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這不是隔熱手套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它雖然長的像隔熱手套,可是真的不是隔熱手套。

 

(為什麼要犧牲我的手去餵狗? 要拿來賺錢做拼布的也~~~)

 

這是 Bogi 的玩具,嚴格說,這其實是拿來保護跟Bogi 玩的倒楣鬼的手。

這個手套還用好吃的漢堡薯條可樂圖案的布做的,天哪,簡直是飛蛾撲火、天雷勾動地火啊~

 

 

這傢伙不知道是屬囓齒類動物,還是鱷魚投胎轉世,口器牙齒非常發達

又愛拉著布跟人玩拔河咬咬樂,三不五時還會發出牙齒互咬的巨響,恐怖死了~~~

 

 

不知該慶幸還是哀嚎,Bogi 跟我一樣,很愛布製品,總會抓著又舔又咬

之前都偷咬摸媽的隔熱手套去玩,摸媽又捨不得壞他玩興,只好犧牲自己的手去拿熱鍋

好個可媲美「台灣霹靂狗」、「冬天慈母心」、「惡犬小bo」的人倫慘劇

 

 

所以身為擁有靈活手指(&奸詐頭腦)的最高等靈長類動物,我只好認命乖乖去車個手套

剛好一口氣巴結家裡最重要的兩個人,這樣以後要分遺產的時候我才有份...

 

(笨狗會不小心把手套套在鼻子上拿不下來,急的去找摸媽哀哀求救)

 

所以各位疼她的好心姊姊阿姨們不要再被他無辜的眼神矇蔽以為他可愛到人畜無害

他真的好恐怖


 

! 不只烏龜被偷走,手套作好不到24個小時,裡布就被他咬出來,差點給分屍了

烏龜的近況是 ð 已經被脫殼了


 

大狗仔最近換了台相機,什麼全片幅的?

恕我眼拙,我只一直看到Bogi 好爽好可愛,不知道效果差在哪!

 

Bogi 真的是療傷系的寵物,每天帶著一肚子屎下班回家之後,只要看到他耍笨,聽摸媽說他今天又幹了什麼蠢事,心情就整個好了起來~

 

41 則留言:

  1. moya
    我居然可以搶到頭香。YA! B-)

    妳們家百吉真的很幸福耶!擁有moya這麼多手作品,突然有種人不如狗的感覺。
    我用你家的傢飾布做了一個側背包,請指教一下下囉!布真的很美! http://www.wretch.cc/blog/jung22/1362532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跟bogi在摸媽的心裡 真的就是人不如狗

      刪除
  2. 左等又等等到胡百吉 :))

    我ㄉㄨ規作好ㄌ
    等依下貼圖喔
    別笑我唷
    做ㄉ粉醜ㄋ
    我老公說他沒穿龜殼好像恐龍 :P

    女兒塞ㄉ棉花腮到後腳爆開
    馮ㄉ歪七扭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趕快去找名師求救啊~~~ 好好拜師學藝一下
      別找我 我手縫很鳥...

      刪除
  3. moya
    嘿嘿!原來我倆有同感,我是說我當下有人不如狗的感覺,是指我啦!還擔心被你笑吃狗的醋,原來我倆有同感。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怎嚜了?怎麼上吐下瀉了~? :-O

    是不是跑去吃啥好料吃壞肚子了? >:)

    嚴重的話要去看醫生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吃太好結果吃壞肚子 吼~~~ 命很賤說...
      今天診所都沒開 明天看看情況怎樣 要不要直接去醫院 :((

      刪除
  5. 什麼都不會2010/1/10 下午2:37

    您的生活每天都很精彩ㄋㄟ~
    又是玩瘋了~又要死翹翹的...
    多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下班週末我都玩很瘋,結果禮拜六一整個玩太瘋吃太好,半夜就開始不舒服
      今天一整個很虛弱,昏睡大半天,真是報應啊...

