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Moya超人氣手作禮】預購贈品

 

熱血沸騰的搶贈品活動通知來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9/30開放預購10/7正式上市

 

 

博客來79折、春滿尹甸盆栽套材料包300

這是書裡的作品,非常簡單就可以完成可愛小巧的盆栽套,書中提供如照片三款作法喔~

除了當別緻的盆栽套,也可以拿來裝飾水杯、筆筒,幫您在生活的小細節中增添情趣~

 

 

金石堂79折、五色鉛筆套組200

特別委託Made in Taiwan玉兔鉛筆幫忙訂製,這就是愛台灣啦~~~!!!

高品質的筆身加上軟心筆芯,是非常體貼好用的拼布記號好幫手唷~

 

 

誠品79折、春滿尹甸盆栽套材料包50

三民書局79折、春滿尹甸盆栽套材料包50

新書上市通通79折,兩種贈品等值,都滿含我的感謝,所以在哪買都不會吃虧~

兩邊都買都收藏,馬係美麥~

 

 

這些小小的心意,是我跟出版社合力送給第一時間支持相挺的朋友們~

(我們財力有限,所以贈品份數也有限,沒搶到看開點,不要來揍我啦~~~)

(第一本書有點玩太大,被譙了一整年,這次要收斂點 ð 書才是重點,贈品只是小心意啦~)

1000還會附上【摸呀的】鬼畫符親筆簽名,拜託不要嫌棄嘿~

(請不要再次、數次、無限次傷害我脆弱的心 ð 說你只想要百吉的腳印不要我的簽名…)

不過,百吉也會有小禮物附在前1000本書裡啦~ (~ 跟我搶風頭~ 簽名還得讓個位子給他~)

 

只買一本還要付運費實在不划算,所以建議可以多帶個幾本湊免運,送人自用兩相宜


 

ㄚ如果你跟我說你還不知道暢銷書【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是誰作的? 阿內甘對?

ㄚ如果你斗膽跟我說你還沒買【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阿內甘好?  趕快加入購物車

 

 

另外,【教育之友文化/大樹林出版社】的其他出版品也是非常優質的,人客不妨參考一下

出版社賺錢,社長跟編輯才會開心,才有餘力挖掘優秀手作新人,台灣的未來才有光明

前陣子親人罹癌生病,社長也送了我幾本自家出版非常實用的健康養生書,真的很不賴啊~

所以,不要客氣,一起給他放入購物車~


 

還有那些看在百吉的大面子上勉強來買我的書的粉絲貴人們~

最新期的Cotton Life 玩布生活有這隻呆瓜的的大頭照,也可以順便交關一下

把笨狗裱起來觀賞用、順便把我剪下來射飛鏢~ 我骨頭很軟、能屈能伸,OK的啦~

 

先這樣,我先去躲了一下避個風頭免得被各位的殺氣掃到~ 掰掰柳~~~ (揮手下降)

【我好喜歡江蕙演唱會的升降舞臺,一整個氣勢磅礡,編輯大人~ 手作簽書會可以賞我ㄧ座嗎?

 

158 則留言:

  1. 挖~
    頭香
    將子兩種贈品很難抉擇ㄝ~
    莫非
    兩種都給她買下去才行了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要的基本盤啊~~~

      刪除
  2. 小摸老闆
    你的手是什麼手哇 :-?

    一樣白天要工作
    有時還要賣布,哈啦,還有時間做這麼多美麗氣質的作品...
    給你拍拍手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我最近每天加班,他X的,要爆肝了~ 至於我每天比別人多3小時的秘密,來手作簽書會才跟你說~~~

      刪除
  3. 昨天在金石堂訂購時,只見書名不見任何圖片,不過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書名對了就給他買下去,祝一路長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沒有紅到出現山寨版的假書啦齁~

      刪除
  4. amy168 (ㄚ蓉)2010/9/29 凌晨3:21

    如果MOYA的手作簽書會~
    弄1座升降舞台~
    一定會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到時候是我得自備紙箱板凳... 自己蹲站搞升降...

      刪除
  5. 摸呀~~終於等到你出第二本書囉~~
    下好訂單了...期待收到新書... :)

    從買你第一本書開始認識你..一直以來就很喜歡你的風格喔!!!!!
    話說~~~雖然很怕你會累到爆肝~~但為了廣大摸迷...你可千萬要挺住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出版社是整我來的,一年一度的人氣大驗收... 好殘酷喔~~~

      刪除
  6. 陪著Moya爆肝,明晚來搶書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在公司默默盯著你們的...

