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2/20 高雄夢時代的超熱情手作見面會

 

 

熱情的高雄鄉親們~~~ (應該是「超熱情的中南部鄉親們」),謝謝啦~~~

你們圓了我當一日楊麗花的偶像夢啦~~~

(不要懷疑,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小孩,楊麗花阿姨真的是我幼稚園時的偶像&最想嫁的人...)

 

 

從我貼出公告要辦活動的那個下午開始,夢時代金石堂櫃檯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他們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小活動,限額30名一定報不滿,所以安排在B2的小角落

沒想到中南部的鄉親們殺氣超重,電話打不通人直接殺到現場櫃檯報名

所以一下就爆滿了,活動場地直接移到B1的大門口

 

~~~ 好氣派啊!!! 讓我一抵達會場就整個人傻住,想說是跑到super junior的場子了嗎?

~~~ 直接把整個人來人往的美食街跟購物中心走廊霸佔下來,爽~! 還有麥克風咧~

(高雄人真是熱情又好講話,難怪連電視電影要去高雄拍!!)


 

嗯,果然很識相,結帳櫃檯擺滿了我的書 (啊當然活動結束就馬上拿下來了啦,噗~)

編輯大人也來了,隨手又丟了兩本書送我,才上市兩個月,初版狂刷4000本之後,已經再刷囉!!!

哇哈哈哈~~~ 我的年終獎金,就靠這本書啦~~~ (暗爽竊笑的表情被狗仔非常精準的拍了下來)

(別誤會,不是出書好賺,而是我的公司實在太...,才會出現版稅比bonus高的異相...)

 

 

大家陸陸續續來了,我的美食也陸陸續續送來了,哈哈哈~ 真是太不要臉了

台北場就有格友質疑:「摸呀,你到底是去高雄幹麻的? 七早八早就看到你在訂蜜餞、麵包...

有高雄超好吃的冠軍Pasadena麵包 (那個無花果的好吃啊~),還有台南人推薦的蜜餞,還有可愛的手作禮,歐齁齁齁~~~ 不只跟我同行的朋友看傻眼,我還帶回家炫耀給摸媽看。

 

很謝謝大家啦,這幾天也陸續收到一些禮物,以後不要這樣麻煩了啦,不然我感動到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阿這樣你們就麻煩了,因為要準備兩個大房間給我放布...

 

 

一直以來低調默默支持的朋友真的很多,沒想到這次手作會紛紛浮出水面。有台南、嘉義的朋友遠道而來讓我非常感動,還有位帶花來的朋友,偷偷告訴我她的身分,雖然沒有太多交談,卻讓我又驚又喜。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變成摸老闆,而這位朋友是我開始賣布的第一位客人。

 

很多朋友問我是什麼機緣開始賣布賣書到進口各種東西,我一直想不起來,原來最一開始(兩年前),當時很瘋日劇「交響情人夢」,我做了一個野田妹的鋼琴包,那個黑鍵貼的我要死要活的,所以上網去美國ebay找直接印好的黑白鍵布,一口氣買了10回來,自用送人,外加賣給需要的格友。這是我的第一筆生意,從此發現找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回來跟大家一起玩真的非常有趣,每次都像是在賭,賭看看大家會不會喜歡,賭看看我的眼光好不好,從此我就ㄉㄧㄠˊ住不能脫身了。後來才又賣了創造台灣奇蹟的「機縫聖經」,業界慢慢颳起了美式機縫熱潮,所以我又賣縫紉機、賣布、賣其他美國的書籍紙型,玩到現在無法收拾。

 

哈哈,突然回想起來真是好玩,也真的很感謝我的第一位... 恩客啊。大家要怪,就怪她吧,會搞到這樣萬劫不復的手牽手一起敗家,都是她害的啦~~~ 哈哈哈哈~~~


 

這一場有許多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意外的,都很乖。週末假日害大家拋夫棄子,挺不好意思的,還好許多的先生跟小朋友都一起來捧場。

