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新書強打】Moya超人氣手作禮

 

最開心樂活、最陽光熱情、最優質健康、最會享受生活、品味人生的摸呀又出書囉~

Moya超人氣手作禮,在暖暖10~蜜上市!

本著同樣Shining (閃亮)Daring (大膽)Colorful (多彩) 的美學人生觀

依然在緊張繁忙的工作之餘,瘋狂大膽的進行我的手作實驗

這次,我帶著滿滿的心意與祝福,獻上這本以禮物為主題的書

Baby Shower 甜蜜寶貝禮House Warming 溫馨生活禮To My Beloved幸福交換禮

這是一本內行人的手作書、外行人的禮品型錄、也是讓所有人體會享受生命美好的幸福參考書

希望各位看了不止會有想動手製造幸福的衝動,也會更加珍惜身邊得來不易的緣分與福報

107 全台幸福轟炸~!!!

哪裡買? ð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 (有預購贈品喔~)

 

 

先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偷看一下,我就不信你的嘴角沒有甜蜜地輕微上揚!

(最中央那張是我是我是我,這是我這輩子拍過最有氣質的一張照片啦~~~)

至於會讓大家嘴角猛力上揚、額角青筋猛爆的預購贈品,嘿嘿~ 過兩天公告~

 

 

這本書價格平實作品豐富,超過50件精彩作品、全彩印刷,送人自用兩相宜,趕快去買書!

有在玩手作的,一定要買一本來打通您生活職場的人際關係

沒在玩手作的,也要去買一本當做商品型錄訂購單,凹你的手作朋友做功德聯絡感情

 

這本製作團隊超級浩大、不計成本投入,耗時一年、請了兩位攝影師、兩位美編插圖

所以,沒有賣超過1萬本的話,出版社會賠錢,我也就沒機會出下一本啦~

小摸我這輩子第一次 含淚跪求~~~~~~~~   

 

 

感謝各位格友讀者粉絲從我開格以來的陪伴,我們瘋狂玩手作了兩年多,都是歡笑。

感謝教育之友出版社,不離不棄,只要我開口要求幫忙,總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感謝我的父母家人,認識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卻是你們生命中最悲慘的劫難。

我由衷感謝各位一路的支持與幫助,沒有你們的相伴,我的人生不會如此精采與圓滿。

所以,趕快去買書!      順便幫忙推銷一下~

我一年也才撈這麼一次,不過分啦齁? ~~~~~~~!!! (嘶啞~~~)

 

預購搶贈品「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9/30開放,不過去年的情況你們也是知道的

金石堂跟博客來互相偷跑暗算,小小一本書搞的腥風血雨,驚的我一整個心臟差點跳出來

今年戰況如何,我也莫宰羊;贈品是啥晚點公佈 (還在分贓中,保證不同通路贈品不一樣!)

放乎去啦,各位自求多福啦~! (趕快溜~)

 

121 則留言:

  1.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9/27 下午3:10

    頭香?! ;;)

    有叫博客來通知咧~~覺得等好久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人氣下滑,所以頭香很好搶的 :D

      我也覺得等的有點久說,可是已經幾十位格友來通知我說我要出書了,再不貼大家會以為博客來的是詐騙廣告... 哈哈哈~~~
      醜老闆終於要出來見客戶了,不要棄嫌嘿~

      刪除
  2. 光是看到摸老闆這樣強力的介紹+那~~~麼~~~美的照片   就讓人很想買了~~ =P~

    剛才還特地上金石堂搜尋了一下  還真的還沒開賣......很怕搶不到吶.. 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油嘴滑舌,是這本書真的嘔心瀝血啊~ 百吉求求大家幫忙推銷啊~~~

      刪除
  3. =D> =D> =D>

    怎麼那麼厲害,
    副業也搞得有聲有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主業沒有副業精采好玩,所以放給他去了~~~ 專心副業好像比較有搞頭~
      姊姊~ 今年也要請你多照顧捧場啦~~~

      刪除
  4. 我一定會去買書的,而且還會敲鑼打鼓幫忙宣傳的
    光看照片就想買書了,即使我兒子都國三了,但是小寶貝可愛的模樣還是很吸引我
    百吉也太上鏡頭了吧!以後當個廣告明星,你就可以靠牠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看照片就想買書... 應該是說我的作品本身就很吸引人? 不然萬一攝影師或模特兒要漲價,那我就永遠沒有出下一本的機會... :))

      百吉是你們還沒看膩,因為它永遠就只有一號呆表情,沒辦法當明星的...