      刪除
  7. 訂了~訂了~~我有沒有前1000本啊~~我要鬼畫符簽名 明年七月可以拿出來用~ :)) ~~ 啊~不是啦~~我要留著保值用的~~ ;;)

    金石堂的排名是第十二名 居然連照片都沒有 這是在賣書嗎? 偶會不會訂錯啊??
    另外~枕套今天寄出了 趕在倒數第二天~呼~~  258582 330000 70~沒收到再麻煩查一下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了,好驚人喔~~~ 已經暢銷新書排行榜第10名了,夭壽喔~~~ 連照片都沒有,該不會有人誤以為是露點寫真不能放照片所以狂買吧,媽呀~~~

      刪除
  8. 晚上要上班,己經交待男友~十二點過後,搶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好的活動,全家都要一起來~~~!!!

      刪除
  9. 金石堂偷跑真大,我下午下訂時沒PO贈品,馬上打電話去問,客服小姐還問我怎麼知道有贈品,當然是作者說的啊~
    客服小姐火速跑去查(服務不錯),然後跟我說5點多就會PO上去了,結果,剛去查訂單,哈哈~已經有贈品了。
    就是『畫布五色筆+小布組』,小布組? 蛤~ 還有小布組喔~ 作者沒說耶~
    還沒訂的快去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小布組? 誰出錢的? 哈哈哈~~~ 就照片裡那小布片啦,哪來的前送布組啊? 不要殺我也~~~

      刪除
  10. 昨天有交待朋友上網幫我搶書
    今天還打電話問我要要那一家的項贈品~
    ~還好昨天朋友己經上線在金石堂己經預訂了要不然等一下就搶不到
    一定會被我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樣的金石堂啊~ 是想害死我啊~~~ A害~ A害~

      刪除
  11. 幫我預留一本ㄟ
    我要鬼畫胡的簽名+百吉的腳印ㄛ
    另外我要金石堂的贈品
    好緊張ㄛ  我在前1000名的行列嗎
    加油呀
    祝大狂賣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賣書啊~ 自己上網去搶!

      刪除
  12. 金石堂已經偷跑在送預購贈品,剩110份.大家快去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加班,什麼都看不到,不好玩啦~~~

      刪除
  13. 已經預購了
    有沒有摸老闆的簽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書還在校稿還沒印咧,哈哈哈~ 我下禮拜才會去出版社簽名,前1000本出貨的都會有簽名啦~

      刪除
  14. 還好有上來看一下,不然就搶不到贈品了 :D ,衝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衝啊衝啊衝啊~~~ 我也跟著好緊張啊~~~

      刪除
  15. ANDSAN玩木家2010/9/29 中午12:47

    哇~~好可愛阿~~~ :x

    回覆刪除
  16. 要加班,還要觀望銷售狀況。。。粉緊張哦。。。 ;;)

    今天追金石堂,明天追博客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這樣加班不會加的滿肚子火...

      刪除
  17. 金石堂贈品,剩下84份,
    晚上兒子睡著後,再來看看博客來,
    一定要搶到贈品。
    枕頭套,今天寄出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許多丈夫都會懷疑自己的老婆是不是搞精神外遇了... 半夜不睡覺躲在電腦前面鬼鬼祟祟還詭異偷笑...

      刪除
  18. 好險有看看,買4本搂希望有簽名 :D

    金石堂剩下74 份贈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那換我害怕了,萬一沒簽名我就完了~

      刪除
  19. 我喜歡金石堂的贈品~
    剩72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忘記通知摸妹去搶贈品,他會殺了我...

      刪除
  20.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9/29 下午3:15

    金石堂贈品,剩下69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加班,大家好像在報股市行情一樣,好好玩喔~ 害我加班都沒辦法專心,一直粉緊張捏~~~

      刪除
  21. 為什麼我看到金石堂的贈品是:迷你零錢包?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images/Product/20142/2014260205349/2014260205349p-02.jpg

    回覆刪除
  22. 原來我太急了,沒往下看完
    看清楚了,是『畫布五色筆+小布組』外加小布組製作迷你零錢包步驟圖
    搶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看到的時候也是給她嚇了好幾大跳,想說這誰家的贈品啊? 怎麼送到我這裡來了... 是出版社貼心多幫我作的,我都還沒想到多送出去的布片可以這樣搞...

