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胡百吉的阿拉丁魔毯

 

天氣冷,本來要用這組民俗風的插畫布做個腳踏墊放在床邊的

結果出了點小問題,只好裁成骨頭形狀送給胡百吉當他的飛天魔毯 or security blanket

(小問題就是,「假會」不畫草稿就裁布去做,結果最右邊多了一截半個三角形... )

 

 

真是可惡,浪費了後背這塊花花美布,便宜了小蠢狗,反正不舒服不好看他也不會叫

我就拿來猛力練習+發洩,瘋狂壓線順便練練用機縫滾邊

 

 

這隻傻狗最近訓練有素一看到相機就知道要拍照了乖乖躺上毯子任我擺佈

叫他看這邊看那邊轉這邊轉那邊全都照做不誤不停換角度姿勢果然有前途啊!


 

冬天天氣冷,這是Bogi 原本的窩 ð 我家的舊報紙回收簍。笨狗窩在裡面活像隻流浪狗

 

 

再看看躺在姊姊親手作的阿拉丁魔毯上,一整個乞丐變王子真是好狗命live like a king!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Bogi 其實還滿乖的啦,算是有家教又很會演戲裝可憐 (or) 的狗~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不會跳上沙發來搶,也不會不經過我們同意就偷吃

只會眼巴巴的坐在旁邊、一臉無辜哀怨又撒嬌地望著我們

 

這天我跟朋友窩在沙發上吃我最愛的Jelly Beans,笨狗的笨腦袋馬上就靠過來...

~ 一天沒整到他我就全身不酥胡... 丟一顆給他吃吃看... 這小鬼愛吃甜的...


 

哈哈哈看他面目猙獰奮力跟黏牙的軟糖纏鬥我就笑到東倒西歪...

 

~~~ 不要跟摸媽說不然我就皮在癢了...

 

31 則留言:

  1. 你喔~不要隨便丟東西給Bogi吃啦! =;

    躺在小毯子上的相片跟舊紙簍的照片一比,真是有天壤之別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本來是隻被隨便養的狗 我讓他變成... 會穿戲服會用道具的... 狗... /:)

      刪除
  2. moya
    雖然嘴毒不過妳真的對胡百吉不錯啦!在報紙回收桶看起來真的很像『高貴流浪狗』。
    還有我發現你的毒蛇應該遺傳到摸媽(千萬別跟摸媽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嘴壞心軟咩~~~ :D  每次我家三個女人聚在一起 吼~ 恐怖的咧!

      刪除
  3. 以前家裡養cocker spaniel,冬天的時候,都會把冰凍的雙腳,硬塞到他多毛又柔軟的肚子邊取暖!! :D

    不錯啦~~
    胡百吉不用躺冷冰冰的拋光地板,好狗命的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cker spaniel!!!??? 天哪 根本就是養了一支...拖把嘛!!! 哇哈哈哈~~~
      我家的百吉不能當暖爐用... 因為他對人類的腳有莫名的癖好&興趣
      每天都追著我們的腳丫跑 一直要咬 不知道是誰教的?

      刪除
  4. 這麼聰明漂亮的狗竟然把牠養在舊報紙簍裡!Bogi真可憐買個狗窩應該比買布便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給過他一個情趣愛心床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photo?pid=0&prev=4739&fid=14
      不過他就是有小獵犬的習性 不管找到什麼鬼東西 挖到什麼寶 或是摸媽賞給他什麼吃
      他就全部先咬回他的小窩 藏在床墊下 結果每次要幫他洗床墊 都會抖出一堆莫名奇妙的寶

      刪除
  5. 真的是太太太好命了啦!!!
    不過說真的,胡百吉真的是有上學的啦!!!
    就是教得好啦~ =D>

    跟妳說,在看到妳用波波套布做拼被時,在之前我就已經把其中兩塊美美的布裁來做了個.Funny funny豬舍~歡迎來笑笑~ :))

    真希望這個波波拼被部會難產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有創意特別又可愛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 :D

      http://tw.myblog.yahoo.com/three-flowers/article?mid=9075

      刪除
  6. 哈哈哈.. 我小時候也曾用黏牙的軟糖整過我們家的狗...
    還有高梁酒!!! >:)

    回覆刪除
  7. 胡百吉真的很會抓鏡頭又很上相ㄟ~ =D>
    怎麼沒被星探發掘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有人來找他拍照 所以我們現在正在密集訓練中... B-)

      刪除
  8. 你很壞捏!!
    老是欺負胡百吉
    我也剛好想做個毯子給我家money睡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毯子小小張的 挺好做的 機縫又快 嘿嘿~~~
      我也無法忍受再看到這隻摸媽的寶貝睡在破布堆或是廢紙回收簍  :D

      對! 我不能再欺負這隻笨狗了 不然格友就要組成"保護百吉協會"來制裁我了... /:)

      刪除
  9. 胡百吉窩在籃子裡的表情,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 每次只要看到百吉桑就心情超好,真的是有種感慨-----養小孩跟養竉物的不同! :-/

    至少像百吉桑這樣,在任何的心情下看到牠都是好心情! :-* 不像那些時而像天使時而像小惡魔的小傢伙不僅會亂,也挺會頂嘴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養寵物比較比較不會氣到腦血管爆裂... (除非他逃跑 跑給你追...)
      我爸媽也是比較疼這隻蠢狗... 說他聽話乖多了...

      刪除
  11. 魔毯跟原本的狗窩落差真大阿~~~@@

    總是覺得妳們家的胡百吉毛都梳的好美哦.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有什麼保養的撇步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禮拜洗澡 要潤絲 才會柔柔亮亮...
      然後一個禮拜吃一片cheese保養 才會閃閃動人...

      刪除
  12. Bogi真是一隻好命狗~~

    那花布花的好好看喔!!!!

    (他真的很會演耶~在籃子裡的表情跟在毯子上的表情完全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天生適合走諧星這條路... B-)

      刪除
  13. 吼。。。。胡百吉先生,會不會太好命了啦~~~~
    這條如果拿來加個防水襯,會是條超炫的尿布墊耶。。。。 :D

    哈。。哈。。最近中小孩的毒太深。。。哈。。哈。。
    那個,機縫滾邊。。。莫非,妳也敗了滾邊壓布腳???
    好不好用啊??快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14. 應該拍一張魔毯飛起來的樣子, 這樣你如果你不想看到Bogi 時就可以隨時將Bogi 送到別的地方.
    還可以隨時再送回來...這樣模爸模媽也不會發現. 不錯吧, 哈哈哈... :))

    對了, 你好久都沒有寫有關貓的訊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跟著摸妹一起嫁人搬走了...
      你也知道 嫁出去的女兒跟搬出去的貓 就跟潑出去的... 是一樣的...
      而且我去探望過那兩隻壞貓幾次 他們根本不認得我了... :((

      不過摸妹很眼紅 一直也想幫他的貓咪要禮物... 嗯嗯嗯... 等我有空啦...

      刪除
  15. 這組布我盯著電腦看好久ㄛ.... @-) 不管了..先買回家看個過癮....

    回覆刪除
  16. 真ㄉ乞丐變王子ㄌ =D>
    胡百吉變成明星後
    第一部就可以演乞丐王子ㄌ耶 :))

    回覆刪除
  17. 看到圖5的照片
    配上摩毯~~還真的是帥狗1隻ㄋ :x

    那個流浪狗籠就免ㄌ(而且他ㄉ毛好像剛剪完..挺瘦ㄉ) :))

     

    回覆刪除