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公益枕套募集 – 進度報告 (3rd Week) 之 培養第二專長

 

這兩個多禮拜來,我深深體會「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為錢暴走又找不到人喇舌的小摸老師白話一點的翻譯就是 ð 這還真是他x的報應啊~!!!

 

 

我不否認大小姐我這輩子從來沒自己換過枕頭套,反正不會髒到害我憋氣而亡就好

摸媽比我愛乾淨,所以都是她看不下去幫我換,我還常因為熟悉的味道不見了大發脾氣

連在英國住校的時候都有打掃的管家阿姨幫忙清洗置換棉被枕頭

之前幾個男朋友都是交往一陣子,到了該定下來時,深思熟慮後覺得我真的不是當賢慧太太的料,我就被很殘酷地退貨了 [登愣~ 後製大哥請給我一道閃電+黑幕背景+一盞spotlight…] (真的,從我28歲以來,超過4!!! )

 

 

可是這半個月來,我每天回家就是不停重複的穿枕套ð拍照ð脫枕套再穿ð再拍ð再脫

(中途插進來亂看亂逛的路人朋友千萬不要誤會我的職業啊~~~)

我現在可以榮登金氏世界紀錄 ð 全世界換枕套最熟練、最快速的【枕套魔人】!

[登愣~登愣~ 後製大哥請給我YA教授背後or檳榔攤門口的那個旋轉閃光大輪盤…]

你們都不知道摸媽臉上那種「哼哼哼~ 報應啊~~~」的奸詐痛快貌

還不停涼涼地說:別人辛苦用愛心作的,一定要好好整理拍照,才不會對不起人家啊~~~

 

 

好,沒關係,有人說這輩子該吃的飯、該花的錢、該做的事都是一個定量

我已經把接下來全家人10輩子換枕套的工作量一口氣做完了,呼~ 功德一件!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個禮拜工作加班忙爆了,所以包裹堆成一座小山一直沒時間整理

calendar year制的外商公司現在都忙著做明年度的forecast

老娘我在外商財務界打滾這麼久,只有一個感想:千萬不要在鬼月作任何business plan or financial forecast,因為全部都是他x的鬼話連篇!!! 死洋鬼子們自毒毒人、沒有鬼月的忌諱,所以說起鬼話來更是肆無忌憚、天馬行空 ð 我聽你們在叭噗啦!


 

氣質! 氣質! 氣質! 我立志要當「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 摸三好 (這個月only…)

(忙歸忙、半夜回家還是有時間看【宮心計】的第n次重播,老娘這輩子第一次看港劇,讚哪!)

(是說之前在香港工作時聽港仔同事們開會嘰嘰喳喳吵死人,就像是在看很逼真的港劇…)

還有「大安區台語拼布界的漂亮寶貝」,所以起要安分守己、品端行方、知書達禮,噗~

(每次聽到什麼體育、軍警界的漂亮寶貝,一看,靠腰,好大一隻所以現在的我可是很有冠軍相的啊!!)

(是說我知道我的台語跨過濁水溪新店溪好了就沒人聽的懂,所以拜託大安區留給我不要跟我搶…)

 

 

各位親愛的觀眾,搞笑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一咧就過去囉~ 又要跟您說再見溜~

這禮拜的報告先到這邊告一段落,下禮拜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綜藝枕套」,呃是「公益枕套」掰掰囉~

(是不是很有小時候司馬玉嬌主持【天天開心】的fu ?)

 

49 則留言:

  1. 回覆
    1. 搶頭香要有點誠意、講點話啊~

      刪除
  2. 噗~~ 天天開心的主題曲我可是很熟的喔!!
    要不要來幫你配樂一下??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每剛 ㄑ一ㄡˋ 告歸ㄟ逋" (台語發音)
    "溫咧 ㄑ一ㄡˋ料是滿噌扣" (台語發音)
    "劇情處咪是一幕又一幕" (台語發音)
     
    ㄟ~~洩漏了年紀也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啦!!!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ㄚ內共... 溫這尼啊少年,我是最近看重播才知道有這個節目的... (假)

      刪除
  3. Moya:
    說真的~當我看著妳的書時,看到妳的"玉照",覺得這個女孩還真有"氣質"的,沒想到看了妳的文章,每次都讓我笑到爆!
    倒覺得妳有當"諧星"的天份喔!
    拜託!請繼續搞笑下去!那會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high的!
    哈~~ :))

    對了!昨天去喜佳試車了PQ-1500S,真的如妳所說~~真是太棒了~~
    可是我要節制了,不能再生出第6台,不然要Call"113"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洗陽光青春美少女捏~ 所以頭銜又要加長囉?大安區台語拼布諧星界的漂亮寶貝。

      刪除
  4. 摸呀~
    真是粉辛苦你了 =D> ,給你加油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邊整理拍照邊看花邊教主3 DVD,挺愉快的啊~

      刪除
  5. 摸呀~
    對啦,  就像最後那幾張的拍法就好啦, 不用又穿又脫的啦, 那樣子很累耶,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幾張是枕套有點小枕頭塞不進去的,我要想個辦法~~~

