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新書活動】一年一度的感恩回饋手作會


 

小摸要全省巡迴謝票了。

不過歹勢,這本書沒有賣的好到可以讓我319鄉走透透,五都也只挑北中南三都跑一下

下次如果有什麼拼布公會理事長要選舉的話,我再來一一行腳拜票

 

目前只知道時間地點,先貼上來公告一下,免得出國一趟大家就把我忘了~

有興趣來參加讓我當面道聲謝的、或是帶優質猛男來給我相親的,請把時間留給我喔~

其他活動細節、費用,出版社跟經銷商還在安排,等我回台灣再來公告

(以手作會的方式進行,我會準備材料包,不超過200元,絕對另外加送超值獨家贈品)

 

11/21() 2:00~3:30高雄金石堂成功店 報名專線:07-823-3001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B2)

 

11/28() 3:00~4:30台中敦煌中港店 報名專線:04-2326-5559 (請洽3F服務人員)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12)

 

12/5() 3:00~4:30 臺北五南台大店 報名專線:02-2368-3380

(台北市羅斯福路4160),配合新店開幕活動 (11/16開幕)

 

因為場地座位限制,還要準備材料包,所以每場報名上限為30 (有材料包的)

要來的跟我說一聲嘿~ 才不會殺我個措手不及,或是發現沒人要來,我才能趕快去找臨時演員啊~

如果想帶老公婆婆來看正港壞媳婦長啥樣、帶小孩當作來六福村看獅子、帶道士來收妖,馬洗OK

我也非常希望能多見到各位恩客們幾面,一起來熱鬧一下,這樣以後在路上才不會扁錯人

 

今年才認識的新朋友,去年的手作會長這樣 ð 台北高雄

供你們參考一下,老狗變不出新花樣,今年我還暫時想不出來會有其他什麼爆點

而且去年根本沒人真正拿針線在作東西、大家都來哈啦聊天領材料包的~

我會在飛機上寫個稿子編些騙人熱淚的拼布阿信奮鬥故事來跟大家砥礪分享的

 

至於人客要求想看的王力宏、金城武啊,妳馬幫幫忙,哪有編輯辦不到的事情

想看誰都盡量留言,交給出版社跟經銷商去喬piece of cake ~

別忘了順便幫我去喬一座升降旋轉舞台+會從天而降的水晶花朵盪鞦韆嘿~

這是手作會啊,要搞的跟歌廳秀一樣嗎?

 

要看百吉就沒可能,請讓我再度remind各位一下去年發生的慘劇 ð 魂飛魄散簽書會

除非下本書要在索馬利亞、還是什麼紐什麼幾群島做國際發行+海外簽書會

不然別這樣整我了他的狗命比我的賤命值錢再搞丟一次我就要當場切腹了

 

101 則留言:

  1. 雖然新竹又槓龜~
    台北台中也還算方便啦~
    喬看看有沒機會去囉~

    回覆刪除
  2. 要辦手作會,真好 :x ,可惜在台北,沒機會了~
    不過要是我參加,肯定是聽moya哈啦,那有可能動手做材料包, :> 材料包當然是帶回家再做囉!
    難得可以跟摸老闆本尊見面 :)) ,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認識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講話沒什麼營養的說,大家聽了不會有收穫的,哈~

      刪除
  3. 真想去吔,偶也想看劉德華,去橋一下唄......

    不過偶去真的要攜家帶眷的,阿摸跟小鬼不合,呵呵我還是留在家看實況轉播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 我都有超級保母隨行,編輯兼任的,儘管帶來~ (我去年裝慈祥裝很像的說~~~)

      刪除
  4. 我也想看劉德華和馬蓋先
    是也

    高雄先報名2人我和女兒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年都辛苦你從嘉義跑來~ 感謝啦!!!

      刪除
  5. YA!! 來去報名台中場了 :D ....這次終於沒有忘了我們台中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攜家帶眷大家一起來啊~~~

      刪除
  6. 我可以報名台北場嗎?
    1大1小(小的只要準備小凳子給她就好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樣的妳~~~ 沒問題啦~~~

      刪除
  7. 我也要去領材料包, 哈哈 :)) :)) :)) :)) :)) :)) :))

    回覆刪除
  8. 報名高雄。。 :D

    本來如果百吉來的話我老公也會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這樣子啦~~~ (跺腳丟手帕)

      刪除
  9. 回覆
    1. 等你喔~ (跟我睡過的都要來喔~~~)

      刪除
  10. ㄡ耶~!!
    台中有Moay手作會當然要去啦~
    明天就不在家了~!!
    今天要趕快報名去嘍~~
    免得沒名額了~~^^
    等Moya回來ㄛ~~

    回覆刪除
  11. 我去借金麥克風了~~~

    回覆刪除
  12. 我報名高雄場,想看的明星是江惠.可以嗎----------
    不要打我 =;

    是你自己問我們想看那個明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儘管點名啊~ 要是看不到,不准給我喊退票退費喔~~~

      刪除
  13. 要先去領材料包, 再帶老公婆婆看壞媳婦, 再帶小孩們去看河東獅吼秀. =D>  
    帶道士太麻煩還要花錢聘, 這次不帶. :))

    金麥克風哦! 讚哦~ 不會變成巡迴演唱會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還有一項最重要的... 帶優質猛男來給我相親...

