了.可是夜騎時就會遇到路燈不夠亮的問題.
    除了在腳踏車上可以裝燈的地方都裝了.我想我身上的衣物也車上一些反光條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具店、生活五金店、一般汽機車零件配備行都有,我是在雅虎拍賣上買的,你打汽車機車腳踏車反光條,一堆喔~ 還滿便宜的,重點是真的很黏,黏在布上都不會掉~ 超讚! 整本書裡這個作品我最得意~~~

      刪除
  43. 那他們應該請妳代言了!!!
    我找到的怎麼看都嫌醜,可是妳配上作品的就很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貼條單看是真的很俗啊~ 很多飆車族都拿來貼機車圖案,不過用在包包上,應該是還算有創意吧

      刪除
  44. EB泡泡龍-晏媽2010/10/14 凌晨4:56

    http://tw.myblog.yahoo.com/yeh6432@kimo.com/photo?pid=1091
    昨天在喜X搶到最後一本~喔耶!
    心癢+手癢...這本更是另人難忍的想動手,
    等教室搬到新家再嚕老師變一樣出來賞,
    哪天和美國親人來個線上同步賞,
    哈 哈!終於有一樣可以全家同時服用的 :)) ,
    摸呀功德無量 O:-) ,
    應該報名另一項國民外交示範篇,
    立刻亮給小女家訓: B-) 看到沒,要像摸呀這樣才算有內涵,才可以享受嘿皮人生 :)) .
    (才七歲的小傢伙看到頭痛: :-O ...很厚一本呢~~')

    回覆刪除
  45. 當VET的羊咩咩2010/10/14 清晨7:42

    您的書真棒喔~~
    還有您的鬼畫符簽名真的好讚 :x

    居然讓我搶到有簽名版的書~~~做夢都會笑

    回覆刪除
  46. :"> 哇,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要趕快去買書啦,
    不過我的縫紉機是兄弟牌工業車耶,
    因為它很穩啦,
    我之前有買四千多的兄弟牌縫紉機, :-&

    每次縫車車時,桌子的東西一直跳跳動動,
    加上不實用,
    所以我媽送我嫁粧兄弟牌的工業車了,
    價值二萬多耶....@@
    看到好多人好喜歡玩布,
    好想加入妳們啦... :((

    回覆刪除
  47.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10/14 下午2:49

    irene的同學真的有夠厲害。 =D>

    縫紉課上沒有幾堂,昨天下午把書送去給她,當晚就做了一雙小超人的鞋。
    (irene我一共買了四本書,一本賣同學,本本都有贈品~~羨慕嗎? :)) :)) :)) )
    然後今早用簡訊傳給我看,還說要多做幾雙。
    是在向我示威嗎?? :-& 是要跟我比賽嗎?? :-S

    沒關係!我是沒小孩。 :-O

    但是等旺仔的布到了,墊子、衣服、水杯....,我通通要做~~~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誇張,手腳也太快了一點,不過這樣代表我的圖示非常清楚、也很好做,是吧~ B-)

      刪除
  48. 贈品沒有了~
    剛好想做彌月禮~
    書中就有了~
    太棒了~可是不知能不能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那麼難啦~ 加油! 作好找我去看啊~

      刪除
  49. 上禮拜跑去報名拼布基礎班~~
    哈哈~我可以準備買這本書來做了~~~ :">

    不過現在好傷腦筋,不曉得自己縫紉機要買幾千塊的還是要買兩三萬那種的~~ :-S

    星期天在教室試踩Brother的~~感覺好好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你先把基礎課程玩完,確定有興趣還想繼續車,再考慮買縫紉機。真的要買,就買兩三萬的,幾千塊的過沒多久你就會嫌棄想換更好的,所以就不要浪費那個錢了。要車精細一點的拼布、或厚重一點的袋子,機器還真的不能太差... 有問題隨時來問,很歡迎討論~

      刪除
  50. 哇~感謝你回覆我耶~~
    你給的建議的跟我拼布老師給的一樣~~
    我先來買書,看看有沒有機會抽中縫紉機~~(搓手)~~
    耶~以後也可以買你的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錢省著點花,精打細算,這條路才走的長久~

      刪除
  51. 嗚~~
    太晚發現妳
    訂了書 ,看來是沒贈品也沒moya簽名囉 :((

    祝我好運,我會寄回問卷的~
     
     

    回覆刪除
  52. :"> 好想來一台新的縫紉機喔.... :)

    回覆刪除
  53. 您好:我是拼布共和國http://www.quiltnet.com.tw/的Pan,因為我們進了這本書銷售,我有使用一些您部落格裡的書本內頁圖做介紹,如果有冒犯到請跟我說一下,謝謝妳,祝妳書籍大賣,手作快樂~

    回覆刪除
  54. 您好:工具袋做好了,很喜歡您的書呢!固定會上您的blog看看,祝您順心!作品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1LA5ZsCRGB4sbJGNNwsAFrgcATzGBlRO_Zw-/article?mid=55&prev=-1&next=5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