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冷吱吱~

 

上個月幫愛犬百吉做了一條阿拉丁魔毯,這隻阿呆笨歸笨,但是對姊姊做的東西倒是挺捧場的

這就是手作的樂趣,看到自己作的東西能被喜愛、被頻繁的使用,非常有成就感

 

 

我本來把小毯子放在後廳,不過阿呆狗發現大家都在前廳看電視,沒人要去後廳陪他

索性自己把毯子咬到電視機前面,這樣我們不管怎麼活動,都在他視線範圍內


 

阿呆狗跟人一樣,睡覺也會捲被子

尤其最近天氣冷,躺在磁磚上冰冰涼涼的不舒服,所以他也用毯子用的很習慣

 

 

每天就看他忙碌的把毯子捲成他要的形狀,然後睡到不醒狗事

 

 

朋友到我家來,都好奇地問:你家狗怎麼都不會叫啊?

呃... 因為,他覺得自己是人啊,所以幹麻學狗叫?

 

百吉很乖很捧場,所以我還會多做幾樣東西送他,嘿~ 讓嫁出去的摸妹跟她的貓咪嫉妒死~

 

57 則留言:

  1. 不止摸妹和她的貓嫉妒死
    連我看的人都嫉妒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這些人喔 跟狗吃什麼醋啊... :))

      刪除
  2. 羨慕喔~~ 果真"人不如狗".... :((

    新年快樂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講~~ 摸爸摸媽的被子毯子更精緻更舒服 睡覺還有暖氣吹咧~~~ 新年快樂啦! :>

      刪除
  3. Moya,
    這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嫉妒死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們睡暖呼呼的被窩 搞不好還有伴當暖爐
      他孤家寡犬睡冷冰冰硬梆梆的地板 嫉妒他幹麻啦 哈哈哈!

      刪除
  4. 哇塞..睡姿也太豪爽了吧!可見他有多愛姊姊做的魔毯!
    我家3喵,才沒那麼佛心,花大錢買高級睡窩還不要,只要睡我的床跟被,還沒留我的位置,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真的非常不好伺候 我之前做了一堆貓餐桌 貓床 貓躺椅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chive?l=f&id=42
      都沒在給我用... 所以我決定放棄 轉戰狗界! 果然 消費者反應非常良好~~~ :))

      刪除
  5. 阿姨~~~ 我們沒有皮衣穿好冷喔~~~ (雖然皮下脂肪有2公分厚....)
    快點幫我們蓋被被~~~
    愛妳的阿口麻吉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隻肥貓 不要被亂剃毛就不會冷了... B-)

      刪除
  6. 我門家養ㄌㄧ之約克夏 ;) 名叫比利
    比不上你家ㄉ百吉啦 :P

    對阿
    你沒有做衣服給它穿喔 :-/ 它會跟你拜託拜託 :))

    趕緊給他做一件
    祝妳們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 他會有一整個衣櫃的東西 哈哈哈~ 新年快樂啦

      刪除
  7. 好口愛喔!你問過我想看牠什麽造型?虎年要到了;你何不做件虎衣讓牠當當"披著虎皮的狗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恨死我... 哈哈~~~

      刪除
  8. moya
    好一句:他覺得自己是人啊,所以幹麻學狗叫?

    這通常是貓的行為,沒想到百吉聰明的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貓覺得自己是狗... 嗷嗚~~~ :((

      刪除
  9. 晴天小壽司2009/12/31 下午2:16

    喔~百及好可愛~~小柴都是這樣可愛喔~~還是摸老闆家的比較特別???~~
     
    在這祝妳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好口愛的bogi, 它的人氣都快比你高了哦
    祝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人氣敢比我高? 揍扁這個臭小子!

      刪除
  11. 我的跨年夜 正在瘋狂趕車胡百吉小王子的小被被跟小枕頭
    因為摸媽交代 1/1要幫他換新床 我要是做不出來 就別想吃飯了...
    我是胡百吉的灰姑娘姊姊 :((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新年快樂賺大錢啊~

      刪除
  13. 很可愛的bogi~~~
    雖然bogi很可愛~but總覺得怎麼moya有明顯混文章的嫌疑~~
    祝moya~~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賺更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發現了... 吼~ 妳知不知道台北有多冷啊 手指頭沒辦法動
      除了沒作品 就算去吃喝玩樂也懶得寫...
      不過我今晚很可憐捏 窩在家裡幫bogi車新床 :((