      刪除
  23. 上篇[新書強打]我就在博客來下訂了
    今天再去金石堂加碼
    如此捧場,應該知道是作品真正吸引我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懷疑你心裡還是偷偷愛著胡百吉...

      刪除
  24. 金石堂先偷跑了, 通知不到華, 先再幫她搶一本明早再通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是超有義氣的好朋友也~~~ (該不會書給她、贈品自己坑下來吧?)

      刪除
  25. 我還在加班也~~~ 怎麼這麼命苦~ 不過看到這個有開心了一下是真的~ (可是是贈品換來的,跟用錢買榜的感覺好像差不多...)

    回覆刪除
  26. 呵呵...我早已經在金石堂訂購好了 :D
    希望可以拿到簽名本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書裡有夾千元大鈔,搞不好今天就賣破萬本了...

      刪除
  27. 該不會書給她、贈品自己坑下來~哦 no no no no, 應該是要她出錢, 書不會給她、贈品自己也坑下來啦  ~ :))  
    開玩笑的啦~當下已經通知到她了, 看她幸不幸運搶得到搶不到囉. :))  ~會被華打

    回覆刪除
  28. 訂了訂了,一定不敢給它錯過.....
    我要簽名也要贈品,通通都要啦....如果有胡百吉的話我還能刺激我家的小烏龜,趕快給我上學去..... :))

    總之~預祝新書大賣,這樣才能財源滾滾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是真的要大賣,才有可能回本出下一本,不然我就要殞落了...

      刪除
  29.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9/29 下午6:04

    報告!
    博客來贈品出來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157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折扣主頁面好像還沒改,要點進去才看的到打79折齁~

      刪除
  30. 上次Nancy才簽200多本(還是300多!? 忘了)就手殘了~~~
    你1000本簽下來,這次要準備好撒隆巴斯才可以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甘願! 我很卑微很鄉土很親民的,書,看到的都簽~
      (雖然我不懂大家真的會希罕作者簽名喔?)

      刪除
  31. 折扣有沒有改??沒仔細看耶!反正"立即訂購"按下去就對了!!你加班好辛苦喔(((幫你槌搥背))),我要去睡了,明天還需要跟一堆天兵小鬼奮鬥呢!!
    祝:新書長紅強強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加入購物車之後就變成79折後的300元囉~,感謝支持啊~~~

      刪除
  32. 我預購到了,不過超緊張的,因為金石堂網路書局跑得超慢,肯定是一堆人正在努力搶著預購,系統快當機了@@
    真的超人氣,我買好書等你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公司根本連不上線,只能聽你們報數乾緊張,不知道我老闆有沒有發現我完全心不在焉齁~ 就是這樣一直都不專心才會加班到半夜啦~

      刪除
  33. 辛苦的摸老闆~~還在加班 @};-

    搶到書了,才一下時光贈品就剩2**多,台灣經濟重新起飛了,摸老闆的書也將大賣囉! =D>

    那您忙先,我去找周大爺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掐死我老闆的衝動...

      刪除
  34. 哈~搶到啦 :D

    金石堂贈品,剩下27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很難形容我的心情,就是要哭要哭的感覺,謝謝你們~~

      刪除
  35. 搶到囉!本來還在猶豫,看到照片第四張,就給訂下去了先…
    那是色鉛筆套嗎?正需要用,降子我就不用辛苦畫紙型,不知這可裝幾枝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還等到第四張照片,看樣子藥下的不夠猛...
      我用標準12色鉛筆做的

      刪除
  36.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9/29 下午6:40

    是滴~博客來的書價折扣要購買了才看的到打79折喔~ ;;)

     
    moya超大方的!
    春滿尹甸盆栽套材料包,真材實料!哪裡只值網頁說的那個價錢!
    不買書會後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贈品肯定都是賠錢在做的,出版社很有誠意,我當然也要大方幫忙負擔一些~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刪除
  37. 話說..新竹或是桃園要不要來簽一下書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討論過,不過找不到場地比較大的配合書局,所以拜託啦~ 來台北或台中看我啦~~~

      刪除
  38. 呃,我去金石堂時,贈品就剩27份了捏@@
    剛剛看剩16份,明早會被秒殺吧?
    我本來還在想,哪有200份?是50份的量嗎?
    結果結果!!
    原來是先偷跑了XD 太可怕了啦~~~~

    報告摸老闆,小的已經2邊都搶好囉~ :)) :)) :))
    應該會有鬼畫符吧! >:) 再附贈狗腳印嗎?(~~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狗腳印,那就是我的腳印啦~ 一整個變大又超值啊!!!