中途有事先離開的朋友,不用不好意思啦,家庭最重要,哈~ 我沒被妳們的老公追殺,還是小朋友拉著我哭訴都是我害他們沒書唸沒飯吃,已經是萬幸了。


 

其實書該買的都已經買了,所以見面會本來是預期大家都會帶書來。沒想到,現場還是馬上又賣掉了8本,不只編輯覺得驚訝,我也是 ð 啊同樣的書買一本就好了,買那麼多本幹麻啦? 哈哈哈~~~


 

現場有兩位模範老公真是太值得嘉獎了,不只陪老婆來參加「女人的」活動,幫忙照顧小孩,還順便幫忙一起畫布剪布,拍拍手,拍拍手,這種老公,真的要好好留著。

 

 

這次我記得把這隻全台灣最紅的龜帶著,紙型還沒拿到,只好先從Bogi 的嘴裡搶救出來,放生給大家看看。


 

哈哈,看到大家的笑臉,我也很開心啊,我大多數的簽名都會寫上:「Be HappyBe Yourself ~」,希望大家不管生活、工作、玩布,都要快樂勇敢做自己。人生只有一次,Life is too short to be traditional,千萬不要留下遺憾或後悔啊。

 

 

大合照一定要的,中途先走的朋友,不好意思囉,以後還有機會的啦~~~

 

 

啊,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這種... 花圈? 一整個虛榮到想扛回台北炫耀給摸爸摸媽看

謝謝總經銷知遠文化的林總經理,嗯~ 小女子謝謝林總~ 以後還要拜託您多照顧囉~

 

 

對了,每次到中南部,我一定要吃三皇三家,這是我大學的回憶啊~

 

我在高雄玩的超high的,high到完全不想回台北,想移民高雄,改天報告。

 

連著兩個周末下午,很虛榮的當了兩小時的假偶像,夢也該醒了。我要乖乖回去整理烏龜、車東西了。

 

我的1號工讀生不堪虐待,寧可去大企業上班也不想被我磨練,所以出貨暫時得靠我自己扛。正在研究如何叫郵局到府收件、大宗寄送中,稍等我,拜託,不要催了,ㄚ這就是賽跑跑輸的烏龜,不是兔子,所以會比較慢咩~

 

然後我還要趕車雜誌邀稿的作品了,所以月底前沒事別來揪我去吃喝玩樂、上網團購,真的要出人命了啦~

 

37 則留言:

  1. 哈~妳吃的出來是無花果呀!好吃吧~阿我的書跟龜龜記得寄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的出來吃的出來 無花果是我最愛的麵包口味~~~ 真的!!
      我在台北都要專程跑去SOGO復興館樓下買
      會會會 這兩天整理好就寄出去~

      刪除
  2. 那個。。。會幫忙畫布、剪布兼帶小孩老公的。。。太太
    麻煩教一下,怎麼可以這麼的幸福啊!? :-O

    太令人羨慕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要另闢講座 請這兩位模範爸爸模範老公來跟大家的老公分享一下!!!
      好羨慕,怎麼可以碰到這麼好的老公啦~~~
      我連要找個手腳伶俐的捆工都困難重重了 更不敢想要找個會幫我畫布裁布的

      刪除
  3. 喔喔 :">

    有看到我和我女兒ㄋ :)) 3張相片

    @};- 本來要帶我嘉ㄉ好東西給你ㄉ說 :x

    左等又等  等我老公說走ㄌ
    已經快11點多ㄌ :| 結果東西就忘ㄌ帶 :-?

    到高雄又對路不熟後面還打電話進來問櫃檯才找到路 :P

    到地下停車場又找沒有路到書局
    所以才會2點30分剛好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點把你們的照片寄給你 我的大狗仔很專業的~ B-)

      刪除
  4. 台中等著妳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什麼好吃的? 哈哈哈~~~

      刪除
  5. 那天我有事先走了~

    好可惜啊!!!!

