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Enjoyment

 

在成田機場買的,我一直都戴這家的錶,造型年輕價格也合理

因為工作的關係,之前是買雙時區錶,出差出遊開會都非常好用,不用調時間

這陣子錶帶壞了一直想換隻新的,又堅持我的錶一定要有日期卻又不能太man

所以在機場一眼看到這隻,連價格都沒看二話不說就買了

還不停跟以眼神譴責我的家人說:有蝴蝶、又是粉紅色的,上面根本就刻著我的名字啊~~~

摸媽狐疑地説:「你的名字是F開頭的嗎? 我一直以為摸是M開頭的

摸妹賤賤地說:「是啊是啊,上面刻著『畢曲』

 

 

而且我有一個罩門,漂亮溫柔的日本櫃員眼神堅定地跟我說:

「全球限量50支,成田機場獨家販售,還送愛心造型情人懷錶一隻」

~ 馬上問她還剩幾隻,我全包了! 拿回台灣賣! 很不幸滴,一本護照限購一隻

不過老實說,我很好呼嚨的,天曉得什麼限量獨家是真是假啊?

 

 

 

我有個一天到晚出差狠命苦的sugar daddy,他每到任何一個機場總會帶盒巧克力回來給我

女人哪,總是無法抗拒收禮物的驚喜、拆禮物的期待

我最喜歡的,就是咬開每顆巧克力時,邊品嘗巧克力的苦與內餡的甜,邊對照著口味表

這種揭開秘密的快感,總是帶給我莫大的滿足

今天這盒是GodivaTruffes系列,松露巧克力的味道層次比一般巧克力更細緻

以前收到巧克力我總是很大方跟辦公室同事分享,不過這次自私的全部帶回家

邊看我最愛的影集The Closer結案高手第五季,邊吃巧克力配Smirnoff

~ 一口氣狂看八集,太滿足了,明天上班黑眼圈也值得!

 

39 則留言:

  1. 齁齁~~~看到那飛舞的蝴蝶那不就是妳的東西嘛!!當然包起來啊!!

    回覆刪除
  2. 和樓下網友一樣有同感,
    沒錯,有那"福跌"就有摸啊的fu~~
    懷錶也很有特色,包起來是對的 !

    回覆刪除
  3. 美~!好眼光 :x

    應該把表戴上拿著妳的書與封面合拍一張 :D

    摸爸真好 @};- ,
    爸爸不能選,白目妮連老公也沒選到sugar type I-) .....
    下次到機場自己買一盒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我的sugar daddy不是我阿爸... 如果是親生阿爸,我會跟他說直接給現金...

      刪除
  4. "獨家+限量"真是太可怕了,讓人不下手都不行,又有贈品,那個時針跟分針也好像蝴蝶的翅膀喔,一整個摸老闆的最愛啦,太讚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我賣東西,全部都要標上"限量+獨家",限量100萬份、今天獨家 之類的...

      刪除
  5. 喲,原來 moya 是買生日禮物送給自己喔

    這支錶的顏色跟 moya 的顏色很搭,應該很映肉

    祝 moya     @};-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這支錶讓我看起來又更黑了... 粉紅色根白皮膚的比較搭... 再來... 有點給他過度華麗,我的手太素,害我每個禮拜還要去做個指甲上個顏色... 真是買錶砸自己的手...

      刪除
  6. 吼吼~明白 B-)

    噓~~我偷偷等妳的好消息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輩有交代,不能太早講,哈哈~

      刪除
  7. 粉紅色的布印罵...沒關係!!
    去櫃上跟他買別的顏色的錶帶就好!黃色,或草綠色應該都很不錯!
    ㄎㄎ~
    我也喜歡大、搶眼又有特色的錶,只要符合這些項目,通常都會被我帶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這麼騷包,錶對我來說實用就好,就跟手機能打能接能傳簡訊就好,我通常不會用太好太貴的... ㄚ只是... 在日本,真的會失心瘋,看到什麼都想買...

      刪除
  8. 哈哈哈哈哈....... :))

    你妹好胆啊..竟這樣虧你
    好口愛啊你們~
    獅子座的 MOYA~ 是今天生日嗎?
    (如果是的話,就跟我家老闆同一天耶 B-) )
    anyway~ 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你怎麼在你老闆手下忍辱負重苟且偷生狗活至今的? 獅子座都是非常恐怖的老闆...

