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Cotton Life] moya 的春光餐桌組

 

春暖花開的三月、百花齊放的三月、暖陽和風的三月、創意靈感甦醒的三月

沿續樂活的精神,不再作包,跳脫框框挑戰一下,跟編輯要了這個居家佈置的單元

簡單利用6色花布 + 2色浮水印布,搭配出一整個系列的春光餐桌組

用豐富的色彩創造出春天柔美溫暖的生活氣氛

 

雙面桌旗

時而溫馨、時而清新,替家裡一成不變的餐桌妝點上不同的風貌

 

酒袋、餐墊、餐巾、餐巾環

在這值得紀念的特殊日子裡,送上一瓶你最愛的紅酒,擺上燙有英文字母的專屬餐巾組

這是我們倆的浪漫夜晚


杯墊、杯墊收納盒、隔熱墊、茶壺保溫罩、麵包籃

邀請拼布好友,來家裡享受美好輕鬆的下午茶時光,順便看看我的新布&新作品喔~

 

 

我是很想跳脫大家對我配色「鮮豔繽紛、眼花撩亂」的印象,做組清淡爽口的作品

個人覺得,乍看不太像是我做的啦,各位覺得呢?

下次想看什麼呀? 趕快跟我說,搞不好夏季號又能再讓大家耳目一新(or魂飛魄散)~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35 即將與您見面,創刊特價199

ì 創刊回函抽獎活動 ì

凡是購買創刊號就有機會抽中價值51,000元的elna 7300縫紉機一台,還有其他獎項

ì 3000元購機優惠卷 ì

Cotton Life讀者專屬elna 5300縫紉機,市價24900元,限時特價19900元,本刊另付3000元購機優惠卷

本活動只適用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本期主要分成四大主題:

 

 

Part 1春季實搭布包:

相機包、托特包、機車包、旅行袋,上班、購物、旅行、休閒的各式包款設計

Part 2春光雜貨間:

英式布盒、六角盒、卡片夾、髮飾,浪漫配色玩出100%魅力生活雜貨

 

 

Part 3布置居家生活:

抱枕、蓋被、芳香盒、餐桌組,花樣風格為空間亮麗換季

Part 4簡單裁縫:

可愛小背心、娃娃褲、娃娃鞋,親手為小寶貝打造新裝


 

【博客來網路】225號將開放購物車,獨家贈送「黛娜」老師設計的置物盒小提袋。

7-1135號上架,贈送限量小布組。

 

31 則留言:

  1. 手作置物盒小提袋(粉紅/紅/草綠三色隨機出貨) 手作置物盒小提袋(粉紅/紅/草綠三色隨機出貨)
    博客來剛剛出來打廣告ㄌㄛ
    送上面ㄉ小手提袋
    粉漂亮ㄋ

    回覆刪除
  2. 引用文章帶回家 ;) 謝謝
    打廣告唷 :))

    回覆刪除
  3. 剛剛有232份
    現在剩230份
    要搶要快喔

    回覆刪除
  4. 手作置物盒小提袋(粉紅/紅/草綠三色隨機出貨) 手作置物盒小提袋(粉紅/紅/草綠三色隨機出貨)
    博客來剛剛出來打廣告ㄌㄛ
    送上面ㄉ小手提袋
    粉漂亮ㄋ
    剛剛我要訂時有232份
    訂好ㄌ現在剩下224
    要搶書快唷

    回覆刪除
  5. 我跟朋友一起訂了
    剛剛剩22本
    現在又少2本囉

    回覆刪除
  6. 買囉!!!買囉!!!! :)

    有摸老板的作品..一定要買回家收藏啊~~

    回覆刪除
  7. 嘿 嘿~~ 有moya的東西當然要捧場喽! :D

    昨天就預定啦!
    期待喔!
    是說, moya 的這組配色真的春天耶!   讚!  有驚喜到喔! =D>

    回覆刪除
  8. 買囉~買囉~
    博客來已經開跑了!昨天就預購了!
    這組作品真的很有春天的FU~讚啦!

