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汰一舊換三新:四線拷克機 & 野獸女孩上衣

 

買這台更無厘頭了,我是玩過幾件洋裁,不過沒啥太大的興趣,因為做了也不會穿

機器白痴難得對拷克機用的挺順手的,但是沒有到非得買台機器不可的地步

之前看中一台五萬多塊的四線拷克,就是跟昂貴仿手壓機同一個牌子的Baby Lock



 

很驚訝的從教室到門市、老師到店長都勸我不要浪費錢

買便宜一點的、不到兩萬塊的M-3034D拷克機就好

(賣東西這麼有良心、比我還誠實,怎能不捧場呢?)

 

 

我真的跟這台新來的完全不熟,沒啥搞頭,等我去上點課,跟兄弟混熟一點,再來介紹。

還好說明書是中文的,還有操作示範光碟,免驚免驚~~~ ()

 

 

~ 這件野獸女孩上衣,本名應該是森林女孩,喜佳的洋裁課程

 

 

本人不是走鄉村風小碎花賣牛奶or火柴路線的,所以之前的課程都沒興趣


 

這次看到這件衣服上有滿滿的各種鮮豔野獸,好愛喔~ 馬上吩咐朋友幫我做一件


 

不然要我自己動手嗎? 就說這台拷克機我還不會穿線啊

 

 

出書,是為了買更多的機器,哈~

買了那麼多台機器,也集滿了一堆贈品,不過用不到,所以送給有需要的人

鼓勵好心有好報的大德們,已參加枕套公益活動的朋友優先挑選,郵資我出~

有三個工具袋(已送完)跟三盒線組(已送完)

避免造成二度浪費或不公平,請挑選您需要的就好,一人限選一樣

 

18 則留言:

  1. 頭香 :)

    不過我没做枕套,對車東西有無比的恐懼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買那麼多布到哪去了? :-O

      刪除
  2. 摸老闆:
            看到你也買一台後,因為最近都在學洋裁類,去喜佳他們剛好也在推,我也失心瘋買下來了 :-O ,只是還放在喜佳還沒去認領,平常在上課時有用過他設定好的功能,不過其他的就沒試過了,希望好用不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寄到家裏很久了,一直沒衝動去開箱,因為真的暫時還用不到。好吧,那一起努力研究吧!!!

      刪除
  3. 哀~ 這就是愛拖拖拉拉的後果
    明明枕套做好兩三個禮拜了
    結果因為朋友叫我等她就一直沒寄出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對著那幾盒線邊流口水邊打電話問朋友:喂! 人家都要截止了, 你的枕套咧??
    答案竟然是別等她了, 叫我自己先寄吧 :-S

    哇~ 今天星期六耶
    等我星期一寄出哪還輪得到啊
    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我最近人氣不振,搞不好真的還會有剩,哈哈哈~~~

      刪除
  4. 我明晚開始趕工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腳快一點啊~ 活動要結束啦~

      刪除
  5. 我以為只有已婚為了跟老公交待,才需要找藉口花錢買東西,沒想到原來摸老闆也跟我們一樣,買東西也要找藉口 :)) ~

    :(( 我不是第一個寄的也不是做最多的,沒機會啦!不過那些人真是很有愛心,雖然我沒有,
    但是我也很替他們高興,因為可以拿到摸老闆的禮物,大家好心真有好報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的... 我現在還寄人籬下,卻囂張的不得了,一個人獨霸一層樓就很過分了,還把東西蠶食鯨吞到其他樓層&摸爸公司裡。不確定編藉口騙老公v.s.騙老爸,哪個比較困難...?
      幫我的、對我好的,我都會記得,也一定會報答,捐枕套的大德們,等著啊~

      刪除
  6. 我想我的工具袋還不少
    所以還是把機會留給別人
    我缺的是好車+豪宅耶 =P~

    妳是聰明人應該聽得懂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留錯部落格了說,要去留在你老公那邊... 或是聖誕老公公那邊...

      刪除
  7. 我有買很多嗎??? :-?

    櫃子還没滿吔 B-)

    回覆刪除
  8. moya真是性情中人啊~每次看你的文真讓我心情大好啊~ :)) (其實我也愛你家百吉呢!!)
    這台我看很久啦!一直想到底要買不?因為我只做包包之類的~很少作拼布.手上有一台兄弟牌NX-200.但....我總想買B牌~~~跟考克機啦!~
    啊~~怎麼辦是好~
    對了~期待你的新書~(有沒考慮替百吉也出一本)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拷克機這台便宜又非常夠用了,喜佳上課也都是用這台,所以我才買的。
      臭百吉,竟然比主子我還紅,我要封殺他!

      刪除
  9. 這台拷克器,真的好用說~~~曾經也很心動說。。。 :P

    野獸女孩。。。果然比較適合妳。。。 :)) :)) :))

    but,這件上衣,真的不錯看耶,有f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掃布邊還滿有力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可能永遠沒時間好好學洋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