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忙歸忙,吃喝玩樂還是一樣都不能少,所以趕雜誌作品的空檔,我又溜出門去逛市集了

(我用微軟注音輸入,現在打ㄍㄨㄟ,不管是「規」or「歸」,都會出現「龜」,真是氣死我了)



 

我愛逛創意市集,只要有空,半年會逛個一次吧,而且每次去我一定會買,絕不殺價。

大家都是作手作的,也知道那個價格有多心酸,所以不能只算材料錢,多少給人家賺點工錢吧。

另外就是,我身邊有一堆賊人會跟我凹小東西,這群賊人包括摸媽摸弟摸妹&其他跟「摸」沾的上一點點關係的諸位親朋好友。舉凡手機套、相機套、識別證套、書套、筆記本套、筷子湯匙套,什麼東西都想凹我套,吼~ 開口要東西都很容易,我要做很久也~~~!!! 所以現代商業行為的極致發展,就是靠「委外」,我乾脆去外面買別人作好的比較快!  (事實上,粗枝大葉的我真的很不會做小東西,連手機套我都不會做,怕被買書的人看破手腳,只好作弊去買別人作的,省時又省事,嗷嗚~)

 

 

其實會在創意市集擺攤的,看來看去大概就是那幾位啦,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有啥新玩意

這個Regine的自作自售都賣些相機圖案的小包,在信義誠品也有設專櫃

朋友很愛攝影拍照,所以我就買了個小包給他當禮物 (外面擺攤不用給百貨抽佣,價格上有回饋喔~)

部落格 ð http://tw.myblog.yahoo.com/reginec331

 

 

我除了找些應付摸親友的小東西之外幾乎都是在看些非拼布的東西

ZIZI 創意拉鍊挺可愛的用彩色塑鋼拉鍊作成手環識別證掛帶手機鑰匙圈

賣場 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herry780516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鱷魚造型圍巾

emmaAparty 是賣彩繪t-shirt ,可是我一看到鱷魚圍巾就大笑了出來,不捧場不行

很舒服的刷毛軟綿布,有造型也溫暖,不過我還沒有勇氣戴出去就是了

部落格 ð http://www.wretch.cc/blog/emmaAparty

 

 

我的戰利品還有防水的相機套! 這個我做不知道要做到西元哪一年...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ð http://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

攤位沒有很多啦不過經過的時候去逛逛看看也不賴還可以順便進紅樓喝個茶

本土創意手作物美價廉真的可以支持一下

 

本來還要順道去西門町的女僕咖啡館的裡面竟然不能拍照? 那我還去幹麻? 算了...

 

18 則留言:

  1. 啊你不是在上班, 怎麼可以PO文......
    還是老闆發現你副業作得比正業還大, 已經....ㄎㄎㄎ
    Osc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點懷疑你是我老闆匿名來刺探... 果然犀利啊~~~
      這時候就要很驕傲的說~ 外商公司嘛 我這個禮拜都休假~ 挖哈哈哈~~~
      (等等雜誌編輯看到 一定來敲頭 有時間不趕快去車東西 還在鬼混逛市集!!!)

      刪除
  2. 那個拉鍊飾品很特別ㄋㄟ...我也要去買條拉鍊回來戴......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了四條 給家人朋友掛識別證 好用倒是一般 不過很特別就是了

      刪除
  3. 發現新玩意ㄦ!
    感覺很不錯逛喔!
    找時間也來去逛逛!
    謝謝分享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山也不錯 可以去晃晃

      刪除
  4. 1. 那個 "龜" 是在提醒妳~~~ :))

    2. 大家應該都很想看妳圍鱷魚圍巾的樣子~ :x (來一張照片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天氣冷 龜游比較慢
      2. Bogi 對我的鱷魚充滿了興趣&覬覦

      刪除
  5. 哇!!~
    手作人真是創意無窮捏~
    對了~東西我都收到了
    謝謝Moya給的小禮物
    我看我要先準備待產先
    等這個出來之後再好好的消化東西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先祝你順產 嘿嘿~~~ :-*  不過我看你應該會粉~~~久都沒時間摸布了...

      刪除
  6. 摸呀~

    這在西門町附近嗎????

    擺市集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我週日週一要上台北看畫展, 如果正巧碰上市集的時間,

    也想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有即時資訊 http://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

      元旦期間市集擴大舉辦也~~~ 吼! 好想再去一次!!
      妳要去看梵谷是吧? 哇 跑這麼遠來看 嘿嘿~~~ 台北粉~~~冷咧! 還會下雨 小心保暖喔!

      刪除
  7. 怎麼這麼好。。。在放假哦!!!! :-O

    可以這樣悠悠閒閒的逛逛市集,很讚咧。。。。
    我知道華山也有~~~
    改天拖著一家大小來去逛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嘿~~~ 放假~~~ 心情好~~~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狂睡休息 一整個容光煥發啊~ B-)

      刪除
  8. 感謝moya的敗家資訊,我ㄤ看了說這個周末要殺去逛耶...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多逛逛 多捧場
      這樣萬一我以後去擺攤 才會有生意

      刪除
  9. 我也去逛過,可是我都不敢拍照吔!怕被老闆駡!
    大家做得都各有特色,手作真的都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只拍我有買東西的攤子 而且不拍細部
      我都會先跟老闆問 能不能拍照 我可以幫他們在部落格打廣告 :D

      基本上他們都很樂意 因為我是真的很有誠意 大家互相支持加油打氣囉!!
      我之前去逛估嶺街創意市集 本來只是想拍有哪些攤位 真的有老闆不給拍 怕作品被模仿
      我心裡都會想 那出來擺給大家看幹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