    回覆刪除
  9. 完全不同ㄉ風格ㄋ
    有被電到喔 :x

    搶書去啦 ;;)

    回覆刪除
  10. 大魔女vs小魔女2010/2/26 凌晨3:25

    馬上去訂

    回覆刪除
  11. 好加在!搶到倒數第二本,老天果然很同情我 ,知道工作調動忙碌下,今天業務比往日少三分之一,才有空檔搶到,阿彌陀佛 :D

    回覆刪除
  12. 很熱鬧呢!
    我覺的最後一張戴娜的作品照片,很有意思。
    一籃子的春天,裏頭盛裝著冬日的落葉風霜。沙沙簌簌的葉堆中,綻放了一朵白曇花。
    落葉、白曇花、織帶,和北歐風的背景(木頭桌、木頭飾板、壁紙),幾乎融為一體。
    這讓春天置物盒,整個就快跳出螢幕(書頁)了。
    春天不遠了,春天已經來臨了。
    ---
    下次想看甚麼呢...MOYA歡迎觀眾點菜嗎?
    這作品的配色,真的是清爽,且不悶、不會淡而無味。...開胃、下飯。客人尚未入座,光是看,就已提供愉悅的用餐心情。
    我想知道,如果不是方桌,有沒有適合圓桌的桌旗? :-*

    關於酒袋,我有一個小小小小的疑惑。當酒瓶被布物包附時,會不會因此而改變酒的溫度,影響酒的口感呢? 或者說,正是因為隔著手(人體)的溫度,讓酒的品質,更穩定、更順口。或者說,酒袋內加保溫寶冷襯,就都無虛煩惱了... :P

    祝您們旅途愉快 豐收~

    回覆刪除
  13. 迫不及待呀,3/5日快快到吧

    回覆刪除
  14. 呵呵,飯後再來繼續。
    MOYA這個作品,若用文中的語言,肯定是"跳脫"成功。(不過,包物本來就有權力/本錢 大花特花,MOYA跨足樂活作品,不用在意之前別人對妳之前包包創作的印象阿。因為你一直都是在"做自己",從一個自己、過渡到另一個自己 @};- )。
    我覺的這本刊物上,MOYA的成品照片,多採用"淺景深"的處理。

    這讓畫面得有呼吸的感覺,不會整個壓扁在同一個平面上。這讓觀者有如臨其境,更重要的是,傳達出原創者MOYA作品的初衷: 愜意、怡然。 :-*

    ---
    上一封留言的圓桌桌旗,我剛剛想了一下,可能就用短一點巴,倒不是甚麼大問題。

    回覆刪除
  15. 哇哇哇.. :(( :(( :((

    搶太慢
    已經沒有贈品啦...

    回覆刪除
  16. 昨天一時忘記了
    下班回家正悠哉上網
    心有靈犀轉到博客來區
    雜誌跳出來時嚇一跳是今天ㄟ贈品剩52份
    馬上下訂贈品已剩46份
    挖類搶得好兇喔
    好期待收到書喔 :x

    回覆刪除
  17. 哇~好豐富的感覺喔~ :x

    COCO沒搶到預購~那就當天去7-11搶書囉~ :D

    恭喜MOYA~ ;)

    回覆刪除
  18. 嘿嘿~~ 創刊耶.. 而且帶點美式的雜貨風唷~~ :x

    昨天就上博客來去搶啦~~ :))

    回覆刪除
  19. 封面的這組布組何時會出ㄚ~
    好美喔~
    超想要的啦~

    回覆刪除
  20. 佳節愉快 :))

    台灣燈會

    http://www.chiayi.gov.tw/2010light/福臨寶島
    歡迎光臨嘉義唷 =D>

    回覆刪除
  21. 今天收到書ㄌ唷 :))

    博客來 =D>

    回覆刪除
  22. 很奇怪.我今天去7-11跟書局都還沒看到它上架.不是5日就出版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鋪貨沒那麼快 不然就是貨沒有放很多被買走了...

      刪除
  23. 很棒很精彩的書... =D>

    慧昨天已經在博客來搶了一本啦 :))

    好書是不會寂寞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還沒看到雜誌~~~ :((

      刪除
  24. 請問7-11的限量小布組也是做置物盒小提袋的嗎?

    博客來買的是兩組贈品都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不知道也~~~ 我連雜誌都還沒看到~ :(

      要問出版社喔,我只負責其中幾個單元的作品 哈哈~~~ :))

      刪除
  25. 我 ㄉ拼布老師都說好看ㄋ =D> 書借走ㄌ ;)

    7-11ㄉ還沒有鋪貨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還沒有看到雜誌~~~~ :((

      刪除
  26. 您好,您用的布料都好美喔,請問在那可以買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自己賣的~ 有空可以多到小舖走走,我自己有進美國布,然後用在出版作品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