      刪除
  5.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9/27 下午3:44

    三民網路書店也有預告~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id=46278&pf_id=99E155q9K103i52F106p72L113g122jHXqQLc1126SxV
     
    ㄟ~三民有贈品嗎? :">

    我想兵分兩路,博客來跟三民各來一本,一本自己看,一本給我娘~
    然後贈品都是我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客來跟金石堂是一定有贈品的,不同的喔~
      誠品就還不知道,人家走文人氣質路線的,可能不太適合我這樣叫賣,哈哈哈~
      三民喔~ 我來問問~ 過兩天通知大家~

      刪除
  6. 上次買2本,這次我也會買2本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 這樣拼經濟就對了!

      刪除
  7. 恩~~結論:這篇文章在告訴大家,不買這本書的話,會對不起摸老闆,並且對不起自己,所以給你衝啦!!
    只是:趕~快~去~買~書~啊~~~     看了令人心動耶!你以後想當購物頻道專家嗎??句句去買書真是觸動人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購物專家很屌的,一臉【愛買不買隨便你,買不到是你吃虧】。
      我很卑微的,【求求大家去買書啊~~~ 一本書一世情,望您牽成啊~~~】

      刪除
  8. 搶~一定要的啦 只是要上班~恩就請華來幫忙囉. 恩~兩家通路的贈品不同, 那就一起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的手作會也要來咧~ 不然空蕩蕩沒人氣有給他丟臉說...

      刪除
  9. 以妳目前的人氣怕會把手作會的會場塞爆吧!另外今年高雄有我一定要參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我超愛高雄的,有吩咐出版社一定還要再去高雄玩!!! (說溜嘴了,我是說,去工作宣傳啦~~)

      刪除
  10. 會沒人氣嗎? ~要不要幫你借我編織教室的地方讓你開手作會, 應該會比上次台北金石堂的地方大~但沒縫紉機倒是真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場地找好了~ 交給出版社去忙囉~

      刪除
  11. 日期~先告訴我, 若是星期六~翹課先, 平日~請假先, 星期日~打扮美美的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夠義氣!
      日期還不知道,還在敲,不用急,買書先,萬一書賣的很爛,我這輩子別想見人了...

      刪除
  12. 台中場要通知,如果不是假日,我要請特休要3天前寫請假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台中,是假日! (我也是吃人頭路的,所以平常日不敢太過囂張) :))

      刪除
  13. 含淚跪求是拿來拜票的....你是要選新六都市嗎?
    我不搶贈品,可以賣簽名本嗎...哈哈 (百吉腳掌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逢人就拜託買書,比選市長掃街拜票還拼命,已經騷聲了~~
      妳給說清楚,到底要誰的簽名,我還是百吉? 汪汪汪~~~

      刪除
  14. 當然要去收藏一下moya的作品....
    不過,人家家裡沒有養狗,胡百吉那幾頁可以把退錢嗎???? >:)

     
    別生氣呦~
     
    人家開玩笑的啦~欣賞也是一種收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的部份,當作露點寫真集來看,會爽快一點...
      是說,沒養狗的要退錢、沒生小孩的也要退錢,這本書直接上架打對折好了...

      刪除
  15. 恭喜!恭喜! 這麼棒的一本書是一定要支持的啦!! 贈品更是絕對要先搶先贏 B-) ....
    這本書有百吉加持一定賣到旺旺~~旺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姊姊好久不見,真擔心今年少妳一票,哈哈哈~~
      只是這下糟了,書萬一賣的好,摸爸會說我都是沾百吉的光,版稅要上繳... X(

      刪除
  16. 唉唷,么壽哦~
    那a加林水~ B-)
    丫,沒空理摸老闆了~先來去排隊嘿 ~叫他書到時先通知一下!
    贈品贈品XD 好期待哦~
    而且,我覺得摸老闆的一句話,深深憾動小的心靈!
    那就是,布不一定要做包嘛~L.I.F.E~來福~
    Orz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手作,萬歲~~~ 包包的用途跟對象畢竟還是非常受限,溫暖快樂的生活手作才是王道啊~~~

      刪除
  17. LuLu~小包子媽2010/9/27 下午6:01

    原來就是照片上的這小子把妳的拼布被偷走的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外星人完全沒輒...

