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騎到老闆頭上」包

 

各位看倌如果心裡浮現:「吼~ 摸呀你又來了~ 才到新公司半年,就又狗改不了吃屎

那您就大錯特錯了這次被騎的是我

 

 

這個月初我在賣防水布的時候,工讀生小雪莉寫信過來:

「小老闆,我要x號跟x號布,你趕快做個小午餐袋給我,這樣我折布的時候會更開心!

 

 

我很順從的說:「那有什麼問題呢~ 寶貝~ 我馬上去車~!

小午餐袋罷了,非常簡單滴啦~ 小小容量能裝手機錢包就好~

用慣了提把,這次換個花樣,改用時髦一點的握把。剪個洞裝上去就好,方便又好用

側邊用我最近很愛+超偷懶好用的五爪四合釦裝飾固定,可按使用習慣隨意收縮改變造型



我最討厭拿針線手縫各種提把皮釦、一天到晚在家敲敲打打五金也會讓百吉討厭我

還好現在很多的五金提把工具設計的越來越好用,幾乎不用打洞不用拿針線

我的五金工具配件很多都是在永樂的介良買的,便宜又多樣

我是路癡,所以方位請各位自己上網查。因為沒有朋友帶我也沒辦法自己去

 

 

折個應景的禮盒造型,哈哈哈~~~

 

最近我進的霧面防水布都非常好車,也順便測試熟悉一下新買PQ1500S

~ 有猛有猛非常猛~ 只是還需要再多車幾次,調整一下使用習慣 & 跟機器培養感情

工業車跟我之前用慣的電腦縫紉機,真的完全不一樣

 

我這個當老闆的挺認命的齁,哼哼~ 因為十月份的布,一定會讓小雪莉折到哭出來

 

43 則留言:

  1. 這個作品~
    水啦

    =D> =D> =D>

    難得搶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簡單,害我貼上來都有點給她害羞...

      刪除
  2. 有摸老闆的fu~水啦
    連我這個不開伙的媽也想要帶便當了
    新布什麼時候上架ㄚ!我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是裝手機零錢包出去吃飯用,所以還滿小的。寬30公分、高20公分、底10公分

      刪除
  3. 這個好可愛喔~~ :x

    不過小雪莉對妳太好, 如果是我就要個大的~~

    以員工福利來說這太微薄了~~(哈哈哈哈)

    (那個把手真的不用工具嗎????(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裡一外長的很像磁釦。在握把位置直接先把一個手把壓上去沿內緣劃一圈,剪刀剪成一個洞,一裡一外套好,兩個小扳手一壓,就固定妥當啦~! 好用! 只是有點重量,所以袋子夠挺才站的起來。

      刪除
  4. 這提把我找好久了說~~~ 原來在介良有~  改天來去找找~~
    禮盒餐袋裡面裝的是月餅嘛?? 感覺有點像~~ 哈哈!!!
    祝 中秋節快樂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本書一出就看到這個提把,真是氣死我了,害我書裡那個購物袋還自己縫的要死,還醜的要死,怒怒怒~~~

      刪除
  5. 哈哈!!! 這幾天仔細的研究你的第一本書~~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購物袋那個提把是尼龍布~ 然後用模具高溫壓合的說~~
    書上看起來不會醜~~  不必怒怒怒啦~~ 呵呵!!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應該不難~

    我也去買幾個來玩~

    謝謝妳的解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100元上下而已,搞不好網路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加油啦~!

      刪除
  7. 水水水,這塊布我有搶到(爽死了^^^^)
    還有你也折的太漂亮了,我想很久怎麼摺成禮盒狀???
    還有...你真的算不錯的老闆,雖然會苦圖她們也會善待她們,我喜歡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塊布是最先被搶光的,我還是拿布尾剩布拼接的。
      有點出乎我意料,反正我覺得漂亮的都賣很差,我覺得難賣的都第一個被搶光。摸非定律。

      刪除
  8. 我也有搶到這塊布耶, 不過還躺在家. :))

    好好看的包, 簡單大方的包.
    拿來做面紙盒應該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詭異了~ 跟我買布的都沒拿出來用... 是想等我掛點再拿出來拍賣嗎? 哈哈哈~~~

      刪除
  9. 摸老闆你知道嗎?跟你買的防水布我有兩次了吧!拿回來就供著,連塑膠套都沒拆,更別說檢查有沒有錯><
    所以就是....搶爽的 :P

    對了,還會有那個薄薄的尼龍防水布嗎?上次根本搶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賣了,那個追加兩次了,賣膩了...
      我賣布是因為要拿來用或出書,自己那一份留著,其他拿出來賣,賣完就沒了。因為我真的很懶,已經賣布賣到意興闌珊隨便亂賣了... 所以很懶得去追加...

