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摸老闆的雜貨舖搬新家囉~

 

各位親朋好友舊雨新知,過去一年來謝謝大家的支持,讓小舖的生意強強滾

沒想到生意太好,留言回應洗版太快,也給各位帶來麻煩,常常商品留言找不到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將作品分享跟小舖的生意分開經營,讓部落格更乾淨整齊

想哈拉搞笑不想買東西的、想買東西不想聽我多廢話的,都能很方便找到您要的文章

 

不過商品秒殺太快,也不想讓大家多花時間腦筋去別的網站註冊,所以從現在起:

ê          所有的作品分享生活哈拉,都放在 ð 摸呀的拼布工作室

ê          所有買賣雜貨生意,都放在 ð 摸老闆的雜貨舖,或寄信到 ð moyasworkshop@gmail.com

 

承蒙各位包容體諒,知道我白天上班很忙碌,只有下班時間能處理訂單

另外成立雜貨舖的部落格,也可以方便我的工讀生幫我管理接單

所以雜貨舖不只我一個人在喔,白天就請胡百吉看店,工讀生小雪莉維護管理

有悄悄話要跟我說的 or 兒童不宜鹹濕話題要討論的,來創始老店摸呀的拼布工作室

如果造成您任何不便,先說聲抱歉囉,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也來跟我說一下喔~

 

會另外開新部落格 & email 帳號,代表接下來這一年,一定有更精采的東西

那就拜託大家繼續照顧囉~ 因為胡百吉得開始打工賺自己的飼料錢啦~

 

搬新家,一定有Housewarming Big Sale 入厝開工大拍賣,明天馬上就上檔

 

14 則留言:

  1. 百發百吉 ;)

    財源滾滾 :))

    福虎生豐 =D>

    回覆刪除
  2. 昨天看ㄌ
    忠犬小八 =D> 好感人喔 8-|

    百吉也是秋田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百吉是帥帥的柴犬啦 不是呆呆的秋田啦
      我從來不敢看這種電影 我一定會哭死...

      刪除
  3.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AAAA好像不是老爺。
    恭喜小姐賀喜小姐,這麼快就另闢疆土,開了最大間的雜貨舖,營運儼然大公司,肯定有朝一日媲美鴻海郭董,不拍馬屁,我對你的秒殺有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一天 我只要負責狂買狂下單瘋狂採購就好 其他的都讓別人去忙 哈哈
      新年快樂啊!

      刪除
  4. 恭喜恭喜!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D> :))

    還請Bogi看店呀~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摸老闆擴大營業囉!
    這一個年過得超懶散的啊...只有摸了幾個蝴蝶結玩玩
    還是摸老闆積極啊...XDD
    祝摸老板業績搶搶滾...永遠都是秒殺狀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三不五時去你家看 還停留在嬰兒鞋... B-)

      刪除
  6. 恭喜恭喜!很高興擴大營業了,因為你舖裡的秒殺實在功力太強了,我們這種龜速的有福了,哈哈哈.... :))
    期待....別讓我們只能看著布流口水 =P~ 而已哦!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殺氣依然強強滾,要跟緊喔~

      刪除
  7. 哇哈哈...有新作只是還沒po嘛...天冷人懶啊(藉口一堆啦)....XDDDDD

    回覆刪除
  8. 人家是賭神才不給拍 :-O

    看到後腦杓 :-?

    百吉也要學賭神厚 B-)

    回覆刪除
  9. 虎年到來,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虎年大吉、福虎生豐~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