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午茶配件輕手作

 

 

我家是自由時報的忠實訂戶,二十多年有了,今天我終於光宗耀祖上報了

 

 

現在貼好像晚了點,不過也是紀念啦~

就說報社小帥哥真是靠不住,報樣也沒給我寄來,還是奴隸幫我scan起來的,哈哈~

不是因為我待人寬厚,而是裡面示範用的替身手是她的,她scan起來要自己做紀念

 

話說,看到報紙,眾親友笑到不行~

s         胡百吉一臉不甘不願的衰樣,像是被我威脅挾持似的  有夠肥的他,重的我臉都歪了  (他到底是在哀怨個屁啊!? 該哀怨的是我吧!? 我本來拿著我的書拍照,他硬湊過來,攝影師叫我把書換成狗也~~~!)

s         右上方隔熱墊示範,三張照片三隻不同人的手,還有猛爆青筋的男人手 (畫縫份圈的那雙美手才是我的! 特地去修的,還很不知羞恥的殺價,我只剩9隻指頭,沒有便宜點嗎? )

s         摸媽七早八早就通知眾親友去買報紙,結果週末生活版一翻開,先是大胃王挑戰、接著是採茶村姑,隨便翻翻沒看到我就整份丟掉。(不過我對大胃王挑戰挺有興趣的~)

 

也好啦,不要被公司同事發現就好,天哪~

現在要我改名也來不及了,護照跟畢業證書上就寫著moya,總不能進去了才跟人事部說,其實我叫JenniferHelenSusan? 那不然以後部落格改名好了,Tony’s Workshop…?

 

明天 (已經是今天了) 要早起外拍,我真的死定了,因為我根本還沒車完啦~~~

我週末一定會把所有該處理的訂單弄完,不要追殺我狂摳我,嗚嗚嗚~~~

 

有誰看的出來報上兩個示範作品(保溫罩&隔熱墊),用的是我最近賣的哪兩套布?

 

 

33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 .....幾天前就交待老公下班後把自由時報A回來....報紙還真多張...找好久...
     ㄚ!! 不曉得為什麼...一攤開報來看就使命的瞧..那些照片上的手指頭... /:) ....好像完全看錯重點了T~T||| ....
    剛剛有看到重要公告...有人要殺價ㄛ!! 不曉得為什麼看了一直笑!! /:)   妳太忙了!! 就不吵妳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每個人都被瘋狂誤導,不是去看手找碴猜主人,就是問我幹麻欺負百吉害他臉臭臭...

      刪除
  2. 保溫罩.....是加州夢
    隔熱墊.....是法式鄉村小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D>   =D>   =D>   =D>   =D>   =D>   =D>

      太狠了~ 烏漆抹黑也看的出來!? 下次購物打95折! 果然是胡說八道部落格的VIP!!!

      刪除
  3. 這位朋友,不只看文章看的很仔細,連我胡說八道的回應也都不放過!
    編輯說,可以啊,出第二本書就去台中玩透透啊! 我要是生的出來,現在就不用靠那隻笨狗搏版面了~

    回覆刪除
  4. 哇~~~moya上報啦~~~ =D>

    可惜,很久前我就沒有看報的習慣了。
    還是恭喜你~~~好事傳千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久沒看報紙了 現在新聞都是網路看

      刪除
  5. 後  人家忘了買了啦!今天到處問  都沒了啦!
    我哩ㄌㄟ@#$%^&…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早上來不及翻報紙,七晚八晚下班回到家就先努力找阿!
    厚~我也是找了好久才看到~一堆什麼採茶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真是讓人感到心寒
      要給你的東西沒那麼快 還在拍照

      刪除
  7. 昨天一早老公就幫我買回來,書換成百吉,親切感十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良心,你們都只想看那隻笨狗!

      刪除
  8. :)) :)) :)) 你的笑容真的很ㄍㄧㄥ ,而且 胡百吉真的是一臉無辜相ㄋㄟ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拿著書裝模作樣要拍氣質美照 突然被要求換成抱大笨狗 ㄍㄧㄥ啊~~~
      不准再同情他了!!

      刪除
  9. :)) 找很久.如果不是看到百吉還認不出是妳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淚奔~~~) (妳下次購物要多繳5%服務費~~~) >:P

      刪除
  10. 禮拜五一大早上班就跟警衛大哥要自由時報趕快翻一翻
    果然看到百吉大帥狗在跟我拋媚眼
    自由時報是超級大報這下全台灣都知道moya是隨了 B-)

    接下來要向世界進軍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只看到百吉? [-(  下次購物多收50元手續費...

      刪除
  11. :P 胡百吉看起來...真的很大隻...感覺妳都被擋住了...
    酷耶...我最想做的之一就是茶壺保溫罩....改天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忽大忽小 上鏡頭變大的程度連我都有點傻眼 (還好讓他擋在我前面...)
      連摸媽都嫌他臉大 (正確說法是 摸媽罵記者沒把她的寶貝兒子拍好)
      關於他謎樣的長寬高 下次幫他做衣服再來量~
       

      刪除
  12. 我知道其中一個是加州春夏布組啦!
    搭配起來真的好春天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美 作什麼都美~! (得意搖擺狀~~~)

      刪除
  13. 我已經拿到報紙了,  哈哈哈 ;;) ,一整個開心的!
    剛去圖書館要的,真好。
    可是話說回來,我有書ㄟ…
    呵呵!不管啦,就是想要看看嘛! 

    回覆刪除
  14. RuYuh手作拼布2010/3/28 上午10:28

    改YoMa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邀稿不斷 我看我要隱姓埋名也很難...

      刪除
  15. 哈哈哈~ :))

    moya我跟同事要報紙過來看,
    (後來回家發現我老爸有買報紙~就給它撕下來 >:) )
    還跟他們說~moya家的布都是秒殺的,
    他們到是覺得胡百吉好肥嫩,比主子占的版面還多,
    我後來才熊熊發現~真的耶,
    moya你只露出一顆頭,
    胡百吉是整身露耶,
    看來下次你絕對不可以讓胡百吉湊過來搶版面.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大家都要靠露毛露三點來搶版面 我怎麼搶的過這隻笨蛋啦~~~

      刪除
  16. 我有看到這週末的生活版!! =D>

    回覆刪除
  17. 真是替你開心喔!!更替胡小弟高興!! :D 上報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爸媽也很開心+欣慰,他們一直以為會是在社會版才看的到我...

      刪除
  18. 阨啊。。。我不會哪天在大胃王的版面上看到妳吧!!! [-(

    回覆刪除
  19. ㄟ.. 怎麼聽到有人叫我勒~~~~ :D

    哎~~ 妳晚貼.. 我晚看文..... 現下想買報紙也買不到啦~~ :((

    最近實在是忙到爆.. 已經粉久沒去妳家那間佐登了耶~~~ :-<

    如果問送報大哥買過期報紙.. 會不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