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甜蜜蜜妖艷人妻圍裙

 

我不是只會賣布,我還會動手做作品

只是各位同學搶布秒殺速度驚人,我的手腳來不及

 

 

這套布也是當初20分鐘內瘋狂秒殺蒸發掉的,連我都被搶到只剩碎布渣渣

決定來裝模作樣弄條甜蜜蜜膩死人的【妖艷人妻圍裙

 

 

功能不在穿上去能幹麻,而在被脫下來之後要做什麼 (救人喔,我的陽光健康路線咧?)

 

 

多到爆炸擠不下的蕾絲是一定要的! 蕾絲,是人妻必備的戰鬥裝備!

反正永樂附近買的,便宜啊,毫不手軟全部車上去!

 

 

腰帶我真的該減肥了不然很浪費布熊熊超過一碼,要接很麻煩


 

說到底,這條功能性這麼強大的秘密武器,我真的用不到,是要做給誰穿 (or ) 的啊?

丟給笨百吉當小飛俠披風好了

 

 

我不是故意一直利用他搏版面騙人氣,是現在他每天都窩在室內偷吹冷氣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一直在腳邊打轉,我只要眼角餘光掃到他,就想整他一下


 

腰瘦模特兒,當然不是摸老闆本人我,是妖艷了50年的摸媽

(嘴巴一直說唉呦~ 不要啦~ 不要拍我啦~ 卻迅速穿好圍裙擺好pose左轉右轉等著拍照…)

因為我從小學三年級以後就不知道什麼叫做23腰了我現在的腰圍要比胸圍大了

 

60 則留言:

  1. 果真是有被圍裙"甜"到說.......
    這組布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出來裁說.......不知道可以保值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看到這套布,一整個覺得... 牙痛!
      可以啊,等我歸天了,你拿出來賣賣看...

      刪除
  2. 最後一句真是驚(警)世名言來著~~~啊解我嗯年來都不願再量腰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做完健康檢查...
      還記得我去年的症頭嗎? 被檢查出來心術不正... 呃... 專業用語是心軸偏... 忘了是哪邊...
      今年更誇張... 腰圍體脂超標就不用說了,竟然非常驚人地倒縮2cm,靠~
      這樣再過10年,我去餐廳吃飯就能享受120cm以下兒童半價了...

      刪除
  3. 腰瘦喔~~~
    怎麼會這麼甜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沒拍摸媽的夏天後母臉,免得破壞圍裙的甜美氣質~ :P

      摸媽只有在看著百吉的時候會散發出母愛的光芒...

      刪除
  4. 腰帶的邊條布真美耶。。 :x

    又幫moya想到出路了。。 :D

    這可愛水果圍裙可以銷各大冰果店。。 :>

    可愛的店員+清涼的水果冰。。夏天。。 :))

    狗終於出現了。。票房保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行銷經理就是妳了... 想好圍裙以外要穿啥了嗎?

      刪除
  5. 妳真的開始走溫馨路線 @-)

    繼誰來晚餐桌巾後......就是圍裙.....
    很特別的圍裙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以前也沒多殘暴啊... B-)

      刪除
  6. 哇靠,還以為這是給你..............新婚之夜穿的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還需要等到那個時候?

      刪除
  7. 新婚之夜很適合moya "大膽" 作風
    不錯哦~

    回覆刪除
  8. 摸媽的腰很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在稱讚她了... 她會看到然後驕傲的不得了...

      刪除
  9. 本來想做一條甜蜜蜜圍裙來一下的,看到摸媽的腰那麼細,(自漸形穢....) 算了,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誤會誤會~~~ 我這麼說好了,這本來是為D罩杯設計的,穿在A罩杯身上,有點太鬆太垮了...

      刪除
  10. 30年內生過四個的腰,我、摸妹、摸弟、百吉...

    回覆刪除
  11. 摸媽的身材保持這樣的好 :-?

    那moya大大也很有潛力也 :x ,
    人家說看丈母娘就看到20年後的妻子,
    快把圍裙收好很快用的上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人家都說結婚前要先看丈母娘,摸媽是非常好的活廣告... 只是... 大家看了摸媽之後,更加肯定我不是她親生的... 鄰居也都以為摸媽是我的後母...

      刪除
  12. 呵  最近摸老闆的作品一直推出喔
    再看看Blog上的頭標
    嗯  壓力真的很大!!!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要瘋了~~~ 我真的忙到快要暴斃了...

      刪除
  13. Q媽-遇見幸福2010/8/13 凌晨3:14

    摸媽根本就是少女體型~~
    身材不好的人看了會牙癢癢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根本就是營養不良...

      刪除
  14. 給百吉當小飛俠披風,還蠻適合牠的,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要是穿出去走在馬路上,其他狗狗一定會竊竊私語: 那隻橘色的胡蘿蔔在幹麻? 以為在走伸展台嗎?