      刪除
  14. 舉手!!我也要去唷~台北場~請問上哪報名啊!!
    每一次北部的絕對不會放過低~上次我記得我還是第一個到的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阿~不好意思~我剛才再次仔細看到報名專線~剛有打去報名了~小姐說晚點才會回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候見啦~ 我才想說,奇怪,冷淡的台北人怎麼都沒有要報名啊~~~ 我要移民去高雄啦~~~

      刪除
  16. 報好名了
    哈~剛準時10點半打電話去報名
    我們這裡共5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我記得我睡過更多人啊?

      刪除
  17. 我也報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讓我看看廬山真面目吧~

      刪除
  18. 剛剛打去台中敦煌竟跟我說他們現在看不到這個活動!!!!
    什麼?!!!
    我很怕沒報到ㄚ~~!!
    台中敦煌在幹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樓上樓下口供不一致,有人有報到捏~

      刪除
  19. 報名台中場了....可以帶拖油瓶去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要鏈好喔,哈哈哈~

      刪除
  20. 我打了電話到高雄的要報名結果他們說不曉得這件事,要問公司叫我下午打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夭壽捏~ 我以經派人去問了~

      刪除
  21. 新 LOGO很豪看啊~~~ㄟ台北報名專線還沒開放?電話沒有輪接說~~~
     

    回覆刪除
  22. 剛報完台北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朋友,很期待見到妳~~~

      刪除
  23. 對ㄚ~~
    所以我就又打電話去報名
    他們說還不確定有這活動!!!叫我留資料!!
    所以我留了手機+我姐家電話
    希望能報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留資料就好~ 經銷商出版社去跟他們再教育了~

      刪除
  24. 現在什麼狀況
    我打去台中的  對方小姐說今天一堆人打過來
    但她沒有這方面的訊息  叫我留資料  我是報二個人啦
    啊~ 現在也不曉得算不算是有報到名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櫃檯小姐還沒搞清楚~ 我請出版社去教育一下了~

      刪除
  25. 台北得場次我已經報名囉!~~

    回覆刪除
  26. 我我我台北場唷!

    回覆刪除
  27. 報名粉熱烈耶~~~妳確定還要臨時演員嗎? :))

    (本來想自動報台臨演的說。。。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要發螢光棒嗎?

      刪除
  28. 報名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別帶著一坨78來看我啊~~

      刪除
  29. 早上打去小姐也說不清楚。。不過剛才打來給我報名完成囉。。

    她說。。報名很搶手唷。。果然是熱情的南部人。。 :D

    出差看展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要來去練習草裙舞囉~~~

      刪除
  30. ㄚ百吉貼紙現場可以補發貼書上嗎? 我雞婆明明博客來還有贈品, 我想偶而也要去誠品交關一下 , 結果不只没拿到贈品(預購時它没寫送完了), 連MOYA簽名百吉貼紙都没有 . 所以手作會再拿去給你補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以口以~~~ 叫我翻跟斗都口以~~~

      刪除
  31. 我報了~~我會跟Rita一起去~~~~ :D

    家裡那隻肥貓肥的不像話了,不然還真想帶去給妳看看~

    目前是八公斤~(我家大概是神豬穴...什麼都好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也沒看到~~~ :((  我妹的胖nico也胖到八公斤過,好可怕,跟百吉一樣大隻...

      刪除
  32. 偶要去看翻跟斗和草群舞,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跟出版社說,再請一隊電子花車來...

      刪除
  33. 我也報名了哦~接電話的帥哥只叫我留下名字跟電話,說會再跟我聯絡,那我只好在這痴痴的等囉~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接電話的是帥哥? 那你們慢慢去縫吧~ 我要去找帥哥聊天...

      刪除
  34. 報名成功了YA~~~到時見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成功了~ 恭喜! 到時候見囉~

      刪除
  35. "魯肉腳"級的手藝可以參加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的啦~~ 作品不會太難,大家是來拿材料包裡的布的,哈哈哈~~~

      刪除
  36. YA~~報名成功~~~才說:「你好,要報名....」小姐馬上接續說:「11/21日手作會嗎?請幫我留資料.」專人專線服務呢~~興奮in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跩的我屁股都翹起來了~~~
      高雄鄉親真熱情哪~ 我好期待歐~ 歐齁齁齁~~~

      刪除
  37. 啊~~~~~嚇署我了~~~我腦中真的有閃過那個念頭可是怕78搶走女王丰采(是說一群人圍著吃78好像太誇張....)