      刪除
  18. 姊姊以妳夜貓子的生活型態,搶贈品絕對無往不利...

    回覆刪除
  19. 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妳在默默的back me up!

      刪除
  20. 買了買了~~有沒有胡百吉的貼紙集點啊?哈哈哈
    含淚.......... >:) ,這不是獅子座的個性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能屈能伸的獅子座... 至於其他附加優惠,正在跟出版社討論一樣一樣往上加中~

      刪除
  21. 買買買買買,一定要買的......
    那....你這次會來台中辦簽名會嗎?
    我...要...你的簽名(如果附贈百吉的更棒 :P )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我說~ 妳到底要誰的簽名!?!?!?!? 嘖~~~ 會,會到台中~

      刪除
  22. 不老的傳說2010/9/28 凌晨1:01

    令人期待的新書!!
    一定要搶的啦 :D

    雖然不懂拼布
    一樣衝了啦~~~
    買來收藏也爽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正面的態度! 就是要這樣!!!

      刪除
  23. 這回 應該 有排來台中了吧~~ ;;)

    再不來,台中的姐妹們可是會很生氣的哦~~
    恭禧新書上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我有吩咐編輯,大台中票倉一定要去掃一輪的~ 到時候見啦~

      刪除
  24. 要開始減肥做臉準備開演唱會囉~ (啥米)

    回覆刪除
  25. 等好久啦~~
    總算是要開賣啦
    恭禧!!

    ps.有沒有什麼後面的門可以走的
    讓我可以比預購先買到書....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同學太貪心,去年我還比各位晚拿到書也~~~

      刪除
  26. 喔!我得趕快來去訂一本,要不然沒搶到贈品會悶粉久ㄝ,恭喜moya大人新書大賣特賣~~~

    回覆刪除
  27. 摸老闆
    過份ㄟ (還在分贓中,保證不同通路贈品不一樣!)

     這是要我兩邊都下單嗎? >:P
     不然我怎會買到所有的贈品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你喜歡的呀~ 不然跟去年一樣兩邊都下單咧~ 是說,贈品是多送的,不要沒搶到還來罵我就好~

      刪除
  28. 沒公開贈品怎麼買呀~ 兩頭跑粉累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去年的統計,大家都至少一邊買一本...

      刪除
  29. 挖哈哈~~ 就等你的預告通知!!!
    引用回家幫你打打廣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敢快幫忙狂打啊~~~ (應該要抽佣齁?)

      刪除
  30. 有有有~~~ 先引用回家!!
    晚點來幫你寫篇感人肺脯的廣告!!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寫的好,直接投稿出版社去當編輯~~~

      刪除
  31. 哈哈~ 這年頭當編輯,尤其是手做出版社的編輯~~ 可是很"辛苦"的咧!!
    我還是寫爛一點好~~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沒錯,看看我的編輯被我折磨成什麼樣子... 我總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說,等我中樂透,就來幫你,哈哈哈~~~

      刪除
  32. 馬上預購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正確又積極的態度!

      刪除
  33. 挖~恭喜恭喜唷!
    出新書了呢 :x
    一定是要支持一下的!
    會買會買的啦~ :))
    也祝您新書大賣 賣翻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言既出,兩百匹馬都難追啊~ 一定要買喔~!

      刪除
  34. 打書囉~~呵~~一定支持的~~
    剛剛去博客來看 還不能預購耶~~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固定咖,你那票早就算進去了~!