      刪除
  39. 哎呦喂~ 上星期才剛買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我的書買兩本啦...

      刪除
  40. 挖~~收到MAIL博客通知已經可以訂購.還好我失眠.否則就.......還好還好~ 哈哈贈品剩下277份喔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賣不好,換我跟社長失眠了...

      刪除
  41. 本來要凌晨12點起來搶書.結果睡到3點半才醒來.趕快上網一看還有280本書趕快搶喔!!怕向上次搶不到預購贈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好殺,還睡一半爬起來買書,這... 說出去像話嗎?

      刪除
  42. 早上一起床,趕快到博客來訂書了,
    呵呵呵 :))

    這次兩家贈品都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操勞齁~~~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刪除
  43. =D> =D> =D> =D> =D> 恭喜再出新書唷~光看簡介的內容就超讚的!
    剛剛要去金石堂搶那組贈品時,來不及了~200份被搶光了 :(( 有夠給它捶心肝的啦!
    只好跑去博客來買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少這麼不要臉,不過這本書真的做的不錯啦,哈哈哈~~~ 謝謝你!

      刪除
  44.  
      @};- 恭喜

    =D> 秒殺耶

    :)) 在博客來預購了

    :( 金石堂的預購贈品已經送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凌晨回家,看到博客來顯示折扣沒改,所以售出狀況停滯,我真的有給他擔心了一下~
      一早起床,看到金石堂贈品被掃光,再度空降新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整個開心了起來~
      沒問題! 今天又有活力繼續加班了!!! 謝謝大家啊~~~

      刪除
  45. :-O   真是讓人驚訝啦~
    今天開始預購
    早上7點多就沒有五色鉛筆套組的贈品了

    不止布組秒殺連書都秒殺啦~
    金石堂的人員一定偷偷"暗坎"啦~
    這本書內容好豐富喔
    一定大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金石堂的人員有嚇到,哪冒出來的傢伙? 讓大家半夜瘋狂搶書?

      刪除
  46. 超可怕的啦
    金石堂門路真的是秒殺.....殺.... :-O

    害我只能到博客來搶 :(( ....
    moya恭喜你又出新書囉
    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謝謝~ 也是要偶爾讓大家活絡一下氣血,殺一殺~

      刪除
  47. 嘻~我也給他預購下去啦!!
    因為真的是一本很實用的書喔!!看了內頁介紹~有好多可以送人的小物吶!!
    三民書局沒有寫預購有贈品...希望收到書時..會有贈品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書的預覽宣傳照片非常大方,作品跟目錄全都給你們看,因為不怕被看光光。謝謝你買書!

      刪除
  48. 昨天就知道今天可以預購~一大早就上去博客來搶了一本~哈哈哈~我有搶到贈品唷~喔耶!

    回覆刪除
  49. 嘿嘿~ 昨半夜看到這篇文章就立刻去金石堂搶了
    很誇張耶... 半夜一點多等於才開賣一個多小時
    就顯示贈品只有24份了
    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偷跑,下午五點多就開始偷賣了...

      刪除
  50. 早上博客來就所剩無幾,趕快下單!!
    誰呀誰呀~能讓一本金石堂的給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要變成寶物交易中心了,哈哈哈~~~

      刪除
  51. 對的~捲毛的短髮照片是2009年底的髮型~
    阿~我現在照片這顆直短髮是在今年八月中~陪我妹癌症開刀出院後~跑去剪的~

    回覆刪除
  52. 我已經訂囉!~~

    回覆刪除
  53. 買兩本哦~
    我快要 "散甲欲猴鬼抓去"了, 等五日發餉再看看吧!
    一直買材料買書囤在家裡, 我老公一直叫我做一做去弄網拍.
    沒辦法 "節流" 卻一直幫人家 "開源", 真傷腦筋.