    回覆刪除
  38. 請問~我打去報名後~他說會再打給我確認~阿~~是說沒有回覆我是沒報成功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要不要再打一次? 這次配合的是新書局,都還沒開幕,所以一切應該都還在籌備中~

      刪除
  39. 胖花貓報名了!胖花貓報名了!去年沒趕上.今年絕對不可以再錯過啦...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暱稱怎麼打打星號了?

      刪除
  40. 報名台北場了,好期待喔 :x ,沒參加過耶,要帶什麼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帶針線來縫啊~ 去年是真的有人在縫~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聊天,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問,我有問必答~

      刪除
  41. 0.0y  11/21 高雄場 報名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是從高雄辦回台北咧~ 因為上次去高雄真是太好玩了~

      刪除
  42. 帶個"優質猛男"去手作會?可惜我家沒有,"台客嫩男"可以嗎?就是我兒子啦!
    我是台語人,我老公是客語人(這是我家小孩說的)所以我家小孩就是台客人
    說起客家話就會 四縣腔+海陸腔 亂講一通,號稱 四海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形容的妙啊~~~
      我是希望能夠你們專心作你們的作品,我專心根優質猛男聊天啦~

      刪除
  43. 高雄場應該會維持跟上次依樣的情況,帶針線的少,帶美食的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這真是拉扯我肉做的心。請大家不要破費帶吃的來,但是我一直流口水...

      刪除
  44. 台中場報名成功,YA!
    感覺好像要去追星喔,年少輕狂時也不曾追過星說!
    除了逢甲,台中還有一中商圈、精明商圈,摸老闆辦完手作會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好奇,出版社是真的敲到劉德華還是金城武的通告了嗎? 大家怎麼踴躍成這樣?

      刪除
  45. 哈哈哈~~我10/27 8:55PM看到這篇馬上打去報名,邊留資料邊聽到那頭傳來...費玉清的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摸老闆,我很認真對吧!!終於可以看到你了YA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妳該不會是第一名吧!?

      刪除
  46. 早安,剛同事幫我打過了,已報名了,表示我有機會 :))

    好高與! :x 上次錯過機會,這次可把握這機會~

    回覆刪除
  47. 嘻嘻嘻~ 同學~~ 你好好心喔! ㄚ王力宏的時間是敲定了沒?? 如果王天王跟你一定出現在手作會, 包準隔天的頭版頭就是你的天下啦!!! 期待....噗!

    祝手作會成功!!

    回覆刪除
  48. 我好想去阿!! 帶著18年後才會是猛男的兒子去!

    但是兒子才出生50天 拎著他去應該會被家中長輩圍攪到翻~
    所以只好等下一本書啦(我是人體奶瓶 所以跟兒子分不開~)

    做月子時拿到書的 有親筆簽名咧
    整本書翻完才想到奇怪 聽說有簽名喔 怎沒看到?
    才又翻開前面找 XDDD
    (拿到書都迫不及待先快速翻一次看所有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猛男有點太慢熟,留給我女兒好了...

      刪除
  49. 哈哈,我有報名成功,只是主辦單位說到時會和我確認= =那到底是有沒有搶到啊~~
    而且我還拖我老公一起去,因為懷孕中不能趴趴走~
    說我要參加手作會後我們再去公館逛,他只能說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孕婦來無論如何一定要喬張椅子給你的,誰敢不讓你坐我就扁人啦~~~

      刪除
  50. 什麼~~
    睡過的都要參加~~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一篇~
    打電話去報名~他說己經額滿了~但~會排後補~~25~27會通知有沒有補上~~
    這先生也太多慮了~反正有沒有補上~本山人我都要厚臉皮的去聊天啊~~
    姆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睡過還動作這麼慢! 等你來擠爆會場啊~~~ (換我被轟出去...)

      刪除
  51. 沒報到額滿了啦 :((

    不管~~~我還是要去看啦
    看到Moya也爽 :))

    記得材料包多帶一些我要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就是因為布不夠才限制名額啊~~~

      刪除
  52. 可以拜託美女Moya
    多備一些材料包嗎?
    因為我報名時已是候補的名額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布只夠打100包材料包啊~ 因為都是賠本在做手作會~ 不過還是很希望見到妳啊~

      刪除
  53. 是出國~~朋友妹妹帶給同學寄養~~~沒跟我說回國才知道被帶去寄養~~第二才知道被搞丟了~~~
    很無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