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民俗風圍裙

 

我用我手上還沒上架的新布作的圍裙,是要送給新手人妻摸妹的

給她的東西,一定要有貓... 夠大隻夠特別吧? 哇哈哈哈~~

 

以前我都是布到馬上上架給大家挑可是最近已經好幾次連我自己也搶不到自己的布

這是什麼狀況...   所以我決定自己先用爽了再拿出來賣...

 

 

這組插畫布的主題是阿根廷的神秘民俗風格,裡面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各種動植物

非常適合養貓、養龜、養鳥、養花、養樹、養馬、養狐狸的朋友 (真是越養越離譜了... )

 

我喜歡插畫布的原因就是主題鮮明顏色又飽滿隨意搭配都很搶眼

已經數不清這是我進的第幾套插畫布了各種動物我都賣過了吧哈哈!

這套很有我的風格非常特別兩三年才會見到一次,屬於收藏款的

管他有沒有人愛先進了再說! 大不了沒人要我就整間屋子都用這套布來裝潢佈置


 

貓咪我是從主題圖案布上剪下來密針縫在裙身上的

本來想多弄幾個圖案熱鬧豐富一點不過我用到一批很詭異的襯一燙就整個縮成一團

差點以為是誤用了收縮襯害我燙了又撕一直弄壞重燙氣到差點放火燒了那支襯

所以只勉強車了隻貓上去等我把鬼上身的襯問題解決之後再來弄別款

 

 

圍裙裡面用的是這套布裡非常漂亮的花布真是愛不釋手啊

腰際綁繩是廢物利用被我從垃圾筒撈回來的

原本是拿來綁整支布襯的繩子看看挺漂亮適合的,趕快撿回來用


 

不過摸妹看了臉上三條線,說我實在是家事智障,做個半身的圍裙幹麻,煮飯要穿全身的...

好吧,那... 不要拉倒,我拿回來當拼布用的工作圍裙,哼~~~

 


 

這是12月才要上檔的布,很多人在問,我先報套布價格好了,因為有點大組,共28片,所以請謹慎考慮再下單,不然我布裁下去才取消,就麻煩了~~~ 我會恨妳一輩子的~~~ 要單剪的,就改天再來啦~~~

 

全系列共有2片圖案布 + 2片主題布 + 24片配色布:(請注意圖案布跟主題布的數量喔~)

一碼套布組2片圖案布各2 + 2片主題布各2+ 24片配色布各110,000 (每尺109)

半碼套布組2片圖案布各1+ 2片主題布各1+ 24片配色布各0.55,300 (每尺115)

1/ 4套布組2片圖案布各1+ 2片主題布各0.5+ 24片配色布各0.253,000 (每尺120)

圖案布每片240 ( 60c m x 110c m)套布加購每片200

 

詳圖看這邊:http://www.inthebeginningfabrics.com/cgi-server/itb/displayfab.cgi?product=flklorica

12月結帳。(買套布有送獨家贈品,ㄚ只是我還沒想到要送啥就是了...)

 

26 則留言:

  1. 我好愛這組布的配色喔! =P~

    貓咪也好可愛~~~ =P~ =P~ =P~

    麻煩腰圍做大一點,我拿來上課時走來走去裝工具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寬已經做90cm了... 摸妹... 最後還是趁我不注意把圍裙摸走了...

      刪除
  2. 偷空上來逛逛.....又看到一組"寫了我名字的布"
    厚.....這樣真的買不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希望大家都在上面看到自己的名字 哈哈哈
      這組太大套了 所以我把套布價格整個壓下來了
      愛貓都是有緣人 不賠錢就好 :D

      還好沒有看到柴犬的布 不然我一定整個貨櫃包下來 :((

      刪除
  3. 忍不住。。。暗自竊喜。。。 :D

    好貨。。。好貨。。。呵。。。呵。。。 :))

    這條圍裙真的好看耶~~~摸妹太不識貨啦!!
    摸老闆不嫌多,我可以接收啦。。。哈。。。 :))

    啊。。。那個貓咪,用密針繡哦 :-O

    妳真是太厲害了!!! =D>

    看到這組布,讓我忍不住想自己做一條八角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我剛剛又用這套布做好一個東西要送給胡百吉 過兩天貼
      啥是八角褲? 作來給我看看
      那個密針 有秘技!! 主題圖案布是黑底的 所以我剪的時候有多留0.2cm的黑底
      然後用黑色90番的線去密針 就看不出技術不好有破綻 貓咪也不會亂密到變形啦
      哇哈哈哈~~~ :D

      話說 摸妹嫌歸嫌 還是把圍裙摸走了...