    回覆刪除
  54. 很高興 妳又出書了
    我們又有福了
    在博客來 定了
    恭喜妳ㄜ

    回覆刪除
  55. 恭喜囉出新書
    當然要跟摸姐姐支持
    買啦買啦

    回覆刪除
  56. 我去博客來預訂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優秀也值得鼓勵的行為,哈哈~

      刪除
  57. :)) 我看到你第一篇新書強打, 去金石堂看, 已經可以預訂了 (但是贈品沒放上去 - 這是在測驗Moya粉絲的忠誠度嗎? 沒贈品訂不訂書?).... 
    根據去年的經驗, 免驚, 訂就對了, 贈品還是一樣會送! 這就是為什麼一開賣, 贈品不是200份!
    這可是我去年守著電腦等12:00開賣, 累積來的經驗哩 B-) ..... 那個.... 沒搶到金石堂贈品的, 記得這個原則, 明年再搶不到..... 就.....就....... :-S

    回覆刪除
  58. 恭喜Moya又出新書了,
    剛剛已經在博客來預定了,
    也有搶到贈品喔,真開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不要贈品送完,書就賣不動了~

      刪除
  59. 下訂了 但要8日才能拿到書
    五色鉛筆套組是消失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是色鉛筆,不會消失,畫在布的背面用的~

      刪除
  60. 兩個部落格就已經忙不完了,還facebook咧~ 我沒有在用那個啦~ 很麻煩,一堆人幹了啥事都要通知我,很煩捏~ 而且我話這麼多,facebook不夠用。而且按個讚就落跑,很沒誠意,我不會允許大家這樣對我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61. MOYA
    我也在博客來買了2本,接下來就是10月的新布了,好期待"''又怕手腳太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月新布應該還要過幾天,我現在每天加班到半夜,布早就到了,但是我實在沒時間整理布,有些還是上個月沒時間賣的,一直堆在我家~

      刪除
  62. 哇哈哈...我朋友一早就幫我訂到博客來的書啦. 可是沒訂到金石堂的, 剛剛看到小涵說多訂了一本, 我要~~~, 快去小涵家留言. :))

    回覆刪除
  63. 我剛剛在柏克萊定ㄌ1本 :)) 好書 =D> 讚...........
    贈品剩148分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買兩本回家墊桌腳啊~

      刪除
  64. 我接近中午時在三民訂的,不知道拿不拿得到禮物啊~~~
    我也很想早一些訂啊.可是一早趕著去看醫師啦,等門診時一心掛著moya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可以吧,三民好像是比較冷門的訂購管道~ (我有這麼的令人牽腸掛肚就是了~)

      刪除
  65. ,【教育之友文化/大樹林出版社】的其他出版品

    第1本和輕鬆步調書 @};- 我都有耶 :D

    回覆刪除
  66. 摸老闆~我看錯了 :"> 因為我把你的書很早以前就存在我的最愛,剛剛去看訂單是有打七九折的啦,有搶到簽名真的太開心啦

    回覆刪除
  67. 已經預購囉!!!
    現在要開始期待收到書的日子到來呢~ :x

    我想我應該有擠進前1000名裡面吧 :))

    還是要再祝福一次~新書大賣阿!

    回覆刪除
  68. 毛子,我第二本也偷偷買了哦,金石堂沒有贈品了而且庫存還顯示缺貨哦,不過禮物留給真正的會做出成品的人比較實際,我是友情贊助喔!ㄟ,如果..假如我要生老二再通知你一聲,我超哈那個賽車跑道的,我想我兒子也一定會流口水的.....很為你驕傲哦!!!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賽車跑道小被被,拍照當天就被小模特兒幹走了... 看樣子是真的非常深得使用者的心,送禮有送到心坎上,不然我又沒生,做這個可愛小寶貝的單元總是心虛啊,哈哈~

      刪除
  69. 昨天再金石堂發現上架 就訂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詭異的狀況了,竟然會金石堂賣的比博客來好~

      刪除
  70. 原來博客是79折,我以為是9折且沒有贈品,所以我在金石堂下訂單,還招了二個朋友買,
    結果博客來的贈品看起來我比較喜歡 :(( , :-S 但我不是說金石堂的贈品就不好喲,只是博客來的看起來比較可愛嘛!
    不過贈品數量很快就變少了,表示摸老闆的新書銷售的不錯,真是恭喜摸老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多買幾本咩,哈哈~