      刪除
  6. Moya~我的光明燈枕頭套~終於完工了~ 
    請給我地址~阿哩阿豆~

    回覆刪除
  7. 最好可以天天都有你發表的文章可以看、可以笑
    那就真的 天天開心啦......哈哈哈 :))

    回覆刪除
  8. moya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系古椎尬會喇舌... 我是說... 彈舌... 啦~~~

      刪除
  9. Moya真的要給妳用力的鼓鼓掌,
    真的好辛苦ㄟ,都沒有人可以幫忙嗎?? :-/

    看妳要穿脫那幾百個枕套,還要拍照,
    活動結束了,妳一定會累癱了啦!! :(

    之前那些男士都不知道"惜寶",
    我想是因為他們都不夠好,所以沒有福氣得到妳ㄋ!!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等等要出門去SPA一下了,換枕套跟爬山一樣累捏,所以我只能選一樣... 當然是跳過爬山囉~

      刪除
  10. 姐姐有一台勝家縫紉機新ㄉ沒用過要給我耶 :))

    我大概過幾天就可以車我ㄉ枕頭套ㄌ :-*

    每次看你ㄉ文章就粉好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個好姊姊~ 我就沒有這種好妹妹...

      刪除
  11. moya:
               真得很辛苦ㄋㄟ~
       加油~加油~愛心無價~ =D>

    回覆刪除
  12. 我這週要寄出去時,自己拍好照片po給你好了
    到時你自己加上編號就可以 :D

    省的你穿穿拍拍脫脫真的會累死 :))

    回覆刪除
  13. 天ㄚ
    為什麼我在英國讀書的時候都沒有人幫我換???
    天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一棟樓好像也只有我們那層的阿姨會幫忙換... 有時候她看我一個人在廚房煮飯,也會看不下去過來幫忙...

      刪除
  14. 摸啊~~偷懶~~後面幾個沒裝枕心就拍照~~
    累了吼~~~蠻牛來一手吧~~~

    回覆刪除
  15. 各位親愛的觀眾,搞笑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一咧就過去囉~ 又要跟您說再見溜~

    真素太熟悉了    太鄉親土親柳....
    啊這樣會不會就透露出年紀   哈........
    看樣子moya你這回不止把下10輩子的枕套換完
    也是補之前的連本帶利吧 ....   加油嘿~   :))       人家的愛心  你要認真唷....  咯咯...

    回覆刪除
  16. moya我做好8個了,這星期要回婆家(嫁人就是這樣啦!),下周和朋友有約帶孩子去看巧克力的什麼什麼,一時忘了,所以請給我地址我用寄的好了

    回覆刪除
  17. 看到你整理的量,真的非常嚇人,數量應該超出很多吧
    我上星期五已經請同事幫我寄過去囉~
    加油唷~我在這邊賣力的幫你煽風唷 :D

    ps.對了moya我在別的網友那邊得知你之前有團購烏龜針插的紙型唷,你那邊還有嗎?我想做隻還嚇我家的小烏龜(我已經養了很多年了.....)

    回覆刪除
  18. 看Moya的文章....
    感覺已經到了個瘋狂的地步
    星期一心情變的特好啦~~ :))

    我看我也拍好照直接寄給Moya~~
    也很期待Moya新書
    好像有很多小朋友可用的東西ㄛ~!!
    希望這次第一刷在台中可以看到Moya本倫ㄛ~~~!!
    期待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製作成本超高,所以一刷要破10000本才有錢走出台北市...

      刪除
  19. 摸三好:
    妳作這麼多功德, =D>

    一定可以嫁個好ㄤ得,
    請他來看看妳穿脫枕套的功夫,
    包准他幸福一輩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穿脫枕套,沒辦法性福吧... ? 哈哈哈~~~

      刪除
  20. 回覆
    1. 還好啊,當做減肥,這樣手作會才能出門見人...

      刪除
  21. 妳好~~ 我做好枕頭套了 可是我找不到妳的地址  請告訴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2. 我也做了幾個
    請給我地址

    回覆刪除
  23. 妳終於知道"老母"不好當了吧~~~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有非常強烈的念頭,要生個女兒,然後給他軍事化+奴隸化的教育,白天打掃晚上車拼布...

      刪除
  24. 您好:愛心枕套完成了,請給我住址。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lulu-handmade/article?mid=585&prev=587&next=577

    回覆刪除
  25. ANDSAN玩木家2010/9/15 凌晨1:31

    好厲害ㄚ~~~ =D>

    回覆刪除
  26. 每每看到募集而來愛心枕套數量一直增加,真的很高興~
    台灣人的愛心還是滿滿滿的
    最辛苦的還是moya及家人、助理了
    辛苦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月底會請他們去看江蕙的演唱會,報答他們的辛苦,謝謝大家啦~~~

      刪除
  27. 我今天已經寄出枕頭套囉~~
    因為是我和同事一起做的,
    所以寄件人是Dory and An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