      刪除
  15. 你這個圍裙的名稱很有風情的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懂不是嘛? 文謅謅的給誰看哪...

      刪除
  16. 這圍裙的麻豆應該穿少一點才有FU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50多歲老模的老公&兒子都在旁邊盯著... 我是找死啊...

      刪除
  17. 很好懂啦,也很可愛的名字,我喜歡呢!!

    回覆刪除
  18. 真的很妖嬌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你說的一定是那條漂亮的圍裙...

      刪除
  19. 真漂亮 @};-

    我喜歡那個口袋 =D> 蕾絲
    摸媽身材真棒 :)) 我都快32腰ㄌ :P 中年婦女

    回覆刪除
  20. 這圍裙真的會令人想入非非,不過還算清純派的想入非非(想入非非就想入非非還有分清純與否??)
    百吉一披上整個超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模特兒不太專業,害大家的想入非非沒有太深入... 都是因為模特兒不太可口誘人又穿太多對吧? 好,下次改進!
      敢笑百吉娘? 你完蛋了,摸媽很會記恨的...

      刪除
  21. 果然是甜蜜蜜啊。。。。 :x

    那個口袋,我喜歡,很讚!好有fu哦。。。 :x

    摸。。。妳可以準備嫁了啦。。。 ;;)

    不用會煮飯,光這些閃亮亮的家居佈置,就讓人忘了要吃飯,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人最好是有這麼好騙,如果有這款的,記得介紹給我...

      刪除
  22. 模媽身材真是好耶~~
    反看自己....!!!要檢討了....
    一整個甜美風圍裙~~
    穿上這件鐵定可以增加生活情緒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情趣... 是種吃飽了撐著才有時間幹的事情...

      刪除
  23. 你呀
    常常在格上損己不利人
    小心嫁不出去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糟也就是現在這樣,也沒多糟啊,哇哈哈哈~~~

      刪除
  24. amy168 (ㄚ蓉)2010/8/13 上午9:46

    Moya家的標題常讓人"眼睛一亮"~ :-O

    這圍裙穿在百吉身上~有Q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作品應該比標題精彩才是啊...

      刪除
  25. 冤枉喔!大人,我沒有笑百吉娘,那個想入非非又不太想入非非純粹是圍裙給我的FU,跟百吉娘沒有關係!冤枉喔!(摸老闆,你不要故意陷害我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不...及...了... B-)

      刪除
  26. 這條圍裙好好看^^

    整個就是 清爽到不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上空就更涼爽了... 我在說什麼啊? 腦袋不清,該下班了...

      刪除
  27. 我喜歡第7張,胡百吉穿上這圍裙,整個眼神變得多媚啊 :))

    現在可以開始計劃了啦,年底幫胡百吉出運動畫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什麼媚? 是無奈啦~~~
      他現在一看到相機,連掙扎都放棄了,就嘆口氣乖乖趴下,隨我作弄,一臉就是快點快點趕快結束的無奈感~

      刪除
  28. 摸老闆

    :-O 你的身材有那麼差嗎?我還以為那個模特兒是你吔!沒想到你娘的身材保持的那麼好,
    肯定她年輕時一定是個大美人很多人追 =P~ ,摸爸真是賺到了;不過話說回來,百吉跟這個圍裙還真搭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講摸爸很不平,他說他年輕時風流倜儻、一表人才,也是一堆女人倒追。
      現在看看我媽過的好日子,賺到的人絕對不會是摸爸...
      百吉跟舊報紙堆最配啦... 再煩我就讓他去當流浪狗...

      刪除
  29. 摸老闆好強啊~
    這款布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會說話,嗚呼呼~~~

      刪除
  30. 你是想要個弟弟還是妹妹啊?
    居然給摸媽這麼個妖艷的圍裙??
    嘖嘖嘖~~未婚姑娘果然不瞭解,圍裙已經列為情趣用品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是非常危險的用品,你別輕易亂用啊~!

      刪除
  31. 原來你也說“腰瘦” :-O :))

    看來 我找到同類了...
    其實 腰瘦在台語裡面是有  淋瀝盡致的fu...., :-O

    有一位老師跟我說~~沒有什麼不好聽 :-O

    現在的鄉土課程教材裏....形容非常好吃....“腰瘦好佳”
    我說了7-8年的腰瘦...終於平反【老了才敢說...小時候說..會被揍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孩子沒有必要裝模作樣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我從來不覺得這跟家教有什麼關係。
      流氓也能吟詩、博士也能說幹,只是看你在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話,上班有上班的語言,社交有社交的辭令、玩笑有玩笑的幽默。
      我阿爸只跟我說過,最厲害的人,蹲著像流氓、站著像博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