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狗狗雙面防水雨衣 (最新秋冬款喔~)

 

廢話雨衣還有不防水的嘛...?

 

這不是做來討好胡百吉小朋友的,是做來討好摸爸摸媽的

因為有求必應的摸爸又割他公司的地,賞我另一個房間當作營業用的工作室,哇哈哈~

所以以後Moya’s Workshop要加s變成複數擴大營業啦~ 喔耶!

(不對外開放,所以謝絕各界花圈花籃花牌、鞭炮、香燭、仙女棒、罐頭塔啊~)

 

 

一樣用防水尼龍布作的,一樣是兩色雙面

我超愛做雙面的東西,每塊布都很美,可以隨心情跟流行換面,都露出來現一下~

 

 

有可愛的小帽子,頸子中間有個開口可以上鍊子

屁股的地方做個緞帶圈,就可以把尾巴穿過去固定雨衣

 

 

蠢狗笨歸笨,腦袋瓜還挺大的啊,竟然塞不進帽子裡...

 

 

脖子跟肚子都用人字織帶作綁帶,車上魔鬼黏就可以方便穿脫

側身燙個可愛的極品狗狗小徽章 (尼龍布直接燙會破掉,所以要隔布燙)

 

 

哇哈哈~ 非常適合秋冬的咖啡色跟灰綠色,下雨下雪出門打獵都可以穿喔~

(最好是有那個機會下雪還出門打獵... )

 

 

這隻蠢狗每天都要假藉尿尿的名義,出門溜躂好幾次,實際上都是去找他的狐群狗黨

這下穿著姊姊量身打造的高級手工訂製雨衣,保證街頭巷尾第一帥啦!!

好帥好帥真的好帥不是他長的帥也不是專用攝影師拍的帥是我的雨衣作的帥啦!

果然狗要衣裝~~~

 

 

紙型如上圖自己想辦法畫~

好多人在問這防水尼龍布,總共有6款花色,我整理一下再拿出來清倉~ 便宜啦便宜啦!

 

68 則留言:

  1. 穿上防水雨衣的胡百吉可愛到破表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玫瑰款跟草苺款的布啊~~~ 作件春夏甜美款的 那才叫可愛哪!

      刪除
  2. 戴上帽子的胡百吉眼睛瞬間變大了耶~~
    他心裡的os應該是.....
    ㄚ寄:妳把我綁太緊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像唱歌仔戲的 頭套戴太緊 :))

      他現在很乖很好照相 都乖乖擺好Pose
      平常有在訓練 要熟悉鎂光燈閃光燈下的藝界人生哪!!

      刪除
  3. 我的目標。。。不是狗。。。。 :D

    you know me !? B-) 。。。 >:)

    回覆刪除
  4. 胡百吉好帥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 是姊姊我做的雨衣好帥! B-)

      刪除
  5. 好ㄧ隻英姿煥發的胡百吉! 夠帥!! =D> =D>

    還有,恭喜摸老闆擴大展店。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能有啥店啊 就是共產黨啊 布堆到哪 那塊地就是我的
      我爸看不下去 乾脆讓個房間給我當倉庫
      話說今天我媽喜孜孜的帶百吉穿新衣出去逛街 結果走到哪被笑到哪
      說沒刮風沒下雨的 穿什麼風衣雨衣啊...

      刪除
  6. 哇~ 好漂亮喔~ 阿記可不可以把它作成人穿的雨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 然後一件雙面雨衣三四千塊錢 捨得穿出去給雨淋嗎?
      搞不好穿雨衣還撐傘喔 哈哈哈~~~

      刪除
  7. 我覺得他應該很適合草莓跟玫瑰的顏色~~

    摸呀要試嗎??? :D

    百吉穿這件雨衣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已經夠娘了... :-S

      好吧 我幫他想想有啥東西可以做成草苺口味的...

      刪除
  8. 小草莓內褲...

    還要做成燈籠褲的款式~~~

    這樣才"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要怎麼噓噓嗯嗯啊? 這樣是整到摸媽吧... :-S

      他今天光為了幫他寶貝兒子穿衣服帶出去炫耀給其他狗媽媽看 就忙了半個多小時 :))

      刪除
  9. 台灣拼布網-Claire&林妹2009/11/16 下午4:28

    妳加了那個白色的貼布一整個質感都上來了,感覺胡百吉像皇室養的名犬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都有目睹他逃跑的惡行... 他現在這個穩重端莊的乖樣 都是裝的!!!

      刪除
  10. 台灣拼布網-Claire&林妹2009/11/16 下午4:51

    百吉那天應該是中邪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moya
    我再次確定你若跟胡百吉爭寵或冷戰吵架,你肯定輸,你看那眼神還有那英姿,難怪摸媽疼,肯定帶出場很給面子。摸媽帶出去被笑,回來有沒有怪你啊?沒下雨做什麼雨衣?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   :((

      我在家裡有沒有好日子過 就看這隻蠢狗給不給我好臉色看...

