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雙面防水浴帽

 

廢話浴帽還有不防水的嘛?

 

很久以前買的日本防水布是非常薄也透光的那種尼龍布一直忘了要拿出來用

兩塊布都美,乾脆拿來作個雙面的浴帽,送給摸媽

 

 

出書後遺症,三個月內狂作上百個包之後,一年內看到包就無力

所以暫時不想做包,改做點亂七八糟的鬼東西,調劑一下身心

 

 

右邊兩塊是日本的防水花布,左邊那塊是兩年前在永樂市場買的素色防水尼龍布

這些防水布都不是以往常見的棉布加壓防水膜,而是又輕又薄的尼龍布

拿來作裡袋很方便,不用燙襯,如我之前做過的「地圖包」內裡

 

日本來的花色比較美,料子也比較好比較輕,非常好摸又平滑,所以比較貴

永樂買的台版素色防水布,就相對便宜非常多, 一碼 不到200元,粒子就比較粗

雖然各種顏色都有,但是素色很單調,我就不太喜歡

 

這種尼龍布不是傳統拼布人會用的,所以想做點非傳統的東西,哈~

作膩包包了,所以來玩點不一樣的,我還另外做了個超帥的作品喔~ 下一篇貼~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胡百吉這隻小孽畜,自從上次給我在簽書會逃跑之後,我們一直持續冷戰中

所以我趁摸爸摸媽不在的時候,不見血、不傷皮肉筋骨地好好懲罰了他一下

 

 

我把他最愛的玩具 (至少七八樣吧,丟的滿地都是) 全部從他面前拿走、藏在天花板上

看這隻蠢狗整個晚上都眼巴巴、可憐兮兮、又坐立難安地望著天花板,我就樂的不得了

! 讓這隻小王八蛋也體會一下我當天「望眼欲穿」的痛苦! ~ 等他跟我說對不起我就原諒他!

 

 

結果我玩過頭,忘了把玩具拿下來,隔天讓摸媽抓個正著,被慘罵了一頓

摸媽說,該道歉不是他,是我把他搞丟的,所以我要跟全家人道歉。啐~


 

~ 沒關係,我有的是機會整他... 來戴戴這頂粉紅色的漂亮小浴帽呀~~~

 

 

哇哈哈哈~~~ 小笨狗身上一穿戴任何東西,就動彈不得


 

再來一個玫瑰浴帽造型,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呆啊~~~~

像不像把小紅帽吃掉的那隻大野狼?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樂好樂~~~  

~ 稍稍有點原諒他了~~~ 朋友一直笑我幼稚,幹麻那麼看不開跟隻狗過不去...

 

69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超無辜的臉孔~
    彷彿說著....moya ~妳給偶記住....此仇不報非百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被摸媽看到就好... :>

      刪除
  2. 電眼美女Mika2009/11/14 晚上9:46

    這隻假裝成奶奶的大野狼
    看起來真的是人畜無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被大野狼吃掉的 不是小紅帽 而是老奶奶齁...

      刪除
  3. 浴帽。。。這個不錯耶。。。 ;;)

    妳應該跟眼罩、盥洗包一起放書裡地。。。
    啊。。。不過,這個應該很簡單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記了 真的忘記了 我真的完全忘記要放進去了... :((

      這很簡單 過兩天教妳 :">

      刪除
  4. 這笨狗的OS: 妳他奶奶的, 居然把我當成小紅帽他奶奶, 妳奶奶我下次一定找個機會整死妳!!!!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妳真懂他啊~~~~~~~

      刪除
  5. 哈哈哈~~~摸同學~~
    雖然很對不起你,可是,
    我真的要說你真的很幼稚耶,跟一隻狗過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再讓我多整他兩次 我就能夠忘記這一切的仇恨... B-)

      刪除
  6. moya!!

