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暖暖寵物小被窩

 

我真是咬牙含淚在作這套作品     

 

 

最近幾期的cotton time 後面都有一個「貓咪手作觀察日記」的單元

這一年來(2009),就看著那隻爽歪的貓咪不停享用主人幫他作的暖暖小物

 

 

摸媽看了,說Bogi 睡地板會冷,除了毯子,也要個被窩

 

 

我還記得上個月我跟摸媽哭喊:「晚上好冷喔~~~ 我需要暖氣機&厚棉被~~~

摸媽瞪我一眼說:「睡覺多穿幾件外套就好,少給我找麻煩!!


 

沒關係,為了能繼續賴活寄生在Bogi 家,我認了,咬牙含淚乖乖當個阿信小女工

不管小少爺還是老夫人 (~ 是年輕貌美的夫人!!) 需要什麼,交代一聲小的馬上車!

 

 

這套布有沒有給他很眼熟? 嘿嘿,是拙作第一個作品【心花怒放小提袋】的用布

當初在美國買了套布,吼~ 很有得用喔~

書裡用的是紅粉色系,這套小被窩組因為配合季節,用的是咖啡色系,加上黃邊提精神

作完我就後悔莫及,因為很擔心春天一來,摸媽又會要求換季,做款春夏新色,嗷嗚~

(不過摸媽已經要求,被子跟毯子顏色不合,毯子重做!)   


 

小被被+小枕頭,吼~~~ 真的很可愛很漂亮很舒服也,我超捨不得送這隻笨狗的啦~~~

嗚嗚嗚~~~   

 


每天早上哀怨憂鬱的出門上班前,只要看到這個小王八蛋爽歪歪的躺在毯子上,邊啃咬四周的玩具,邊享受摸媽的愛心早餐 & 摸爸的按摩抓抓,我心裡就更幹了下輩子讓我淪入畜牲道好了    

 

64 則留言:

  1. 那我也要變bogi 有毯子有被子, 好爽哦


     
     

    回覆刪除
  2. 這世道...看來做畜牲比做人好呀~~ :((

    回覆刪除
  3. 唉~~  你家的狗也太好命了 :-O

    請問摸老板 如果狗狗有白內障是不是無法醫
    我同事家的阿福得白內障  醫生說沒得醫治
    他好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及早治療 不過狗狗老了都會這樣
      http://homepage.ntu.edu.tw/~ctlin/cataract.htm

      刪除
  4. 真真真是好狗命,還好我們家湯圓沒看到,不然一定會離家出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該不會我家門口就排了一長串等著被領養的...

      刪除
  5. 哈哈哈~不要啦!!!
    還是要作人比較好!繼續當個車工....這樣才會有"摳摳"不停的湧入~ :))

    不過~這個百吉還真是好命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狗就不需要那麼辛苦賣布賺錢了... /:)

      刪除
  6. 我完全可以理解上班前看到家中畜生睡得爽歪歪的心情...(拍拍~)
    你可以想像一下...
    當我上班忙得要翻過去的時候,還看到店狗店貓睡得爽歪歪的時候,有多想給他巴下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現在能投胎當畜生 是種福報啊... :((

      刪除
  7. BOGI心裡的OS~~
    ""喂~阿信,你做的被子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哦,
    做那麼小件,天氣一冷翻個身被子就不見了耶,
    小心我跟摸媽說哦~~
    要做個可以讓我捲起來的大小,這樣我才不會著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阿姨... 心腸很壞... 是嫌阿信不夠忙齁... B-)

      刪除
  8. 晴天小壽司2010/1/19 下午5:28

    波小帥~~你好幸福~~~我也要OAO~(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OS: 少來跟我爭寵... >:)

      刪除
  9. Bogi
    超好命的啦~
    睡的比我還要好....
    寢具這麼漂亮~
    還咬~
    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用的寢具也比我好... 在我家... 人命很賤的... /:)

      刪除
  10. 百吉 :x

    好狗命 :))

    有摸爸和摸媽

    還有姐姐ㄉ好手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上輩子不知道是燒了什麼好香啊~~~ :((

      刪除
  11. moya
    真的寧可去你家當狗啦!會不會太尊貴了點?難怪不搞笑的moya都口出惡言了,連ㄍㄢˋ字都出現,我可以體會。
    話說一種人一種命,一種狗一種命,而且Bogi還當自己是人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最讓人生氣的就是 他以為自己是人!!!
      進屋子很自然就跳上沙發上坐著 我們在講話只要注意力不在他身上 他就開始耍賴
      難怪當初帶他來我們家的人 把他交給我們的時候 只說了一句: 這隻狗以後好命囉! 

