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誰來晚餐桌巾

 

我也不知道這叫做桌巾還是桌墊? 反正就是 table topper

很眼熟的布組&配色,是之前雜誌邀稿做太多,所以這件就拿掉沒放進去

自己拍就隨便亂拍吧,管他的,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每件作品都搞外拍? 又不是要去相親

 

 

溫阿母什麼都愛大,連花瓶&插在裡面的花都選最大的,那叫做花「桶」吧?

Mom, you really gotta improve your taste…

相較之下,第一次覺得胡百吉跟他那巨大毛茸茸的大熊男友嬌小無辜的可愛啊~

 

難得的極短篇,雖然話也沒比較少

 

36 則留言:

  1. ANDSAN玩木家2010/8/4 下午4:37

    哇~~看起來感覺很溫馨~~超棒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 有看見狗&熊之間激烈的愛火?

      刪除
  2. 哈哈!那個香水百合太大了,我家女兒比較喜歡你家百吉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花真的很~~~醜! 討厭死了~~~ 還會害我一直打噴嚏...

      刪除
  3. 美啦 =D>

    可是妳的作品一向是時尚又光鮮
    難得走這溫馨路線~彷彿下一步就要進廚房洗手做羹湯
    配色真的很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接下來有更溫馨甜蜜的,八月獅子月咩,獅心大悅~

      刪除
  4. 百吉的男友很穩重
    是丈母娘會喜歡的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笑到我了~~~
      所以才帶回家給媽媽看咩~~~ :))

      刪除
  5. 百合很容易謝,花多時聞道會吐 ,請摸媽擺1枝就好,你就不會打噴嚏,擺盆蘭花吧!
    我都擺蘭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花的香氣太過,聞了真的不是很舒服,而且花心紅紅的會掉粉,沾到衣服洗不掉...
      我喜歡梔子花,不過都長在樹上,不知道該怎麼弄上我家餐桌...
      又不想跟巴里島一樣摘了放進水盆裡... 會有想叫小姐來做SPA的fu...

      刪除
  6. 小百吉跟熊熊真是兩"小"無猜啊!!!
    啊~~~~~這套布組我看一次"糾"一次摸老闆鼻要再拿出來"遐"我啦~~~~~~(翻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亂滾,乖乖坐好! 看看我家百吉,坐的多端正啊!

      刪除
  7. 等我、等我。。。。換我也來發表一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現在應該滿心喜悅想好好幫房子打扮裝點一番吧

      刪除
  8. 摸妹真的什麼都大,只有胡百吉小小一點。

    回覆刪除
  9. 逛逛了!歡迎有空來座座!祝平安!

    回覆刪除
  10. 數大便是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大臉大就不美啊~~~

      刪除
  11. 哈哈~看來摸老闆家是會擺插花的喔,真好!!
    我之前也想擺,但是小套房擺起來有點 "芽給" :P
    給您看家花店,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花藝,這篇網址的花應該比較合摸媽的口味 呵呵 :x

    http://tw.myblog.yahoo.com/joan11987/article?mid=5880&prev=5905&next=-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那麼多閒時間弄那些花,因為我很怕看到花枯萎的樣子,加上我的手指有黑死病,植物類的東西碰到我穩死的,就別造孽了... 摸媽喜歡那種富貴大器的花,摸爸喜歡當農夫,我咧... 對長出來能吃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刪除
  12. 哈哈 我懂。因為我也不喜歡種盆栽...感覺好麻煩~
    要種也要種可以吃的空心菜,或是九層塔 =P~

    但是我跟摸媽一樣,喜歡在家裡插盆花 ;;)

    我剛剛貼的網址是牡丹花的插花,很美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唯一種活過的植物,就是在英國廚房窗台上的九層塔... 真是超好養的植物,在超市一小盆一小盆賣,炒菜的時候拔一把直接丟進鍋裡,洗碗的時候順便澆澆水,過兩天又冒出新葉子長回原來的樣子,超猛!

      刪除
  13. 狗熊戀。。哈哈!
    moya 生日的8月。。有啥活動??
    桌巾掛在牆上就壁飾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八月,瘋狂加班,九月,加班到吐血... 我快要英年早逝了...

      刪除
  14. 擺個蠟燭
    來個百吉熊築光晚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萬一倒下來把我的漂亮topper燒的灰飛煙滅,我會宰了這個小王八蛋... 然後再被摸媽宰了...

      刪除
  15. 對後
    MOYA是八月生日耶!!
    要不要送壽桃??

    回覆刪除
  16. 這桌布真美 :x ,再加上小百吉及小熊兩小無猜的主角,這  這  這 畫面真是粉溫馨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是他們倆在相親...

      刪除
  17. 胡百吉好上相喔,
    笑得很害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交新男朋友咩~~~

      刪除
  18. :x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19. 這個 table topper搭配成暖色系,感覺很溫馨。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