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Cotton Life 陽光微笑野餐組

 

雖然上篇我沒多做介紹,不過大家還是認出來了,這套野餐組是我的作品~

哈哈哈~ 我的布,很好認的咩~ 賣布一年多,最好玩得意的就是這樣

明明我根本就不是布品設計師,可是大家看到都會叫說:啊~ 那是摸呀的布!

 

 

這套是我之前賣的【加州夢】作者系列布品,跟同一布廠不同作者布組

其中有非常明亮鮮豔的綠色+橘色系,我非常喜歡,雖然平常很少用到這兩色

不過一直很想挑戰看看,所以很大方獻給了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夏季號


 

這套作品的靈感,來自我在歐洲唸書生活時的所見所感

每當夏天來臨太陽開始綻放熱力,不論是週間的中午或輕鬆的週末

所有人都會帶著輕食餐盒、或是一本書,坐臥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並悠閒地打個盹


 

因此利用閃亮晶燦的布組,簡單搭配出繽紛炫目的野餐組,準備迎接活力四射的熱情盛夏

全套作品以超級醒目閃耀的亮橘色系為主,襯托著毫不掩飾的好心情

本著一如以往的摸式樂活精神:我就是要比太陽還閃亮!   


 

Are you ready? Lets enjoy the summer!

 

 

怕毯子髒掉不好清洗的朋友,可以將後背布改成輕薄又好清理的尼龍布

而我呢,因為這條超級漂亮的野餐毯真的太閃閃惹人愛了,完全捨不得拿來鋪在地上

所以拿回室內當成沙發毯小涼被,週末午後坐在window seat 上看書打盹的時候蓋腿

(完全是獨居老人的行為寫照 呃啊)

 

相關閱讀 ð 夏季號拍攝花絮

 

25 則留言:

  1. ♥Full House♡2010/6/6 下午6:17

    ...有活力、有品味...
    我非常欣賞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真的會有人去野餐嘛? 哈哈

      刪除
  2. moya的這條毯子看起來就很舒服~很陽光~令人喜愛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好愛這條,是我做過最漂亮的東西了~

      刪除
  3. 格子褲與梅子醬2010/6/7 凌晨2:41

    好閃亮ㄚ~
    超喜歡的~
    被moya影響,
    我也漸漸愛上這種"閃亮熱情陽光派"~
    只是還不敢下手買布組,
    唉~功力太差,就不會配咩 :P

    我一定要加油~
    這樣才能上摸老闆的雜貨舖敗家,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急著敗家,先把家裡的布清光,不然壓力會很大~

      刪除
  4. 清爽又美麗~喜歡 :x

    回覆刪除

  5. 我有猜到呢^^
    看布布就知道是你的作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出一陣光是吧? 哈哈哈~~~

      刪除
  6. 我也有買春季本,那一看就知是妳的風格~
    夏季本,我已預購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風格太強烈,藏不住齁?
      我都不背自己做的包出門,免得被仇家認出來拖去路邊打...

      刪除
  7. 這麼美的毯子.....還是當午睡被好啦! :D

    擺戶外地上....怎麼樣都會捨不得耶!
    不然, 在家野餐好啦!  哈哈~~ :-?   這樣應該不會擔心髒掉..... (先把地拖洗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想! 為了一件作品,還得洗地拖地大掃除,真是太不樂活了...
      我真的朝流浪漢界發展好了!

      刪除
  8. 拿到書後一定要來做手壺袋啦!!!
     

    回覆刪除
  9. 寫錯字,只好重新post...
     
    拿到書後一定要來做水壺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我中文沒多好,看的懂~

      刪除
  10. Moya
    你的風格就是很清爽舒服,收到書後我也要試著做頂帽子及水壺袋,讓自己美美的迎接夏天的到來。
    就是喜歡Moya布的風格,雖然自己不敢嚐試這種風格,但我要好好努力向Moya的拼布功力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一年多來,大家看我作品的感覺從過度鮮豔刺眼、到開始覺得清爽舒服,還真是很大的改變啊。我的非主流路線,沒想到越走越熱門,真是超乎我的想像,感謝囉~

      刪除
  11. 對阿
    淚光.....我的加州夢阿    沒有搶到..... :((

    回覆刪除
  12. 最近用你的布做了好多東西有些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搶走了我會"用力"將布"趕快"消化掉再來拼經濟!!哈!!!
    野餐墊太美了還是當小涼被實在明天雜誌就出版了期待趕快收到熱騰騰的書

    回覆刪除
  13. 今天中午後就有書ㄌ :)) :)) :))

    回覆刪除
  14. 摸媽,昨天到書店在Cotton Life 有看到你的作品喔!

    剛好是這幾個漂亮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