      刪除
  12. 摸老闆:胡百吉變型男有英國風喔帥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帶他去參加型男大改造 :))

      刪除
  13.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11/17 凌晨1:34

    哈哈哈~~~ 
    穿上姐姐為他量身打造的雨衣
    百吉更帥囉!!
    要是我家的狗肯定發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敢給我抓狂 就皮在癢了... B-)

      刪除
  14. 那個勾住尾巴的地方有點好笑捏 :))

    回覆刪除
  15. ☀♫☀♥♥台南黃小姐♥♥♥☀♫☀2009/11/17 凌晨2:31

    宇宙無敵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16. 啊!柴柴穿咖啡色真的是帥呆了呀~~~ =P~

    明明就是你帽子給人家做太小,還要怪他頭大?!真的是喔... :))

    狗狗一般的帽子要能把耳朵露出來耶~大概像棒球帽上面挖兩個洞那樣。
    雨衣帽子的話~不能用鬆緊帶,要有點硬挺的,跟人的雨衣一樣的帽型才好。
    寵物市場可是僅次於女人的市場喔~摸老闆加油阿!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比女人"高拐"... 不好玩...

      刪除
  17. 帽子太小了啦   重做重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裝飾用就好 笨腦袋瓜 淋濕就算了 :))

      刪除
  18. 又...給bogi做帽帽~
    這樣牠不就一直站在雨中一動不動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爸說 那這樣尾巴會淋濕也 要做個套子套住... 這...

      刪除
  19. 我手上拿著肉條引誘他...
    現在要一個人控制他 另一個人負責趕快拍照

    回覆刪除
  20. 帽子太小~ :-?

    再用一塊防水布車個皺折花邊加長一下如何~

    這下子胡百吉想不紅也難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那又變成老奶奶的浴帽了啦....

      刪除
  21. 好帥的Bogi~~原來點點布也很適合狗狗耶~~ :)) 好看好看~~
    我有借用妳書上的作法~來看一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pisces-handmade/article?mid=1526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點點還挺有氣質的 不會太過可愛 好好好 有帥到~

      刪除
  22. 真是給牠幸福ㄋㄟ~!百吉桑.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這麼能幹又巧手的姊姊 算他好狗命啦! >:)

      刪除
  23. 電眼美女Mika2009/11/17 凌晨4:30

    反正胡百吉頭太大不適合
    丟出來大放送啦! =D>

    來辦個"買就送" ...  "滿額再送" ...
    或是"有緣更要送"..."絕對送到你爽"之類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狂野派的胡百吉不喜歡這件雨衣  所以拿去當腳墊了... :((

      刪除
  24. 送狗。。。 :-O 。。。妳饒了我吧!!!
    我可以把機會讓給別人啦~我相信很多人搶著要~~~ :D

    小時候被狗追的陰影還一直存在。。。。怕怕。。。 :(

    偏偏我們家老公家裡有兩隻狗。。。。。 :((

    所以。。。。饒了我吧!!!!
    啊。。。不過,我愛Hush Puppies。。。。 :P

    那隻巴吉度。。。。無法抗拒。。。。 >:)

    回覆刪除
  25. 喔~日式風格
    超有氣質ㄉ :x

    尤其背影那張更是帥到不行ㄌ =D>

    回覆刪除
  26. 那個帽子太像浴帽啦. 感覺是穿雨衣戴浴帽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幫他做個小草莓傘好了... /:)

      刪除
  27. 寶貝凡凡*媽咪~_~2009/11/17 上午8:14

    好可愛喔~~~滴一次看狗狗穿雨衣~~~當妳ㄉ狗狗很幸福~~~ :D

    我也很愛雙面布~~很好用~~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單面布 是我很土匪的用了兩塊去作雙面... 胡百吉一定會被雷劈的...

      刪除
  28. DEAR MOYA
    這ㄍ 又很好笑ㄌ說
    那其他的狗狗出門沒穿雨衣該怎麼辦ㄋ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上流狗跟下流狗的分別... (好賤好欠打... B-) )

      刪除
  29. 百吉也是挺帥的~才能把防水雨衣穿的直挺挺的丫~
    我是站在百吉這邊的~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啐... 你們都站錯邊啦!!! 要站在摸老闆這邊!!! :((

      刪除
  30. 我看到圖6ㄉ照片
    真的熊熊想到小紅帽與大也狗...郎阿
    偽裝成老奶奶還漏尾巴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穿幫照 真的很像也~~~ :))

      刪除
  31. moya家的百吉真的是太好命了...遇到這樣的主人!!
    穿起來還真的是給牠粉可愛的捏~
    重點是牠竟然肯乖乖的擺好POSE照相,真是太神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要訓練的 :D  常拍他就習慣了

      刪除
  32. 哈哈~
    這跟我們家的三朵花一樣....習慣鏡頭的存在了!!!
    打從一出生就有鏡頭三不無時在眼前晃過....
    這證明了一句話~習慣成自然喔 :D

    回覆刪除
  33. 我喜歡這隻狗~~~ :x

    衣服也好棒喔 =D>

    回覆刪除
  34. 回家特地打開網頁 , 讓兒子看看什麼叫 " 帥狗 " ,
    胡百吉真是帥到不行啊 !       :)

    回覆刪除
  35. 好方便哦
    這樣下雨天就不會全身濕濕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們還有辦法在雨中玩水玩到全身溼答答...
      摸媽說 作泳衣好了...

      刪除
  36. 我也要找防水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龍款的現在網拍很多喔 歐洲版的 要等一陣子 我現在商品滿檔啊~~~

      刪除
  37. 好厲害喔
    我不會畫紙形啦   翻桌

    回覆刪除

  38. 紙型看起來好像不會很難
    但是還是不會畫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來了一隻被棄養的臘腸狗   聲帶還被割掉.....好可憐...
    不過我更可憐
    每天都要蹓狗到腿軟    而且他會亂尿尿.....(嗚....公狗為什麼一定要抬腿尿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