      刪除
  35. ㄟ~ Moya~ 新竹勒~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搓手),編輯~~~ 救命啊~~~ 我的大咖都在新竹花東啊~~~

      刪除
  36. 看到封面的百吉 :)) :)) :))  , 你是去警察局借背景照相嗎? :))

    這本看起來, 更實用ㄋㄟ~~~ 買買買, 阿寄一定買~~~ 不買, 太愧對我家那一大箱的布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百吉的背景之謎,過兩天公布!

      刪除
  37. 哈哈哈~~~早早就在博客來密集注意了,看到介紹的照片就流口水了
    等他通知我,一定搶回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等他通知會搶輸人喔~~~ 依照去年的速度9/30凌晨就好盯著搶贈品了

      刪除
  38. 剛剛去金石堂看了,可以預購囉,我己經下單購買了,
    雖然已在心裡決定最近不要再花錢買書了(快被老公休了)
    但是還是衝去買了
    另外蹓狗牽繩有加強版的嗎?適合超大型犬~高加索山脈犬
    我家的狗狗不像百吉聽話,而且力氣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的也太大隻了吧!!! 加強版OK,你直接包織帶,絕對猛又夠力!!! 話說,什麼錢都能省,我的書絕對要買!!!

      刪除
  39. 就看在百吉的迷彩服...也要去搶一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這... 這... 你只想看穿軍裝的百吉???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發瘋啦~~~

      刪除
  40.  
    剛才發現
    Moya~的新書有厚厚的128頁ㄝ
    整個就好閃亮+大膽+多彩+超級物超所值的吧
    一定要敗下去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這本超級物超所值!!! 整本全彩印刷,這一年來我跟出版社真的有了很大的進步,一定要賞光啊~~~

      刪除
  41. amy168 (ㄚ蓉)2010/9/28 凌晨4:16

    哇...這次胡百吉有出馬耶...還上了封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這是什麼重點... 嗚嗚嗚~~~ 我要哭了啦~~~

      刪除
  42. 有到台中?! :-O
    那可以兩本一起簽嗎? :D
    博客來還不能訂ㄋㄟ~~~~~
    到底啥時能訂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我會感動到哭出來,你要把電話布課本什麼鬼東西拿來簽我也都照簽,只要你肯買書願意來看我,簽到手斷掉我也簽~~

      刪除
  43. 看到新書和百吉~浮出水面~恭賀一下 =D>

    書~當然也預購好了唷!在金石堂買的 :D

    好期待是什麼贈品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可以把"和百吉"這三個字去掉... 吼~ 就說不想讓他上封面,可是編輯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一定要放... 真是隻師奶殺手狗... (萬一太期待而失望,不要來殺我或燒書洩恨啊~~~)

      刪除
  44. 我只有三ㄍ小小ㄉ問題
    問題1:會來台南ㄇ?
    問題2:胡百吉會出寫真集ㄇ?
    問題3:贈品有沒有可能是百吉簽名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三個都不是小問題啊~ (1)台南可能沒辦法,求你來高雄看我好嗎? 拜託啦~~~ (2)啐! 沒可能,他的經紀人摸爸是吸血鬼 (3)吼~ 不玩了啦~~~

      刪除
  45. 感覺很豐富的一本手作書呢~
    不知在你這買也有預購禮買?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什麼都賣,就是不能賣自己的書,sorry啦~ 要上網路書店或實體書局買啦~ 內容保證豐富!

      刪除
  46. 天啊。。。終於等到妳啦。。。。 :x

    這本。。。超讚!!!值得多囤好幾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幫你跟出版社下單100本吧,哈哈哈~

      刪除
  47. 終於,哈哈哈 :))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48. 快快快~~~贈品是啥密???
    這幾天說不定又要熬夜搶書了,
    這照片中間是moya的玉手啊,
    看來百吉比較有人緣,
    還露大頭照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拿這張史上最有氣質的照片去相親... 哼~ 那我下次要露的比百吉多!

      刪除
  49. 我只要書,不用贈品,所以已經預購啦!
    贈品就讓給別人囉!(希望到時候贈品出來我不要大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大方喔~~~ 你會有好報的,哈哈哈~~~

      刪除
  50. 金大哥手腳還真是慢也~~~ 這樣會賣輸博客來啦!!!