      刪除
  10. 哇~真是好可愛 :x ,當你員工好像頂不錯的喔! :))

    我也來報名參加好了 :) ~

    回覆刪除
  11. 好好哦~~小老闆,您還缺折布工讀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雪莉+摸媽已經天下無敵了... 去年的新書贈品材料包打的我要死要活的,今年超輕鬆,兩個晚上就弄好了~

      刪除
  12. 摸啊早

    介良在二嫂的店隔壁,二嫂的店在永樂市場的左斜對面,

    下次叫百吉姑娘帶你去嘿...........哈哈哈

    這塊布粉美,還好當初有殺到,呵呵,寄來整支的也都還沒拆來用,偶們家已經集好几支了,有沒有獎啊?

    呵呵,很期待10月份的新布,每次月初都不知在幹啥,布賣一半了才看到,嘿嘿,下次都要等晚上先上去看

    免得又沒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都跟我說布先搶再說都還沒拆,好樣的啊你們~~~ 會被雷劈啊~~~

      刪除
  13. 哈哈!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天下沒有這麼好的老闆!

      刪除
  14. 有這麼棒的老闆,雪莉也算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麼說,我真是感動的快要哭了呢~

      刪除
  15. 這樣的提把最近真的很流行說~
    好看的便當袋,簡單又有型~
    10月有新布,那可要好好的睜大"目珠" :)) ,我已經錯過粉多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老闆也是很追的上流行的呢~ (撥劉海~) 每個月都有新布,只是我真的越來越懶得賣... 看誰想賣,我外包出去好了...

      刪除
  16. 呵呵呵。。。犒賞員工,這是應該的啦。。。
    啊不然,哪來的員工替妳賣命折布、裁布啊???哈。。。。 :))

    小雪莉。。。辛苦啦。。。 :x

    對了,這個包看起來挺簡單的,真的很簡單做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小舖慘澹經營,中秋節沒有禮盒也沒有獎金,只有用剩布做的包包一個... 講出去說是摸老闆的員工福利,會被笑死... 包真的超簡單啊,就折底的托特包型,剪個洞裝提把而已...

      刪除
  17. 正中。。 :x

    一個包做好擺一個月了。。我正好在找這個鐵手把。。 :D

    皮製挖洞的感覺不太好提。。鐵的比較猛耶。。 :-?

    中秋月餅如果用此設計包裝。。不知道會不會賣到缺貨。。

    老闆。。俺是掛名沒事做的行銷經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明年揪人來作公益月餅,都這樣包裝好了...

      刪除
  18. 看前面還想著~包包真美呀!總算有你被欺負的時候了...

    結果看到最後一句~阿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刪除
  19. moya:
    看來新書要上檔囉,
    連贈品都弄好了, :-?

    才花你2個晚上ㄋㄟ??? >:)

    要不要給這些主顧客一些暗示+明示,
    我剛剛看到標題~想的是胡百吉出頭了, :))

    結果是小雪莉,
    呵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臭小子想騎到我頭上,啐~

      刪除
  20. 小老闆,我要x號跟x號布,你趕快做個小午餐袋給我,這樣我折布的時候會更開心

    請問:那誰是大老闆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泛指年輕貌美的女子... 嘖... 你要是來面試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

      刪除
  21. 嗯~~
    我看不是工業用的縫紉車猛!
    是您這位老闆最猛!!
    新書我一定會光顧滴!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2. 悲慘+可憐啦。。 :((

    即將縣市合併的大高雄拼布五金店找遍了都沒賣這提把。。找了拍賣也沒有捏。。 /:)

    難道我跟海軍藍二人一組。。殺到台北買嗎?!。。

    回覆刪除
  23. 公主的媽呀2010/11/5 下午3:00

    這包好看ㄝ!配上那提把真有時尚感! =D>

    我也是懶人一族,能不縫就省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