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肥貓回娘家】毛毛貓抓毯 & 逗貓貓草包

 

摸妹又去巴里島第N度蜜月,所以把貓咪丟回家給我照顧 (~ )

邊寫文章,邊看英德大戰。情感上支持英格蘭,可是理智上為了前途、為了明天進公司不要聽阿德們靠腰,只好支持德國。一整場心痛地看著英格蘭被大屠殺,真是太恐怖了,毛骨悚然。

 

(躲桌底下睡覺是怎樣? 每次拉椅子都跟在玩踩地雷一樣...)

 

這就是單身女性可憐的地方,每次妹妹跟老公出門去爽快,我就要幫忙帶小孩

還好我之前跟這兩隻大肥貓也睡久睡出感情了,不然換成活生生的小人,就沒那麼好講話了

 

 

一整天找不到笨貓,躲哪去了? 巡到工作室,好不容易清空的布櫃,怎麼突然多了一坨棉花?

 

 

呃啊~ 見鬼了,差點嚇死我~~~ 被吵醒的肥貓還很不高興的青了我一眼

 

 

我最疼愛的小麻吉,識相的很,每天黏踢踢的跟前跟後,不停的磨蹭撒嬌

下班回家一進門就看到她等門喵喵叫,晚上也都急呼呼跳上床等我一起睡

Well,單身女子最期待的不就是有人等門、有人暖床嗎? 嗷嗚~

 

 

~ 馬上做條可愛的毛毛貓抓毯送妳當禮物~!

反正是要讓他們磨爪子的,所以把車正,布邊抽紗刷毛的工作就交給他們自己慢慢抓

 

 

車幾隻貓咪形狀的小同伴在毯子上,希望百吉識相點,不要狗佔貓床

還很搞工的弄弧狀滾邊,吼~ 看起來容易,還真沒那麼好縫啊~ 百吉要吃醋了!

 

 

不過,小麻吉躺沒兩分鐘,馬上被惡霸nico一巴掌呼到天邊去,占為己有

 

 

被摸妹寵上天的小惡霸,一天到晚欺負我可愛的小麻吉,哼,趁你娘不在,看我怎麼整你!

 

 

嘿嘿,用我最新的可愛農場法蘭絨布,塞點貓草,做了兩條香香魚,逗弄一下剛睡醒的笨貓


 

殺啊~ 殺啊~ 殺殺殺~~~ 肥貓突然大變臉,伸出九陰白骨爪,嚇到我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


 

ㄎㄎ,我最愛這張照片,哪隻小搗蛋伸出小毛毛爪想偷抓魚?

 

好吧,單身女子的悲哀,兩貓一狗三隻毛茸茸的小畜牲,都在利用我柔軟的心騙取禮物玩具!

 

60 則留言:

  1. 我也正打算做一條拼布沙發罩,給我家兩個寶貝抓。
    結果老師聽到就說,這太奢侈了吧,不如來做刷毛的作品,
    看來刷毛的東西真的很適合貓咪練爪子啊!
    好愛看這兩個小朋友再度出現在版面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隻貓在上面滾一滾,就失去興趣又晃到沙發旁亂抓亂抓。
      貓咪真是非常難以控制的生物,百吉就聽話多了。
      不過老實說,布那麼多,不這樣瘋狂消耗一下怎麼用的完,作東西給寵物依點都不會奢侈浪費啦~

      刪除
  2. 最後一張照片超可愛的! =P~

    簡直就是貓草玩具的廣告照片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跟攝影師合夥去拍寵物寫真了~

      刪除
  3. 當VET的羊咩咩2010/6/27 下午6:17

    太好笑了

    彷彿看到還沒升格當媽的我
    以前也我愛搞家裡阿貓阿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我真的沒那個當媽被折磨的命~

      刪除
  4. 當VET的羊咩咩2010/6/27 下午6:19

    我家也有隻肥貓
    不過牠是隻狗
    我也不知道我家老爺為什麼為取這種怪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就像是明明是白狗,卻取名叫小黑?