      刪除
  6. 晴天小壽司2010/1/10 下午4:09

    呼呼~~百吉好可愛.....MOYA你說的沒錯..狗狗珍的是療傷系動物..在火大在鬱悶看到牠們就氣消勒~~
    最後一張照片百吉旁邊那2各是百吉的新被被+枕頭咩????(好~~粉嫩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睛粉尖喔~~~ 對啦 下一篇文章的主題作品啦 哈哈~~~

      刪除
  7. 吃不完的蛋糕2010/1/11 凌晨12:33

    妳真愛狗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好可愛所以才愛他... 雖然他真的是皮了點... :-S

      刪除
  8. 養狗就是這麼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難怪有那麼多人寧可養貓狗也不想養小孩... :))

      刪除
  9. 這隻狗好可愛~ 狗 "真的是療傷系的寵物" ,不求回報..不會哭鬧...牠會不會有一天變成超人氣男一的角色. .. :))   (大家有時會想看看牠的近狀....可要讓他好好的活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不是來看我的作品的喔... :((

      (好吧 不得不承認 其實我最近也沒啥作品 只能靠這隻笨狗賣臉犧牲色相來招攬人氣 哈哈哈~~~)

      刪除
  10. bogi肯定看上手套上的熱狗啦! :))

    回覆刪除
  11. 家裡附近也有一隻小柴犬
    每次跟她玩手上都會有很多齒痕 :-S

    看來我也需要一隻防護套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他們也不是真咬 就是愛把人的手腳放進自己的嘴巴裡...

      刪除
  12. 它好幸福唷~
    有那麼多布玩具!

    回覆刪除
  13. 我家老公也會手包著布去惹最兇的女王~
    看寶貝們咬不到自己的手~就很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我也喜歡偷戳肥貓的雞腿跟肥肚喃 等著看他們生氣 
      有時候真的覺得 犯賤的其實都是人類... /:)

      刪除
  14. 你下次找條舊牛仔褲撕成一條一條,
    打個結實的辮子做成布骨頭給他咬就好啦~
    又紮實又省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咬到整條都是口水... 噁... :-&

      刪除
  15. 姊姊做的名牌手套 是真的很奢侈 哈哈~~~ :))

    回覆刪除
  16. 是吼。。。這樣也可以做一個手套就是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缺雙襪子 他也很愛偷咬我們的腳... :|

      刪除
  17. 那個尖牙看起來真是有夠恐怖~~

    除了猛犬手套之外,大概還需要其他護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這隻笨狗有越來越得寸進尺的跡象 開始看到東西就會瘋狂亂咬...

      刪除
  18. MOYA~
    真的~ 你家BOGI真的口愛耶~~
    我家也有個療傷聖寶---小EMMA是也~
    每次上班有一肚子的大X的時候
    只要跟她亂哈拉
    再聽她講講毫無羅輯的今日大事
    (這些通常都會變成我的笑話來源)

    就~~~天下太平啦...
    身體要保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療傷啊~~~ 真的是很療傷啊~~~
      我最近傷重 所以下班又去摸妹家找那兩隻肥貓
      明明就已經夠沮喪無力了 可是花了一個多小時當奴隸幫他們抓抓摸摸
      竟然也莫名奇妙的心情好... 糟糕 再這樣下去 我家要開個療傷動物園了...

      刪除
  19. jennifer玉珍2010/1/11 中午12:54

    摸我昨天接到一通自稱金石堂客服人員電話.您可能覺得奇怪幹嘛跟您說.
    因為跟您有關係啊.最近金石堂那也只有預購您的書所以一定要告訴您.誰教您書賣得那麼好.
    她說徐XX小姐您最近有在金石堂買書吧.我說嗯

    在萊爾富時小姐把條碼刷錯了.我說多刷了是嗎?

    我問那該如何退我錢
    她竟然掛斷電話(雖然隔著電話他還是有大陸口音)
    因為我也很老教回他話所以........

    我想身為您的愛用者.讀者應該讓您知道囉

    我可以100%確定是買這本書時我的資料外洩的
    讓大家要注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現在網路購物都很容易接到詐騙電話

      刪除
  20. Princess Kitten2010/1/11 下午4:18

    看到前幾張照片就想說等等一定要稱讚你的照相技術進步很多很多....結果....是你大狗的全幅喔? 唉...狠會敗....我都捨不得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再高級 也是沒有我的縫紉機高級 哇哈哈哈~~~
      老實說 我對相機是完全不懂啦 不過怎麼看 還是我的縫紉機功夫高強 變化多端啊~~~ :>

      刪除
  21. 所以就別再怪 Bogi 啦~ 妳看牠的功用多好.. 可以撫慰摸老大的心呢~~ >:)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bogi喜歡手作,
    是因為作品都充滿了你的"味道"~
    所以牠就特別喜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愛我 只愛我做給他的玩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