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愛樂昏神象

 

各位同學,我的【愛樂昏神象】已經生出來啦~ 嘿嘿~ 有人手腳比我快的嗎?

圖解示範步驟也已經寄出去囉~ 沒收到的快來呼喚我~

收到的趕快動手,我們家愛樂昏等著相親找女朋友喔~~~

 

粉漂亮粉口愛齁~ 我是用我的2月份法蘭絨新布做的~ (沒了~)

屁股上插的是美國買回來的Art to Heart 系列造型別針~ (翻書就可以看到囉~)

 

好啦,我要爆肝了,讓我休息睡個兩天,再來幫我家愛樂昏拍些相親沙龍照~

(希望他能夠逃過百吉的毒口,平安活到我醒來)

 

接下來要輪到Art to Heart – Sew Necessary 的售後服務了,嗚嗚嗚~~~

26 則留言:

  1. 收到囉!感謝moya冒著爆肝的危險,作這麼詳細的解說,ㄟ......我可請問一下......那個插在象屁的別針(用著颤抖的聲音)你會再作訂購嗎?好害怕你罵我說,別鬧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在這時間收到愛樂昏神象的解說
    真素令人感動啊~~~~
    只是胡百吉應該是最感動的倫...
    一覺醒來就有新玩具陪他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想到象入犬口的畫面 我就開始抖~~~

      刪除
  3. 明天準備要來開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做隻可口的來~~ :P

      刪除
  4. 超可愛的啦 =P~ 胡先生又有新朋友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ㄆㄧˋ啦~~ 大象是我的~~~!!!

      刪除
  5. 水果、象都收到囉!!謝謝moya~~趕快去休息,如果爆肝了~~我們會被胡小吉追咬的~~因為害他少了一個超會貢獻玩具的姐姐~~
    moya乖乖~~快休息~~祝你夢到你和胡小吉角色互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那隻蠢狗角色互換?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創意的... 惡夢...

      刪除
  6. 做法收到了
    謝謝moya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幫我家愛樂昏弄個正點的女朋友吧~

      刪除
  7. 有人要找我上購物頻道賣縫紉機嘛? 保證滿線熱銷... B-)

    回覆刪除
  8. 收到作法囉~摸老闆效率真好~別爆肝啦~快去睡~沒有妳我們的生活會很無趣的~~
    我昨天好不容易才把摸牌鉛筆拿出來用~~象~~當然還是得再睡一陣子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跟我說你家養的大象會冬眠嘿...

      刪除
  9. 東西都收到了~^^
    布都好美ㄚ
    我真的有些閒不下來
    好想做ㄛ~
    趁現在放假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妳不是應該要好好休息顧目睭嗎?

      刪除
  10. 布收到囉~~布料的顏色很飽滿又多彩跟純色素布一起做搭配超優的 =D> ....
     摸老闆的眼光很讚ㄛ B-) ....阿...借問一下 過年期間貴小舖休不休年假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休息~ 從今天開始休息~ 摸老闆過年期間不在台灣~ 放大家一馬可以好好休息陪伴家人
      不然萬一還害大家拋夫棄子殺氣騰騰每天黏在部落格等我 就罪過了 哈哈

      刪除
  11. 哈哈...我真的要跩一下了
    好在我有搶到那超美 觸感超优的法蘭絨美布 :D

    真的都很讚~ 謝謝moya~ :x

    迫不及待想要作smarty girl~書包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稱讚我的眼光 我也要跩死了 哈哈哈~~~ 喜歡就好~
      法蘭絨的使用跟整燙上要小心喔 先拿一小塊試試看 才不會毀了整塊布啊~

      刪除
  12. 哇哈哈~~~我有搶到品質超好的法蘭絨布組...顏色真的是漂亮啦 :)) , 你的眼光真是太好了.
    我要拿來做踏墊會不會太浪費了點呢? :-?  對了,素色布的顏色也很飽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漂亮的好東西才要拿來自己用,絕對不是給蠢狗用。
      所以我還是會拿來做腳踏墊,我的!!

      刪除
  13. 請問大象上的針插在哪買的啊???好可愛喲...

    回覆刪除
  14. 你好,可以分享這個大象的做法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5. 你好,請問還有在賣愛樂昏神象的紙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