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復活節兔兔小紙車

 

尷尬,復活節已經過很久了,我的可愛小紙型才慢慢飛到,沒辦法,要跟其他新款紙型一起寄

沒關係,台灣人嘛,我們不過洋人的復活節,就拿來慶祝端午節好了~

 

 

之前我介紹了很多這位設計師的可愛紙型到台灣,許多甚至都是美國還沒發表上市,我就請設計師第一刷馬上寄給我,大家的反應也很熱烈,一再加訂,設計師知道了超開心的。

所以這次設計師趁春季新紙型發表時,順便寄了一些可愛復活節兔兔小紙車給我當回饋贈品。

 

這是很簡單的剪貼勞作,沿框框將紙型剪下

(緊急更正:我忘了看說明書,剪的時候要把白邊去掉)

 

一一照順序黏起來就好

(抱歉,沒膽量近拍,因為我宿醉手抖的很厲害,剪的跟百吉啃的一樣)

(緊急更正:做完之後要把兩隻小兔子黏在一起喔~ 我被朋友笑慘了~ 我是英文文盲啦~~~ ㄌㄩㄝˇ~~~ 拿到的朋友要記得啊~)

 

拿來裝什麼咧? 朋友拿來裝可愛的造型別針~ 好像荷蘭版的浪漫花車啊~

 

既然是手作,我拿來裝蕾絲跟木扣好了~ 一整個淪落成台版的牛車


救人啊,翻車了

「十次車禍九次快」、「人車相禮讓,生命有保障」、「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可愛的兔兔卡車紙型,隨五月份商品隨機贈送 (陸續到貨整理中),只有30份,送完為止

可愛的造型別針,在我家躺好幾個月了,可是我一直沒時間整理,再等等我好了

可愛的新款紙型... 你們真的還要買嗎? 我怕我沒時間做步驟示範的售後服務也(因為我要去做我的【大稻埕吃喝玩樂研究專案】~)

 


 

21 則留言:

  1. 哈哈
    可愛

    回覆刪除
  2. 兔兔卡車~真的好可愛哦, 我喜歡. 至於紙型~包包我的最愛, 雖然我都沒做出半個出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做出來再問你們好了~

      刪除
  3. 我屬兔唷 ;)

    他卡哇伊ㄋ =D>

    最底下ㄉ照片是新書ㄉ內容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紙型,跟之前神龜、神象、書包、針插一樣

      刪除
  4. 好可愛喔
    紙型有要賣嗎?
    做這個這我外甥女一定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單賣ㄛ~ 這是設計師送的贈品,我也不好意思拿來賣,所以送給五月購物的朋友。

      刪除
  5. jennifer玉珍2010/5/9 晚上8:20

    好美滴針插
    人家也才剛買完您家的東西.也都收到哩
    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四月有400多位大德來交關過... 這個買五月第一批套布才送的...

      刪除
  6. Moya 姐姐要拿來慶端午的話,
    可能裡面要放幾個棕子才應景哦…呵呵!

    回覆刪除
  7. 這個兔子會不會可愛到太過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可愛到沒藥醫...

      刪除
  8. amy168 (ㄚ蓉)2010/5/10 凌晨1:58

    好可愛的作品~
    鈕釦翻了一地~
    雖然翻車很不好~
    但是還真可愛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看安全操作手冊,才會翻車。我朋友的黏的好好的,就沒事... 哈哈哈~

      刪除
  9. 布啥時上啦,輪家要針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應該是這禮拜啦,陸續到貨整理中,我想長痛不如短痛,一口氣全上,不然我真的會累死...

      刪除
  10. 對啦,這樣選擇較多,我要坐在電腦前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等個幾天喔,大貨還沒入港... 我的倉庫也還沒清位子出來,每次都還沒入倉就賣完了...

      刪除
  11. 這個意思是說熱騰騰的薪水要預留一些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把我的銀行帳號設成妳的薪資帳戶就行了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