      刪除
  9. 獅子座生日快樂~~~
    我家也有個小獅子
    有點感受到獅子的威力了~~哈
    說真的這錶真美
    不知道關西機場有沒有賣  哈哈
    公司10月要去京阪神
    Moya有沒有建議可以買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京都有很多手作小店、大阪是雜貨批貨天堂、神戶... 忘了,我去神戶都是出差,不堪回首。去日本都是買藥比較多也~~~

      刪除
  10. 呼。。。呼。。。我也粉愛這家的東西說。。。

    只是有點小貴,不便宜,再加上老公都會快步離開,總是無法下手。。。 >:P

    有一次被老公氣到不行,自己帶著小孩去逛新光三越
    本來只是想享受一下,喝個下午茶就好了
    誰知享用完畢,一出電梯門。。。么壽哦。。。又讓我看到了。。。 B-)

    哈哈哈。。。註定是我的、註定是我的。。。哈哈哈。。。 :))

    老娘氣受夠了,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不手軟的替自己敗了兩個美美的包,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

    朋友說:妳自己就會做包了,幹嘛買?
    我說:不一樣,fu不一樣,我要,我就是要,誰也阻止不了我。。。 >:)

    回神。。。這支錶,真的美,一看到那雙蝴蝶,就知道妳為什麼無法抗拒了。。。 :))

    呵呵。。。註定是妳的、註定是妳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是個報復心很重的女人~! 哈哈哈~~~ 買東西真的靠緣分,越想找的東西就越要碰運氣

      刪除
  11. 好漂亮的錶^^ :D

    回覆刪除
  12. :-O 這錶可真美 :x ,根本就是為摸老闆設計的嘛!若是我聽到可以買一送一肯定多買幾隻回家 :)) ,至於護照那還不容易,去登機室拜託台灣同胞借護照來用,我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 ~
    不過跟美錶比起來, =P~ 我還比較愛巧克力,有這種爸爸真好 :D ~
     
     

    回覆刪除
  13.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哇咧~~原來你是阿甘附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hate surprises
      所以我一定要先看口味對照表才吃,我不太可能咬一口才驚嚇到什麼鬼東西~~~

      刪除
  14. 手錶還不錯看。。 :D

    但是我有強迫症太愛洗手。。不適合皮錶帶。。 :-S

    摸妹沒說錯。。蝴蝶是B開頭的。。 :P

    胡百吉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有出門會帶,平常在家或在辦公室都拿下來,因為我也是不停的洗手、擦乳液,不然會很沒安全感,哈哈~

      刪除
  15. 為什麼都是M字頭     待遇有差到那麼多嗎?
    我阿爸也是常常出差
    買回來的   都是什麼維他命    ㄧ堆奇奇怪怪的藥    ㄧ堆日本貼布  
    ㄧ看就知道我這隻摸身體不好
     
    而且   最討厭他從大陸跟日本帶藥回來 
    因為大陸的藥    不敢吃
    日本的藥....寫日文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整個身強體壯,沒得好補了,所以長輩們乾脆把我當豬養...

      刪除
  16. jennifer玉珍2010/8/20 凌晨2:55

    我也要巧克力

    回覆刪除
  17. 這隻手錶真的很漂亮耶...
    價錢應該也不便宜吧???
    啥咪...摸老闆生日!!!
    啥咪...胡百吉生日!!!
    呵  最近一整個不盡責
    沒有每天上來逛 :P

    祝摸老闆跟胡百吉小弟弟
    生日快樂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不知道被流放到哪一區的業務經理,真的很不盡責...

      刪除
  18. 看到您PO的這盒巧克力,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 =P~ =P~ =P~ (如果要在百吉桑跟巧克力之間做選擇的話)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也會選巧克力,不要胡百吉...

      刪除
  19. 結案高手這部影集我也很愛耶。真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都熬夜想把影集看完,白天上班一整個要死不活

      刪除
  20. 好漂亮的手錶!好甜的巧克力!~~~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