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西門紅樓「搞鬼玩藝」創意市集

 

週末朋友在紅樓辦活動幫他們的電影宣傳造勢

我太陽快下山了才過去晃晃 (因為在喜佳花了太多時間買機器,哈哈哈~~~)

重點當然不是去看活動,是去逛市集血拼的啦~~~

 

 

常逛市集,之前也介紹了很多家,所以這次主打兩家

搞鬼玩藝,就是為鬼月設計的活動,老實說,只有一攤真的有tie in 主題

 

 

Nizaza&Nisasa 惡鬼魍魎 (http://www.wretch.cc/blog/nizazanisasa)

一攤子的小鬼,真是有創意又可愛到不行

 

名片設計的跟符咒一樣,有創意有創意~

 

還搞了一個神壇,放上主題鬼,太搞笑了吧~

 

我就買了一隻桃魔鬼,附上一顆偷來的心,不用想也知道我要幹麻,招桃花啊,哈哈哈~~~

 

功用在這:艷陽高照、桃花人氣扶搖而上、貴人喜事爭相而來~

我是沒那麼忌諱鬼月這種事情啦,用可愛的觀點去看,真的會覺得非常有意思

 

 

逛著逛著,怎麼一個男人對著我直笑? 哇塞,桃魔鬼剛買沒30秒就有此神效?

怪了,好眼熟哇勒~ 端子夫妻啊!? 當場掐死我的桃魔鬼

端先生 (這樣給人家冠妻姓會不會很欠扁?) 說:

看著我走過來的流氓氣勢,活像是管區在巡邏,很難不注意到

 

 

他鄉遇故知,一定要捧場的,買!!!

ㄚ不是因為是朋友才捧場,是端子做的東西真的不落俗套、精緻漂亮、年輕又有創意!

我之前跟端子上過幾次課,毫無意外的迅速放棄,踩縫紉機比拿老虎鉗符合我的氣質

而且這麼傷神傷眼睛費力氣的事情,用買的比較快又划算,看看我的戰利品

4條手鍊 + 1對耳環 + 1個掛飾,不是我在ㄏㄠˊㄒㄧㄠˊ,真的非常典雅細緻又有個性

掛在手上叮叮噹噹的,連我老闆看了都非常嫉妒,哇哈哈哈哈~~~

要跟端子上課購物,看這邊 ð http://tw.myblog.yahoo.com/sueduan/

 

擺攤很不容易耶,價格也真的是頗心酸 (我知道這句話大家看膩了,我每逛一次就講一次)

是我就真的生不出那麼多東西來擺要擺也只能擺一天,第二天就失去耐性發脾氣閃人了,哈~

 

 

I have a dream… (金恩博士上身… yo~yoyoyo~~~ 21世紀的金恩博士改走嘻哈風…)

(不准給我歪頭想,金恩博士您哪位啊? 不是國中沒好好唸英文,就是老到忘記or年輕到還沒讀到!)

I have a dream,台灣的創意文化產業水準其實非常高,只是缺乏統合與專業的經營

真想叫你們把作品交給我,我幫你們去歐洲賣品牌! 作品價格絕對比現在高5~10!

I have a dream… and this is only a dream…在我中樂透之前,你們自求多福吧!

 

19 則留言:

  1. 不如也貼個妳的
    "新歡"裁縫機讓我一解心頭好奇鬼的癮~~~~流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上貼馬上貼,剛剛去爬山回來,喘死我了,也鐵腿到沒辦法踩縫紉機~~~

      刪除
  2. 哈!~最後一段大家要監督好嘿~~~
    說的是啊~~台灣手創文化產業其實已經發展得很不錯,
    也出現許多相當具水準的作品,只是沒有更家專業的整合管道~
    只能淪落擺攤被不知創作很辛苦的人,殺價的命運!~
    所以,每每到休閒館光區遇到文創產業的攤位,我都不會殺價,喜歡就會盡量買~
    因為明白他們都是用心創作,有些創作者的作品也幾乎都是one & only的~創意與創作豈能殺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呀,我逛市集從來不殺價的~

      刪除
  3. 戰利品。。細緻有氣質。。 :x

    好的創意設計只差包裝&行銷。。

    行銷經理我..車枕頭套in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拼布界真的臥虎藏龍,有很多大材小用的寶啊~
      老話一句,等我中樂透,再來興風作浪! (現在被我搞的也沒多平靜...)

      刪除
  4.  

     
    這樣Lady 飾品不太像你的Fu ,改走名模風嗎? :))
    ㄏㄠˊㄒㄧㄠˊ--> 你居然派上用場了...算你有進步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我白天晚上是兩個德行~
      我的台語可是精進不少,人家立志要當【台語拼布界的漂亮寶貝】捏~ 嗚呼呼呼~~~ :P

      刪除
  5. 好羨慕模小姐....ㄛ....紅樓一定很多假日市集好玩..... :D

    回覆刪除
  6. 粉符合這個七月的特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人就是有創意搞的很可愛 不恐怖~

      刪除
  7. 謝謝moya愉快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什麼跟什麼...居然是被我老公"笑"過來的? :-&

    好歹也說是"走阿走忽然看到端子燦爛的笑容"之類的咩... :))

    最後一段大家都看到了喔!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已經走過去才又折回頭的,哈哈哈~
      最後一段的重點是,我會中樂透!!!

      刪除
  9. MOYA要幫大家dream come true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可以,包在我身上 (拍胸保證),等我的樂透夢先come true...

      刪除
  10. :P 桃魔鬼哈哈騙小孩子的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桃花這件事情,我都寧可信其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