      刪除
  14. 他很捧場耶~~

    那捲被子的樣子跟人真的沒什麼兩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摸爸只要一說"睡覺" 他就很自動跳上床 睡在我爸媽中間... 還會鑽被子...
      (我真的忍不住就想到 萬一辦簽書會那天真的把他搞丟 我絕對會被摸爸摸媽親手捏死)

      刪除
  15. Moya,

    Happy 2010
    好羡慕你有一支不會叫的寶貝, 我家的就可煩死啊, 2支鬆師還好, 很少叫! 可不是嗎...那3個美國曲架就算是家裡的一點點聲音都會身經質的叫, 為了這幾個鬼頭, 已是住最頂層的16樓啊, 如果好像你這樣的做個新被子, 首先就是尿尿在上面...
    Anyway, happy new year !
    Mar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老實說 聽到狗叫我真的會精神崩潰...
      我家bogi只會偶爾對我叫... when... 不小心踩到他尾巴 & 吃東西不分他... 

      刪除
  16. 新的一年
    感謝百吉不計形象娛樂大家
    百吉沒有Moya也紅不起來呀 :>

    新年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2010會繼續惡搞胡百吉來娛樂大家的 :>

      刪除
  17. 不只模妹跟貓咪忌妒
    我跟家裡ㄉ狗狗都好眼紅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抗議了沒?

      刪除
  18. 百吉桑,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這是摸呀的部落格 不是百吉的 B-)

      刪除
  19. 當您家的狗真是幸福到爆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下輩子想投胎當bogi

      刪除
  20. 哇!真是不公平,最近真的覺得當狗比當人幸福呢!因為班狗kobe(哈士奇)也是這麼幸福呢,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冬天有暖毯,夏天有專用的冷氣,基本上體重已直奔28kg,抱都抱不起來,唉~~~有時工作累了,真想當一天的kobe!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寵物都有過肥&皮下脂肪過厚的跡象... 人也是啦... B-)

      刪除
  21. 歹勢! :D 沒辦法!誰叫百吉桑看起來那~~~~麼的可愛!連睡覺的樣子都會讓人想抱抱呢~! :x

    不好意思,一看到百吉桑就忘了妳! :P  Moya,祝  妳&全家  Happy 虎  Yea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他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我每次看到他都想整他... :P

      刪除
  22. 真的很幸福的狗狗呢
    祝moya新年快樂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賺大錢!

      刪除
  23. 他覺得自己是人啊,所以幹麻學狗叫?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一整個寵壞了 又不能砍掉重練...

      刪除
  24. 滾被子的樣子真好笑~~~
    不過你你你...居然就這樣把露點照貼上來!
    人家Bogi不會學狗叫,要給他馬賽克一下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打馬賽克了~~~ 免得變成18禁...

      刪除
  25. 你好幸福 ;;) 家裡之前有養
    但以是三年前的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乖~~~ 別哭~~ 有好好寵過疼過就夠了~~~

      刪除
  26. moya ~ 新年快樂 ~ :)

     
     
     

    回覆刪除
  27. 看到妳家狗的睡姿,就想推薦妳去看"福爾摩斯",電影裡他和華生也養了一條狗,(我記得那隻狗的名字很好笑,可是我年紀大了一出電影院就忘了),那隻狗大概只出現二三次,可是每次出現都是被福爾摩斯拿來當麻醉藥的實驗品,所以都是呈現不同的可愛睡姿,只要有它的鏡頭戲院就充滿的笑聲,有閒沒事時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有有有有~~~ 我耶誕節就去把福爾摩斯給看掉了
      看到那隻狗 真的是把我給笑死了~~~ 所以 我對我家百吉真的比較仁慈...
      這部片反應很兩極 我跟朋友都在英國唸過書 所以我們都覺得很棒很好看
      那種英式冷幽默 跟兩個男人間又陽剛又陰柔的互動感情 描寫的很棒
      不過坐我們後面的人散場時就說 好無聊喔 看到睡著 早知道去看恐怖片...

      刪除
  28. 哈哈哈..好可愛的百吉
    好可愛的不醒狗事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這樣怎麼能不疼他啦~~~ :-*

      刪除
  29. 芮芮自從和百吉先生相遇後,一直想下次何時可以再見他,甚至於要放棄元旦回奶奶家,吵著要去看百吉,呵!若被她老爸知道還得了,女兒何時被誘拐了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