    這ㄍ也太搞笑了吧!
    你惡整你家的小柯基喔
    看牠一臉無辜的樣子~
    哀~~真是主人開心
    寵物就要傷心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柴犬 不是柯基啦~~~ 養不起柯基 :P

      寵物就是要娛樂主人的啊 不然養他幹麻 :>

      刪除
  7. 未來....當Moya的小孩必須要練就十八般武藝,
    因為媽媽的道行實在太高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不會揍小孩 可是我會默默記著仇 改天惡整回來 B-)

      刪除
  8. 沒關係 反正現在他最討厭的人類是我 我們就一起互相惡整到白頭偕老吧 B-)

    回覆刪除
  9. moya~~~ :-*

    我們家那隻 "小犬" 能不能也麻煩你一下, ;;)

    你不要光做包、賣布了,
    開個 "小犬" 訓練班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我家這隻 完全訓練失敗咩... :-S

      刪除
  10. moya
    你輸定了,因為百吉的表情超無辜,超可愛,肯定在家比妳吃香,你惡整他,他只要在摸媽面前擺一個無辜的表情你就輸了,我終於知道百吉為啥會贏了,就那楚楚可憐又無辜的表情ㄇ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明明是他幹了天理不容的壞事 可是大家反而都同情他來罵我...
      他那個裝無辜的賤表情 比搖搖殺更大...

      刪除
  11. 阿~~我一直認錯
    @@
    可是~ 可是~
    柴犬的腿哪有那麼短的阿...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他要哭了啦...
      不過我幫他量過 頸圍40 胸圍肚圍50 身長50 腿只有...20...

      刪除
  12. 最後一張超可愛的啦~~ :x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阿
    哪裡找來這樣可愛的"小狗"啊~~~
    果然要從小結紮 臉蛋才會如此清純...
    哪像我家那隻吃自己黃金的劣犬  一臉賤相!
    最後一張照片 我還到處傳給愛狗的朋友看耶~
    對了!
    一直想謝謝你
    我用你書中的尺寸 做了一個媽媽包送人喔~~~~
    第一次不用做紙型 直接依尺寸裁剪
    口袋夠多,很實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純呆樣 真的是因為已經喀嚓掉了喔?
      今天我帶他去富錦街喝下午茶 餐廳的家犬妹妹正在發情
      所以只有我家不會搞出狗命的小太監得以進去到處跑 嘿嘿 喀嚓也是有好處的
      乖~ 趕快做包~ 用力做包~ :-*

      刪除
  14. 最後一張真的超可愛的~~~ :))

    好想抓來咬一口唷! :x =P~

    是說,你給Bogi試戴的...該不會就是你要送給摸媽的那頂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他們母子還同吃一口飯咧~

      刪除
  15. 哇哈哈哈 :D   妳一定要這樣惡整胡百吉小朋友ㄇ :-/ 好心疼他抬頭看著心愛玩具卻拿不到的眼神ㄋㄟ :-S 原諒他了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上癮了 停不下來... :>

      刪除
  16. 真的有像把小紅帽吃掉的那隻大野狼耶!! :)) 好可愛的大野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把大野狼吃掉齁 =P~

      刪除
  17. 哇!真是太可愛了,絕照呢!請問我可以引用嗎,想讓我的朋友也看一下最後那張經典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請用~ 註明出處即可~  :D  
      這樣人家才知道萬一要找這隻笨狗拍廣告 該找誰談...
      (開始流口水作著當星姊數鈔票的白日夢 =P~ )

      刪除
  18. :)) :)) :))  我想百吉兄應該學到教訓了...開始後悔當初不該接受妳的威脅利誘跟著去做
                  一日店狗...現在薪水不但拿不到又得被主人惡整還要擔心那張浴帽照是否會外流
                   萬一不幸被同伴瞧見....妳叫百吉的臉該往那裡擺ㄋㄟ.... [-( ....我看得叫模媽帶
                    百吉去整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要是有那麼聰明知道丟臉 就不會給我搞落跑了... >:)

      刪除
  19. 什麼時後再帶他出來啊~~~他好可愛喔
    他應該不曉得當時你急的發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是不知道 可能還覺得被揍的莫名其妙...

      刪除
  20. 大野郎出現了!!
    小紅帽快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野狼出現了 大紅帽趕快來吃他... :P

      刪除
  21. :)) :)) :)) :)) :)) :))

    最後一張最好笑啦~~~ :)) :))

    牠真的都不會動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近特別好拍照 都呆呆的不動...