      刪除
  5. :x 好想他們喔. :-S 貓老大很兇狠的樣子.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他們呀~~~ 每天玩百吉,也會有玩膩的時候,偶爾要換換口味 B-)

      刪除
  6. 噗~! :-O

    還以為我家乖貓出現了,
    雄雄來不及睡著就 ;;) 瞧見這"堆"寶 :)) ,
    版大著實也是閒不下來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很宅,週末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窩在家裡玩貓狗~

      刪除
  7. 厚~躺在椅子上睡這招,有像我的咪咪啦~
    彷彿看到她又活生生的在搞蛋了~
    我家是相反,女的欺負男的 :D

    現在只剩下阿Q每天跟前跟後喵喵叫
    有天也是找不到貓,才發現牠睡的地方真是不要命的選擇
    給我睡在神桌上啦~還好婆婆不在家,不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這幾天睡的算含蓄的了,沒有四腳朝天滾來滾去

      刪除
  8. 那個布櫃 好羨慕喔
    好美的磨爪毯子 在我家應該只會被貓貓踢飛
    我家貓咪磨爪很兇狠 都抓出啵啵的聲音 一點都不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我的布櫃是空的了也~ 沒啥好羨慕的~ 我家貓抓起來還算含蓄... 壓抑的洩憤著...

      刪除
  9. 嘿嘿
    今天貓仔已經被剃毛變成肉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幫你帶那麼多天小孩也沒有禮物可以拿... 行李箱拿來還啦~ 我要出國了啦!

      刪除
  10. 好可愛的喵啊~~~~就不要還你妹了啦...這樣我們才能常看到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啐... 我還以為你是來看作品的!

      刪除
  11. 呵  好久沒看到這兩隻貓出現在摸老闆的Blog了喔...
    想當初它們算是這裡的活招牌啊...
    與胡百吉小朋友堪稱鎮布三寶...
    有空要常回來幫摸老闆暴衝人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沒有緋聞可以炒作,人氣就只好靠這三隻毛茸茸的小畜牲來拉抬挽救了...

      刪除
  12. :-S 哇~第五張照片看起來好兇唷~

    我還是喜歡百吉多一些  就是一付忠厚老實無辜的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胡百吉很不識相... 有時候真的呆到非常煩人...

      刪除
  13. 看起來是摸老闆挺自得其樂的呀,
    一點都看不出有單身女子的悲情呢,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非常忙碌的單身女子...

      刪除
  14. 那坨棉花。。。超好笑的。。。 :)) 。。。我當真它就是一坨棉花耶。。。 :-O

    香香魚~~~我都聞到它的香味了。。。 ;;) 。。。這個巧思不賴^^
    我的重點是那個毯子。。。紫色系,有哈到我呀。。。 :D

    上頭的小貓咪,不會也是密針繡繡上去的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由曲線壓布邊壓上去的,邊邊還沒刷毛,所以暫時有點醜。不過我想還來不及刷毛,就會先被蠢貓們抓壞抓破

      刪除
  15. 回覆
    1. 照片拍的好,拿來賣給摸妹...

      刪除
  16. 二枚貴客回娘家 :x ,
    這下摸后的生活開始處處有驚喜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處處有驚嚇... 會有毛茸茸的東西從腳邊冷不防刷過去...