      刪除
  12. 有夠好狗命的;睡那麼美的被套說;真爽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過都會想偷踹他一腳...

      刪除
  13.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10/1/20 凌晨1:18

    哈哈哈 ~~~
    這位施主
    bogi 上輩子有修啦!!  :))

    你只好乖乖還你欠他的債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我真的覺得我是欠他的... 搞什麼鬼啊
      當初吵著要再養狗的也是我 所以他登記在我名下 真是... X(

      刪除
  14. 喔~百吉牌的周邊產品越來越多ㄌ ;)

    每一件都是高檔貨
    好眼紅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是摸呀牌 不是百吉牌... 嗚嗚嗚~~~

      刪除
  15. Bogi好乖喔~
    還躺好好的讓妳拍照,真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專業 看到相機就知道要上工擺pose了... B-)

      刪除
  16. 好命的狗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真是嫉妒死我了...

      刪除
  17. MOYA~~那我們幫你祈求下輩子你和BOGI角色互換好了~~
    他當阿信~~你苦毐他~~~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摸爸摸媽疼的還是他... :((  他真是個狐狸精啊~~~

      刪除
  18. Bogi 姐姐~~
    在爸媽的心裡
    姐姐是一定要照顧弟弟的啦..
    忍耐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爸摸媽的遺產都要留給他...
      每次出國玩都只擔心他沒飯吃 不然就是狂打電話要我們帶他去尿尿...

      刪除
  19. Bogi在摸爸摸媽的寵愛下, 越來越帥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毛真的是我們看過的柴犬裡 最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的~
      希望可以擠下其他女明星 去當洗髮精沐浴乳的代言人... 不... 代言狗...

      刪除
  20. 哈哈哈還有小枕頭小被被
    超可愛的啦
    一看就知bogi是天之驕狗 :))

    回覆刪除
  21. 哈~真是好命~我家也是疼寶貝和疼自己的孩子一樣~
    所以泥就認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唉 養寵物比養小孩好啦 罵他也不會頂嘴 哈~

      刪除
  22. 百吉真的很幸福ㄟ
    摸呀 要是真的淪為畜牲道萬一是隻被虐待的流浪狗呢 @-)

    因為很多人都爭著做這隻樣品(幸福的百吉)
    而百吉的空缺被雪莉搶走了 :-O

    為雪莉做牛做馬當然是百吉轉世的員外老爺呀
    喔~好亂的三世因果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刪除
  23. moya
    我發現妳們家地板會不會太乾淨?意味著妳們家真的很乾淨,誰拖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阿信我囉... 摸莉亞拖的 呼呼~

      刪除
  24. 哈哈,我去年買cotton time都是為了那隻肥貓買的,
    裡頭作品我反而沒怎麼關心呢!好像有點本末導置啊?
    不過百吉真的好可愛喔,表情那麼天真,
    要不疼也很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敢給摸妹看... 不然我就阿信當到地老天荒了...

      刪除
  25. Bogi真的是明星樣,你看那看鏡頭的眼神就迷死人,算他很算他厲害!
    我們家啥時才會有摸莉亞?我不想當阿信很久了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沒講清楚 是摸媽瑪莉亞...  

      刪除
  26. 嘖嘖嘖~~
    狗道橫行 :))

    回覆刪除
  27. BOGI真的好好命喔
    有沒有缺弟妹阿
    下輩子我也要投胎到你家啦....... :))

    回覆刪除
  28. 吼。。。胡百吉先生這麼好命。。。
    頓時讓我更覺得自己現在身處人間煉獄啊。。。。 :((

    吼。。。心情好差啊!真的是人不如狗啊。。。。 :(( :(( :(( :((

    回覆刪除
  29. 你家的狗狗未免太幸福了吧!真是好狗命,有這麼庝牠的主人,睡這麼好的全套拼布寢具叫人羨慕又忌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好狗命! (氣呼呼地說...)

      刪除
  30. 啥米~ 不只搶我的布 還想搶百吉的布... >:)

    回覆刪除
  31. 我想Bogi有缺女朋友喔
    我要報名 登記第一號
    呵呵 (未來享福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瞧你打的如意算盤...
      不好意思 Bogi 已經喀嚓掉了... B-)

      刪除
  32. 英英~~~美黛子2010/1/23 凌晨2:43

    真是好狗命耶!!!  那麼漂亮的作品給牠當墊子跟被子  真的好........ 怕被摸媽K不敢打下去了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敢說一句Bogi的壞話,摸媽會跟他拼了~~~

      刪除
  33. =D> =D> =D>

    粉幸福狗狗,遇用心愛的主人。
    我也要為我家寶貝做一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