      刪除
  22. Moya 姐姐,
    妳也太酷了吧~~
    不知道摸媽會不會生氣妳把她的浴帽給捐百吉戴呢?
    說真的,
    胡百吉戴浴帽真的是太口愛了,
    真有的像假扮奶奶的大野狼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終於出太陽 胡百吉可以洗澡了
      我出門前還問摸爸 要不要幫他戴浴帽...

      刪除
  23. 見到最後一張....真是忍不住太笑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小聲點 不要被摸媽聽到 不然我皮就癢了...

      刪除
  24. Bogi雖然被moya偷整帶浴帽~
    依然可愛到不行啊~ :x

    回覆刪除
  25. 哇哈哈哈哈哈哈~~~~
    胡百吉戴浴帽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他的表情也太無奈了吧(胡百吉的脾氣很好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只要拿根零食肉條在他眼前晃 他就什麼都聽你的...

      刪除
  26. 輪家這麼口愛
    怎麼變成大野郎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整越過癮... 停不下來... B-)

      刪除
  27. 太可愛了,我們可以演小紅帽的戲,百吉-大野狼,芮芮-小紅帽,愛打抱不平的moya-獵人,我哩當然是那個老奶奶,哇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獵人... 槍殺大野狼的那位仁兄嘛... 嗯... 我會認真考慮一下... :-?

      刪除
  28. 哈哈哈~~~!百吉桑,你怎麼戴起浴帽那~~麼像要吃掉小紅帽的大野狠!?不過眼神可以再兇一點,嘴角再上揚一些就更像了!算了吧!MAYA就饒了牠,看在牠那麼卡娃伊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要是還能夠發出奸詐的賤笑... 我就不會罵他笨了...

      刪除
  29. 胡百吉的後台很硬, 摸同學還是小心點 /:)
    說真的,  日本布花色美質感好, 難怪大夥還是喜歡"過鹹水"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面巴結摸媽 背地偷偷整他... B-)

      刪除
  30. ♥Full House♡2009/11/16 清晨5:15

    最後一張照片...超Q的..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星探要來找他去拍什麼阿呆與阿瓜之類了...

      刪除
  31. moya...
    很抱歉地跟妳說...看到百吉超無辜的眼神,
    我想, 妳是輸了....
    看了回應,站在牠那邊的比較多哪~
    再爭下去...怕是會有"人不如狗"的感慨喲...
    下了班,帶個骨頭回去巴結吧..
    是為了妳好哦...
    小心摸媽不給妳飯吃~~~~~~~~~~~~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 你們都偏心... 哼哼哼~~~
      我另外作了詭異的東西要巴結他... 的老北老木...
      晚點貼啊~

      刪除
  32. 哈哈哈...Bogi這樣子很可愛啊!我想摸媽應該也很開心吧,不過把Bogi的玩具藏起來,這就罪該萬死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很惡毒的每天晚上買好吃的鹽酥雞回家吃給他看(聞) 害他口水流滿地...
      結果吃的我現在滿臉痘痘... 真是... 不知道害到誰...

      刪除
  33. MOYA的狗狗好可愛優~ :x

    還乖乖的帶著浴帽讓妳拍照

    他長的好像COCO的"小新"
    一臉聰明樣呢!! ;)

    唉~想到離開多年的小新COCO又要哭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哭別哭 來這邊只准笑 不准哭 B-)

      刪除
  34. 哈哈哈哈哈!~這麼大個人了,還跟胡百吉過不去呀~~
    胡百吉乖~~摸媽給你靠! :))

    最後的大野狼扮奶奶造型~~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上網的摸爸摸媽一整天不停聽到鄰居親戚說 你家百吉變成大野狼好可愛 還一頭霧水
      我一回家就被押著開部落格給他們看 吼~ 又被罵一頓~
      一直罵我很夭壽 怎麼這樣整自己的親生弟弟 (蛤? 親生? 什麼跟什麼... /:) )

      刪除
  35. 好可愛的大野狼喔~~~ :))

    回覆刪除
  36. 百吉不要生氣哦~請原諒她~
    泥也只是想要讓她運動一下是吧~
    所以不是泥的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