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青箭口香糖桌旗

 

這塊布就是這麼剛好,折線圖形,完全不需要複雜拼接,只要相反取圖對接就好

(sorry啊,這條是做給別人當禮物的,不太 fit 我家餐桌的長度,所以有點齪兩側要長一點垂下來才好看~)

 

 

當初我只看到這塊布的色卡,腦海馬上浮現我想要的作品完成圖,所以就進了

到手之後,就真的做了一個出來。當然,當初想的很豪華,真的要做的時候很偷懶...

 

 

做完之後,突然有被雷劈到的感覺,長的好像青箭口香糖喔哈哈哈~~~ (打滾)

 

 

別看旁邊這堆球球,很像窗簾掛飾,可是非常昂貴的歐洲高級品,一碼上千元咧~ 心痛!

當然,永樂有很多各種材質顏色造型的替代品可以買


 

顏色非常不賴啦,芥末黃,放在木製家具裝潢的屋子裡,挺亮挺搭的~

底布也同色系配好一起買進來的,不過有點忘了是不是同一套布...

 

跟我買這套布的人很多,不過目前為止一個作品都沒看到,哈~

 

今年以來聽到最有佛性的一句話就是:「聖人也有過去,罪人也有未來」

賀一航,果然有在唸書啊~! (我要走壹週刊的每週金句路線了嗎?)

小摸老師英文教學:「Every saint has a past and every sinner has a future。」

這是19世紀愛爾蘭詩人、劇作家、小說家王爾德 (Oscar Wilde) 的名言。

賀一航,你真的有在唸書啊~~! 拍拍手~~~

(安和路有一家pub就叫做【Saints & Sinners 都會館】,我常去那裡鬼混吃飯看球賽,哈哈哈~~~)

 

22 則留言:

  1. 我深刻懷疑你是x週刊幕後總編,文章一樣經典好笑  :))

    來新竹怎都吃西餐,有名的應該是貢丸米粉 和客家菜吧... ,  巴特 我不喜歡太鹹的! 我不是大戶 不過下次來我可以請你 好吃蛋包飯,南門小政 ,是我假日最佳首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我朋友唸書工作都被迫跟洋鬼子一國,很自然會習慣吃些沒營養的洋食
      妳講的我瘋狂流口水~ 會! 一定有機會凹你帶我去吃好吃的,嘿嘿嘿~~~

      刪除
  2. 原來。。這種橫跨桌面的裝飾布叫桌旗唷。。

    青箭。。哈~~有像。。我們應該是同一年代的。。 :))

    moya要開闢一個買布成品回娘家專區大家才能po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有啊,破百萬的時候玩過一次,大家都超拼超猛的
      我非常期待破200萬的時候會看到什麼好東西~

      刪除
  3. Moya,
    你賣的布真的是美呆了啦...怎麼做都好看喔...
    旁邊那個球球我很甲意... :D

    http://tw.myblog.yahoo.com/jw!r2ihPhOAGQNmk7NmkH07U34-/article?mid=649&prev=-1&next=641

    http://tw.myblog.yahoo.com/jw!r2ihPhOAGQNmk7NmkH07U3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都是我的布,哇哈哈哈哈~~~ 漂亮漂亮~~~ :))

      刪除
  4. 好亮眼啊~超美
    但這套布我好像沒看過耶...
    是之前沒跟到的嗎....一直想一直想.. :-? .
    想不出來耶~哈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過完年的時候賣的,一次四套當成一大組一起上,好像叫做加州夢那一整組吧~

      刪除
  5. 哪會像青箭阿??
    超美的耶....而且粉柔的綠   簡單的圖樣   加上    那些精品級球球!!
    真的ㄧ整個有FU
    可惜我家太亂   不能用桌巾....那是拿來裝飾用的
    這樣餐桌都不能亂動了.....(現在上面擺滿油品...精油.....)
    ㄧ整個不能吃飯就算了   還被霸佔到蓮座的位置都沒....哇哈哈哈哈
    所以  我媽要把我趕出門   叫我搬家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喜歡桌巾整個把桌子蓋住,有點俗,反而用桌旗,橫跨桌面,旁邊能夠露出桌子本身的顏色跟質感,桌旗上面擺些裝飾品,會讓畫面更有想像。
      說說而已啦,我這種職業女強人真的沒那個閒時間每天在家搞這些。而且,我家餐桌沒在用的...

      刪除
  6. 唉呦~~王爾德念書的時候不得不跟他認識啊!!!!可是那句話我~~~~沒有記得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沒有好好唸書齁!

      刪除
  7. 。。。突然發現,我的桌旗書,派上用場了。。。。 :))

    那堆球的質感真的不賴!不愧是歐洲精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停催眠自己,歐洲精品、歐洲精品、歐洲精品,不然真是夭壽貴...

      刪除
  8. 很棒的設計!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9. 版主請問你現在還有在接包包訂做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少,而且最近非常忙碌,完全停擺... :">

      刪除
  10. 歐洲精品....果然名不虛傳....
    沒想到賀一航落的是偉人名言喔...太猛了...
    Dear Moya...
    我用你的布...做了兩個布盤....不嫌棄的話...歡迎來看看.... :D

    回覆刪除
  11. Q媽-遇見幸福2010/8/10 上午10:30

    很素雅的桌旗耶~~
    哪裡像青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 台灣有人在用桌旗嗎?

      刪除
  12. 那個小球球有畫龍點睛之妙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已經找不到其他東西可以來夾車了,蕾絲有點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