      刪除
  4. 我是來離題的!!
    摸老闆看起來很有腰身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那不是我的腰~~~~ 那是腰瘦摸妹的腰~~~~~ :(( :(( :(( :(( :((

      刪除
  5. 好漂亮的布啊! =P~

    還真看不出貓是另外縫上去的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布真的漂亮 :D  超愛 :x

      刪除
  6. 好有特色ㄉ布
    圍裙做起來真是有味道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看一眼就馬上下單了 :P

      刪除
  7. 大魔女vs小魔女2009/11/25 凌晨3:43

    偶要1/4碼
    ㄟ :-?

    我跟摸妹要說一樣ㄉ話~~~~~~~~~~ :P

    沒關係
    摸老闆ㄉ手是用拿車拼布 不需要洗衣燒菜打掃ㄉ----------- :((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布幫你留了...
      我本來要說 我的手是拿來數鈔票的... 結果又被罵笨了... 貴婦千金家裡有點鈔機...
      果然 我不只沒那個命 也沒那個見識...
      阿 我不是不需要洗衣燒菜打掃... 是還沒... 報應還沒到而已...
      (說什麼都要死賴在家裡當不事生產的千金小姐...)

      刪除
  8. Moya, 請問這布是薄布嗎? 還是一般的棉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般拼布用棉布 :D

      刪除
  9. Dear moya, 現在在HOLA和金石堂都有放您ㄉ書喔,我每次經過都會喵一下,書有一本一本減少ㄉ趨勢,哇哈哈!!
    當然我早就買ㄌㄧ本,不過沒買到有材料包ㄉ,氣阿.....看到裡面很多都是喜佳沒敎過ㄉ,您到底是去哪上ㄉ呢,怎嚜有那嚜多秘密武器跟絕招阿,討厭啦,看不懂也沒那些特別材料可玩, :@) 殘念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LA??? HOLA也有喔!? 我要去給經銷商老闆一個愛的抱抱 這麼會舖貨 :x

      話說我昨天帶著遠從希臘來的友人去美麗華吃飯 裡面有間誠品
      我還很得意的說 我的書在裡面喔~ 賣很好喔~
      結果逛了三圈一本都沒找到... 這... 糗爆了... 才想說打電話去抗議一下的...
      材料包... 齁齁 偷偷預告一下 我12月會在金石堂辦活動 台北高雄都有喔~
      要辦活動一訂就要來點特別的東西~~ :>

      刪除
  10. 辦活動!!!!!!!!!
    台中沒有嗎?
    真的還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找不到場地說... :(

      刪除
  11. 誠品一定是賣完啦,準備補貨中~12月是哪時候阿?時間配合ㄉ上ㄉ話,我要報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社還在跟金石堂討論當中 因為有配合店裡的活動行程
      我到時候會公告喔 3Q~~~

      刪除
  12. 哈哈哈
    可以雇用我當人體媽抖工讀生嗎 
    我很愛那圍裙啦~~
    阿口麻吉也說很好睡謝謝阿姨
    但是為什麼只有跳蚤公寓有魔毯
    嫁出去的貓是潑出去的水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上次試鏡嚴重的fail掉了 轉左轉右都搞不請楚 Bogi都比你專業... =;

      那是圍裙... 不是貓毯!!! 你的貓沒情分 都不認得我了 還想跟我要禮物? 哼哼哼 >:P

      而且 帶Bogi出去騙男人比較好用

      刪除
  13. 我是LUCYK小豆苗2009/12/1 上午8:58

    我也有這個經驗耶, "用到一批很詭異的襯,一燙就整個縮成一團" /:)

    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原因 :-?  
    請問最後是怎樣解決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我就不燙襯了 改舖棉... 是不是一整個很因噎廢食...?
      濕氣太重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