    回覆刪除
  51. 看在妳含淚跪求的份上.立刻前去下訂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狠啊~ 姊姊~ 你這樣叫以後出書的人怎麼辦啊~~~

      刪除
  52. ^O^,終於等到了,從N月前就一直等等等.........
    下來台中不要忘了我們這群婆婆媽媽喔~

    PS.胡百吉有要下來嗎?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有特別吩咐編輯台中場一定要辦,不然婆婆媽媽唸起來是粉可怕的~~~ (看大家這麼挺百吉,我又想整他了...)

      刪除
  53. 一個小袋子2010/9/28 中午12:23

    恭喜恭喜 =D> 祝一定【大賣特賣】一刷…再刷…無限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能直接刷鈔票,那就更美妙了!

      刪除
  54. 終於等到你出第二本書,內容看起來很美很棒 :x ,真的是摸老闆嘔心瀝血之作,花了很多心血,
    最重要的是有百吉當模特兒幫你衝人 :)) 氣,我是一定會去買一本啦! :-? 不過重點是贈品是啥,真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 封面那個澳洲來的小超人模特兒要哭了... 明明他的版面比較大,你們都只看到百吉...

      刪除
  55. 好同學~ 下次出書請跟王力宏一起辦, 你打書, 他打歌....ㄚ捏好不好??? (嘉惠我這好同學兼力宏粉絲ㄇㄟ~) 我今天也手快腳快滴下訂了! 然後也衝了死線...應該收到枕套了吧?? 再喊一聲, 加油啊! moya老闆~~ 新書大賣大賣大大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馬好,我還希望辦手作會的時候金城武來幫我扛縫紉機、趙又廷來幫我拿熨斗咧~
      這種合理的要求,就交給出版社去辦~ 編輯大人,趕快去敲通告啊~~~

      刪除
  56.  我要摸老板跟百吉的 :)) 簽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只有我的清涼簽名照,沒有笨狗的

      刪除
  57. 妳的第二本書可總算給等到了,不瞞MOYA,只有妳的書我是完全不用先到書店翻閱就直接網路預購的,而且一點都不失望(真的,一點都沒巴結的意圖^_^)。第二本的走向一整個也合我意(除了小孩物品那部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齁齁齁齁~~~ (半夜了,要笑小聲一點~~~) 感謝妳,聽了超爽快~~~ 果真是一試成主顧啊!
      這本書不會讓你失望的~ 是我非常喜歡的生活手作,沒有場合對象季節的限制
      小朋友的部份,我也用不到,但是幫身邊的朋友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不妨試試

      刪除
  58. 我來講清楚了,我要MOYA摸老闆本人的簽名,快來台中吧!!!
    我們等得好辛苦,哈哈哈~~~

    回覆刪除
  59. 好可爱的小小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小超人兄妹的媽咪嗎????????
      對咩對咩對咩~ 封面最可愛的,當然是最帥最可愛的小超人啦~~~ 怎麼會是那隻笨狗咧~~~
      小超人兄妹的禮物這禮拜會送出門,可是什麼時候才會出海就不知道了
      太感謝你們了~~~ 要不是這兩隻小可愛,這本書不會這麼精彩有質感~
      需要什麼隨時跟我說一聲~ 我這輩子注定是這兩隻小可愛的縫紉師了!!!

      刪除
  60. 忍不住了!我也要预購才有赠品!!!

    回覆刪除
  61. ANDSAN玩木家2010/9/29 凌晨1:59

    哇~~恭喜內~~~祝大賣喔~~~ =D>

    回覆刪除
  62. Dont worry! 我了解小狗的昧力!我们家也有two dogs! And the "Hot rod boy blanket"is my son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玩具!thank you! You are really Great! 希望书大賣!Can't wait to see the book!!!!

    回覆刪除
  63. 金石堂贈品送完ㄌ
    柏克萊還有132分

    回覆刪除
  64. 大家一起來支持不眠不休,不離不棄(說到哪去了)的摸老師呀,這次多了誠品跟三民的網路書店可買,所以請放下手邊工作,心中雜念,不顧一切的動手預購去吧~摸老師辛苦了,也希望早一點在手作會跟老師"握握手"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