      刪除
  17. 摸妹,找個男人來抱好過抱貓阿狗的啦!
    或許妳的姻緣線還沒到吧!
    不過有能力的女人,總比依賴男人的女人強多了,
    但女人終歸是女人,特別的容易感到寂寞,
    衷心的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那個良人,
    因為我每天有三個熱呼呼的肉體可以抱真的覺得相當好,
    阿就我老公和我兩個很英俊可愛的小孩,
    我老公常說我很好命,有三個帥哥供我玩樂,
    常常親親又抱抱,把他們當成我的玩具使用咩!
    我不是在和你炫耀喔!只是在述說事實而己,
    如果嫉妒的話,就快快結婚吧!我會送上大禮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很坦白的說,目前婚姻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束縛大於享受,除了有個男人有義務陪我上床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處,而這種好處也真是不持久,熱情消散我也沒fu了。
      我太自我、太愛自由、太不受拘束,我沒有辦法忍受做什麼事情還需要對另一個人報告負責,沒辦法忍受晚點回家或是想跟出國玩個一個禮拜還得報備徵求同意,沒辦法忍受下班周末還得先忙完家人的事情照顧好老公小孩才是自己的時間,沒辦法忍受除了對方之外還得應酬他的一大家子,沒辦法忍受做任何我不喜歡卻得為了他做的事情。
      我承認我很自私,任何讓我活的不開心的事情我都屏除,我賺的錢我自己愛怎麼花就怎麼花,不用買東西還想東想西看別人臉色怕被發現還要考慮小孩補習費繳了沒,我愛對我爸媽家人多好就多好,不用擔心公婆丈夫知道會不高興,想自己一個人消失兩個月去流浪就包包揹了機票買了開開心心去玩樂,玩膩了想回家就回家,不用解釋太多為什麼就是想獨處就是不想講話,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去哪作啥都要有人陪的女生。結婚真的不是我人生的唯一目標。30歲之前會有點緊張,現在我很處之泰然,因為我不會羨慕別人的生活,我反而可以活的很精采讓很多人羨慕。
      負擔就是負擔,沒所謂甜不甜蜜,甜蜜就不叫負擔。不用擔心老了沒人照顧沒人陪沒人幫我擦口水推輪椅,我還擔心錢被小孩敗光我得先變成老媽子幫人擦口水推輪椅。我有的是本事可以賺錢好好照顧自己享受生活,看多了沒出息的老公丟工作在家給老婆養,人生伴侶變成巨大垃圾的case,所以對於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急,維持現狀,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很精采對得起自己也不要拖累別人,有固定的伴侶+不固定的豔遇,讓戀愛成為我生活的點綴卻不要造成負擔,我不奢求嫁入什麼豪門從此衣食無缺,但是絕對不要因為想嫁人就犧牲自己讓生活品質變差。所以目前為止,我夠知足滿意了。

      刪除
  18. 德勝。。貴公司有打折嗎??。。 :-/

    太可愛了。。好會玩躲貓貓唷。。 :x

    還是單身比較讚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也~ 又不是兄弟統一... 何況敝公司的東西,打對折了我還是好幾百萬買不起,算了... (唸中學的時候,最喜歡那時候的三商虎拿冠軍,三商百貨&三商巧福都會打折)

      刪除
  19. 泥也是被騙的心甘情願的~
    如此可愛的臉看著泥能不溶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可愛到巴不得把他們吞下肚~!

      刪除
  20. jennifer玉珍2010/6/28 下午2:07

    張牙舞爪的那張真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眼看到不會害怕的抖一下嗎?

      刪除
  21. nico小霸王不是浪得虛名喔從上鏡頭的次數就看得出來啦 ~~~小麻吉才出現兩張兩張兩張兩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妳有發現也~~~ 我妹也說我明明比較疼麻吉,可是怎麼還是都只拍nico...
      因為很想紅的nico一看到相機就馬上衝過來把麻吉一巴掌呼出鏡頭外,開始不停搔首弄姿
      麻吉只能小媳婦的站在旁邊等等等... 結果每張照片都只拍到nico的臉&麻吉在旁邊罰站的腳