    不然好想跟大家一起同樂喔~~~

    (我看到我的相片了...嗯...真的該減肥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 咪咪~~~~~~~~ 咪咪~~~~~~~~

      刪除
  6. =P~ 好羨慕喔 =P~ 人家迷跟到 :(( 老闆妳好年輕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難道我的文章有透露出阿桑大嬸的fu?
      啊~~~ 我要哭了~~~ :((

      刪除
  7. 呵...看來摸老闆紅翻啦! 下次台中場叫一下, 我想跟著去吃香喝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反了吧你... 你在你的老家台南幫我喬一場 帶我去吃香喝辣吧...
      話說 有人告訴我台南好吃的蜜餞是哪一家... 改天把名片給你...
      你知道的... 我最喜歡吃專車快遞最新鮮的蜜餞...

      刪除
  8. 怪了~我怎麼都沒看到有什麼簽名會的通知啊
    不會台中場報名也滿了吧...
    這樣不行喔,算一算我們至少有6-7個人一定要列席的
    額滿了你一定要為我們加開一場... :)) (沒辦法睡過一定要特別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哭了 難怪媽媽有千交代萬交代 絕對不能跟人家亂睡... :D

      刪除
  9. 台中場是什麼時候要辦?
    等妳喔!
     

    回覆刪除
  10. 這是我第一次"追星"呢!
    好特別
    有美好與甜蜜的fu喔
    尤其  知道Moya與自己年齡相仿時更覺親切
    也提醒自己 應該謹記自己想做  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努力吧!要向你看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壞榜樣 千萬別跟我看齊 O_O"
      我的第一次追星 也是獻給了楊麗花...

      刪除
  11. 看到妳如此滿足的笑臉,想必在睡夢中,也會哈哈哈的大笑吧! :)) 恭禧妳從(摸小姐)進階為(摸老闆)!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兩年就要變成摸大嬸了...

      刪除
  12. 唉 夢一場啊 回台北馬上變成人人追殺的捆工 忙著打包出貨啊

    回覆刪除
  13. 看到這麼熱情的手做會我們也替你開心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一整個太超過了 好了 玩過就好 要乖乖照顧烏龜了...

      刪除
  14. 吼 ~~~~是說高雄真的是地大物博?連場地也好氣派啊!!!!!一整個好友氣勢喔~~~台中場我想也會是走大氣派路線吧~~~嗯~~只能說第一場我們走的是小巧精緻氣質路線哩!!
    我24/25要企台南避寒兼過耶誕假期先祝摸老闆聖誕佳節愉快聖誕大餐吃得很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場希望是走奢華酒店風~ :P  
      這樣保證男性參加人數會創新高
      不過還在看啦 沒場地啦~

      刪除
  15. amy168 (ㄚ蓉)2009/12/23 清晨7:24

    Moya旋風~狂襲南台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齁 哈哈哈哈~~~ 我只狂襲了六合夜市跟瑞豐夜市 =P~

      刪除
  16. 真的有明星的架勢哩!摸爸及摸媽會不會開始做星爸、星媽的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噢~ 他們已經做很久了~~~
      都指望著Bogi能在什麼西門町的天橋、還是去忠孝東路逛街被星探發掘...

      刪除
  17. 歹勢, 我好像搶太多鏡頭了~
    很巧, 我昨天也把見面會給貼了出來了呢~~
    http://marcyli.pixnet.net/blog/post/24714166
    現在要去幫小孩洗澡, 再聊~~~

    回覆刪除
  18. 哇~人氣高高高哦~
    原來南部好多人玩手作耶~
    真厲害~

    回覆刪除
  19. 快來台中啦~
    我帶奶油酥餅去給妳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就是不停的要用吃的引誘我就對了... 這招其實滿有用的...

      刪除
  20. 對阿~用引誘這招最有用~
    只能帶方便&乾式的食物給妳~
    不然我還想帶苑裡的肉圓~魚丸給妳ㄔㄟ~
    就是怕會臭酸~ :">

    回覆刪除

  21. 身為高雄人的我   竟然沒有趕上
    現在有股怨氣~~~~~

    回覆刪除
  22. 我去年ㄉ材料包 @};-

    裁做好ㄌ幾天ㄛ

    忘ㄌ貼相片ㄌ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