      刪除
  71. 耶~~~ 到博客來搶到一本啦!!!
    不過沒搶到金石堂的那5隻筆真的是令人殘念......
    開始懷疑金X堂是不是有人走了後面的門
    不過想想應該是moya的魅力太大了
    1年就出1本讓大家都搶瘋了去(跟搶布一樣的兇.....)
    ps.那個筆不知moya要不要拿出來賣啊???好想要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以為材料包比較吸引人也~ 因為不過就是5支彩色鉛筆~ 哈哈哈~ 筆是出版社訂作的,連我都沒有看到~

      刪除
  72. :)) 摸老闆:博客來跟金石堂都各一本.我8點睡覺 I-) 1點多看 到金石堂贈品剩16份 :-O

    訂購完看贈品剩11份.真是人氣超旺,旺旺
    祝新書大賣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傻眼了... 早知道訂做鉛筆這麼受大家喜歡,我幹麻打材料包打的要死要活的啊~~~
      我又看走眼了啦~~~ 去年大家很愛材料包的~~~ 今年換口味了? 是非常漂亮的美國布捏~~~

      刪除
  73. :(( 哇哇.....       我都在金石堂買書的  白天在忙忘了上網  現在上來就沒有了  怎麼這麼快贈品送完了 !!!!!!!!!!!!!!!!!!! :-O

    我不依啦 :((  怎麼辦啦 :(( 哪有這樣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材料包比較漂亮,乖~

      刪除
  74. Moya 妳好~~  我已預購了 :((   抱著飲恨又痛心又揪心又ㄉㄨㄟ' 心肝(台語)按下鍵盤買了沒有贈品的宇宙無敵難擋的暢銷書 =D>  
     ㄣㄣㄣ :(( (這是啜泣不是睡覺ㄡ)  我很少打這麼好笑的文字   因為期待已久的書加贈品就這樣被搶光了 :-S

    只能說老師人氣太高了 太太太太受歡迎了 :D (寫的這麼生動..... 這樣有沒有贈品ㄚ~~~~~)
    ps.  心好痛........沒搶到 :-O 我不想相信這是事實ㄚ...........................................................................真的肺腑之言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 書的內容很值得~~~

      刪除
  75. 到金石堂查訂單~竟發現~
    在他家的兩筆訂單~ 一筆是2009/10/8  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
    一筆是2010/9/28 Moya超人氣手作禮~
    我看金大爺就靠Moya 來吸引買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是說,你一年就到金石堂買一次書,每次都是因為我? 哇勒~~~ 肩膀又更沉重了...

      刪除
  76. 早上開電腦時
    馬上去看博客來
    居然還有88個名額
    就訂1本啦
    摸老大這次一樣衝很快ㄛ
    加油!加油!
    祝.新書大賣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次出乎我意料的,竟然是彩色鉛筆比較受大家喜愛,失算啊~~~ 大家不愛美國布囉? 嗚嗚嗚~~~

      刪除
  77. 昨天也訂了喔!
    預定時有看到贈品耶!  不過上次也是這樣, 但收到時沒有贈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贈品有份數限制,送完就沒了,所以訂單上面會顯示有沒有拿到。

      刪除
  78. 其實我是2種贈品都想要的....
    沒搶到另一種真的好想哭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要等我兩年後出下一本了~~~

      刪除
  79. 沒關係啦
    摸老大可以發起團購色鉛筆
    替MIT加點油 :))

    回覆刪除
  80. 搶到一本囉......超開心的....因為......書裡有百吉小朋友的照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我會好好報答這隻小賤狗的~~~

      刪除
  81. 我也要去看江蕙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全家人的評價都是... 還好...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難過~

      刪除
  82. MOYA~ 妳猜博客來預購書  贈品是何時從1降為0的呢??
    ^0^ 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本主打生活手作,不是大家常見愛看的,不過我有信心,就是要作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才會有改變、有進步!

      刪除
  83. 嘿嘿  我有預約到喔  那是表示我可以有摸老闆的簽名囉? 
    我妹說我中了摸老闆的毐  沒辦法  我就喜歡摸老闆的風格
    我狂發念力   新書破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要瘋狂愛上我啊~~~

      刪除
  84. 邀同事一起訂購囉~ 開心吧~
    很期待ㄋ

    回覆刪除
  85. 剛剛我已經收到書了( :(( 沒有搶到預購贈品),
    10/1在金石堂網路書局預購2本竟然沒搶到五色鉛筆套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娘好久不見~!!! 金石堂,上架不到3個小時,贈品就搶光了說~ sorry啊~~~

      刪除
  86. 哈~~好棒的書!!!
    想做手做包包的人~~真的很實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