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人客訂做的波希米亞防水便當袋

 

很少在接單了,不過最近是煩悶到需要好好狂車一下

 

 

某位格友先看到我賣的波西米亞防水布,覺得很漂亮,所以選好花色來跟我訂包

指定作成Cath Kidston的托特包款,要拿來當便當袋

 

 

也好,既然非常明確指定包款跟表布,尺寸也都給了,那就非常容易啦~

最近大家都很愛CK lookalikes ~ 沒關係,過兩天端道新鮮的給大家看看~

 

 

裡袋忘了是哪買的,也是防水布,這樣耐髒又好清洗

 

 

開玩笑,做口碑的,口袋對花可是對的準準準

我非常喜歡大花紋的布,非常大器,只要取圖取的好,構圖版面配置放的好,就會很雅

不對稱的美不是每個人都會欣賞,但是比起小品碎花,我還是愛闊氣的花版

 

 

前後口袋花樣不一樣,一樣要對的狠準! 水吧~ 是很浪費布啦,ㄚ我就是布多咩~

布標好像是大創買的,提把特意選了粉桃紅色織帶加車蕾絲,顏色一整個活潑跳出來


 

連續幾個週末天氣都很爛,我做了一堆包,卻沒辦法拍照

今天幫便當袋拍照,可是勞師動眾,不只密密麻麻包的密不通風+不透水

還好幾個人幫包包撐傘免得淋到雨,待遇直比大S、林志玲好上200

話說,不就防水的嗎,還怕淋雨? 哈哈哈~~~

 

好啦,希望買家滿意~! 我一年只接一次單,今年額滿了,明年再說~

 

36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包很美 =D>

    可是最吸引我的卻是最後一張下雨的照片
    哈哈~不要打我~
    拍的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身溼答答的,一點fu都沒有

      刪除
  2. 好美喔 @};-

    拿來當便當袋會不會有點 :P 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來當便當袋,好像巨大了一點

      刪除
  3. 好美啊~ :x

    自己做包要這樣對花時
    真是裁在布上..痛在心上啊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單的,還是要用心一點,自己的包就隨便啦

      刪除
  4. 我這陣子把小說千禧三部曲看了四遍,每天都搞很晚才睡,哀哀哀~~~

    回覆刪除
  5. 花對的這麼準?!!!! :-O

    太厲害了~~ =D>

    對我這肉腳來說...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敗個幾次,我跟我買兩塊,保證很快就學會了,哈哈哈~~~

      刪除
  6. 水啦~~ =D> ,Moya 隨便做都漂亮,我也有這塊,想想要來做什麼。
    想用防水裡布,阿~可是怎麼缺東缺西的 :(

    回覆刪除
  7. 果然美@@
    不過,人家沒搶到這塊 :((

    我也頗愛最後那張照~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點貼另一個防水包給你看,那塊布妳就一定有,哈哈~

      刪除
  8. 對啦~ 布標是大創的!! 偶也有買~~ 呵呵!!!
    那花對的真猛~~ 酷呢~  漂亮漂亮!!! 這人客真的買到賺到了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多,只好這樣搞,趕快把手上的布用掉,新布進來才不會被罵。摸布后家裡還有太后&太上皇在盯著...

      刪除
  9. 美美美...一整各就是很有氣質女生背的包 ! :x

    回覆刪除
  10. 果然是摸老闆~還能對花啊~~真的太強了~~
    包包這麼美~拿來裝便當 太浪費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後悔收回來也來不及了

      刪除
  11. 齁果然moya出品美的沒話說,連花都對的這麼準,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ㄚ

    回覆刪除
  12. MOYA刊新包了,開心!
    整座島都要沸騰了哪,如雨停後的蟬鳴齊放^^。開心哪,正好是午餐時間。前些天耳邊都只有嘩啦啦,甚麼都沖刷得一乾二淨。
    網頁拉到最後,最後一張真是bonus! 我小小的認為...防水包拍攝,除了艷陽反光路線,另一條路現就是要有點水、有點濕潤、有點"汗滴"--就算不是直接淋雨、而是用澆花灑水器霧狀噴灑...才更凸顯防水布的價值哪--特別是冰清玉肌的質感、或大方花彩的繽紛氣息...
    這個作品應該算是MOYA的牛刀小試,集合熟練的技巧於ㄧ個簡單袋身,清爽宜人。第三張DETAIL照 我超愛的!!!
    終於刊新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好像很混齁? 完全沒正經的作品。誤會,是真的沒辦法出門拍照,我之前都在家裡拍,可是現在家裡除了布還是布,連摸媽都罵說:連條通道給bogi走動行不行? 最近在玩商攝,很多很搞笑又意想不到的小技巧,等我慢慢磨啊~

      刪除
  13. 哇咧
    還對色
    大氣大氣....果真是摸老闆....(要我對   ㄧ定對不準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敗個幾次、多跟我買個幾塊,保證以後都對的準準準!

      刪除
  14. 這麼高級的便當袋 :-O 無論用料或做工都一流的...便當袋 :-O :-O

    那肯定是位超級貴婦訂的吧 B-)

    不過,我想她拿到手應該就改變心意挪做他用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以價制量... 免得訂單接不完...

      刪除
  15. 這卡拿在手上,很有名媛的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不適合我,哈哈哈~~~

      刪除
  16. 摸老闆
    我終於用波西米亞做出一個包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嗯,果然是摸老闆,口碑,真的沒話說。。。 :x

    收到的人,應該一整個好心情吧!
    啊。。。。我需要好心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點跟你聊,等等要出門去外拍~ 我就只好一直端好包好料搞笑文章來娛樂你

      刪除
  18. :-/ 摸妹真是有夠浪費ㄋㄟ,那麼美麗好看又清純空靈再加上好用又漂亮到不行的包,
    啊是有沒有搞錯啦!要拿來裝便當,真是真是那便當是不是一個有一萬塊的價值啦!
    我正在為那便當袋哭泣中..... :((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
    好開心呀!!看到我的包>///<真的不想拿來當便當袋了啦!!
    感謝摸老闆!!
    之前是因為想當人妻便當袋,所以要漂亮一點這樣老公帶出去才會有面子,但是我決定自己留起來用了XD
    感謝喔!!

    回覆刪除
  20. ANDSAN玩木家2010/6/18 下午5:04

    很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21. 摸媽,請問布標要哪裡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