      刪除
  22. 摸呀~我很能感受妳說的想法~我今年34~爭扎猶豫都有過~也有試著朋友介紹~但我說真的不知是我太兇還是太理性~男生最後其實都有點沒熱情了啦~說真的我總覺得現在的男生都好像有點沒擔當ㄋㄟ~還有看到我家弟弟那一對夫妻我就頭大~想想我還是努力賺錢~確保我老時有錢花~可以請人幫我照顧我~或者住進養老村~要好一點的那種喔~才不會被孽待 :)) ~有時錢兒子比親兒子好用多囉~我爸爸今年過世了~剩下媽媽~我也不期望我弟媳照顧我媽必竟她也沒能力阿~所以啦我自己的媽媽自己顧~所以努力賺錢是我現在的目標了喔~我明年也要跟媽媽去日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歲以前,我曾經覺得我就是要結婚嫁人才算安心圓滿,結果跟一個男人糾纏分合了八年多,最後分手搞到我憂鬱症,讓我爸媽擔心了好一陣子,還好玩布出書救了我。那段期間朋友介紹啦、相親啦、活動出遊認識的啦、加加減減超過三四十個,每個條件都非常優。可是交往交往我就都覺得很不滿意,認識越多越覺得我並不想定下來,不想被綁住。現在我更懂得愛自己,我不再願意委曲求全,偽裝成一個自己都不認得的弱者,變成那種想盡辦法把自己銷掉再說的蠢女人。還好,我爸媽都知道我的個性有夠差,沒有男人受的了我,他們也不想造孽,所以都不逼我嫁人,看我一天到晚約會出去玩、有人追可以騙吃騙喝、還有很棒的工作、搞的很有看頭的興趣副業,能夠自己照顧自己,活的很開心,他們也很放心。我真的不太為以後的事情擔心,只要自己有準備,老天爺自然會有安排,雖然是走一步算一步,但是每一步我都走的踏實安穩、沒有遺憾,這樣比每天庸庸碌碌忙於家務餵養,輕鬆很多。所以別擔心,老了一起來去住拼布養老村。

      刪除
  23. Moya說的沒錯~~
    不要急於把自己嫁掉
    過自己的生活好過於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Moya要出國嘍~~
    祝妳滿載而歸
    帶多點東西回來ㄛ~~ㄡ~齁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司還在忙、還在忙、還在忙,我生氣啦~~~ 一定要去日本狂買發洩!

      刪除
  24. 連弧形的邊都包得這麼細緻!?妹妹果然有練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搞弧形滾邊,有點被擠出波浪來... 下次改進!

      刪除
  25. Moya對單身的看法,我真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D>

    能夠只對自己負責,還能一心一意對家人好的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真的有拼布養老村,也算我一份啦~ :D

    前提是我要先把自己的眼睛保養好...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等到老了真的有時間可以好好做拼布的時候,已經開始眼花手抖...

      刪除
  26. 老了一起來去住拼布養老村~是不錯的想法喔~只是要附設眼科吧~ :))

    回覆刪除
  27. ^^
    我... 我33 ...  雖然我不喜歡拼布(毆飛~ :))
    但素如果真的有拼布養老村我... 我也要報名 ~  :))
    怎麼想都覺得嫁人沒啥好處...
    單身女子哪會悲情...快樂的很!
    那些需要去娶外籍的男人才比較悲情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布養生村需要有人煮飯餵我... 所以如果你有這項技能,歡迎一起來~ 哈哈! 阿話不要說太早,萬一我以後外銷...

      刪除
  28. ^^
    煮飯OK啦~
    反正現在在家裡也是做一樣的事~ :-S
    只是如果要5星級的就不行了~  :))
    外銷啊... 如果真的有外銷成功那就祝福妳... 從此墬落苦海~  :))   :))

    回覆刪除
  29. 摸阿:當單身貴族不錯阿!只要好好規劃,不一定要結婚
     

    回覆刪除
  30. 牠們想趁你現在單身,趁機咖一點油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1. 我可以應徵煮飯婆一職哦!
    哈哈 :))

    養身村還缺人手嗎?

    回覆刪除
  32. 我好想他們兩個喔~~

    塞在籃子裡睡覺那張實在是好可愛!!!(我愛背影)

    小偷貓那張也可愛到爆啊!!!! :x

    (對了~那滾邊妳是用車的還是手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